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藍光源源不斷的散發而開,再藉由咒術的陣法將青色之光轉換成灰色的氣息,然後藉由自身的精神力值去想像龍的形狀,完成之後、右手上的青色之劍完完全全變成一條灰色霸龍,展開翅膀,飛上天空,巴迪爾或許察覺到強大力量,因此能夠發現我的存在,並用鬥氣化成無數飛彈朝我轟過來。

以不規則的飛行模式閃躲巴迪爾的攻擊,我順利飛到巴迪爾的頭部上方,召喚獸、齊格夜魔也配合我一同攻擊。「屠魔闇龍殺!」從上方同樣以不規則飛行接近巴迪爾,我就像一條龍自由自在的飛翔、並帶著強悍氣勢衝下。『雙劍並行之力、魔神劍王斬!』齊格夜魔也使出自己的招式從巴迪爾的側方殺來,兩把巨型雙劍並列一起,一起揮動,宏大的血色、灰色兩種氣息融合殺向巴迪爾。

「四翼之力,化為我的手、我的劍、我的盾!雙手奉獻黑暗之力,喝啊啊啊啊啊!四翼神魔之盾!闇掌、破敵萬身!」巴迪爾馬上背對召喚獸齊格夜魔,背後的黑色之四翼浮動並散發大量的黑暗之氣息,彷彿有四把盾在巴迪爾身後死命擋住齊格夜魔,正面朝向我,雙掌聚集撼動大地的黑暗,有如千軍萬敵一掌可以橫掃千滅的神威,就在我瞄準巴迪爾的頭部砍下去的瞬間,巴迪爾同時身出手掌,三大力量交會,有如核爆的廣大在神殿上方炸開來。



我整個人在一次被震到下方,召喚獸則是跪在我的身邊,齊格夜魔全力攻擊巴迪爾之後,巴迪爾私下的無數黑暗劍刃也攻向齊格夜魔。『竟然瞄準我出招沒有任何防禦情況下給予我攻擊,這個敵人真是令人痛快。』齊格夜魔的四肢受到強烈的創傷,想必是發招剎那、巴迪爾趁那沒有任何鬥氣的防禦攻擊,因為只有那個時候能夠用最小的攻擊達到最大傷害,翼神之劍並非只劃成盾牌,無數的羽毛也發散出大量的黑暗劍氣,巴迪爾真是可怕……

核爆的亮彩,使我們看不到巴迪爾的身體,但是……巴迪爾還沒敗,轟!一道白色的鬥氣震開煙霧,巴迪爾傲然飛翔在天空上,然而……翅膀斷去兩翼,右手也整個被斬斷,衣服破爛不堪,我感覺的到……我剛剛那擊對上巴迪爾,巴迪爾是故意將我攻擊偏移,也就是我原本攻擊頭部的一擊,被偏移掉砍中巴迪爾的右手,同樣……巴迪爾不是想與我抵抗讓招式的力量化消,打從一開始巴迪爾只有想攻擊我們的意願,將我攻擊打偏,我雖砍中他,巴迪爾也在我的胸口留下深深的一掌。

我雖然沒有感受到『痛覺』,但我自己知道身體……再被打一掌,我就死定了。

『來了……小子、你快閃吧。』齊格夜魔雖然這麼說,我的身體卻……

「沒辦法動啊……」雙腳已經不聽使喚,天阿……我到底剩下多少的血量?果然感受不到痛覺就是這個壞處,剛剛賭命的一擊沒成功實在令人懊悔。

齊格夜魔的紅眼彷彿吃驚一樣,瞪大閃耀紅光看著我,就在這短短幾秒,巴迪爾的黑暗魔法已經迎面而來。

「包覆著死亡空間的寂靜,毀壞的城堡被拋棄的姿態,毀滅的村莊無任何生氣之態,就在我的詠唱之下,再現充滿死亡的空間,奪走人之命吧,永遠沉眠在死寂的荊棘之下吧!荊棘黑暗死亡獄!」僅靠左手的巴迪爾,這是……他全力的一擊,耗費僅剩的力量施展黑暗魔法。

黑暗的空間包住我跟召喚獸、齊格夜魔兩個人。

『咒術、替影傷痛!』一瞬間……被黑暗空間吞食前,齊格夜魔紅眼完全消失不見,取而代之是……另外半面的頭部,那個……金髮又帶著傷痕的面容彷彿甦醒一般瞪大光眼,而雙手僅僅的三百六十度轉了一圈,就整個反轉成功,變成背部的雙手,前後掉換?

是的……正面與背面是可以交替的,正面是專屬『武』的暴力者、夜魔,背面則是專屬『法』的魔法者、齊格,兩個交替可以轉換攻擊模式、防禦模式,現在在我身上施展替影傷痛這個咒術,就是背面齊格施展的。

接下來就被黑暗空間吞蝕,不論是腳下還是頭上,左右四周,一瞬間荊棘無數的從黑暗刺穿而出,我的身體也被荊棘整個刺穿,為了保護自己的心臟就盡全力,但是雙手雙腳、就連肩膀身體整個都被荊棘刺穿。

無數的針刺在身體裡在刺出,不過我沒有任何痛覺,反而我的傷害全部轉移到召喚獸身上,召喚獸不但成受自己的傷勢,還要承擔我的痛,加倍的痛苦,就算是擁有三公尺身高的齊格夜魔,也會吶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強……這招太強了!被刺穿的身體會不斷的減少血量,而且荊棘還帶著毒素竄動全身,不愧是上級黑暗魔法,我跟齊格夜魔讚美著巴迪爾,寧願讓自己身體受損,也想取得「勝利」兩字,不屈服任何人也想完成自己的意願,即使無法完成,也想全力的戰鬥讓這一切畫下句點。

『別小看我!我可是齊格夜魔!終結一切的魔法之源,將所有魔法物歸成零!萬物邪歸零!』

齊格夜魔忍受住自己的傷勢,就算痛苦,召喚獸這名號也絕不……輕易敗北!灰色之陣展開、擴張,與黑暗空間並齊的魔法陣,閃耀光芒之後,荊棘被光芒照要到,有如吸血鬼照到光似的,慢慢的消失,黑暗的空間也在所有荊棘全部消失之後,也瓦解掉。

「好厲害……」我想不到其他稱讚辭,能夠與魔神加上魔化後的巴迪爾相較抵抗的召喚獸,到頭來……我還是依賴召喚獸的力量在戰鬥。

召喚獸詭地無法站起身,無數的鮮血染滿了大地。

『小子,我們已經無法再戰鬥了,剛剛的荊棘黑暗死亡獄已經讓我處於死亡邊界了,為了保護你而承受兩倍的黑暗魔法傷害,加上你的能力值乘上十倍,結果就是如此,我要暫時先退了。』召喚獸的身體漸漸的變成透明。

「齊格夜魔……你們……」

『你大概也沒剩多少的力量了,相對敵人也是,巴迪爾不愧是魔神、魔化後的他力量完全在我之上,能戰到如此地步,別輕言放棄,最後……去畫下句點吧,期待明天還能從你手中進行召喚,先掰掰了。』

召喚獸一天只能召喚一次,召喚出來就直到召喚獸敗北或是自身讓召喚獸消失兩種,齊格夜魔有如說著遺言一樣,慢慢消失在我的眼前。

我站起身,如果我解除痛覺遮斷,那麼我就會因為痛而無法全心全力的攻擊,巴迪爾也是,已經無法維持飛翔在天空上,慢慢的降下來,身上也帶著殘廢的狀態面對我。

「最後了……」巴迪爾緩緩道出這句話,左手聚集大量的氣息。

「恩,最後了,召喚獸的敗北,替我承受傷痛,現在……全部都是賭再這一劍,本來我不想用最終手段,這也表示我很遜吧,抱歉了巴迪爾……你!輸定了。」雙手舉著青色之劍,就算身體骨頭已經喀喀作響,我依然沒有痛覺。

青色的力量聚集劍上,使出所有力量!

「話說的那麼早,我就讓你失望吧、天夜翔!」

場上寂靜,沙子不斷的飛動著,風……依然吹著。

風停,這是……最後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們兩人一同齊聲吶喊。

巴迪爾動,我卻沒有動,還在原地聚集力量。

「你輸了!」看到我還在原地聚集力量的巴迪爾,左手散發強烈的黑色氣息,襲胸而來,巴迪爾也是瞄準我的心臟,我卻依然去聚集氣,因為我要這一擊結束這一切!

手掌來到我的胸口前幾公分,巴迪爾停下自己的行動了……

不……巴迪爾不是停下自己行動,而是被迫停止。

「這?」手掌就差那幾公分的距離就可以獲得勝利,卻在關鍵時刻……

「抱歉,本來我想自己取得勝利,然而我卻無法戰勝過你,因此……我借用『翡蕾』的力量。」

「翡蕾?不是已經被艾爾斯殺……」巴迪爾頭腦清晰一動,然後笑了……

沒錯……阻止巴迪爾行動的人,正是!弦術師、翡蕾,也是一開始委託我任務的女人。

「弦術奧義、封動之弦,巴迪爾……我的詐死隱藏自己行動,只為了這一擊,這也是艾爾斯給天夜翔一個最終手段,現在的你……已經完全沒有力量可以掙脫我的弦了。」

褐色飄逸頭髮,褐色的眼神,雙手的手指充滿銀色的線,雙手的揮動讓巴迪爾身上充滿銀色的絲線,不論甚麼動作都會被封住的最終奧義,翡蕾在巴迪爾後方說著。

讓我、天夜翔和召喚獸先損耗你的力量,削減你的威力,然後再使用這招,最後……巴迪爾也感覺到自己的結局。

「艾爾斯嗎?真是陰謀深論的傢伙,即使自己的計畫完全失敗,也留了一手,翡蕾的詐死只為這一擊,漂亮的一局……」巴迪爾沒有任何話可說。

但是巴迪爾沒有放棄任何東西,就算力量已經……自身半魔化的威力依舊在!死命掙脫,釋放所有的力量。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翡蕾只有很冷靜的施展全力灌輸在絲線上,不讓巴迪爾掙脫。

「為你過去的犯下罪行付出代價吧、巴迪爾!喝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能力值全部都只剩『一』了,全部的力量、全力的一擊!

「好……好強大的力量!糟糕。」翡蕾的全力,巴迪爾依舊勝過。

「破!」巴迪爾全力掙脫,身體也受到被切開的傷痕,手掌原本的聚集的黑暗之力也消失了,因為力量耗盡,巴迪爾呆呆站在原地……

「奧義!一劍給你死!」無情的青色之劍,刺穿巴迪爾的心臟。

威力震開四周,響亮的聲音再過幾秒化為無聲,我零距離貼著巴迪爾的腹部,劍……無留情的刺穿身體。

「我……最終……還是這……樣的下場啊。」巴迪爾血量不斷遞減著,這是他在TGI生命最後的光采

看著前方那一片灰燼的地面,腦海裡面卻是充滿自己的理想鄉。

我跟翡蕾無語,沒有任何言語的相對,沉默聽著。

「我的理想,最終……無法……對不……起……伊否,我……」

「你是個很稱值的『王』這點我可以看的清楚,明白你、清楚你的理想,你其實也不過是為那個理想而努力,只是踏上錯誤的道路而已,如果你沒有殺害『青正』反而接受他,接受他的挑戰,我認為當時青正獲得召喚獸,也不一定是你的對手啊,就跟我戰鬥一樣……」

巴迪爾的猛威,不見得一定會輸給魔王加上召喚獸的力量,在這場戰鬥過程,我打從心底這麼認為,或許沒有翡蕾這最後手段,敗的人可能就是我了。

「這……樣嗎?我……真是個……笨蛋啊,直到現在……才發現……召喚獸可有可無啊……」

巴迪爾留下了淚水,一個錯誤,導致這種下場,追求召喚獸導致自己個性的變異,想當初……又何必……自己努力的一切,也全部毀在自己的手中,不甘心……真想重來……

「TGI你已經沒有辦法生存了,你已經死亡,但是……你還有現實,所以……你還能再拼一次,還能再重來一次,不要再從到覆轍……」

「……。」巴迪爾沒有任何言語,靜靜的,靜靜的。

「你還有使命沒有完成!不是嗎?不是跟人約好了嗎?」我憤怒的吶喊,巴迪爾的眼神也隨我的話語而追憶。

是啊……我不是跟人約好了嗎?伊否……

「就算無法創造出世界,你也能與你最愛的人……創造出一個世界吧?」我離開巴迪爾的身體,青色之劍留在他的胸口,我面對著巴迪爾。

巴迪爾的雙腳已經慢慢的消失了,逐漸……逐漸擴張到全身。

「呵……呵呵,是啊……我跟她約定好了,她……是我最愛的人,最喜歡的人,我……不能放棄。」

兩人的世界,哪怕是小小的,只要能幸福,一切都……

「去尋找伊否吧,能夠接受她過去的傷痕,願意跟她在一起的人,只有你啊,同時也只有你能夠給予她幸福了。」

「啊啊……不用你說,我也會這麼做,伊否可是……王的伴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巴迪爾依然高傲的笑著,或許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他……是非常高興。

消失只剩頭部的時候,最後的一句。

「天夜翔,謝謝你。」這是巴迪爾最後的遺言,然後就完全的消失在TGI這個世界上了。

身體化成光芒,消失而去,也是巴迪爾在TGI一生中,最亮彩的時間,同時……也是他在TGI網路遊戲上的『結局』。

青正的兵器也掉落在地面上,落地響聲過後,劍也斷成兩半了,這把劍也達成心願,高興而斷吧。

我就倒在地面上,沒有辦法動彈了,解除痛覺遮斷,我簡直……完全不能動。

「天夜翔!振作點。」翡蕾跑了過來,查看我的傷勢,過於嚴重,雖然沒有死亡現象,不過全能力值都只剩『一點』,我只有一個想法。

讓我好好睡個覺吧。

遠方也飛來一位女性身影,帶著淚水。

雅莉莎……呼……一切都結束了,結束了……漫長的戰鬥終於劃下句點,對於青正的死,巴迪爾的敗,雅莉莎淚水充滿著喜悅。

我沒有辦法說話,在兩位女性面前,我的意識開始扭曲、迷糊。

啊……累了……真的累了。

希望你們能理解一件事情就好,就算說不出口……也希望你們理解。

讓我睡個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