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巴迪爾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霸氣點的姿態。」我、天夜翔面對著魔狩惡堂的首領同時也是位居於下一層實力階級『魔神』強悍人物,從門打開剎那,彷彿時間停止下來,巴迪爾的腦海裡面不斷重複播放那開門情景,門不是迎接他,而是……一場無法避免的最終決戰。

「天夜翔,一個區區魔王新人竟然連續破壞數個計畫,我也沒想到馬魯斯拿回的祭品是假的,艾爾斯的計畫真是令人大開眼界,這一切……」巴迪爾話未完,我則繼續接話。

「不對……祭品假的是我自己下主張進行,為了不讓雅莉莎更受其他人的暗中評言,為了讓她能夠繼續恢復到以前生活,我寧願自己受委屈,擅自獲得召喚獸,同時……你也永遠獲得不到召喚獸的力量了。」我話一完兩道鬥氣從前方轟過來,不慌不忙我只是單手舉起劍,把迎來的兩道氣全部打飛,巴迪爾的憤怒之心,即使相隔一段距離,依然可以感受到。

「是嗎?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悲哀阿、我,僅僅的兩顆祭品,我下錯誤的決定,導致一連串的成員叛逆,就連……伊否都失去了,最終……依然甚麼也沒得到,早知如此,當初何必……如此。」巴迪爾彷彿失去原有的元氣,狼狽的模樣,令人感覺不出這是一位『王』。




「……其他人呢?」我只短短詢問一句,艾爾斯的計畫大概都從傑法那邊偷偷得知,既然巴迪爾在此地,大概……

「……我也不知道,大概死光了吧,被我最強的一擊。」

「是嗎?」雖然自己不想去猜測結果,當然也希望有個HAPPY END,然而……這是現實,最好的期望總是導致最壞的結果,必然?命運?誰管他……

我慢慢舉起了劍,鬥氣也慢慢的升上來。

「我也無法這麼就結束,即使我沒救了,我也必須活下去,我跟人約定好了,絕對……要成為一個王,並將我的理想實現,為此……不管是甚麼手段,我都要全部擊潰!把你們全部殺了殺了殺了!用我的手,改變世界!」

巴迪爾全身充滿力量,釋放全部的實力,放手一搏。

「不用多說了,你我唯有戰鬥一途,同時……你將理解『自身的錯誤』而死去。」

我也無法饒恕巴迪爾,因為他害了雅莉莎過的如此不幸的生活,以及大家為了自身而戰鬥死亡,我……也無法原諒巴迪爾!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巴迪爾雙拳聚滿神力,黑暗的色彩壟罩整支又手臂轟過來。

而我……『這把拿去戰鬥吧,我想『它』也希望能再這一戰發揮全力,是你的話……一定……』青藍之劍綻放光芒,將我鬥氣全部染化成青色之彩,緊緊握住,轟出一擊,拳與劍的交錯正式將此地大量的破壞。

祭品的台座被我們兩人化成粉碎狀,巴迪爾則是吃驚的彈開,展開翅膀飛翔在神殿的天空上,這個地方不論寬跟高都屬於一種大型空間的地方,為了配合召喚獸大門的那五公尺高大,因此單獨一個空間,就相當有三層樓高以及一個棒球場大的大型空間。

四周牆壁充滿威嚴的灰色建築,無數的火把都在牆壁上,照亮這陰暗的空間。

「那把劍!為甚麼在你手上?」

「雅麗莎給我的,本來我才剛到這一曾領域,手上的兵器都只是地獄四層、三層的兵器光是這樣兵器強度,根本無法抵抗你,但是雅麗莎這把劍,是地獄五層稀有的強劍,你認識也是應該!這是你殺害雅麗莎最喜歡的夥伴『青正』所持有的劍!」

主人已死,劍在哭泣,雅麗莎本來就不是戰士之類的職業,更何況我跟巴迪爾的戰鬥即將到來,雅麗莎將這把劍託付給我,同時也是這把劍的心願!我首次拿起這把劍,無論威力、攻擊力、強度全遠遠超越地獄四層歐利哈打造的煉獄劍。

「今日!就算劍斷,你也必須為你之前的所有過錯!一次付出代價來!魔神、青邪斷!」將神力聚集在手中青色劍上,凝聚同時思想著氣的變化,黏著劍然後直線擴張,短短不到兩公尺的劍,一瞬間變成一把青色光芒的大劍,足以砍到巴迪爾的距離、揮下去!

「區區一個魔王,也休想擊敗我!即使你有青正的劍,也妄想打敗我!闇掌、蝕狼咬!」同樣,巴迪爾掌心朝外,黑暗之力漸漸改變形狀,由無任何形狀的暗黑鬥氣,逐漸凝成一頭狼一樣,朝青色光芒大劍伸展過去。

黑狼彷彿在慢慢啃食我的攻擊一樣,盡管奮力,光力量還是巴迪爾居高一尺,我馬上收起這個攻擊念頭,轉為無數劍氣從左右夾擊巴迪爾。

巴迪爾與我的攻擊中斷之後,發現我迅速發動下一招,立刻改變神力凝聚方式,雙手只揮動幾個動作,雙手馬上能夠展開黑色的牆壁,擋住我的所有攻擊。

「魔神、衝殺旋劍!」左右手擋住!直線全力攻擊,展開翅膀,我對準巴迪爾的身體直線衝上去,並非單單的直線,我在飛行過程中,加上自身的旋轉,旋轉力量產生迴旋的真空波,同也給劍端帶有螺旋的突破力。

「闇掌、黑爪十字開!」巴迪爾雙手抬高,以交叉方式揮動雙手,右手輝到左手邊、左手揮到右手邊,用手指化成的黑暗十字,五五條線彷彿黑網,朝下猛攻。

我就像被網子欄住一樣,迴旋的劍刃跟黑暗的爪子不斷產生火花,我卻無法更加的往上突破,全被黑暗力量給拉扯下來。

我在一次放棄攻擊,將力量放在突圍上,我停下翅膀,然後猛烈一轉,將所有的黑暗爪子全部化消,巴迪爾卻是拳頭握緊揮過來,急忙的轉身劍刃抵檔,我們兩個就這麼零距離交會。

「巴迪爾!你的理想又是甚麼?造成大家的不願,奪走大家的自由!固定的生活困住大家,這樣到底會有甚麼未來?」激烈的火花,是不分上下的對抗。

「自由?大家都獲得自由的話!就只會胡亂、破壞!固定的生活不才是一種生活規律的必要嗎?不然現實世界!法律是用來做甚麼!」巴迪爾催使力量,更加猛烈的一推,就把我狠狠的擊退地面,我撞擊地面,地面也為之震出裂痕。

巴迪爾繼續追擊,展開翅膀從天空上飛下來,而且……「惡魔的翅膀阿,隨著我的力量,我所引發的那未知力量,改變那原有的外型,成為我的劍與盾吧!翼神之劍!」

翅膀瞬間改變的外型,尖銳的翅翼,彷彿多了四把劍朝我攻來,這樣的技能,沒想到我自創的技能竟然會是一種系統中就有,巴迪爾學會了這項技能。

不能輸給他,我立刻起身也唸出同樣的咒語,翅膀外形變硬,翼神之劍向巴迪爾對抗。

「在台灣這個國家!法律實現的不確實,甚麼感情?甚麼慘忍?這些根本就是人人不想守法律所尋找的藉口!尤其是政治人物!他們為了地位而犯罪!卻沒有人可以制裁!甚麼狗屁法律!對百姓而言這些法律根本就是……殘害!」

巴迪爾起初很驚訝我會使用同樣的招式,但是驚訝規驚訝,馬上接受這個事實,與我一較高下,四翼對四翼,雙手對一把劍,激烈交錯,我們兩人所爭鬥的氣流,在地面、牆壁不斷留下痕跡。

「我要改變這個世界!就必須成為王,然後用最嚴格的法律,嚴格的執行!只要大家守規律,安分的生活!不也是可以得到最好的自由嗎?你懂甚麼!闇掌,爆氣轟!」

一掌純純的黑暗,打中我的胸口,不及防禦的我,就被這一擊擊飛,撞上牆地,威力之大,牆壁彷彿豆腐一樣,輕易的撞破,我自身的身體則是咳出大量的鮮血。

即使如此……「為了成為王!必須擊敗想要超越你的人!你這麼一作不也是跟其他人一樣嗎?為了保護自己的地位不擇手段!你自身已經很矛盾了!」我不能倒下,全力衝刺,配合翼神之劍,不斷快速操控攻擊。

「我的理想只有我能實現!別人絕對無法頂替我!別人取代了我,我還有甚麼尊嚴可言!大家只會跟隨強者,弱者只有自取滅亡跟聽從別人這兩項而已!」巴迪爾手掌在一次轟過來。

「就算別人超越了你!就認為別人一定就可以成為王嗎?王的資格不只有『力量』兩字而已啊!青正指示為了超越你,讓自己實力增進,這麼單純的想法!怎麼可能與你相提並論!你獨立創造的組織,你的領導大家都很清楚!為甚麼就認為別人一定可以取代你呢?就算取代有如何!你自己的作風不是也有人理解嗎?」僅僅揮劍,與手掌的交擊產生爆炸。

我們兩人都被震開數步,或許巴迪爾因為先前的戰鬥失去了不少力量,說實在目前能打成平手,或許是巴迪爾自身的問題。

「確實,在台灣這個國家因為感情用事造成許多法律上的不確實,甚至部分法律訂下對百姓造成部分傷害這也無法否認,但是……徹底實行法律,就跟現在一樣,大家沒有自己的自由一樣。」我慢慢說著,在一次向前踏步。

「那又如何?享受僅限的自由,才是最大的自由,過分的自由只會造成更多的傷害,例如一條街開夜市,實施交通管制,車輛禁止進入,儘管如此宣告大家,還不是有人根本『看不懂國字』硬要闖,說甚麼一大堆理由,難道那些違規的人就沒腦袋想想別人的立場嗎?那樣要實行嚴格,為了確保大家安全,不更應該『擅自進入的車輛一律摧毀』這樣才對嗎?」

不只是這些,很多很多都是,一個活動成立,不滿的人總是在破壞著,那些看不懂別人為何要貼這些警訊、無法理解這些警訊,例如公共場合不要隨手丟垃圾,會丟垃圾的人大有人在,為甚麼?要是貼個『亂丟垃圾一律死刑』這樣的話,並且對違規的人嚴格處死的話,才能讓大家明白不是嗎?

許多地方滿地的垃圾,儘管附近貼警訊,公園上禁踏草坪,還是會有白目人為了走捷徑而踏過草坪,要是標示個『踏過草坪一律皆死』的話,踏者處死不留情,才能確保這樣警訊不是嗎?

「甚麼通情一下。就是人類這麼的一而在、再而三的下去,法律漸漸失去作用,鑽法律漏洞也是無可饒恕,因為這對『少數人』權力會受到傷害,如果大家都能乖乖遵守法律,少數人可以有保障、多數人配合也不會受傷,這樣不是很好嗎?」

「相對的因為簡單事情而死,這樣的冷酷,你想讓大家活在恐怖的政策之下嗎?這麼的規律你是一位暴君,會造成多數人的埋怨,就跟這次的叛亂是一樣的。」我還是有點不能接受……

「無所謂,那就是我的理想,絕對的規律必須遵守,盜版貨也是一樣,無視正版的權益和精神,本來那些只有部分人能夠享受到的一種娛樂,如今卻被簡單、便宜給取代,那些正版權益的人,他們權益何在?他們又如何活下去?那些盜版的人早就該死一死才對,何必因為『感情用事』而開放,再說會用盜版的人,全部都是下流賤貨大學生,正因為如此過去的百年前NEET事件才會發生不是嗎?」

我無言以對,百年前的NEET事件(約現實世界西元2050年),也是一種啃老族的說法,經過學者的研究,全部都是跟『盜版』有關聯,人們享受便利的生活,網路的發達,許多程式的下載,甚至電視的等等的正版商品漸漸被忽視,大家都享受盜版,因此變成一種說法,『不管多努力的研發,盜版的出現絕對會虧錢。』這樣的說法之下,人人不想工作,就算工作也會被台灣有名的『萬萬稅』給擊垮,生子率將低百分之四十以上,離婚率高達百分之二十,未結婚者則是高達百分之五十以上。

那個時候衝突一個事件,因為學者的研究政府曾一度封鎖全部的盜版引發所有NEET的不爽及不滿,造成空前絕後的大規模抗議抗爭。

其餘各地等等紛爭事件,造成台灣一時間的落寞,甚至導向滅亡的可能性,那個時候之所以會站起身,也是因為政府的幫助,提供現金給予正版商人,也就是將人民的納稅收了兩成給予各個部份的正版商權,日本那邊的動畫版權等等也是如此這麼做,因為製作需要經費,人人又追求盜版,沒錢追求正版,經濟等等連鎖反應之下,那年總統病死。

新總統上任後,開始對這部份進行解決,解決之後,人人稱為NEET造反事件(2051年)。

「政府的規定我還是認為不滿,那些盜版違規的人全部去死不就好了?即使變成多數人的敵人,我也要位少數人的權益保留著,為此……為了成為我的理想,決不能輸給你這種人!」

「這樣真的好嗎?確實盜版的出現爭論一直存在,多數人也因為如此而獲得娛樂,諷刺的是盜版的出現,造成許多電子產品的賺錢時機,真是矛盾……沒有任何的政策是完美的存在。」

自由到底是甚麼?法律、金錢規律之下,人的自由或許……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了,我……又在追求甚麼?

「嚴格執行法律,違規者死,這就是我的理想,在大家遵守規定之下生活,那是沒有任何紛爭的生活……這種理想只有伊否能了解我,因為她也是……因為無權利的受害者。」

「甚麼?」我停住手中的劍,伊否……我只見過一次,只有一個種感覺、恐怖,而這份恐怖是在我不理解他的情況下定論的。

「只要有錢就可以掩埋事實,真相可以被埋沒,這就是政治黑暗世界,伊否曾經被政府人員的兒子騙過,這不用我說吧,就是那種事情……」

巴迪爾表現非常憤怒的眼神,那種事情,我已經透過他的眼睛理解了,三個女拼揍在一起的字,我也無言以對……

「用錢掩埋事實,還將所有事情掩埋過去,法律何在?女孩子的心靈就見單的受創,當事人根本只會利用權力詐欺!法律?根本就是欺負老百性用的,我的理想就是警察抓到是誰,嚴格法律執行,甚至死刑處罪!警察被收買,就警察死刑!死刑死刑死刑死刑死刑死刑死刑死刑!就是因為感情用事造成的不確實讓死刑消失,才會讓部分人的得寸進尺!」

巴迪爾無法克制自己的憤怒,猛烈衝來的拳頭,將我打退好幾步,光是撐住我就很吃力。

「所以!你們這些人懂甚麼!隨你們怎麼說!我要創造出一個世界!能夠讓伊否那樣的少數人也能獲得幸福的世界!為此要讓死刑這項法律徹底持型,要我變成『惡魔』!我也不在乎。」

因此選擇惡魔族嗎?當我這麼一想,我再度被打飛狠狠的釘在牆壁上。

「是嗎?戰鬥真的是一件矛盾的事情,大家都真的……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戰鬥,戰爭也是如此吧,為了各自思想的家人生活幸福而抗爭……」巴迪爾寧願讓多數人逼迫生活在侷限自由之下,也要讓少數人恢復他們原有的權益。

正確嗎?錯誤嗎?我也不清楚了,只有一點,這些想來想去真的……真的……好麻煩。

我從牆壁上慢慢掉下,然後再慢慢爬起,面對已經憤怒至極的巴迪爾,我……

「煩死了!」我很大聲的喊著,巴迪爾依然不聽我話,打算殺了我衝過來。

「能夠大家自由又和平的生活!這才是最好的啊!為何要這麼其中一方的殘酷下建置起來!我……還是不能夠認同你!」我睜大眼睛!不迷惘不猶豫!

我憤怒的一擊,強烈之力揮動,鏘!巴迪爾只有退後餘地。

「我徹底明白你的理想,即使無法認同,但是……那絕非錯誤,一定……一定!還有更好的作法,我一定會找到的!絕對!然後……你的理想由我來實現!為此!我必須擊敗你已經污黑心靈!」

將青藍色的劍丟上天空,廣大的魔法陣展開!

「魔邪石、邪魔石引發的極度地獄的封印惡魔,帶有魔族的霸威以及妖族的邪能,我以雙手掌握祭品之下,現身吧!敗王十三惡魔、偽雙魚座之魔之王、齊格夜魔!」

左手散發灰色之氣,右手散發血紅色之氣,雙氣各自化成魔法陣,幾底下的大大黑色魔法陣也展開,瞬間雙手的氣、流向我的背部,在我的背後產生一個有如黑洞般的大魔法陣,高達三公尺高的巨形魔法陣。

「這就是……惡魔領域才擁有的『敗王十三惡魔召喚獸』!」巴迪爾目不轉睛的注視著。

三百一十公分巨人,雙手持著大劍降臨在這個空間。

『召喚獸、齊格夜魔』將與我一起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