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精的領域 風狹之村『芬利爾』、在兩個山谷之間的狹縫村子裡,一個居住的家,呈現不可能的景象。

我、艾莉亞選擇定居在半妖精族,這個決定跟瑪莉坦商談過後,便跟天夜翔還有一名為半妖精族的玩家『皮克』見面,皮客的模樣只是個十三、四歲的少年,短短的綠色頭髮,嬌小的模樣加上熱血的個性,身上的服裝是魔導服裝,背後也有跟頭髮顏色一樣的小小透明羽翼。

不過精靈跟天使的翅膀完全不一樣,精靈族的翅膀比較像菱型透明狀,彷彿是用手繪畫出的簡單羽翼,眼看的畫類似僵硬狀的翅膀,天使跟惡魔的翅膀就屬於像鳥類般的柔順黑跟白,因此在一個小小空間裡面……一個四翅黑翼、天夜翔跟四翅白翼、瑪莉坦面對面坐著,而天夜翔的旁邊則是半妖精的皮克小男孩,而我則坐在瑪莉坦旁邊。

這個畫面可說是相當的不協調,從玩起TGI以來,這樣的見面方式,不論是人還是種族的差異,天使、惡魔、精靈互對的勢力之下,這樣的會談也等於是奇蹟一般,就連天使領域的熾天使都沒有看過這麼與精靈和平對話過。

「艾莉亞,還在生氣嗎?」天夜翔似乎感到罪惡感一般,不斷詢問著我。

「才沒有生氣。」說是這麼說,其實我還滿氣的,起先以為這個男人是個好男人,一想到被……被摸到……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天夜翔,你要好好跟人家道歉啦,在怎麼說這都是性騷擾喔。」皮克用小孩聲音用大人的氣勢指責著天夜翔。

「我道歉很多次了,不過……對方似乎不原諒我啊、皮克。」天夜翔用無奈的眼神盯著艾莉亞。

「活該,誰叫你亂摸女孩子身體,換作是我早就把你給斃了。」瑪莉坦則幸災樂禍用言語攻擊天夜翔。

「哈?妳沒資格說這種話吧?要是你沒砲擊我也不會對艾莉亞亂來好不好。」

「說是這麼說,妳倒是很熱心幫艾莉亞姐姐特地去矮人族那邊大鬧,特地段造一把有『神聖屬性』的武器,借此接近艾莉亞姐姐對吧?」皮克將事實說出來,

欸?天夜翔特地為我去弄這把細劍嗎?

身上的這把細劍是以西洋劍為主,有著桃子色的劍柄、劍身相當細,成銀色,而在劍柄的部分有精美的鑽石雕刻在上面,也有五個半原型金色的護柄部分,根據天夜翔所言,這一把是矮人族特地打造的。

劍身的屬性為光屬性,對惡魔而言,光就等於神聖的力量,也能稱為聖屬性、

而根據武器說明中攻擊力而言,這把劍的威力比待在天使族不斷改造魔法機械槍的威力還強一點點而已,並且武器的附加說明有五個『技能熟練度』,也就是人族、精靈族的『固有招式』,至於固有招式沒有多說什麼,天夜翔也說那個實戰方面才會學的比較快便沒有教導接下來的知識。

「還問我女孩子都喜歡什麼顏色,你不是想博得艾莉亞的好感嗎?」瑪莉坦也順便補刀,天夜翔的臉色彷彿暗但下來,冷汗在背後不斷流著。

「呀……你們這麼一說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哈哈哈。」

天夜翔只能苦笑著,我還是只能瞪他一眼,沒辦法阿……都發生那種事情,想到都好煩,而且這像追人家的方式給的禮物,特地……

「妳還好吧?表情真是多樣化呢,要謝謝我的話快說喔。」天夜翔一直注視著,就連表情變化都看的一清二楚。

「誰要跟你到謝啊,你給我這把劍就當作賠禮我收下了。」

「好了好了,你少一直盯著人家看,人家都要把你當作變態了。」

瑪莉坦直接給天夜翔兩巴掌,直接要他退後別一直看著的意思,雖然天夜翔的手也相當快,啪啪兩掌輕而易舉的擋下

「還真是不留情……這麼凶暴可不會有人追妳的喔。」

這麼一言過後,瑪莉坦的雷電直接向前轟出,天夜翔瞬間趴倒在桌子上。

「囉嗦,我認識的男人裡面也沒像你這樣有話直說。」

「真是的,我只是實話實說。」

「你想死一次嗎?」瑪莉坦的容貌似乎浮現不少爆青筋,不過說歸這麼說,兩個人的感情似乎相當微妙。

「別管他們了,艾莉亞姐姐,主要內容是消除天使氣息的方法,不這麼做的話天使會很難在精零領域生存,我們這裡還有辦法溝通,不過其他種族大多數都跟天使相當反目。」

瑪莉坦似乎跟天夜翔兩人對上,沒辦法冷靜的談話,就在他們在旁邊鬥嘴,皮克稀以為常一樣直接不裡他們,直接跟我、艾莉亞對話。

消除天使氣息,這個魔法是種魔法陣的裝置,目前裝置在半妖精領域的山谷底下,而原因則是最近一個月內才完成的裝置,結合玩家皮克、瑪莉坦兩人的知識,天夜翔則是負責材料,三個人變進行製作。

製作相當成功,天夜翔、瑪莉坦的神族肉體所擁有神力完全被鎖住一樣,無法施展,天夜翔本身就是用劍的玩家,所以武力上不成問題,瑪莉坦因為是武裝天使,全部技能都會用到神力,要靠精神力使用魔法只能說中階狀態。

就這個條件下,瑪莉坦無法贏過天夜翔就能明顯知道原因,相對也能手動解除神力的封鎖,這個缺點是為了天夜翔所保留沒有修改。

根據皮克的形容,天夜翔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是對上實力強大的怪物、敵人的時候,身為惡魔族的天夜翔要發揮真正的實力,有必要解除神力的封鎖,在依照這個進行修改之下,解除之後再回到半妖精領域變可在進行封鎖。

瑪莉坦則是受到天夜翔的『咒術』擅自解開神力封鎖的話,將會遭受到百分之九十九的能力值吞食,名為『咒術、兇餓蝕』的術法,咒術發動瑪莉坦等於頻死狀態,任何一人在給予強大攻擊就會斃命。

「既然艾莉亞選擇居住在這裡,那你打算使用咒術封鎖著艾莉亞嗎?」就算一邊吵鬧,瑪莉坦還是有仔細去聆聽。

「不,艾莉亞就不用了,她有著自己的夢想,而且我認為艾莉亞不會隨意去攻擊人的,既然如此沒有必要跟妳一樣用咒術去控制行動。」兩個人彷彿吵累一般,坐在椅子上冷靜的談話著。

「這是什麼差別待遇阿?」

「妳可是襲擊這裡的人,就算過了一個月,不見得妳不會再襲擊這裡的人。」天夜翔的這句話帶有認真的心態,口語跟先前開玩笑完全不一樣,也是現在的眼神族以讓瑪莉坦恐懼的地方,真是其妙的人物。

「簡單說我不被信任就對了,沒差,我也覺得這種生活其實不錯,天使領域方面只要熾天使命令一下說什麼都飛得去作,麻煩死了。」瑪莉坦不悅說著天使族的一些無聊事情。

熾天使的權利相當可怕,他們擁有實力,同時也擁有獨裁著的權利一般,不過……天使的理念大家都是給予肯定,不管怎麼說……這並非我追求的正義。

「就是這樣,艾莉亞姐姐必須先封住神力,如果需要用到神力的話,必須打開倉庫的光學畫面,在『狀態列』有個可以解除記號,點下去後就能使用神力,不過也請小心其他精靈,精靈種族的感應能力都非常敏銳,解除後,也得千萬小心。」

皮克說明的很仔細,由於天夜翔沒有要控制我的行動,所以我也能擁有解除的自由,一但解除變得回到半妖精領域進行封鎖,要是被其他種族發現,將會當成強大的敵人全力排除,不論是NPC還是玩家。

「恩恩,我知道了皮克。」

「皮克,那麼那件事情也該說明一下吧?」當有關氣息封鎖告一段落,天夜翔跟瑪莉坦也變為相當正經,氣氛瞬間變的相當嚴肅。

「瑪莉坦大姊不行嗎?」皮克看著瑪莉坦說著。

「我不想行動,畢竟我跟『望無靈殿』也有點恩怨,既然有艾莉亞在,你們的委託就交給她吧,我要繼續待在這裡。」瑪莉坦冷默回應。

「我?」

「不管如何,我無論如何都有一建請求,不……是整個精靈族的請求才對。」皮克也相當嚴肅說著。

「這件事情,只有艾莉亞能夠做到。」天夜翔也相當認真,我知道事情非同小可……能夠把氣氛弄得這麼僵硬,恐怕是相當大的事情。

「我不太明白情況,能說明一下嗎?」

「簡單說希望妳跟天夜翔去救『精靈王、千影』,目前的消息,精靈王失去了蹤跡,沒有人知道精靈王現在在何處,全精靈領域已經開始進行搜索,尋找的話只是時間問題,重點則是……在精靈與天使的一場戰鬥裡,精靈王獨自對上熾天使、炎之米迦勒,身中『炎之心焚』的招數。」

炎之心焚,火焰的最高等及魔法一種,也是能夠致死的一種火焰魔法,原理跟中毒類似,卻比中毒情況來的嚴重。

內心的心臟會感受到如火在焚燒一般的痛苦,玩家的血量跟體力會是極速的遞減,減到死為止,如果沒有去解開身上的咒文,血量會不斷的遞減,雖然法術很難去啟動,也很難去命中,一但中這個招術的人族跟精靈,就真的只能等死。

解除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天使的神力用水魔法灌注在心臟,水火交集之下,將會解開炎之心焚,水的魔法只要是貫穿的系列皆可解開炎之心焚,人族跟精靈中招等死的原因就是沒有天使肯給予幫助。

因此被列為最強的炎魔法。

現在的精靈王雖失去消息,但根據其他成員的說詞,精靈王似乎一個人移動到不為人知的地方,至於為了什麼也沒人知道,可以確定精靈王沒有死去,而是用恢復的陣法不斷替自己療傷。

精靈領域為了幫助精靈王而不斷行動,就算被其他種族發現,也會變成守護精靈王不給其他人靠進吧。

「只能靠艾莉亞姐姐了、必須要搶在其他種族前找到精靈王,並且恢復。」皮克誠懇的說著

瑪莉坦會不想幫助自然咒術是個原因,最大原因還是瑪莉坦似乎跟精靈王所率領的望無靈殿有些恩怨,拒絕皮克的請求,也因為這個原因才讓天夜翔用咒術限制瑪莉坦的行動。

「我雖然不知道詳細的內容,不過精靈王是精靈領域的支撐中心,如果精靈王這麼一死的話,別說天使、就算惡魔襲擊到實也是無數人民死亡吧。」

確實……精靈領域如果領導人不在,熾天使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必會全力趁機攻打精靈領域,豈能就這麼坐視不管,但是我……

「我可能沒辦法……」

「輕言放棄之後再說,如果妳想救助千影的話,我可以教妳解除炎之心焚的魔法。」瑪莉坦意外的言詞讓我有點驚訝。

就算跟望無靈殿有些過節,但卻無法不去裡會,教導我或許是瑪莉坦能夠做的事情了。

「我不勉強妳接下,但如果妳願意的話,我絕對會保護妳的,妳就依照自己的想法行動吧、艾莉亞。」天夜翔靜靜的說著,要是平常也這麼正經就好了。

不過……為了不再讓多數人受害,希望讓更多的人得到幸福,這個正義……

我必須前進。

「我願意接受這個委託,為了所有的精靈、人們,我要貫徹我的『正義』。」

「趕快適應新的生活吧,我先到外頭晃晃了。」天夜翔滿意帶著笑連離開。

「皮克你就帶著艾莉亞進行消除氣息吧。」瑪莉坦也起身離開房間。

「艾莉亞姐姐,今後請多指教,請跟我一同前往最底層吧。」

「哪裡,往後還多受你們的照顧。」

沒錯……這裡有幫助我的人,現在換我幫助他們了。

為了走到那裡想的盡頭……

我邁向未來前進著。





天使篇 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