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組織、死界革命,首創人、天夜翔,這個組織本來是天夜翔一個人自稱,根本成員,慢慢的認識,慢慢的接近,在無數的任務之中,理解地獄四層的所有情況,NPC居民都生活在不安之中,不知何時會被怪物殺死,當時的無限城無法容納下這麼多的NPC。

無限城當時是有管理員,那一位不是玩家,單純是NPC,也是最有問題、陰謀的人物,本來系統設系之上,這是固定的事情,理論上是無法推翻的設定與定理,而天夜翔選擇了反抗,殺死了無限城的管理員,利用『暴力』取代了管理員的位子,當時的天夜翔是遭受所有玩家的否定,只有一人堅持、相信天夜翔是正確的,那就是第一位成員、古鎖。

後來天夜翔利用管理員身份去招集無數的木工NPC,並且指揮,即使耗盡自身財產,那過去努力得來的金錢、事物,也全部花在別人認為無意義的事情上,那也是開端,無限城之所以能夠有三十到七十這整整五十大樓,全是天夜翔一手完成的,在完成這期間,天夜翔與『玩家們』一一溝通,後期死界革命這個組織才慢慢壯大人力,當然建設無限城不容易,很多紛爭、不滿,天夜翔與夥伴們努力撐過。

建設的無限城,主要用意就是把其他各地、部落的NPC惡魔居民全部移動到無限城裡面,處理無數的雜物,解決無數的敵人與困難,原本大家都認為天夜翔只是個自私自利取代管理員是為了自己,然而越到後面,對天夜翔的認知也慢慢改變。

『就是單純革命我看不順眼的地方,沒有人會願意生活在隨時都可能死亡的路邊吧?隨你們怎麼說,我只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誰都不能妨礙我。』霸道的口氣,雖讓人不滿,實際上的行動……為了急救更多的人,天夜翔不惜把自身的名聲、名譽、財產全部用盡,隨著這個精神,玩家們漸漸加入『死界革命』一同奮戰,就這樣這一層的所有NPC提供的任務以及隱藏任務、玩家互相幫忙之下,首例全破的組織就是天夜翔的、死界革命。

『甚麼是對的?甚麼是錯的?根本不重要!看清事實,做自己想做的事吧!當認為別人是錯誤的,不要猶豫,行動吧,即使是我,你們也有權力殺了我。』這是……成立死界革命的唯一定義與口號。



「夜翔哥完成所有的任務,而且實力完全超越組織的夥伴,原本一對兩翼翅膀的夜翔哥,在某一天變成了兩隊四翼的魔王,那也是已經將無限城完工之後的事,因此無限城現在才能有這麼輝煌氣勢,七十幾層樓高的國都,所有居民都是生活在這裡。」

然而天夜翔認為自己該繼續往下走,不能停留在這個地方,將死界革命解散了,這個結果對於一起努力而來的大家都無法接受,或許那時候只有天夜翔辦的到統御所有成員,就像一名領導人,擅長只會大家的領導著突然消失,剩下的成員也是烏群之眾。

很多人不想讓天夜翔離開,甚至有男孩子留下了眼淚,比起友情、天夜翔選擇前進的力量。

「夜翔哥離開時候,這裡曾經混亂過,畢竟領導者不見了,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行動,有的人想要跟隨天夜翔,但是地獄四層跟地獄五層的實力差非常大,大家都知道,當天夜翔成為魔王那瞬間,力量的膨脹大家都能感受到。」

天夜翔為了不讓任何人跟隨,奮力與同伴們奮戰,一方想要前進,一方想要停住,就連古鎖當時也逼不得以與夜翔哥一戰,即使五人聯手也敵不過夜翔哥,有的人不願意戰鬥,這就是夜翔哥離開前在這個地方的最後一戰。

現在回想,或許天夜翔想阻止大家跟隨吧,因為大家都是個『鬼神』階段,一旦碰上兇猛魔王玩家時,我們只會變成拖油品,更何況夜翔哥也不希望大家在她眼前死去吧。

寧願狠狠斬斷,讓別人留下罪惡的印象都無所謂。

「夜翔哥真的是一位,自己看到事情、去思考、並且行動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這點大家都很佩服,直到最後……夜翔哥拋棄了大家,前往地獄五層。」

「…………………。」

雅莉莎沒有說話,辛莉亞有時說的很苦笑,說的很開心,雅莉莎能夠深深感覺到、天夜翔是這樣的一個人。

也因為這些點點滴滴,在我的印象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回憶,與夥伴戰鬥,那個時候……我也是帶著萬般不願意的心情。

「大家在夜翔哥走了以後,很迷惘了一段時間,但是……有人繼承夜翔哥的意志,寧願扮壞人去救人,也不願意利用人當個好人,亦是罪惡者、卻非罪惡者,本來只是小小成員的『嗜魂者』,模仿天夜翔過去的舉動、行動,在一次宣起口號,大家才慢慢恢復原有。」

『願繼承首領之意識,帶著希望永存!』這是天夜翔離開後……死界革命復活的宣言。


魔王降臨在無限城前方,宏大的劍氣斬破無限城的大門,所有NPC居民居驚訝到四處亂闖,敵人進攻無限城,並非只有一人,後面還有一群黑暗人型。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一群有如人骨惡魔怪物、黑骨戰士殺進無限城,那是第五層領域的怪物。

「呵呵呵……說,天夜翔人在何處?」一民黑色長長頭髮美男子,穿著詭異的黑色盔甲,與其說盔甲不如說是一種漆黑色鎧甲,非常奇特的漆黑色鎧甲。

這個男人抓住一位NPC居民,單手緊緊抓住NPC喉嚨,然後再詢問,在沒聽到答案前會更加用力,慢慢地慢慢地讓人感受到絕望的死亡。

「……我……絕不……會出賣……天夜翔大人!」這是NPC的堅持,而這樣的堅持舉動,讓魔王男子感到不可思議。

「喔?天夜翔大人,原來那個人是你們統治者阿,你的勇氣佩服,那麼……去死吧!」就在準備捏碎NPC喉嚨那瞬間,快速的劍影砍來,兇猛的走勢,讓魔王男子必須鬆手並雙手抵檔住迎面而來的攻擊。

就在鬆開NPC瞬間,我、天夜翔已經抱住NPC跳開。

「啊……天……」

「抱歉,這個人是我引來的,你趕快離開這裡朝無限城五樓以上避難吧,其他人我已經疏散,快走吧。」我也沒想過,僅僅的NPC知道我的名子?不過那不重要,放下NPC後,NPC居民便快速的逃離這個地方。

休想過去!我出劍快速迎擊左右兩邊準備追擊的黑骨戰士。

「啊……咕……咕咕……」即使骨頭粉碎,還能夠活動的餘力,真是令人厭惡……這全都是巴迪爾設計出來的怪物嗎?記得只需要某種力量獲某種的具備條件下,玩家是可以製作出大量的怪物組成軍隊,意味著可以發動戰爭,真是能夠隨心所欲的GAME。

「你還真是好心,NPC死了幾人都沒差吧?NPC不需要這麼費心啦,他們只是給我們玩家憤怒的時候用來欺負、發洩的工具啊。」那個原本美男模樣,說這樣的話還能愉快的笑出來,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惡魔……不對,根本連魔王都不是,只是個人渣!

「踐踏別人生命這麼好玩嗎?即使是遊戲,你的作法太令人作噁了。」我拿出煉獄劍,不知不覺我的身邊已經被黑骨戰士包圍了。

「哼,現實中利用別人才是王道,認真的過活做甚麼?別人都可以偷懶得到名譽、只要有錢有地位,平民百姓也不過是用來踐踏用的啊!想想那些政治人物吧,他們享受高生活也不都是踐踏百姓的努力嗎?我只是模仿他們阿。」

「你還真是墮落,不要模仿好的只模仿壞的,投機得來的東西,根本是贓物!」我憤怒握緊著劍。

「墮落?贓物?啊哈哈哈哈!說的真是好聽阿,跟惡魔說這些做傻?在說明明就是惡魔還這麼講道理?你才是瘋子吧!不論在哪裡,自己過的愉快就好啦、不管是女人還是事情上,我只不過選擇我自己最愉快生活方式而已。」

「你這個混帳,你不配惡魔更不配人,從剛剛的話我已經確定一件事情,你不用多說了,你這種人存在才是擾亂社會的不安分子,既然是魔王想必不知道做過多少事情了吧?我要宰了你。」眼前惡魔,從我一路走來的直覺可以感覺到,這個人生活中犧牲很多人,更喜愛踐踏人命,不能饒過他!

他不是惡魔、不是人,只是一個……怪物!

我展開四翅黑翼,直朝那個魔王飛去,煉獄劍不猶豫的揮出。

「這樣就火大?當你有權力有錢勢的時候,你就會很無聊,你很無聊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甚麼叫做消磨時間阿。」那個男人沒有作甚麼,單單一隻手就這麼輕鬆擋住。

「就為了消磨時間!你把其他人當做甚麼了!根本沒有無聊的時候,即使在有錢在有勢力,幫助人才是該走的到路!」

一道無色透明的牆壁擋住我一樣,這是……魔法?

「笑死人!人類都是自私自利的動物,還要幫助別人?惡魔幫助別人?哈哈哈哈哈哈哈!智障!」

那個人根本就將我的話當作嬰兒說詞嘲笑,另外一隻手瞬間放射狀大的爆破,將我的腹部整整狠炸。

「你這個傢伙!到底是甚麼人?」我再空中轉了一圈,利用翅膀當作輔助,順利的站在地面上。

「巴迪爾最親愛的部將、黑冥王,我所制作出黑骨軍隊會在外頭慢慢不斷增援,呵呵呵,交出召幻獸的祭品的話,我可以放過你跟這裡所有人。」

無限城之大,光我防守住一個入口根本不行,可惡……這時候要是大家……不……我過去被棄他們,現在只能靠我自己,以最快速度擊敗他,在衝到外面破壞詭異的陣術阻止黑骨軍隊。

「休想!黑冥王,是你給我滾開這裡,我可以饒你一命。」我怒瞪吼著,從我過去看過經歷,這種人絕對不會遵守承諾的!

「真是不錯的勇氣,敢跟本大爺說這種話,我要讓你後悔!去死吧、黑魔血痕路!」

黑冥王散發出驚人的氣息,雙手擺在胸前,然後巨大的黑球慢慢的擴大,然後雙手彷彿捏破黑球,分成兩顆,雙手往後拉,大概是氣功之類的攻擊模式,這種大幅動作就算威力強大,躲的掉就不算甚麼。

黑冥王笑了,我周圍的黑骨戰士軍,一部分跳往空中,打算從天空攻擊我,一部分則是左右夾擊,我要抵擋那瞬間……黑冥王發動了攻擊。

糟糕!不給我防禦時間,就連自己的軍隊也要犧牲,這是犧牲戰法!

黑冥王兩手奮力往前深,彷彿一艘母艦的光束主砲一樣漆黑又深暗的主砲朝我轟過來,吞食無數的黑骨戰士,我只能用翅膀展現神力型成盾牌勉強抵抗,掃過之後,我的身體幾乎損失不少能力數值。

而黑骨軍隊彷彿不想死一樣,殘殼不斷的抖動著,有的甚至只有頭部在晃動,簡直就是死去的人還為生存掙扎。

「喔喔,正中挨了我一擊還不倒下。」

黑冥王展開翅膀,迅速向我而攻,這一次他拿出了漆黑之劍,我奮力抵抗,甚至想飛到空中拉開距離,對方似乎不想讓距離拉遠,同樣飛到空中與我迎擊。

「下面的人民要死了喔。」

「別給我一副開心模樣說話,絕對不饒你!」

憤怒、憤怒憤怒,我猛烈一砍,黑冥王似乎被我嚇到,本來勢均力敵的較勁,我突然用蠻力把黑冥王打飛。

「魔神!五連斬!」從空中展出五道黑色真空斬。

黑冥王彷彿砍豆腐一樣,完全不恐懼我的劍氣,這或許證明這個人力量比我強悍。

「哼、太弱了,給我下來吧,死寂的花園,漆黑的天空之夜,吞食人之生命的血之劍,製出萬成,圍殺眼之敵!死黑萬劍圍!」黑冥王地面上出現黑色魔法陣,黑暗魔法隨手而出。

在我的頭上,出現大量的黑色之劍,那種數量真瞬間會讓人以為有萬支劍,實際上始有數百支,就這麼從我頭上快速飛下來。

「嘖!」發揮快速揮動,依然無法全部擋住……嗎?

我的左右、不……是原型的方式都出現黑色之劍,所有劍端都朝向我,糟糕!連我的死角都有黑暗之劍,不愧是黑暗魔法……真是強大的威能。

「呵呵呵,死吧。」黑冥王雙手一擺,無數的劍刃無情飛來。

來不及反應,天上的劍刃彷彿降不完,可惡……我最後一劍奮力揮動,強大的鬥氣網天上衝,然後再應付周圍的劍,我只徵大眼睛,太多了……

「首領!」聲音介入,忽然我的身體周圍充滿銀色的鎖鏈,銀色鎖鏈帶著強大的神力包住我,並保護了我,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天空之上,古鎖鎖鏈飛動,保護我的身體不受到黑冥王的破壞。

好強大的力量,我的雙手都已經顫抖……,那個人是首領的敵人嗎?兩對四翼,魔王嗎?

古鎖看到敵人模樣,雙手的兩道鎖鍊朝黑冥王飛去。

「鬼神等級的玩家嗎?不自量力!震空裂擊!」黑冥王雙手奮力一揮,彷彿空氣整個被震動,古鎖的鎖鏈也被這股力量,震出軌道之外,難以攻擊到黑冥王。

不只是利用空氣阻止古鎖的攻擊,極快的飛翔速度,僅僅剎那就到古鎖眼前,手中漆黑之劍也順著動作揮出,實力超乎預料,然而我也極快的速度趕到古鎖身前擋下黑冥王的劍。

「休想攻擊我的夥伴!喝啊啊啊!」

我跟黑冥王在空中,彷彿兩架空中戰鬥機互相穿梭,互相攻擊,在天空快速上交錯無數的火花。

古鎖則是飛往地面,利用自己能力,無數的鎖鏈飛翔,穿殺無數的黑骨戰士軍隊,絕不讓這些怪物上樓,古鎖奮力一戰。

「真是礙眼!闇王之風!」看到古鎖阻止戰士軍隊前進,黑冥王心中感到不悅,本來有機會掃蕩這個地方為樂,看到古鎖這樣奮戰,內心非常火大。

原本綠色之風變成了黑色,有個黑色龍捲風朝古鎖攻擊而去,我豈能讓你如願!這麼強大的威力,一般的鬼神玩家幾乎承受不住,絕對!休想傷害我的夥伴!

「你的敵人!是我!」我在黑冥王出招前,擋在他的正前方

「那你就一同給我落下吧!」

我正面迎擊黑色龍捲風,使用全力,手中的煉獄劍三百六十度高速旋轉,白色鬥氣也劃成一圈一圈力量,抵抗黑冥王,一時之下我跟他是平分秋色,天空上形成黑白兩對利的勢力,一種是神力產生的黑魔法,一種是神力產生的鬥氣。

『你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休想傷害我們最重要的夥伴!』

遠方,兩位鬼神玩家,一位拿著刀、一位拿著劍,兩個人默契一致,刀與劍的交叉,同一時間斬出、銀白色的十字斬。

黑冥王對於這突然攻擊過來的刀劍之力,不得放棄魔法的集中,全力防禦,這有如魔王力量的鬼神之力,讓黑冥王喔喔幾聲,也因為這擊關係,我才能夠成功全部化消黑色龍捲風。

我跟黑冥王落地,在黑冥王手勢之下,我跟古鎖全部被軍隊包圍。

「古鎖!上了!」我聚集鬥氣。「是!」古鎖配合我,鎖鏈全部展開,並且跟保護我方式一樣,常常的鎖鏈包住我跟古鎖兩人。

『喝啊啊啊啊啊,融合技!鎖孔魔擊破!』我們兩人異口同聲,招式既發。

我在中心將鬥氣全部往外釋放,藉由煉獄劍一口氣擴開,而古鎖只要將我的鬥氣,利用鎖鏈之間穿街的孔將我的鬥氣化成『針』狀,朝四周散開,有如擴散砲一樣,黑冥王的軍隊全部被我跟古鎖兩人的力量,打的橫屍遍野。

「咕咕……喔喔……啊啊……」悽慘叫聲過後,是黑冥王抽蓄的臉孔。

而無限城其餘的地方也開始變動,天空上的兩個人正在下令指示。

「所有人聽令,將無限城通往二樓的樓層,所有通道全部封閉,死界革命所有成員立刻行動!決不能讓敵人殺進來!」

天空上持刀著,棕色的長頭髮,紅色的披風與衣服,黑色的長褲,紫藍色之眼,沉穩的氣質,手上武士刀散發出鬼的氣質,一一清楚在天空上下達指令,隨後好幾個鬼神玩家紛紛從天空上飛下來,帶著強大威力將臨在各個無限城的大門口。

身材跟我差不多,基本上同樣都是CG腳色,因此身材方面幾乎沒會差太多,他給人的感覺反而比較有穩重、信賴的感覺。

這個人我認識,我偷偷微笑了一下、那個持刀指揮人物是死界革命目前首領、『嗜魂者』。

「法師都在五樓以上,使用魔法從遠處進行掩護攻擊!他們是『天夜翔』的敵人、不用手下留情,首領回歸!全力應戰!」

另外一位則是持劍者,同樣下達……應該是補充首領、嗜魂者沒有說的指示,這個人是灰白亮的頭髮,後面還有小小辮子,頭上還有類似勇者用的頭盔一樣,白藍色的鎧甲,看起很笨重,其實那是薄型裝甲,能裝飾自己也能當做防具一種。

這個人比較像一位勇者裝扮,持著藍色之劍,個性雖有點膽怯,不過只要跟朋友、熟人在一起奮鬥就能夠發揮強和實力的男人。

他跟嗜魂者從以前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一刀一劍的默契也很良好、他叫做『德爾』。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在兩位下完指示,無限城便很快有動作,開始封閉道路,讓所有居民能夠比較安心,所有玩家已經在各地位子努力奮戰著。

彷彿聽到天夜翔三個字,所有鬼神玩家高聲吶喊,強烈的鬥氣散發,從我這裡都可以感受到其他各地有股力量在運作。

「搞什搞甚麼……玩家竟然聯合?你們這些鼠輩!喝啊啊啊啊啊,絕望死靈斬!」

黑冥王的神力、鬥氣彷彿可以把建築物擊潰一樣,那強和之力,配上手中的劍,彷彿無數的怨靈聚集在劍上,一瞬間有如大量的黑暗大砲隨著黑冥王手中的劍揮動,而不斷飛來。

而嗜魂者、德爾也從天空上降下,不用猶豫,很很先扁對方再說。

我、古鎖、嗜魂者、德爾四人沒有對話,互相看看、輕輕微笑之下,我的心是相通的!就算沒有言語,我們也能互相配合、一起展開鬥氣,一起攻擊!

『大家……』我非常高興……現在無限城已經有大家守護著,不論在哪個地方……死界革命……

並未消失。

『上吧!喝啊啊啊啊啊。』我們一起吶喊

「魔神、衝殺劍!」「飛翔鎖刀氣!」「鬼刀、屠龍殺!」「鬼劍、散刃擊!」

組合!『天龍屠殺劍刃亡!』四氣合一,帶著四種威力朝黑冥王飛去。

所有死靈的黑色劍氣古鎖的鎖鏈飛翔全部擊落,在配合德爾的鬼劍散刃,黑冥王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力量變成毫無作用。

「怎麼可能!這……這威力……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我跟嗜魂者兩人的衝擊劍,狠狠把黑冥王整個打飛到無限城外頭,地面隨著黑冥王的飛動而碎裂,強汗之威,讓我回想起……

死界革命一群人一起奮戰的情景了。

我們四人沒有鬆懈,趕到到外頭追擊,我們看到除了黑冥王,四周還有無數的魔法陣,果然是傳送魔法,黑冥王這傢伙……將自己組成的軍隊利用巴迪爾的力量無限複製,然後再傳到這個地方,打算攻擊整個無限城嗎?

「首領……不……天夜翔,他是你的敵人嗎?」沒有時間懷舊、嗜魂者只有這麼單單問我一句。

「沒錯,現在不擊倒他,大家都……」

「天夜翔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以死界革命誓約,我願妳一起奮戰!」德爾則是莫名的興奮,抖動的身體不是害怕,而是能夠在一次四人作戰的久偉期待。

「沒錯!我們死界革命的宣言,不管是誰的敵人,都是大家的敵人!我們是夥伴!」古鎖握緊鎖鏈,準備再一次一起攻擊黑冥王。

大家……謝謝你們……我終於知道當時歐利哈跟我說的話了,我的組織還在……

大家繼承了我……

夥伴們……

「夥伴們!借給我力量吧!與我一同奮戰,排除敵人!喝啊啊啊啊、惡魔的翅膀阿,隨著我的力量,我所引發的那未知力量,改變那原有的外型,成為我的劍與盾吧!翼神之劍!」

我不在迷惘了!我現在……

不是一個人!

將四翼翅膀完全硬化之後,翼神之劍再次發揮威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