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巴迪爾決戰的前五個小時,那段時間則是艾爾斯、馬魯斯等人實行計劃與巴迪爾一同奮戰的時間,而我、天夜翔與雅莉莎帶著真正的『祭品』來到雙魔神殿的最深處,兩個台座以及將近五公尺高大的大門,地面上全都是凹痕,但是這種凹痕站上去卻沒有絲毫的凹凸的感覺,彷彿這是牆壁就該有的圖案。

與雅莉莎點點頭後,我就將兩顆祭品、魔邪石、邪魔石跟雅莉莎一同放上去的剎那,血紅色與邪灰色兩種顏色從台座上竄動,地面的凹痕有如電線一樣,不斷發出亮光,兩種顏色通道眼前的大門上兩個圓圈凹洞裡面,兩種顏色各自佔據門的一半,隨後門緩緩的打開,驚人的開門回音,讓人感受到所謂的寶物前方門扇的魅力,開始慢慢期待,當門完全的打開,左右兩扇門各自顯示文字,我跟雅莉莎在走進去之前,看一看門上的文字。

『右手之魔邪石、引發的極度地獄的封印惡魔』『左手之邪魔石、帶有魔族的霸威以及妖族的邪能』

一開始我還不明白這兩段話的意義,雅莉沙則是要我看地面,我往下一看,不只是左右兩扇門,就連門縫也有幾個字顯示而出『一分二、二合一』這幾個字……甚麼意思?此時我的腦袋裏面全部都在思考這些文字所代表的意義,不過我不擅長思考,就正要往召喚獸的房間踏進去的瞬間,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好不容易找到你,你卻打算不理我嗎?」一位褐色長頭髮女子笑著說道,他就是我以為已經死亡的翡蕾。

『翡蕾?』不只是我,就連雅莉莎都跟我一齊同聲喊出她的名字,翡蕾也只是帶著苦笑面對我們,至於艾爾斯的計畫等等事情也是從翡蕾身上聽來的。

從翡蕾口中我大概知道艾爾斯這號人物是怎樣的一個人,一語概括的話,就是一個深謀遠慮的人物,加上還擁有速度最快的劍技,確實翡蕾形容上市個非常厲害的傢伙,但我並沒有很喜歡艾爾斯這個人,維麗娜、李斯特、馬魯斯、布拉德等等人都在他的計算之內,當然其中包刮我的行動。

本來翡蕾的詐死不只是為了『最後一招』分出勝負而使用的關鍵人物,同時也是艾爾斯計劃裡面在戰鬥中偷偷把祭品偷出來的重要人物,不過因為我的擅自主張弄出假祭品,當艾爾斯發現的時候,似乎在戰鬥中將翡蕾暗中脫離戰場。

同時也省下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事情,原本是翡蕾在艾爾斯等人奮戰中進行偷走祭品的人物,偷走之後再尋找我跟雅莉莎的行蹤,將其祭品託付與我們,我倒是讓他們省下許多麻煩就是,這點上艾爾斯給我高等的評價。

翡蕾之所以找到我,純粹是自己的猜測,既然祭品是假的,我身上擁有真的祭品,那麼前來『雙魔神殿』的機率可是最高,在這樣機緣之下,我、雅莉莎與翡蕾在一次的相見。

「是嗎?艾爾斯為了讓你活下來……」艾爾斯殺了一位魔獸惡堂的成員,即使那一位成員是巴迪爾幹部成員之一,我依然對此有所掛心,不過現在的我沒空理會那些就是。

最主要還是艾爾斯當時會這麼留下『後路』是因為沒有人真正見識過巴迪爾的全部力量,就惡魔領域的知識而言,魔王跟魔神力量有著十倍的差距,對於實力的虛擬評估,十個艾爾斯聯手才有機會獲得勝利,如此一來艾爾斯與馬魯斯等人聯手,恐怕獲勝機率不是很高,留下後路也是必要性。

既然有後路的準備,艾爾斯等人的全力奮戰充其量……不過是先消耗巴迪爾的力量和能力。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艾爾斯、馬魯斯兩人聯手合力之下,成功斷去巴迪爾的其中一隻手,就戰果而言不是非常理想,,伊否替巴迪爾的戰死,讓巴迪爾憤怒的爆氣毀滅了整個組織建築物,加上自身的手臂因為爆氣關係,再生能力調到最快,瞬間就復原。

然而巴迪爾的心靈受創導致自身再生能力沒有很完全的運作,因此五個小時多後我與巴迪爾的戰鬥,巴迪爾可說是沒有再生能力之下與我決鬥,召喚獸的力量確實超乎想像,讓巴迪爾豁出性命使用了『半魔化』戰鬥,經過一連串的激鬥……翡蕾成功困住巴迪爾,而我也順利的……讓一切劃下句號。

「事情就是這樣,不過你還有事情要做吧?我就在外頭等了。」翡蕾這麼說後,獨自到雙魔神殿的某個地方待命著。

與翡蕾交談完畢,我在接受『試驗』之前就有個必須跟巴迪爾戰鬥的念頭,也大概知道目前情況如何,不過就算變成怎麼樣子……我的目的只有……把巴迪爾解決掉就好。

其他都不用管了,全心放在接下來面臨兩場戰鬥就好,抱持著這樣心態,我跟雅莉莎踏進那廣大的最後空間。

五公尺的大門隨著我們進入,而緩緩的關上大門了。


走進房間,卻是空無一物,這個房間卻是令人寬闊到其妙的境界,天花板更高,似乎有四層樓高,面積至少也有將近三百到四百坪的面積,太大了……我只有這個想法,本來在沒有任何火把照耀之下,照理而言這空間應該會非常昏暗,然而……這個空間非常的明亮。

與其說亮不如說詭異,血紅色與灰色融合的一種類似紅白混合的淡紅色空間,或許因為是淡紅色,所以視線非常清楚,就連站在最底端的我們都可以看見最後面牆壁上的紋路,即使相隔有一點二公里遠,還能夠看的清楚也證明這個房間清晰度。

沒有任何東西的空間,讓我匪夷所思,我還以為召喚獸已經在這裡等著我們,並準備進行一場試煉的戰鬥之類,然而面對一片空地的我們兩人,只能茫然的往前走。

「沒有任何東西?」我提出自身的疑問。

雅莉莎沒有回應我,自己閉上眼睛靜靜的靠聽覺凝聽周圍。「天夜翔,有聲音。」

在雅莉莎的勸說之下,我也一同閉上眼睛靜靜的站著,確實有一股……聽似非常明亮聲音,卻又掙開眼睛又聽不到的聲音存在著,或許這只有完全專注於聽覺上才能聽見的聲音。

『我、是、誰?』儘管只有短短三個字,我聽見睜大眼睛,那股聲音卻又消失,雅莉莎也緩緩睜開眼睛,聽到的只有三個字。

我們再次向前走,走到房間的正中央,有個十二星座雙魚座的符號,類似英文字母的『H』。

雙魚座的星座符號是兩道新月形的弧,中間靠一道直線將它們串聯起來,看起來就像是兩條綁在一起的魚,一條往上遊去,另一條則向下遊,完全背道而馳卻因中間的一線相連,無論怎麼拼命,結果還是無法分離,反而讓自己身心俱疲、矛盾不已,正好明顯的點出雙魚座天生的雙重個性。

而這樣的雙魚符號中間卻有很大的『X』表示著叉叉意義,這就是『偽』的象徵嗎?現在的我實在無法明白,偽之雙魚以及十三敗王這個稱呼的意義。

雅莉莎看著我,我也點點頭,融合聽到的情報,以及大門上的兩段文字……這個空間並非一無所有,而是召喚獸本身就存在著,只是等待有人能夠召喚。

我踏上中間的符號,雙手伸展開,唸出咒語。「魔邪石、邪魔石引發的極度地獄的封印惡魔,帶有魔族的霸威以及妖族的邪能,我以雙手掌握祭品之下,現身吧!」

我的雙手各自有個血紅色跟灰色兩種光芒纏繞著,接著很明顯的迴音圍繞在整個空間。

『等待許久的惡魔之人,回應我之名!』

「擁有魔神的噩夢之夢夜,邪神的霸威,統馭偽之雙魚十三敗王惡魔之一,你之名為!敗王十三惡魔、偽雙魚座之魔之王、齊格夜魔!」我的聲音也充滿在整個空間裡面,唸完的咒語,回應完的聲音。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巨大的魔法陣出現在我的前方,巨大的雙手彷彿從那魔法震的裂縫中竄出,驚人的吼聲讓雅莉莎在後面緩緩顫抖著,駭人的景象就在我們的眼前,加上空間的色彩,巨大又邪惡的怪物現身了。

異端的存在,異端的構造,高達三百一十公分,重達兩百公斤的巨大人物,有如巨人族降臨,卻又像壯大的魔神降臨,散發的魔氣、邪氣的混合,他的降臨讓空間充滿著令人毛骨悚然的氣魄,雙手的大劍,看似能夠斬斷山脈的中心,長相更是駭人無語以對,似人非人,似鬼非鬼。

正面的身體有種遊戲上才能看見魔物那異狀的紋痕及構造,不如說類似一般電玩遊戲的RPG人與野獸的混合體,龍人身上有著龍麟、龍紋,蟲族有蟲的特徵紋路等等,而……召喚獸、齊格夜魔身體卻是與『魔』融合的異端存在,雙腳彷彿有盔甲般的保護著,還有針狀突出而現來保護,然而那並非盔甲,而是身體的一部份,突出的部份可能是骨頭的異端造成,全身上下看似有穿衣服,實際上根本沒關,異常的身體讓他全身發黑又閃亮紅色光芒的氣魄。

頭部部份、則是深藍黑色的頭盔蓋住臉,完全只能看見閃閃發亮的雙紅之眼珠,令人不寒而慄,彷彿是真正夜晚中才能看見的惡魔一樣,每當看到召喚獸的正面讓我不禁響起黑冥王的『完全魔化』變成怪物的景象。

背部則完完全全的不一樣,背部的身體像人類的身體,卻身著全身的銀色盔甲,身材跟正面相互映照,這樣看起來彷彿是西洋中的一名雄偉的騎士,但是這名銀色騎士卻是散發灰色氣息的『妖族人物』,正面則是正統的『魔族』,而頭部的背面卻有一名金髮帥氣面容的帥哥閉眼沉眠著,在那帥氣面容上有著無數被劍斬傷的傷痕,簡直是……奮戰存活的人類一樣,然而『前後兩面』都只有半個身體,雙身合一,靈魂交互運轉。

正面與背面合起來正是『齊格夜魔』的姿態,擁有兩顆頭部卻只有一對手腳,戰鬥的時候則是前後可以交替使用的異常召幻獸。

彷彿踏了一步,有微微的地震一樣震動著,我的手掌也不知不覺再害怕著,恐懼眼前的高大詭異人影,這就是召喚獸?

『召喚我之人,是否能有統馭我的能力呢?無需廢話,以戰來交談吧!擊敗我吧!』召喚獸、齊格夜魔不多說廢話,手上的兩把巨劍快速且很準的朝我劈下來。

「萬夫莫敵的神之盾啊!擋住敵人之威能吧!謢神之盾!」雅莉莎馬上念出咒語,在我的頭上立刻形成一到透明色的牆壁擋住召喚獸的攻擊。

我立刻展開翅膀往旁邊飛離,雅莉莎就連兩秒都撐不住,魔法狠狠被毀滅,召喚獸沒有說甚麼,反而猛攻,這也表示以多對付召喚獸,召喚獸是不會有意見的。

『血亡痕獄道!』

甚麼時候前後掉換了?現在的召喚獸既然是由背後的齊格在控制,而且雙手已經轉過去了?「啊……糟糕。」

太快了!我的想法只有這樣,召喚獸先由前面的夜魔給予一擊,雖然雅莉莎魔法替我擋住一秒時間,但是魔法被破那瞬間,召喚獸轉換人格,齊格在無任何硬質時間內發動第二次攻擊。

雅莉莎根本來不及詠唱出高等魔法抵抗,我全力而飛,手中的煉獄劍綻放光芒。

由齊格使用出來的劍技根本不同於夜魔,因為還帶有魔法的屬性在裡面,單手大力揮動,一道鮮紅又帶著火焰的斬擊迎面飛來,這一擊就連地面整個被染成鮮紅色,高溫的氣魄,雅莉莎只能站著,被霸氣震到身體都軟化一樣。

「魔神,一化百人斬!」我只單單揮出一擊,就彷彿有百人力量去抵抗迎面飛來的紅火之劍氣,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就算擋住,火焰還是侵蝕我的身體!就算擋住,力量還是處於下方!

守護在雅莉莎面前,我的手臂立刻見血,傷雖只有一處,這一處簡直強悍無比,我再弱一點,剛剛手就飛了,雅莉莎立刻唸出恢復的咒語,讓我的傷勢進行快速恢復。

『充滿橘之光,萬物只能見識到那溫暖的光芒,回憶起從前的過去……回想自身的價值……讓這一切回想起來的起源!正是步入死亡倒數計時……』召喚獸唸起咒語,巨大的橘色之光正在不斷由召喚獸的胸口慢慢擴張。

我還在進行傷口療傷,對方就緊接著準備下一擊,不給我們休息餘地。

「那是!火屬性魔法上級的爆炸咒語……萬夫莫敵的神之盾啊……請隨我的口號而變化,化為神聖的結界、能夠守物萬物的神靈之威,禦敵則不破!神聖結界之護盾!」

雅莉莎馬上察覺到召喚獸所詠唱的咒語,停下對我的治療,立刻將護神之盾的咒語變化成最強的防禦結界魔法,唸完之後馬上利用神力全數提升防禦的力量。

『當萬物見識到所謂的太陽之火之那一刻!你所看見正是死亡景象!生命通通回歸於零吧!伊歐那珍!』

強悍的橘色光芒轉移到召喚獸的右手大劍上,猛烈的橫向一揮,雖然對我們時隔空攻擊,這一劍沒有辦法砍到我們,然而……揮動過後留下的橘色光痕停留在我們眼前半空中上,下一秒……

強烈的爆炸是從橘色光痕整個炸出,而且威力非同小可,跟『異斯普勒迅』這個爆炸咒語簡直是不同等級,我的眼睛只有注視到爆炸過後熊熊火焰,同時我跟雅莉莎都被火焰給燃燒。

召喚獸視線則是……半個空間都身在爆炸的火紅顏色之中。

炸的威力直接把雅莉莎的神聖結界之護盾整個炸碎,而火紅不斷侵蝕我跟雅莉莎兩人,在滾燙的火球裏面,我使出神力硬把火燄給震散!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彈開了火燄,但是……僅僅幾招而已,就讓我感覺到勝利的渺茫感。

雅莉莎也站起來,不放棄的眼神,直視著召喚獸,沒錯……豈能這樣就敗北!

「來自宇宙的閃亮火炎之星,穿天貫徹到我身邊,讓充滿寂靜的色彩添增火之光芒,讓絕望之心的人們在一次燃起內心的熊熊火焰,現在!以我之誓約,天之炎降臨,將眼前敵人賜與炎神的制裁吧!遠古超炎星!」

「惡魔的翅膀阿,隨著我的力量,我所引發的那未知力量,改變那原有的外型,成為我的劍與盾吧!翼神之劍!」

雅莉莎動用全部魔力、一道有四層朱紅魔法陣呈現立體狀,閃耀的四翼黑翅,凜然的神氣,繪出火燄之奇妙圖形,由咒語的注音分散而開圍繞在朱紅魔法陣周圍,瞬間的手掌靠近,一道牆而有利的朱紅火焰雷射猛烈朝召喚獸、齊格夜魔轟過去。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曾經一擊轟退黑冥王完全魔化怪物五步的上級火焰魔法,就算是齊格夜魔,也承受不住這樣的攻勢,抵擋一毀之後,自身與火焰雷射砲產生大爆炸。

「奧義、翼劍斷空斬!」我在齊格夜魔的底下,不斷旋轉,背後的四翼也變成我的劍,一同旋轉,然後產生轉動的風,在一次!

轉身給予最強一擊!由四翼翅膀產生的風刃龍捲,當手上的煉獄劍砍中齊格夜魔,深後的一劍讓它吃驚,但是一劍過後卻產生風刃的龍捲在整個身體上,齊格夜魔身上被龍捲風不斷的斬傷。

就算是召喚獸接受我跟雅莉莎的連擊也只有哀號的份。

「來自邪神的化身,絕望的魔物靈越到我的身邊,化為雷之憤怒的氣魄,融為一體的邪惡之雷,撕裂我眼前的萬物之敵吧!雷獸之奔!」

雅莉莎不斷轉動著法杖,然後黃色魔法陣展開,隨著雅莉莎的法帳轉動,黃色的雷光不斷慢慢聚集在雅莉莎的胸前,然後雅莉莎在胸前化出兩個圓圈,魔法文字漸漸慢慢自然形成,然後雅莉莎手掌頂著前方半空的兩道黃色圓圈。

瞬間的黃色獅子頭從魔法陣應聲而出!直飛召喚獸。

召喚獸重擊,碰一聲響過後,滋滋的雷電聲纏著召喚獸。『破!』召喚獸輕輕一聲過後,便將身上的雷狠狠的震掉。

攻擊還沒完畢,就在召喚獸受到雷獸的攻擊時,我已經在聚集力量,召喚獸彈開雷電,我立刻上前衝。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奧義、七零八落分割殺!」四翼的翅膀搭配我的手中的片手劍,高速斬殺出十連斬,總共五十五連續劍完全砍中召喚獸。

我與雅莉莎的配合,一招一招遠距離、近距離的配合,召喚獸只能呆呆的挨打,但是戰鬥後面,我跟雅莉莎的能力值實在無法一直吃撐下去,當停下攻擊的那時候,就是召喚獸的反擊。

『無法無天魔神殺!』召喚獸轉換成夜魔,然後雙手各自伸展水平,然後……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不斷的旋轉,而且不只是單單水平旋轉,而是改變角度,每一轉動就會改變角度。

就算躲過一次,那高速回轉簡直是高速電風扇,這情況就簡直一跟手指伸進有電風扇裡面,僥倖躲過一次旋轉,卻躲不過第二次旋轉,簡直是手指身在電風扇裡面很很挨打、流血的狀況。

我跟雅莉莎都處於電風散的暴風裡面,身體是在天空上漂浮,然而這並非自己想飛,而是被召喚獸的巨劍打中,隨著巨刃揮動在飛而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跟雅莉莎都在慘叫,就算防禦……根本沒有用。

當停下來時,我跟雅莉莎已經呈現紅血狀態,意味著快死了。

『這樣就結束了嗎?』召喚獸冷酷的問這一句話。

「咳……還沒!還沒!豈能就這樣結束!我……決不能輸!」雅莉莎已經沒有力量站起,為了雅莉莎我也必須奮力站起、挺身站到最後。

『喔?你還沒有資格當上我的契約者,離開吧。』沒錯、召喚獸很冷血冷語,這也表示我的實力實在是太遜了。

即使如此……

「不拼到最後而放棄的人!如何稱王?別小看人,直到最後一刻,勝負才真正的開始!」我聚集所有的力量!無任何退縮的心,直瞪召喚獸。

『有趣!』召喚獸回應了我,他也聚集強悍的力量,我跟它就準備最後一擊。

「最強的一擊!接招吧!喝啊啊啊啊啊啊、奧義、一劍給你死!」煉獄劍充滿光芒,一劍狠狠的揮動下去。

『魔劍奧義、魔神劍王斬!』前半身姿態、夜魔雙手合並,雙手聚集之力型成大大的一把劍,朝我揮動過來。

交錯的那瞬間……

我的身體變成了兩半了。










「這不是真的~~~~~~~~~~~~~~~~~~~~~~~~~~~~~~~~~~~~~~~~~~~~~~~~~~~~~~~~~~~~!」

高度的吼音,彷彿任何地方都能聽見一樣,我睜開眼睛……

咚、咚、咚,時鐘依然擺動。

伊、伊、伊,我躺的彈簧床發動著聲音。

窗戶邊的窗簾飄動著,風……緩和的吹著。

「嚇死人了……」

我彷彿檢查身體一樣,有沒有損傷,結果自己身上傷勢已經恢復到八成的地步了。

唉……搞甚麼飛機啊。

噩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