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最怕就是想上廁所卻沒廁所!

我靠,不但迷路了還遇上一把會說話的劍,無論怎麼說……我絕對是在作夢。「作夢的頭啦!你不是在說故事嗎?」

哼,本大爺可是小羊魔法師,哪需要甚麼聖劍的幫助,再說我也沒意願成為勇者,我只想要脫離這片森林回到老家去好好的給他睡上一個月的覺。「小羊不是失憶症嗎?還有睡了一個月那不是睡覺而是故事直接結束了吧?」

誰叫我是各個故事的主人公呢,想必做甚麼事情都一定順利!順利!順利到不行的程度,呵呵呵呵。

只是一想到這一點我就一種不好的預感!

我想上廁所……不管是甚麼故事我好歹也是個人類,絕非是綿羊之類的動物,想樣上廁所是絕對難以避免的事情!但是……這個森林應該沒有廁所吧?「甚麼應該,是根本沒有吧。」

廁所!我好急啊!我管它的森林,我以時速一百公里不斷在樹林間穿梭,究算有無數的樹枝!我也可以在碰上的前零點零幾秒以零點幾公分的差距巧妙的閃開。

「這是被逼到想上廁所的人的潛能嗎?真是恐怖,再說時速一百公里你確定不是一百公厘嗎?小羊是超人啊?」

別碎碎念嘛~~主角不都試非常誇張到厲害的人物嗎?「就算是童話故事……這已經超童話故事的範圍了。」

廁所廁所!我非常想上廁所,卻是!

一直迷路出不了森林……反正沒人在看,隨地大小便應該也無所謂吧。「你這個隨地放屎的敗類~~~。」

''喂!不准隨地拉屎!''

突然……有隻兔子開口跟我說話,大膽妖怪!盡然變成兔子跟我說話!我嚇的差異點就要拉出來了。「因為是童話故事……怎麼覺得你說的故事越來越噁心了。」

''要是每個人類都隨地拉屎,這一座森林的環境就會變成很臭很臭的森林了!到時候變成臭臭之森你要怎麼負責!''

……只不過是隻兔子竟然這麼囂張?而且……我想趕快上大號!身體都已經變成歪曲紐巴了啦!

死兔子!別看在你很可愛的份上我就會溫柔對待妳!我可是十萬火急的想要拉屎啊!

就算你阻止我,我動沒屌可是要你負責啊!

''我知道,這裡的臭味都是你的屁!''

「好……好髒的對話,會教壞小朋友啊!」

''跟我走''

兔子就這麼轉身離開,一句話之下,我跟著兔子走,順便一題……我的身體已經歪成腳步呈現內八字在走。

敢快趕快!我要廁所!

''就在那裡''

那只有幾步的距離,在森林裡面我看到用木頭作成的茅屋,我看到那一瞬間立刻衝進去,嘩啦啦立刻洪水洩留。「這是拉屎的聲音嗎= =||,再說森林還有茅房喔*-*」

好爽阿~~~果然千鈞一髮上了廁所就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哼哼哼~~~我高興哼歌出來,我逃過了最大危機之後,卻沒想到還有一個危機。

衛生紙呢?

「什麼!這……連我都會晴天霹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