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說說一個故事吧~~

「我不要聽。」這個人總是吐嘲我,阿勒~~這算吐嘲嗎?我也不知道~~管它的

很久很久之前~~~我是誰?

「這開頭真像童話故事。」

有名男子叫做……叫做甚麼?恩~~~想不出來,算了,隨便取個名字就好,反正是主人公嘛~~隨便取個名字都非常強悍,就叫做小羊吧。

「哪裡強悍啦!完全聽不出來哪個地方非常強和呀,是羊啊!是羊。」

真囉唆耶,反正已經得了失憶症,名字甚麼的不重要啦~~就這樣,我名為小羊……身體不是綿羊的樣子放心,我好歹也是個十八歲的心靈正直、又帥氣無比年輕男子,現在小羊很迷惘,不知道為甚麼……小羊躺在一座水池裡。

這個地方是森林,小羊知道開頭這個開頭已經算是一種老梗,每次想到這個時候小羊都覺得~~阿~~要是這個水池,有個絕是美女在洗澡就好了~~這樣肯定會提升小羊的人氣和運氣值數。

小羊偷窺技術可是洛隱洛現

「光是這點也看不出來這一位小羊哪裡是心靈正值少年,而且太可怕了……擁有這種技巧不趕快處理可是對女性是天敵阿。」

小羊抱持這個想法將身子壓低,在水池裡面等待有女性過來,結果過了好幾個小時都沒有半個女的,反而我感冒了。

「小羊是笨蛋啊?」

從水池起身之後,全身溼透透,此刻我非常慶幸小羊不是女的,不用怕脫下衣服來晾乾,在水池旁尖聲起了火取暖……我要怎麼生火?阿勒?

衣服濕的,身體濕的,打火機也濕了,重點是!沒有東西能夠生火。

「你是哪個時代的人啊?不是很久很久以前嗎?還有不會撿乾材鑽木取火啊!」

在不晾乾身體的話,就會感冒,而且在這種人煙稀少的密林裡面感冒的話,沒有藥可以醫治,更沒有醫生會特地來這裡救小羊,要是有手機就可以求就了,說起來我在這個很久很久以前時代有手機嗎?

絕對沒有吧?

「是根本沒有吧,小羊到底活在哪個時代啊?」

小羊就在緊急的情況之下,只好去收集乾材,不但可以讓身體運動、還可以防止感冒!真是一舉兩得阿!「這故事是求生嗎?」

然後小羊的手對著堆積如山的木枝大喊!火焰!轟轟轟~~~在小羊面前堆積如山的樹枝瞬間化成熊熊烈火,彷彿連池塘的水都可以蒸發一樣。

「這是甚麼?小羊還會魔法?還有最後面那個形容詞太誇張了,小羊本人也會被融掉喔。」

哼哼哼,我真是太厲害了!我的潛力無窮啊!就算來了二十隻雄來我也不怕,哈哈哈哈哈哈。「應該沒有也受惠靠近火吧!在說一個森林裡面出現二十隻雄,那可以掛上比樹海還要可怕的森林了。」

經過了半小時,小羊全身上下都抱火燄燒乾,沒有變成白骨頭已經是慶幸了,穿起乾的衣服後,用手對著那成堆烈火~~~「話說那推火燄應該會產生森林大火阿= =」

再次大喊!大水!從手中湖湖湖~~~火焰就熄滅了。呵呵呵呵~~~

「小羊是魔法師啊?我囧了。」

不不不……話說……這個故事在說甚麼啊?

「問我哪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