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你還真行啊!竟然在那種危機產生出大量的煙霧擾亂所有人的視線,再那一瞬間還做出隧道讓我們順利逃脫。」

「哼,你就當作這次運氣好活了下來,或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我、天夜翔在此時,完全認為布拉德的能力是如此的強悍,但是看布拉德的表情卻絲毫沒有高興的餘地,雖然有點自傲的回應,卻帶有幾成的謙虛,仔細想想這種豪放的男性對於自己作的道且漂亮完成事情的時候,通常都會非常高傲誇讚自己多厲害之類的吧,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我就是覺得布拉德就是這樣的男性從許多方面而言……

布拉德之後也沒有向我說明關於這場戰鬥能夠順利脫離的內情,當時……艾爾斯可說是推了我們一把才能夠順利逃脫,布拉德不想說或許怕我傳出去吧,因此願意承認這一切都是布拉德一人力量辦到的奇蹟,外人看這是獨占功勞顯要自己威能,在自己人心理,這也是為了掩護對方而隱瞞事實的必要性,就目前的魔狩惡堂這個組織,如果發現艾爾斯是幫助我們的話,想必接下來的日子不是死就是一輩子關進地牢。

這是演技,同時也是相當逼真的演技,但就算是演技,不管演的多好、多完美,然而這種騙人演技絕對會有一個地方有破綻,即使非常不明顯,如果有人會一直在意去探討的話……布拉德只能祈禱魔狩惡堂不會有人發現在交戰中的異常。


「艾爾斯,能借一步說話嗎?」李斯特在戰後,獨自跟艾爾斯對談。

見到天夜翔與布拉德兩人逃脫的戰鬥結束後,各個玩家紛紛離開現場,至於幹部們則是去跟首領、巴迪爾談論這次的戰鬥情況以及以後的追查方向,翡蕾則是沒有在戰鬥之內,至於其他三位只有觀戰的馬魯斯等人也沒有參予這次戰鬥。

「我沒有時間跟你談。」艾爾斯冷漠拒絕之後,立刻快步從李斯特身邊晃過去。

二十三點,我的房間。

僅僅就在那彷彿不到一秒的步伐,極為細膩的聲音彷彿只有嘴巴暗中碎碎念,卻在只有兩人的距離,清楚的傳遞到李斯特的耳裡。

然後順暢的步伐,李斯特只能驚訝轉頭,目送艾爾斯離開。

是我聽錯嗎?不對……這……就竟?

李斯特迷惘了,這似有似無的聲音,是聽錯?還是真有此句?雖然踏過李斯特身邊僅僅不到一秒,簡短的話語也只能幾個字,只能目視艾爾斯消失在大廳內,李斯特才慢慢回到自己的房間裡去。

魔狩惡堂的首領的專用房間,在這個空間簡直可用寬廣的草原上,有座小山上有一張雄偉的骷髏椅子,只不過這裡是陰暗的空間只有火把照亮著地面,而椅子上高大的人影、翹著腳,傲慢的姿態,由上處往低處看的,那貶低人的眼神,散發的氣息卻是比在場所有魔王來的強悍十倍。

魔狩惡堂首領、魔神巴迪爾。

不想前往地獄六層的他,留在地獄五層開創這個組織並統治,對巴迪爾而言,這是非常榮耀的事情,這只是巴迪爾自己這麼認為而已。

「是嗎?布拉德與那個新人逃走了嗎?有點估錯那新人的實力了呢……看來沒有辦法收為棋子實在是有點遺憾,對吧?伊否。」

「是,沒想到才剛關起來沒多久,那一位名為『天夜翔』的新人竟有實力突破特製鐵鍊的枷鎖,我們有必要位這位新人做提防、首領大人。」

向首領報告事情狀況的男士名為『伊否』是首領、巴迪爾的心腹幹部之一,同時也是一名女性。

黃色的髮色,捲捲的長頭髮,妖艷的眼神以及火辣的身材,露出半身胸部以及腹部,短短的褲子誘人的大腿,在跟首領說幾句話後,巴迪爾便讓其他魔王玩家先退下,現場頓時只留下巴迪爾跟心腹伊否兩人。

對於伊否而言,其他幹部是礙眼的玩家,同時這點首領也很清楚,因此大家離開之後,伊否則主動上前跟巴迪爾互相擁抱。

「你說的沒錯,不過沒關係……你不用擔心,伊否。」

兩個人在零距離,巴迪爾慢慢玩起伊否那妖艷的身材。

「啊……巴迪爾大人,不要緊吧?傳聞還有反叛軍喔,啊……請…請不要亂摸。」

「呵……都跟你說不用擔心了,就算有反叛軍,他們將會見識到……我所安排的可怕,我們只要靜觀看著好戲發展就好、伊否。」

「既然巴迪爾大人都……恩……這麼說了,我也……相信巴迪爾大人的……。」

之後這個空間,只剩下兩個人。

 




「小子!逃出來是逃出來了,你要怎麼找魔女?你有線索嗎?」

「沒有耶。」我微笑回答布拉德的問題。

……………………。

「搞屁啊!沒有線索的話在這麼廣大的地方有如海底撈針啊!」

「少囉唆,還是有機會撈的到那跟針的啊!」

「小子!那會是多久啊?」

「很久……吧。」

噗……!布拉德一拳就把我從天空上揍下地面上,直撞地面還有衝擊波將地面給沖散。

「你是白痴嗎?知不知道我們現在情況啊?」布拉德再天空吶吼著。

「你也沒資格說我啦,再說我也知道情況,我們被追殺,魔女也在被追殺,總之,沒有線索也是事實,我們確實只能在海地裡面撈針不是嗎?」

我展開翅膀,慢慢從地面往天空飛到布拉德的身邊,我可以感覺到布拉德是沒有耐心的人,希望事情趕快解決回到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吧,我只能猜測,也不至於要將那急躁的心情完完全全表現在臉上吧。

「也是,不過你既然跟翡蕾見過面,翡蕾多少有給點線索吧?」

「啊,我看看。」布拉德提醒了我,我便打開倉庫的科學視窗,然後點出一個筆記本類似的東西,那是翡蕾委託我的內容。

「欸……沒想到翡蕾那傢伙已經準備這麼多的反叛事情啦,喔喔,其中還包刮我呢,原來我也被算在反叛成員之一啊。」

布拉德越看越起勁,不打算讓我快速瀏覽一片文章的內容,正確來說,是布拉德想要仔細看文章的內容。

根據文章提起的,布拉德被關起來的時間好像是在翡蕾想要叛逆心態前,之後就在地牢生活?或是登出幾天,根據換算,現實世界的一天等於TGI的八天,這種時間錯覺感,只要不柆得登出,在現實世界過個兩天生活,TG這邊就將近半個月過去了。

這麼說來布拉德應該也不清楚往後組織的變化才對,甚至連自己認識的人在這段期間便成如何都不曉得吧。

文章瀏覽一片之後,重點來了……

「搞甚麼啦,翡蕾那傢伙也沒給情報啊!」布拉德有點憤怒的說著,剛剛還看的那麼開心的說,我只能苦笑面對。

「我們提昇速度吧,儘可能到處飛行。」

「小子,你有甚麼主意嗎?」

「沒有甚麼特別的,總之我想先到獲得召幻獸的必要兩個地點去尋找看看,先將有可能性的地方搜索一遍吧也就是月魔祭殿、邪影深殿這兩個地方,最好能夠在一天內趕完。」

「喔?原來如此,先尋找那或許已經不可能出現的地方阿。」看來這尋找方法布拉德也認同了。

魔邪石跟邪魔石這兩顆石頭已經獲得了話,那麼對於這兩個地方會鬆懈搜索才對,畢竟寶物會物規原主這樣的機率,加上又是稀有之寶,可說是低於百分之五,畢竟人都有私心的,巴迪爾或許會這麼想,因此那兩個地方說不定是最安全的。

「那決定好地點!就走啦!」

等也不等,彷彿在不耐煩之中有了可以行動的理由一樣,布拉德快速飛翔在黑夜的天空上。

我跟布拉德兩個人先行到比較近的『月魔祭殿』去,這個地方是置放魔邪石的地方之一,在接近月魔祭殿的時候為了以防萬一,我跟布拉德在天空附近徘徊,一人注意天空上,一人注意地面上,畢竟惡魔都可以飛翔,搞不好魔女、雅莉莎會躲在這個附近也說不定。

惡魔的城鎮、都市可說是相當少,就連東區的月魔祭殿附近的城鎮……都沒有半個,該說是不愧是召幻獸的地帶嗎?為了封鎖一些消息之類的情況,遊戲本身不讓這附近來提供有關於月魔祭殿的相關情報。

這可算是動作的冒險遊戲了,RPG遊戲角度來看,這很像是所謂的隱藏迷宮,然後破關之後額外的收穫這樣,這樣的秘密迷宮也是玩家們不經意發現,然後有一個人在網路上發文讓其他遊戲者知道之後,隱藏迷宮才漸漸被傳開,相對沒有人發現,究如同字眼,被隱藏起來沒有人發現這樣。

這也是神族、惡魔玩家的有趣地方之一,踏進那未知領域,且能夠生存破關的成就感,也是TGI最大的魅力之一,只是惡魔領域比較特別分為七層,依照等級不同而有不同等級玩家的存在的這種階位制度,也因此單一層次的惡魔族玩家,是有一定的數量,而最多就在四曾跟這裡……五曾兩大階層為最多玩家聚集的地方了。

所以惡魔領域的秘密最容易被揭發的地點也是以這兩層為主,基本上地獄第一層那邊,是新手惡魔玩家的出生地,因此……看起來最簡單的領域,卻充滿許多以及神奇與神祕的不為人知,這暫且不提。

「布拉德,你沒有那種能夠指定搜尋某個人所在地點的廣範圍搜查魔法之類的嗎?」

「真有那種方便的魔法的話,雅莉莎早就被巴迪爾等人並且宰了,更何況會有這樣的魔法大家一定都想使用吧?結論兩字,沒有!」

「說的也是。」我嘆氣說著,結果還是得用人力去搜尋。

神族的缺點就是沒有人族、精靈族所擁有的『道具』以及『技能卡片』這兩項事物,這對於天使而言也是一樣的情況,某些部份只能藉由自己的能力獨創而出在教導別人,但是有些人喜歡獨特,因此許多希罕的能力不會外傳。

這跟現實世界也是一樣的道理,沒有人會把自己開創出來的技術去教導別人是一樣的道理,再加上『神族』本身會一照等級不同再生能力的速度也會隨著改變,以這點而言,擁有再生能力的神族,不管是惡魔還是天使,都不需要道具來進行恢復的必要性,更何況先天上的其餘能力質數的恢復速度也比人族、精靈族還要快。

這也是差別,人族所擁有技能卡片就是一種把技術分享給與外人使用,只不過這是用金錢換來就是。

大致上就是如此,就算真有我想的那種方便魔法,那也得等有人會研究魔法的陣式進行改變並且獨創出來後才有可能,從魔狩惡堂全魔王玩家組織而言,沒用方便的能力進行搜索而是用人力這點來看,地獄五層沒有人會用這樣的魔法。

「別指望有更方便的方法了,走囉。」在天空沒有搜尋到雅莉莎之後,布拉德先行飛到月魔祭殿去。

「喂喂,怎麼不等人。」

雖然有點抱怨,不過對於布拉德會全力搜索,我就不用跟他計較了,布拉德就是那樣的男人。

在這廣大的世界裡面,展開海底撈針這種艱難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