我現在正享受最高級的人生,那個就連一般平名百姓都無法享受到的生活待遇,仔細想想看,一個家中裡面有女僕!管家!甚至哨女、少年都會被稱為大小姐、大少爺的地步,那可以說是人生最高的日常生活,我有時候也想生活在這個家庭裡面,不過以凡人或是煩人的我,一生都無法享受到吧。

然而這種願望明明是不可能實現,現在的這一刻,我正在邁向大幅變動的不可思議的又光明色彩的人生當中,順便一題、這種生活固然是好,代價卻是時時刻刻要人命。

啊~~好軟的床墊,這是我十九歲一生中感受到最舒服的床,不論軟性!舒適性!彈性!都是一級讚,我絕對不是再說女人,而是床!床啊!

睡這樣的床,我可以確定三十秒!不不、十秒就可以入眠了!我感覺我的人生會睡死在這樣的床上也說不定,就這麼想一睡不醒……我想到自己那最可愛!那最漂亮!就連女孩子都無法相提並論的『弟弟』不在我身邊。

嗯……要我扮英雄救美,感覺怪怪的,再說那個比女孩子還要來的漂亮的弟弟,真的……真的非常可惜,一想到這點的可惜處,我就會落下淚水。

「仁音!」我朝天花板伸手而出,猛眼一睜。

「嗚哇!」身邊有位穿著非常正式的黑色制服的男孩子,正在照顧我、綺凝楓的同時,被我嚇到。

下一秒我跟他眼神交錯。

這傢伙是誰?看樣子和衣服的裝盼,加上四週全部都是生活中的高級家具,這……這傢伙!絕對是管家!這麼說這裡是非常有錢人的家中,這個人擁有一頭青色的頭髮,至於給人的感覺,用我弟弟形容非常適合!

雖然是位男性的年輕管家,年齡也沒超過十七歲的樣子,重點是……沒想到會有跟弟弟差不多類似的女性臉孔和身材,讓我大吃一驚。

「輕醒了嗎?」這位少年管家,非常溫和又帶有面容微笑的說著。

當他這麼說後,我的口中很想吐血,混帳……這種人當男生真是太可惜了,這不是重點,還是乖乖的打聲招呼。

「恩……恩,非常謝謝你照顧我。」我身上的傷口也被繃帶纏好。

「哪哩哪裡。」

出現了!比女性感覺更有殺傷力的男性笑容,我每次見到這樣的情況會火大,哀……怎麼說呢。

我沒有女性的緣分阿!身邊的男性……我弟弟的類型就算了吧,一不小心就會變成BL看待,不要啊!

(阿勒?我做了甚麼壞事嗎?這個人似乎非常生氣,怎……怎麼辦才好!)身邊的年輕管家似乎看到我在生氣,心中充滿了滿是疑問和不安。

「那個,別太激動好嗎?這樣會刺激傷口。」

為了表現歉意,年輕管家誠懇道歉,在我眼裡!別學我弟弟啊!冷靜!我要冷靜!

「抱歉我失禮了,我似乎也造成你們不少麻煩的樣子,請問這裡是?」我還是整理四周的情況比較好。

「啊~~這裡是三千院的家中,我還沒自我介紹,我是三千院的管家,我叫做 綾崎颯。」

三千院!那可是日本數一數二的首富的家中啊!我彷彿來到不該來到的地方了……不過就因為如此遭遇,或許可以說幸運!我非常需要這裡,三千院的相助。

眼前的管家身材非常細瘦,或許綁架這個人!綾崎颯的話,在威脅這個家中的主人!得到強大武器來救我弟弟!有錢人家中,一定有強力武器!

像是超級兵器,能夠毀滅世界的力量(迷之聲:沒有那種東西啦!)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表現出奸惡的面容看著,抱歉!這一切為了我弟弟!

改天再來道歉就好了!

(怎麼回事?感覺氣氛不太一樣?怎麼有種奇怪的壓力感?我又作錯甚麼事情惹他生氣了嗎?話說我也沒做甚麼奇怪舉動啊!)名為綾崎颯的少年管家,感覺到非凡的殺氣而弄不懂情況。

「綾崎颯先生!」我、綺凝楓下了決心!兇神瞪著說著。

「是?」有如被我的氣勢嚇到,綾崎颯慌忙的看著我。

「抱歉了!」有錢人不可能幫助我這個陌生人的請求,只好下手為強!

我雖然身負傷勢,為了我弟弟,我必須扮演壞人!

立刻跳起,因為床非常軟的情況,對我的身體負擔也有減緩,我雙手扶著床,單腳掃腿攻擊眼前的男性管家、綾崎颯先生。

不知道是我動作太慢還是綾崎颯先生的動作太快的緣故,我得意的快速掃腿輕易的被躲過!但是、儘管我身體非常衰落,也不就此倒地!

「這……這位客人!我不知道有做了甚麼對不起你的事情,有話好好說啊!」輕易躲過攻擊的綾崎颯、一臉無奈的向我說著。

「不由分說!」既然已經出手,理由要怎麼說都無法好好解釋了吧?

(真糟糕!連照顧人都不會的管家,我還真是差勁,這該如何向人(女僕小姐)交代才好,而且對方一直攻擊,傷口也持續惡化。)綾崎颯流下冷汗的想著,同時俐落的身手,躲過無數的攻擊。

可……可惡!太小看管家了,我氣喘吁吁,也無法打到綾崎颯先生,是我太天真了……管家的實力不容小看,不過我不能退縮,弟弟……還在等我!

(難道我真的犯下無可饒恕的事情嗎?這個人就算受到這麼嚴重的痛苦,依然還想攻擊我,這份意志令人讚賞,但是……)綾崎颯一臉迷網閃躲攻擊中,下定了決心。

「失禮了!」

當綾崎颯這麼一說,強力的一腳降我完完全全的擊倒。

這……這是什麼力量?不可能!這完全超越人類了……可惡!計畫……失敗!

我無力的想過後,乖乖的倒在地面上,不能清醒的狀態。

「抱歉,為了讓你傷勢更加快速復原,我不得這麼做,雖然我不知道我錯了甚麼,之後會像你道歉的。」

綾崎颯對著我、昏迷的綺凝楓說著。

「哈雅維(小颯的日文念法)~~~。」

突然在門外的有位女性,穿著女僕裝看著昏迷的我和歉意的綾崎颯。

奇妙的笑聲讓綾崎颯留下冷汗。

「瑪……瑪莉亞小姐。」

「怎麼可以欺負病人!」三千院的女僕小姐,生氣看著眼前的狀況。

「請聽我解釋啊!」三千院的管家、綾崎颯,正發出哀嚎的聲音。

這一天,綾崎颯那超乎常的不幸,正在運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