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獸、偽之雙魚座『魔之王』、齊格夜魔降臨在我的身後。

異端的存在,異端的構造,高達三百一十公分,重達兩百公斤的巨大人物,有如巨人族降臨,卻又像壯大的魔神降臨,散發的魔氣、邪氣的混合,他的降臨讓空間充滿著令人毛骨悚然的氣魄,雙手的大劍,看似能夠斬斷山脈的中心,長相更是駭人無語以對,似人非人,似鬼非鬼。

正面的身體有種遊戲上才能看見魔物那異狀的紋痕及構造,不如說類似一般電玩遊戲的RPG人與野獸的混合體,龍人身上有著龍麟、龍紋,蟲族有蟲的特徵紋路等等,而……召喚獸、齊格夜魔身體卻是與『魔』融合的異端存在,雙腳彷彿有盔甲般的保護著,還有針狀突出而現來保護,然而那並非盔甲,而是身體的一部份,突出的部份可能是骨頭的異端造成,全身上下看似有穿衣服,實際上根本沒關,異常的身體讓他全身發黑又閃亮紅色光芒的氣魄。

頭部部份、則是深藍黑色的頭盔蓋住臉,完全只能看見閃閃發亮的雙紅之眼珠,令人不寒而慄,彷彿是真正夜晚中才能看見的惡魔一樣,每當看到召喚獸的正面讓我不禁響起黑冥王的『完全魔化』變成怪物的景象。

背部則完完全全的不一樣,背部的身體像人類的身體,卻身著全身的銀色盔甲,身材跟正面相互映照,這樣看起來彷彿是西洋中的一名雄偉的騎士,但是這名銀色騎士卻是散發灰色氣息的『妖族人物』,正面則是正統的『魔族』,而頭部的背面卻有一名金髮帥氣面容的帥哥閉眼沉眠著,在那帥氣面容上有著無數被劍斬傷的傷痕,簡直是……奮戰存活的人類一樣,然而『前後兩面』都只有半個身體,雙身合一,靈魂交互運轉。

正是魔之王、齊格夜魔真面目,至於……偽之雙魚座這個稱呼是甚麼……我也無從得知。


而召喚獸的強度是契約者所有能力的十倍數值,因此以我的能力召喚,齊格夜魔能力無論是血量、體力、魔力都是我的十倍數值,就連我魔力低到某種程度,召喚獸上也能擁有足以一發炸毀整座神殿的魔力存在。

『呼喚我之契約者,有何需求?』召喚獸的聲音,有著逼人做噩夢的恐怖聲,但是我、天夜翔是他的契約者,不能被聲音給屈服。

「與我一同奮戰,擊倒眼前敵人、巴迪爾!」握緊青之藍劍,指向巴迪爾那剎那,召喚獸、齊格夜魔冷酷的一聲『了解』便上前衝。

龐大的身體,行動起來竟然不因空間的狹小而慢下來,倒不如說……速度跟我、巴迪爾都差不多,直是身材方面來看……巨像與螞蟻的爭鬥似的。

「魔之王、齊格夜魔,原本你就屬於我的!」短短一擊,齊格夜魔手上巨劍一揮,無視周圍的牆壁,整個全部轟碎,整棟建築物開始瓦解,除了召喚獸的房間外其餘的地面全都開始崩塌,而巴迪爾承受這擊,卻是整個人穿牆壁飛到另一頭。

巨大的身影並非隨著地面的摧毀而掉落,反而浮游在半空中,我展開翅膀飛翔在半空中,腳下的地面全部毀掉了。

巴迪爾認為室內完全無法大展身手的戰鬥,更何況召喚獸的猛攻會使神殿倒塌,這麼一來除了戰鬥還要避免分心去閃神殿倒塌現象,決定過後,打破天花板飛到神殿的天空上。

『追擊。』冷酷的言語,齊格夜魔單手把劍往上一丟,巨大的劍刃彷彿無視牆壁的存在,直通天空,召喚獸便立刻浮上,我也展開翅膀飛上天空。

接下來戰鬥則是在神殿外圍的天空上。

「闇掌、波動連還!」巴迪爾擺出姿勢,架式十足,身上的黑暗氣息全部聚集在手掌上,再向前堆方式猛烈一伸,這個動作在短短幾秒內揮動十幾次,黑暗的大掌心一掌一掌連接而來。

召喚獸擋在我前方保護我,雙手大劍聚集大量的……血紅色之氣。

詭異的魄力讓我一時間呆住,我曾經玩過很多遊戲,也玩過很多網路遊戲,但是頭一次……感受到……這種恐懼又值得信賴的魄力,同時也是感受到召喚獸的魄力。

一般的遊戲,有些召喚獸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因此有人會覺得召喚獸沒甚麼大作用,但在TGI……終於明白這是大家恐懼、又想要的『力量』。

『魔神劍王斬!』召喚獸只是單單雙手舉直,然後很自然地……自然地揮動。

兩股血紅之氣並列在一起,雖然是劍氣往前衝,但是劍氣範圍廣大,站在召喚獸的背面看,只能看到一面大大血紅色牆壁撞毀迎面而來的黑暗手掌,並朝巴迪爾攻擊而去。

這樣威力巴迪爾無法打破,血紅的牆壁就穿過巴迪爾的身體,雖然看似很普通,實際上巴迪爾的身體已經斷了不少根骨頭造成重創。

這就是召喚獸之力,沒想到這麼驚人,戰鬥就這麼結束了?眼看召喚獸取得很大優勢,由我的能力召喚而出齊格夜魔,有如魔神等級的存在,我一想到召喚獸如果是巴迪爾的……確實,沒有人敵的過吧?

『小子……別大意,還有別發呆……他是敵人,你也加入戰局比較……。』

齊格夜魔沒有鬆下自己的戰鬥姿勢,反而要我準備介入戰鬥,兩人合戰對抗巴迪爾,因為在齊格夜魔尚未說完話時,宏大的黑暗之氣突然轟過來,雖然召喚獸替我擋下強烈一擊,我看到此情況,確實沒有辦法在旁邊休息啊……

「巴迪爾,難不成要魔化變成大型怪物?」

巴迪爾的全身充滿黑暗紋路的模樣,而且雙手不是原本像人類的雙手,反而像怪物的樣子,身體也變的堅固一樣,這種模樣簡直是黑冥王變身為『真正怪物』前的樣子,難不成巴迪爾打算也將靈魂出賣給惡魔,變成巨大怪物向我們攻擊?

那樣的話……可惡,黑冥王那次是因為有將近二十幾位玩家與我合作好不容易將他擊倒,而且現在……伊歐特斯已經斷了,擊敗的同樣招數恐怕……

『不……那樣是魔族中最強的姿態,因為這種姿態要維持不容易,一不小心就會完全魔化變成將近好幾公尺的超級怪獸,完全魔化會使人意識完全消失,變成真正的怪物獲得強大之力,然而這是『半魔化』,可以得到魔化後的力量同時也可以維持自己的意識來攻擊我們,但這種力量只能維持一下下,一旦使用這種模式,自身的體力、精神會開始衰退,最後會恢復原型,如果情緒沒克制好,他會死,變成怪物。』

我突然回想到一開始我與這一層玩家、瓦茲拉交戰的情景,那一戰的最後,瓦茲拉確實有整隻手改變了形狀,那時候我沒有很注意甚麼,以為是瓦茲拉的特殊能力,原來那也是魔化,而且只魔化雙手獲得『力量』這一數值給我強悍一擊。

如果瓦茲拉沒有控制好,是不是進階全身魔化變成怪物呢?也難怪惡魔領域選擇『魔族』的玩家都不敢冒險去訓練這項特殊能力,因為過於危險,TGI只能玩一次,要是走火入魔讓自己死掉就沒意義了。

話說……這番話雖然是召喚獸、齊格夜魔在說話,但非正面頭盔只能看到紅眼在說話,而是背後金髮傷痕帥哥閉著眼睛在說話。

哇勒,不管是哪邊……都令我吃驚不已,現在不是驚訝的時候……

我只有分神一下,準備認真的時後,巴迪爾已經在跟齊格夜魔交戰了,無論速度、力量彷彿增強好幾倍,巴迪爾的威力漸漸傷到召喚獸了。

厲害……面對召喚獸,巴迪爾完全不退讓,藉著自身的半魔化,彷彿召喚獸有漸漸被壓倒的氣勢。

「喔啊啊啊啊啊啊,天滅一拳威!」神力散發,不再是由神力轉換成黑暗魔力,巴迪爾全身充滿白色的氣息,之前都是藉著魔力開創是黑暗之力增強力量,現在……是神力!全心全力灌注的一擊!

碰一大聲……就把比自身還要兩倍大的身材召喚獸給大在地面上,廣大的炸裂一擊,爆發出白色的光芒,巴迪爾不屈服任何人、也不想認輸、想取得勝利,自身的願望、自身與他人結合的理想鄉。

在還沒實現之前,誰都不能輸!這是巴迪爾的真心話,即使到路不同,即使選擇當一位暴君,或許這一切是自己的理想,也是想給……自身最愛的人一個美好世界。

透過巴迪爾,我也體會到一件事情……縱使是一位暴君,也有自身的理想國度,也有人願意追隨著他,不擇手段、排除敵人,尋求自身理想,面對強大之敵無任何屈服,也要迎面戰鬥去爭奪勝利。

看到這樣的他……

啊啊……或許我想法是錯誤的,巴迪爾真的很適合當一位『王』,如果自己沒有走錯路的話,跟隨他的人不就有艾爾斯、雅莉莎、馬魯斯、瓦茲拉等人在追隨他嗎?

這場戰鬥意義在哪?艾爾斯等人奮鬥又是為了甚麼?

雖然是我自己的理論,是不是真的我也不清楚,這一切的戰鬥……或許不是為了大家自由而戰……或許……

為了導正原來的巴迪爾而戰的吧,沒錯……過去的他是一位王,是很多人願意跟隨他的王,只是這位王開始走上錯誤之路,身為他之下的成員、百姓,應該也盡全力去糾正王吧?

不管這想法是否正確,我認為……能夠找到戰鬥的理由,那就很值得了,許多戰鬥的人們都不知道戰鬥意義何在而亡,我想那才是很非哀的事情吧……

「翼神之劍、四翼神氣破!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出力最大!神力全開!

將所有的神力聚集在四翼翅膀上,硬化瞬間,上兩翼向下,下兩翼朝上,翅膀一起揮動,廣大的四道劍氣朝巴迪爾斬殺過去。

在瞬間解除硬化後的翅膀,立刻調整自己姿勢,在猛烈朝巴迪爾飛過去。

「喔啦喔啦!」巴迪爾雙拳聚滿白色的神力,不斷的揮擊,以無數的拳頭力量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硬正面檔下。

「近距離攻擊!連續、送你死!」我單手持劍,快速揮動,一把劍看起來有五把在砍人的極速猛攻,巴迪爾只用雙手輕易的看透劍的流動,拼命的全擋下來。

「有破綻!」巴迪爾的揮拳速度比我快,我停下劍是因為……我的腹部重擊四拳往下飛,而且我的腹部不僅僅是內部受傷,而彷彿開洞一樣在我的腹部邊整個消失。

『魔神十字闇神斬!』巨大身影在一次跳往天空,雙手百出十字交叉,齊格夜魔紅眼綻放強烈的光芒。

「魔威闇掌、黑爪十字開!」同樣……巴迪爾也擺出十字交叉手勢。

召喚獸的巨大雙劍與巴迪爾的使用魔力產生黑暗雙爪,一同右手揮到左手邊、左手揮到右手邊十字交錯,抵抗的氣勢,神力與血色之氣的交會,彷彿整個兩人產生一種爭鬥的空間,而那個空間彷彿都將身邊空氣全部吞蝕一樣。

而我……豈能倒在這哩!就算實力完全比不上巴迪爾,我也要盡全力一戰,奮力站起身體,但是重傷的傷勢讓我身體不自覺的跪地,可惡……不能倒在這裡,豈能……豈能!

發動『不死族』獨有特殊能力!「嗚……嗚喔喔喔喔喔喔喔!痛覺遮斷!」灰色魔法陣發動,神力在身體裡竄動,雖然這是咒術一種,但是這種咒術只能由選擇惡魔領域的不死族專用的異種咒術。

痛覺遮斷,這是一種讓自己的體力、血量變成『?????』的形式,因為將自身的痛覺全部隔離,因此不論受到甚麼攻擊,自身完全無法感覺道,可以用『無痛症』來形容,但是血量、體力依然是原有的固定值數。

只是發動特殊技能,會變成看不到數值情況,因為自己不覺得痛,因此也感覺不出自身是否『瀕死現象』,只有系統知道,一旦原有數值歸零,管不管有沒有痛覺,依然判定已死消失在TGI。

本來這種特殊能力,是在死鬥一開始使用,因為沒有痛覺,不管受到甚麼攻擊,都可以打肉搏戰,本體不會感覺到痛。

但也是一種賭注,而我也下決心,拼死的一戰,我……背負所有人的希望,不能敗!絕對不能敗!

抱持這種自信,我站起身,痛覺完全消失,朝天空看……

「這是最後了!巴迪爾!」不屈服的眼神,我也……向王的道路前進著。

為此,我來擊倒你!

「屠魔闇龍殺!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巴迪爾與召喚獸、齊格夜魔互相較勁產生大爆炸,將雙方紛紛震開那刻,我利用咒術的灰色之氣凝聚化成一條灰色之龍模樣,以不規律的飛翔方式帶動飛翔。

閃耀青之光芒的劍刃,狠狠朝巴迪爾頭部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