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了?我飛了多久了?我的道路就像這條永無止境一樣嗎?無法到達的距離……

「呼……呼……」艾莉亞不斷的喘氣著,太小看這段距離了,如果停下休息再繼續飛行的話,還有辦法飛到有地面的地方。

而且自己沒有想過要飛往哪個地方才能有棲身之地,對於精靈、人類而言,天使是個敵人存在,不管到哪裡都無法逃離追殺的命運,正義又該如何去實現?謝莉卡已經……不存在TGI了,知道這個事實,最喜歡的朋友,一直支持著她,這樣的存在已經……失去了。

「放棄吧,你的理想不過是幻想罷了。」史塔推進器有著三段變速的特殊功能,能夠在段距離利用加速加強威力的拳頭。

衝進艾莉亞的懷理,在腹部給予強大的一拳,擊飛艾莉亞後在開啟肩膀的機關槍,無數的子彈打在艾莉亞身上,長距離飛行之下,艾莉亞的體力早就不足以支撐這場戰鬥,光是防禦就已經用上全力,對方是力天使的武裝天使,威力不足以一擊必殺,但是近身的連續攻擊造城艾莉亞體力相當大的負擔。

沒有體力的話就沒有辦法飛行,在這都是海洋沒有陸地的天空上,無法飛行就等於死亡。

「我……不能放棄!西歐里斯、莉卡……他們託付給我的正義,我沒有辦法清意捨棄,直到最後一刻,我也要!戰鬥下去!」愛莉亞拿出魔法機械槍,渾身解數朝史塔攻擊。

「可惜啊!這種單方面的砲擊我已經習慣了,你現在絕對沒辦法擊倒我的。」熱血的個性,史塔正在享受徹底擊敗對手的快感。

利用多段變速的功能在瞬間能夠避開對方的砲擊之外,也能在一次加速接近對手給與重擊,厚實的拳頭在一次擊飛艾莉亞。

就算艾莉亞想要瞄準史塔,但是依然沒有打中,自己的神力只有不斷的消耗,史塔接近艾莉亞,強大的拳頭連續揮拳,艾莉亞利用魔法機械槍抵擋衝擊,不過依然沒辦法擋住,甚至讓自己手中的魔法機械槍被打掉。

艾莉亞只能看著陪伴著自己度過長時間歲月的『愛槍』沉進了大海,即使如此的犧牲也沒有辦法擊倒眼前的對手。

--多段的變速武裝天使,戰於近身戰,我的槍、因離歸特也失去了,真的不妙了……我敵不過……對不起……

「這一擊全部都會結束了!」

史塔開啟機體能源,匯流在拳頭上,在加上神力的釋放,石破天驚的一擊,將會結束艾莉亞的一切。

「你就在這裡消失吧!」史塔急速往艾莉亞衝去。

--對不起……西歐里斯、莉卡……我沒有辦法去完成……

『別輕言放棄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道黑色人影從天而來。

黑色的劍刃帶著不祥氣息與史塔衝擊。

「咕……怎……這力量!」史塔的威力完完全全輸給對手,察覺不妙下,馬上退開。

退開之後,史塔手部的所有裝甲竟然全部被擊碎了。

照映在眼前,有一名黑色雙對四翼的翅膀站在艾莉亞眼前,這連艾莉亞也看傻眼。

--不可能……為什麼……

「人的理想不是給你嘲笑用的,也不會這麼輕易結束,還有……誰准許你欺負這麼可愛的天使?真是不可饒恕。」男子似乎非常火大,全身上下散發黑色的神力。

「該死的『惡魔』!墮天使竟然跟惡魔族合作了!」

史塔不敢輕敵,自己的階位是力天使,只有一對雙翼的翅膀,但是眼前的惡魔卻有兩對四翼的黑色翅膀,論等級應該會是魔王、魔神的階位,實力相當於主天使跟智天使。

而且這一名『惡魔』,全身上下都有血,表示剛剛才戰鬥完,結果又半路插手這場戰鬥的關係,這麼一來,史塔全力的戰鬥或許有勝算。

「你腦帶有問題嗎?誰跟什麼墮天使合作啦?只是單純看見你單方面欺負人感到不爽而以,而何況還是……這麼可愛的女孩子!你真是罪無可赦!」

這名男子握緊手中黑色劍吶喊著,聽在艾莉亞的耳裡還無法理解什麼情況。

光是用剩下體力就只能勉強維持飛行的狀態,眼看著這名惡魔跟武裝天使的戰鬥。

「莫名其妙的傢伙!給我納命來!」

變速起動,瞬間飛到惡魔的眼前,拳頭瞄準副部揮動,卻被惡魔的另一隻手空手接住,並且展開神力抵擋強大的衝擊。

「不錯的移動,不過……比起『艾爾斯的瞬動』你根本太嫩了!」

惡魔一腳踢開史塔,黑色的劍刃已經鎖定史塔的身體。

「我雖然損失一大半的能力值!但是認為我渾身是血你就有勝算的話,那你可就大錯特錯啊!魔神、闇滅殺!」

黑色的神力凝聚在手中的劍上,以拔刀術的姿勢將劍放在腹部,然後在快速大力揮動,直線的黑色劍氣有如光束般的毀滅性,彷彿周圍的空氣也被斬開一樣,由於史塔跟惡魔的距離過短,來不及使用加速的功能去躲開攻擊。

黑色的劍氣穿透過史塔的身體,不但裝甲全部被毀滅,就連血量和體力也大幅削弱。

「嗨……過了三秒才勉強穩住自己的身體姿勢嗎?這樣在惡魔領域事無法生存的,帥哥天使。」

史塔好不容易在空中穩住自己的姿勢後,惡魔卻在背部用手拍著史塔的肩膀,黑色的劍刃已經在一次蓄勢待發。

--使出招式後力刻進行移動?就連實用招事過後的硬質時間都沒有?好……好強的對手!但是……我必須完成任務!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讓惡魔被後攻擊,史塔馬上拳力加速衝到無法動彈的艾莉亞。

「糟了……我……」躲不開,艾莉亞能力到達的極限,沒有辦法避開史塔的致命攻擊。

「我贏了!」全力的一擊擊中艾莉亞的胸口,原本這一擊可以貫穿艾莉亞的身體,史塔對這一級非常有自信。

然而……別說拳頭有打穿身體的感覺,就連艾莉亞也非常吃驚,剛剛那一擊完完全全沒有受到任合的傷害,彷彿將攻擊無效化,但是沒有任何動作就擋住事詪本不可能的事情,史塔完全無法理解。

「很痛欸……害我又損失不少血量了,你該怎麼陪我?」

惡魔從旁邊揍史塔,史塔回神過來的時候,看見惡魔的胸口有如被貫穿一擊一樣的傷勢,看到那個傷勢才明白怎麼回事。

「該不會……傷勢被轉移了?」

「轉移個頭,我只是替可愛的女孩子承受痛苦而已,沒想到你這麼狠,用這麼強烈的攻擊去打女孩子啊……不給你痛苦的教訓是不行了呢。」

惡魔擅長的魔法之一,咒術、替影傷痛,這是一種可以替別人承受傷勢的一種咒術。

--什麼時候設下的?我竟然沒有發覺到,這個人……。

艾莉亞也覺得不可思議,自己的痛絕幾乎都沒有,事眼前這名惡魔承受她身上大量的傷痛,而且……這名惡魔在幫助艾莉亞。

「看來只有擊敗你才行!你這該死的惡魔!武裝動力全開,轟天爆拳!」神力、能源雙雙聚集,在加上三段加速全開,爆炸系的火屬性魔法增加威力,一拳轟向惡魔的臉部!

「奧義……」同樣,惡魔也不輸給眼前的史塔,黑色的神力凝聚在劍身上,那漆黑的劍瞬間綻放出身藍色的紋路,全黑的劍變成了一把彷彿黑暗的天空流星一般。「流行魔劍啊,綻放真正的力量吧。」

在惡魔言語之下,彷彿沉睡的力量忽然覺醒一般,光是這股力量,艾莉亞就快要被衝散無法平穩身體。

「一劍給你死!」沒有什麼複雜的動作,單純往前衝,依靠著劍的力量以及自身的神力砍下雄威的一劍。

劍與拳頭兩個衝擊,史塔的身體裝甲受到強大衝擊全部破碎,別說身體,因為威力大過強大,史塔完全沒有辦法取勝,身體血量也從身體內部綻放而出,全力對上全力,自然就是實力強的一方獲得勝力。

「好……好強,烏立……烈爾大人……任務……失敗。」

「給我滾回家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就這麼一劍,惡魔硬把史塔徹底擊飛,飛的非常非常遠,至於會到哪裡,當然就是自己所存在的天空大陸。

這就是惡魔的力量,非常有威脅性的實力,史塔內心只有這個想法,飛回天空大陸去了。

戰鬥結束後,艾莉亞似乎鬆了一口氣,但體力用盡,沒辦法飛行之下,慢慢往海面墜落而去。

「等等等等,要是你沉進海底裡,我就可虧大了……暈過去了嗎?」

惡魔即使以公主抱姿抱住艾莉亞,看見艾莉亞昏迷過去,惡魔也沒多說什麼。

「真是的,總之先脫離這裡吧,與熾天使交手也讓我受到不小的傷害,外面的世界強敵還真是多呢,不過……不知道那些精靈有沒有成功脫離?管他的,不關我的事情。」低估一些詞語後,惡魔抱著艾莉亞離開天使的領域。




一個小時後,戰鬥結束了,對天使而言這次的損失也相當嚴重,但並非無風造與的失策,而是惡魔族的介入過於突然,甚至擋下烏立烈爾最強大的一擊,元氣彈徹底的化消,甚至還擁有惡魔專屬的召幻獸、敗王十三惡魔的『魔之王、齊格夜魔』。

烏立烈爾親自過招,卻是沒辦法一時擊退。

「那位惡魔似乎是來幫助精靈的,沒想到單單一位就能拖住你的行動、烏立烈爾。」同階位的熾天使、米迦勒不滿說著。

「哼,要不是你們被千影、魯西法兩位牽制住,我早就可以順利殺光精靈以擊墮天使的叛徒。」烏立烈爾瞪著米迦勒說著。

烏立烈爾之後接到消息,原本追擊的史塔同樣遭受到惡魔的攻擊,被擊倒昏迷上東不大陸上的邊緣,由嘉雅迪亞感應發現將其帶回療傷,這個消息讓烏立烈爾相當吃驚。

不但阻止烏立烈爾的元氣彈,並且還能戰鬥片刻的時間,當精靈全部脫離戰場時候,惡魔變馬上離開現場,為了支援其他熾天使,烏立烈爾沒有對惡魔進行追擊,這過後就前往救援艾莉亞,將史塔打得半死,卻又手下留情送史塔回到大陸邊緣。

那個男人到底在想什麼?這是烏立烈爾驚訝的地方,簡直是亂入搞破壞,沒了興趣就離開的那種人,因為這樣的人所有全盤計畫全部被打亂。

無風造雨也沒有料到會有惡魔這麼闖入,甚至只待一下下,沒有目的一般……來去一陣風一樣,吹亂別人的頭髮就跑掉的人物。

「就叫你一開始來幫忙了阿,什麼墮天使,那麼弱的小人物不管也可以,反正她沒地方可以藏身。」百加列則是像小孩子一樣怨言一堆不斷說著。

「好了好了,不管怎麼說戰鬥都已經結束,討論之前也不能怎樣吧?該考慮後續了,不管怎麼說……這一戰過後,精靈族的戰力想必大大的下降。」

一樣像哥哥般建議的艾斐爾將氣氛給緩合下來。

「……也是千影中了我的炎之心焚,四個種族也只有『天使族』才擁有解開的方法,解不開的話千影也只能逼迫登出或是等死,這麼一來少了精靈王的精靈族群,將會成為惡魔和我們的目標,雖然『神』無法復活,佔領精靈族之後,也能讓神復活。」

「米迦勒,我們四個人率領天使軍團直接攻進精靈族不久好了?為何要想那麼多?還繞遠路一樣作事情。」

「百加列,不要任性,確實我們帶領全部天使攻打精靈族勝算非常高,就怕在跟兩年前的人神大戰一樣,惡魔趁虛亂入,畢竟與我等熾天使力量相等的惡魔有七位呢。」艾斐爾敘述給百加列聽。

「七大惡魔王是個威脅的存在,如果我們熾天使沒人鎮守著天使領域,七大惡魔隨便來個三、四位,整個天使領域沒有辦法安然生存,『神』還沒復活,我們不能輕舉妄動,更何況…… 精靈、人類搞不好有跟惡魔族合作也說不定。」

在這場戰爭裡面,惡魔介入對抗烏立烈爾就是個例子,精靈有可能跟惡魔合作。

「那些下等種族,看來不想辦法滅了他們是不行的呢,竟然與惡魔族合作。」烏立烈爾一想到『那一名惡魔』心情就會火大一樣。

「不管如何,我們必須休息,畢竟這場戰爭造成滿大的損害,近期內先交給無風造雨吧,潛伏在精靈族的人應該近行暗殺精靈王的行動了。」米迦勒提出往後的行動。

「米迦勒,先進行『神砲、伊迪雷修』製作吧,這關係到往後的局勢,順利的話也能連同惡魔族一往打盡。」艾斐爾也提出自己的看法。

「沒錯,神砲必須為優先,製作階段快到最中測試的地步,我們休息的期間,就是要完成最後的階段,烏立烈爾……暫時壓下惡魔跟墮天使的事情吧,僅僅一位墮天使沒有能力做什麼事情的。」

「我知道了、米迦勒,對於神砲的製作我也相當感興趣。」

「那麼就先這樣決定了,各自解散吧。」天使暫時決定方針後,每個人回到自己專屬房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