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法師,我不是劍士,遇到聖劍就要說掰掰,遇到拐杖要說……我不是老先生!

對了對了,因為我得了失憶症,小羊目前是一位失意的男子,除了知道自己既做小羊之外,其他的都不知道,等到醒來的時候就已經躺在這個詭異森林的池塘裡,幸好池塘的水不是很深,不足以淹死我。

或許在求生本能之下,我竟然夠使用魔法……魔法師耶!我會魔法耶!我愉快到像森林放火,然後再放水!我好高興!我竟然是魔法師!哇哈哈哈!

''小羊在自HIGH甚麼啊?''

我絕對是個偉大的人物,既然如此……我又為何會躺在池塘裡面呢?

''哈哈哈,讓我來告訴你一切吧!''

突然有個聲音從天而降,我抬頭一看……天空好藍啊~~~要是我能飛翔那該有多好尼~~~我看著碧蘭的天空,想向飛在空中無憂無慮生活的自在感

''不要無視我的存在啊!''

啊!既然有一種老頭聲音正在我耳多邊回響著,這種聲音真是回響起以前的老人家的碎碎念,所以我討厭老頭。

於是我假裝沒聽見準備閃人。

「小羊就這麼閃人喔?囧~~」

為了避開奇妙的聲音,我逃進了森林裡面,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我迷路了,沒有指南針,從遠方看,好像不管走哪個方向都會走不到出口,我的臉一整個想要拉屎一樣,挫賽!既然迷路了。「我記得這是童話故事吧?」

我走了又走、走了又走、走了又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呼呼呼呼……我已經回到原點四十多次了。「好強悍的體力!」

''這一座森林絕對能夠讓你迷路的!你需要我的力量,來到我身邊的話我就告訴你怎麼走。''

我的耳多彷彿聽見聲音,雖然四週無人,我還是像傻瓜一樣,點點頭。

''好吧,來到我身邊吧''

其實我早就到了,在那森林裡面最高的山頂上。「太快了吧?其實小羊會飛吧!還有森林的山頂在哪啊?」

''好……好快!我果然沒看錯人。''

山頂上沒有人,但是……有一把漂亮的藍色劍插在山頂上,這個感覺彷彿就是石中劍……不對!是聖劍!

劍會說話?我驚訝到無法說話。

「迷路小羊改成見鬼小羊比較好吧?」

''你的能力、潛能都非常厲害,只要你拔起我,你就能成為傑出的劍士,相對的我會引導你前進的''

我不要!

''甚麼?我沒聽清楚耶!拔起我又甚麼好困擾的!我可以賜與你強悍的力量啊!''

其實你想脫離那長久以來被插在這裡的痛苦吧!你想利用我逃出這個鬼地方對吧?再說……會說話的劍我才不要!感覺好噁心!再說我討厭老頭聲音

''你怎麼可以這樣歧視老人!我可是活了三百年歲月的人物!''

你事物品吧?劍不是人喔。

更何況……我是魔法師!我不是劍士!掰掰啦,你繼續被插在這裡吧。GOOD BAY~~

''你不是人~~~''

「那把劍也不是人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