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一切,也要繼續走下去,純白色的空間裡面,彷彿看見謝莉卡站在遠方揮著手說掰掰,艾莉亞只能站在原地……無法動……為了追求自己的正義,這條道路犧牲了多少東西,又換得什麼東西……沒有答案,從結果而言,要想成是愚蠢的事情恐怕是人之常情,不論是現實、還是TGI,現實與需換兩個空間都存在著相似的情況。

政府的腐敗沒有人敢違抗,現實因為金錢的生活需求,無法輕易去違背擁有權力卻是錯誤的人所下的法律,光是自己生活的平穩就已經盡上了全力,如果要去執行正義,自己將會失去所有的東西,到最後失敗的收場,什麼都改變不了,什麼都改變不了……

艾莉亞不相信最後都得不到,也希望能夠糾正這錯誤的世界,這樣的想法很愚蠢吧……相信會有人站在艾莉亞身邊一起奮鬥,但發覺那些一起奮鬥的人消失的時候,自己是否還有堅強的心靈繼續走著,對此感到害怕。

謝莉卡從她的眼中消失而去,如果以朋友身分活在錯誤的世界中,或許還比較好,大多數的人都是抱持這種心態活著,絕對的法律事無法改變的,只要活著安穩就好……卻去思考這樣就真的好嗎?

有權力的人單方面壓迫弱勢族群的人,高官的人們不斷增稅增加百姓的生活負擔卻一點都不在乎,這樣不斷持續到平穩崩潰的那一刻,也是一場無法避免的戰爭,即使如此不如就對抗那種人,權力者可以使用金錢作出各種消滅醜陋的事情,甚至知法犯法都是准許的行為,這樣絕對事錯誤的。

所謂的『正義』是不准許將自己的慾望而加害別人得到自己所想要的事物,無視任何人命創造自己理想世界的天使,為什麼沒有與世界的人們一起創造那美好的世界?單純武力去統御世界,那是沒有和平的未來,為此……我……

「莉亞姐、請相信自己的正義。」

或許是自己的幻聽,也或許自己幻想謝莉卡會說出這句話,即使什麼都失去,什麼都得不到,也必須前進、前進,TGI正是讓我去了解自己是否能夠改變,當TGI走到結局的那刻,我也能知道自己能夠做到什麼地步吧。

哪怕只有我一個人……

『妳不需要一個人背著這麼重的負擔啊……』在醒過來的瞬間,沉穩的男性聲音對艾莉亞訴說著。

--那個聲音……到底是誰……

白色的空間漸漸轉變成另一個領域一樣,通過黑暗的景象,艾莉亞睜開了雙眼。

「啊、醒了醒了,天使姊姊醒來了!」

有一名小孩子的聲音彷彿很幸奮喊叫著,帶著半透明光芒的精靈翅膀,上下跳動著。

「夜翔哥哥!夜翔哥哥!」另外一名小孩則是衝出房間一樣,不斷喊著某個人的名字,聲音漸漸變小。

「嗚……這……這裡是?」艾莉亞身體漸漸起身,發現自己躺在一張木製的床舖、上面墊著類似大大的樹葉當坐床墊,窗外景色是個綠色山谷,還帶著微微清澈水流聲音。

房間裡面至少存在兩位小孩子,另外兩位跑出房間了,而房間內的小孩子是小女孩,因此沒有很吵鬧。

「天使姊姊,身體還好嗎?」兩位小女孩一同用天真的聲音詢問著艾莉亞,這讓艾莉亞趕到滿驚訝的。

「啊……妳們……不怕我嗎?」對於精靈而言,天使應該是個可怕的存在。

就當這麼想有個小女孩自動爬上床摸著艾莉亞的翅膀,雖然沒有特別的感覺,艾莉亞輕輕揮動翅膀,小女孩眼睛彷彿就在說著好棒好棒,彷彿希望自己有能有對翅膀,看著這些天真小孩子,加上CG效果,艾莉亞有如迷上可愛東西一般,心情整個放鬆。

艾莉亞伸手摸著一直站在旁邊看著小女孩那柔順的頭髮,沉靜的女孩臉不斷變紅,艾莉亞發現這一位是個內向的孩子。

「瑪莉坦大姊!天夜翔呢?」

「誰知道,大概跑去矮人族大鬧了吧。」

「怎麼又過去啦!那我去找他,天使姊姊就拜託妳了。」

「小鬼!小心點啊!敢受傷回來就等著被我修理一頓吧!」

門外不遠處似乎有位小男孩跟一名女子談話的聲音,對談幾句過後,沉穩的腳步聲朝這裡走來,原本在房間裡的兩名小女孩似乎趕到害怕一樣,躲帶艾莉亞的背後,艾莉亞還有感覺到這兩名女孩似乎很怕那名叫瑪莉坦的少女。

從剛剛的口語看來,應該類似不良少女一樣的人,這也讓艾莉亞有點緊張。

「喔,醒了嗎?」瑪莉坦走進房間那一刻,艾莉亞是張開著嘴巴吃驚到無法閉起來。

--天使!

進來的人是一名有著兩對四翼翅膀的天使,意味著主天使或是智天使的大人物,這樣的大人物竟然在這裡定居?而且完全感受不到天使的氣息……

瑪莉坦瞪了艾莉亞背後兩位小女孩,小女孩馬上匆匆忙忙離開房間到外面去,房間剩下兩名天使存在,氣氛從和樂變成了嚴肅。

「那個……」時間過了三分多鐘幾乎沒有辦法開口說任何話,艾莉亞有點無法承受這尷尬的氣氛。

「長話短說,我大概也知道你再想什麼,我先自我介紹了,主天使、同時也是武裝天使成員,我叫瑪莉坦。」

聽到對方名號更為吃驚,瑪莉坦是武裝天使的一員,這讓艾莉亞又不好開口了。

「不用擔心,我沒有義務跟你戰鬥,在說跟你戰鬥的話我大概也會被天夜翔殺了吧,天使領域方面雖然將妳定義為『墮天使』,不過我沒有交手的意思……怎麼不說話?」瑪莉坦的聲音相當有大姊姊的氣勢。

外表跟長髮女性一樣,但是容貌比較屬於有帶領人的魅力,強悍個性正凸顯出自己容貌的強氣的一面,沒有武裝的她,穿著一身藍色休閒的運動服裝,看起來像男孩子,但根據魔鬼身材是完全去否認男孩子的模樣。

「……那個,太吃驚了,沒想到精靈的族群裡面會有主天使存在。」

「嘛……一般而言是不可能,畢竟我還是被拘束在這裡,不過隨著時間一久,就會發現精靈的小孩子還是需要有人照顧才行啊。」

「拘束?瑪莉坦小姐曾經被困在這裡嗎?」艾莉亞還滿意外的,主天使等級在精靈領域頂多是資深玩家能夠對付,不是一般NPC就能當對手的。

「是啊,多虧那個死男人,把我困在這裡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天使方面也認為我被精靈捕捉放棄我,前一陣子有封訊息傳到我的信箱裡,寫著我被武裝天使給強制退員,想起來還滿火大的。」瑪莉坦似乎談到一個月前發生的事情,自己的雙手已經磨拳擦掌,被後彷彿可以感覺到熊熊的憤怒烈火。

「最後瑪莉坦小姐選擇這裡定居了嗎?」一般而言都會回到天使族吧?主天使的等級也算強大戰力。

「原因很多啦,我會被困在這裡也是先前天使族發動的一場大規模精靈捕捉計畫,用精靈她們形容,就是『天災襲禍』,妳應該也知道吧?」

怎麼可能不知道,這個事件就是造成精靈與天使全面戰爭的導火線,同時也是讓『神』復活的一場關鍵爭鬥,就在那場爭鬥中,艾莉亞失去了謝莉卡這名夥伴跟天使專屬武器、因離歸特這把武器,現在的艾莉亞已經沒有任何武器可以戰鬥。

「在那場禍亂中,我所擔任的任務就是半妖精的捕捉,那個死男人就剛好出現把我打敗順便把我困居在這裡,大概困個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吧,我就把這裡當我家了。」

「適應也太快了吧?」本來是完全敵人的關係突然變成了朋友關係,看在艾莉亞眼裡,這是不可能現象。

「原因很多啦,我身上也被那死男人下了『詛咒』,只好穩居在這裡,不過待了太久……就會發現這裡是很好地方呢。」瑪莉坦的眼神看著外面,無數小孩子活碰亂跳,一起玩遊戲等等,眼神不知不覺就變得很溫和。

「瑪莉坦小姐……你很喜歡小孩子嗎?」

「恩……現在是吧,照顧這些小孩的變化,有時還滿有趣的,長時間定居下來,就會發現要拿這些精靈作為交戰的裡由實在是太殘忍了一點,如果能早點發現美好的事物,我大概從不會去想人族、精靈族的世界是如何的吧。」

艾莉亞也有同感,人們只顧自己世界的話,別人活在怎樣的世界裡面,是無法去了解,將心比心的道理也是希望人們互相去看見美好的地方,並一起守護。

「嗚嗚……瑪莉坦姊姊……」有一名小女孩哭哭啼啼走來。

「怎麼啦?妳就好好休息吧,天夜翔回來我在叫他來看妳。」瑪莉坦走到小女孩身邊,並且輕鬆的抱起來,對艾莉亞說幾句後,便帶著小女孩離開房間。

似乎小女孩有東西不見了,瑪莉坦便幫忙尋找,艾莉亞慢慢起身,打開光學視窗,倉庫內已經空無一物,所有的東西都失去了,頂多剩下衣服。

艾莉亞看著房間內的鏡子,思考一下後,便將雙馬尾的桃色髮帶拆下,柔順金色到腰的長髮,內心有著覺悟。

「謝莉卡,我一定會……」握緊拳頭,看著鏡子是著改變自己,將髮帶纏繞自己的頭髮上。

當弄完的時候,名為天夜翔的惡魔已經站在門口注視著艾莉亞。

「啊……」艾莉亞看到天夜翔,紫色的頭髮,紅色的雙眼,沒認錯人……

「喔喔,看起來精神來不錯,頭髮放下來比較漂亮呢。」魔王、天夜翔手持著一把桃色握柄、銀亮的細劍。

「才……才沒這回事,那個……謝謝救了我。」

「不用客氣不用客氣,見到那種情況不出手救的話妳會死的,那個敵人也真是過分,若、這把給妳吧。」

天夜翔走到艾莉亞身邊,並將手中的細劍遞給艾莉亞。

「這把?你買的嗎?我沒用過這種武器……」一直以來都用魔法機械槍跟魔法進行戰鬥。

「我跟矮人族打交到到手的,雖然不事什麼好貨,不過短期日子算是上等的武器,很快就會上手,等會救教你一些關於技能方面。」

「為什麼對我……」明明才第一次見面,特地去矮人族請人打造一把武器給艾莉亞,很多地方……

「要說特別原因的話,不想讓妳認為妳失去所有一切了吧,妳不是還有自己的道路要走?那麼就不能輕易的死去,要死的話也要走到盡頭在死,對吧?」

「恩……恩……」

「今後有什麼打算嗎?只要妳不對這個村民的人動手,我可以保證這裡會是妳的藏身處。」天夜翔打包票保證著,這讓艾莉亞相當放心,瑪莉坦都居住在這個地方,要藏身並不是件難事才對。

「既然有武器我先鍛鍊這方面的技能和招式,往後的話……我要回到天使領域,貫徹我的『正義』。」

沒錯……西歐里斯跟謝莉卡都保護著我,我不能辜負他們,也不能一直停留傷心著。

「這麼一來這段時間妳應該都會待在這個地方吧?」

「恩恩,可以讓我住在這裡嗎?」

「非常歡迎!」這四個字說的準確,沒任何咬字,這麼直接的言詞讓艾莉亞感到有某種惡意。

「謝……謝謝……」

「畢竟瑪莉坦太過凶暴了,有你這種溫和又漂亮的小姐在的話,生活也能得到一些美好……」

就這麼說完從窗戶外面突然一道強烈的光束衝進房間直中天夜翔的身體,惡魔瞬間被炸飛。

艾莉亞以為是敵人,回頭一看結果是瑪莉坦手持著巨槍砲鎖定天夜翔。

「你這個死傢伙!又再說我壞話了嗎?看你偷瞄我肯定不懷好意吧?妳這種人先去死一死吧!」

「嘖!直覺真是靈敏,只是拿來作比較就二話不說就開槍,既然如此……」天夜翔雖然被擊中,但是損傷並不至於一擊死,靠近窗戶邊緣,對著瑪莉坦大喊「多學學人家吧!」結果又迎來強烈的一擊。

艾莉亞有點錯愕,這樣的男性為了他人付出又坦率表明自己的想法,而且也擁有強大的實力,如果……

--他是夥伴那該有多好……

「來真的啊?」

天夜翔沒有多餘的防禦,一方面外頭完全不手下留情,房間彷彿變成了靶心不斷遭受攻擊,不可思議卻是這麼強大的力量卻沒感覺到天使的氣息,這點讓艾莉亞相當注意的地方,就在思考的同時,天夜翔中擊往後倒,結果連同艾莉亞一起推倒在地面上。

「哇!」地板撞擊下,艾莉亞慢慢從地面起身,發現天夜翔的臉躺在自己的胸部上。

--我收回言前!

「嗚……不好意思,妳的胸部還意外的大呢。」

艾莉亞馬上拿起剛得到的細劍,正馬上一劍往天夜翔的喉嚨插下去,卻被空手奪白刃勉強擋住。

「那個……艾莉亞……小姐?」天夜翔苦笑之下,留下了冷汗。

「你這個……變態!」帶著羞澀又生氣的臉孔,詠唱火屬性的爆炸系列魔法,房間瞬間充滿了紅白光的色彩。

「等等……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男性慘叫聲,度過了這一天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