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翼大學行政大樓前,神無月持著鐮刀翼器‧月神翼戰戰兢兢不敢任何忽視對方的動作,此時此刻的神無月,集中力比平常來的高。

   
站在神無月眼前的對手,鮮紅色的奇異狀的刀,那把刀不像日本刀,感覺世界上不存在的刀就在眼前。


    紅色的刀,刀身與刀柄雖有六比一的長度比例,但整體看起來似如彎刀形狀,大概是創造者自己獨特的想像和想法創出這把鮮紅鬼神之刀,『刀翼器‧魔妖刀』。


    整把刀給人感覺就是怪異、不祥,持有者則是與刀完全不相配的人,是位妖艷女子。


    豐姿豔麗的身材與面貌,穿著火辣的上衣,雖然沒有露胸部但肩膀、腹部幾乎全露,讓人可看到那細瘦的美麗長手、優雅的身材,讓男人足以動心的女子,手中卻握著凶悍的鬼神兵器,頭髮不會很長,頂多到肩膀的程度,那把刀上的『神珠』正放出血紅色的粉塵顆粒。


    「你真是又帥有美的男子,真是羨慕。」妖媚的語言,神無月一時只感覺到恐怖的氣息。在那成熟的臉貌之下,似乎隱藏著危險的真實面孔。


    (不能掉以輕心)神無月再度提起警戒之心,眼前的女子是從來沒見過的。也就是說他是翼器新的持有者,恐怕是左翼大學裡的翼器者。


    右翼大學與左翼大學曾經開戰過半年,那時候左翼大學也才兩位翼器者,右翼大學則是神無月、浮利登以及佐薩恩三人,在這半年來右翼大學一直處於防守狀態,左翼大學則是猛烈攻擊造成不少麻煩。如今……面對是新的翼器者。


    「沒想到左翼大學竟然選用你這位女性當翼器者……不如說是翼器挑選了妳吧?」


    「正是如此,今天是我的初戰,還請你手下留情。」話語帶有不懷好意的請教,女子仍然挑撥神無月的心思,但神無月卻先行攻擊。


    「沒有必要手下留情!」單手持鐮刀橫跨一斬,女子卻往後退幾步輕易的閃開。


    在一次的來回斬擊,銀白色的光,鐮刀揮動的速度比女子想像中來的快,但全部皆已閃躲的方式閃開並沒用刀去對抗。

三次完,兩人皆有兩尺的距離。再度沉靜了下來。


    「真是過份,不聽人家好好說話嗎?」表現出女方弱勢的話語、眼神,讓男人能夠停下攻擊想要好好愛護般的口語。


    (奇怪,身體的感覺很怪,難道是紅色粉塵粒子在作怪嗎?)神無月的身體只感到悶熱,而且這感覺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全身有如想做甚麼事情的衝動,陷入無法冷靜思考狀態。加上那誘人的身體與聲音。

   
「請別開玩笑了,你們襲擊來,代表你們是來奪取翼器吧,相對的我們也可以打敗你們取走左翼大學翼器。」神無月抵抗著自己的衝動的心。


    「這樣啊……那麼我也是必須戰鬥了。」話畢……女子已經來到眼前近處。


    (好快!)女子那細瘦的身材能讓他能夠輕易的移動,輕巧的身體加上輕量的刀完全是速度型的戰鬥者。短距離情況神無月用鐮刀的身柄抵擋那麼鬼神之刀‧魔妖刀的攻勢。


    刺、斬、砍、點、勾,五種不同攻勢組合而成的攻勢,每一波攻擊將不同。神無月只有防禦的手段,就算拉開距離也沒有做出攻擊打算。


    最後一擊女子奮力一砍,力量似乎足以將雙方震開。鏘!再度陷入沉靜。


    「為何不還手?」女子疑問。


    「男人不該對美麗的女孩子出手吧。」男子回答。女子猶豫。


    這一瞬間神無月的身體不在處於興奮狀態,眼前也沒有看見紅色粒子。讓神無月判斷果然是對的,紅色粒子跟『沉睡之力』所放出的藍色粒子是相同的原理,能夠影響人體,但事沉睡之力對翼器者是無效的,而對方卻是能夠影響到人體。


    「你的翼器能力果然能影響到人體。」神無月就算身體沒感到威脅也不會輕易失去鬆懈。


    「你真溫柔呢,對我這種人還能把我當女孩子看待呢。」


    聽到女子回答並不是有關翼器的事情,但從這句話裡神無月聽出對方曾受到不明苦頭,如此的絕世美女很難讓人去否認女性吧。


    「妳……」不等神無月的回答,女子便再度攻擊,身體衝向了前。


    「喝啊!」女子手中的刀飛舞,神無月的單手揮舞鐮刀,鐮刀與魔刀互相產生火花,激烈的來往攻勢,地面隨之裂開。


    「哈!」大聲喝氣,女子往地面用魔刀刺進地面畫出正方形,魔刀在插進地面,利用槓桿原理加上翼器之力將地面所畫出正方形的地面整個搬起並立起,一瞬間神無月看不到女子的人影眼前只有一面矮牆。


    「甚麼?這太誇張了吧!」確實,以一個女性的力量要破壞並將地面給九十度立起是根本不可能,換個角度想……對方可不是普通女性。


    注視牆壁,突然產生出一道又一道的裂痕,隨即那一道一道可以看出有許多小小正方形狀。


    「糟糕了!」大概發現對手的意圖,神無月立刻將雙手輕握鐮刀,水平的握柄與垂直鋒利的刀鋒擺好姿勢。


    「翠石飛舞!」這麼一喊,瞬間的牆壁化成一顆又一顆拳頭般大的碎石飛向神無月。


    (好多!)目前神無月見過最厲害的招式,面對無數小石頭飛來,神無月已經擺好應付。


    雙手將鐮刀畫圓圈方式快速三百六十度連續旋轉,有如無形的盾牌擋掉飛來的石頭,有的不是被鐮刀切成碎片不然就是被彈開飛到後面去,再者不可能彈開這麼多的石頭,神無月的手指和身體也承受不少石頭攻擊,至少破皮絕對無法避免。


    不只是石頭,連女子也跑來進行連續攻擊。


    「得手了!」女子似乎看到對方破綻,魔刀飛行的刺擊。


    (會被幹掉的!)神無月打算不留情,這樣的情勢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神無月半途放棄防守,還有四顆飛石,左肩、腹部、腰部、右腳接承受被石頭砸傷的傷痛,然後單右手揮出鐮刀,就在魔刀正要刺進神無月胸口前一秒鐮刀砍中女子手中的魔刀,神無月用蠻力狠狠將女子往旁邊震飛。


    「嗚!厲害。」才剛稱讚對方,對方似乎不再留情攻勢已來到眼前。


    「妳給我靜靜的躺著!」神無月利用無事的左腳當軸心原地轉了一圈,在這一圈中,右手持鐮刀在地上把身邊的碎石摳起在刀面上,看準女子後鐮刀一揮,一排碎石飛向女子。


    因為是一排,女子也沒有辦法一時之間躲開,手中的魔妖刀揮舞,將飛來的碎石盡可能砍掉,奮力連續砍,雖然沒有受傷,神無月已經以最快速度衝向女子。


    「月神翼,賜給安祥的睡眠吧!我的腳啊!為我再跨出五部吧!」受方破皮的右腳不管傷勢,隨著左腳做出快速奔跑的速度。


    (好……好快!)女子思考瞬間,將刀擋住神無月奮力一擊,神無月好歹也是位男性,被擋住攻勢仍用蠻力硬將女子防守震破。


    隨後再補一擊,這一擊本來可以砍傷女子的身體,刀尖在女子喉嚨前卻停住了。讓女子有機可趁往旁邊閃開。然後再拉開距離,女子只有碎石給微微擦傷,神無月倒是承受不少重石攻勢,連穩定身體都有困難。

   
「你剛才不攻擊的話會死的……」女子完全不了解,神無月因何停止攻擊,在真正站場上,神無月這麼做會讓自己喪命的,手下留情等於是讓自己陷入死亡。


    「但你不也是沒有給我致命一擊不是嗎?」神無月微微的笑著,女子不明白,為何這男人可以在這樣情況下還笑的出來。加上那帥氣的容貌,雖是帥氣也是美麗。兩人的互看沉靜了下來。

   
「我還真搞不懂你。」


    「你也是,身為女孩子卻是如此兇暴,溫柔對待人會比較美喔。」男子再度微笑。


    「……有機會再見面吧,今天你不殺了我,改天我是會殺了妳的。」女子最後又是曖昧的聲音,說完同時也往後走去。


    「你叫甚麼名字?我是『神無月』!」


    「神無月?還真是符合帥氣又美麗風格的名字,在左翼大學我被稱為『華麗無雙‧謝麗霜』,神無月……下次在見面吧。」說完後女子便立刻離開,似乎對神無月不殺之情感到敗北的心情,選擇不深入右翼大學、離開的決定。


    「魔妖刀持有者,謝麗霜……嘛。」神無月的狀態可說是越動傷勢越大的那種,但他也不能停止不動,還有敵人。因為神無月所認識的兩個人必定還在學校內。


    「該死啊,老天爺至少也幫助我們一下吧,佐薩恩不在,這裡可是少一人戰力。」


    咒罵著上天,神無月支撐著身體的傷勢前往右翼大學翼器存放的地方。


    另一方面,翼器、神盾的浮利登則是對付左翼大學的戰戟翼器‧無雙戟持有者,丞修爾。兩人個別裝備好翼器……一觸繼發的廝殺便開始。


    「浮利登,先告訴你好消息吧,我方可是有新的翼器者,這次三對三可不像之前被你們站上風啊!」丞修爾大聲傲笑著,那笑聲彷彿就像對著廢物般的高傲奸笑聲。」


    「那又怎麼樣?那我也告訴你好消息,你將死在這裡,『廢物』!」


    一向沉靜的浮利登,這次卻主動挑撥對手。不過心理是有吃驚一下,目前佐薩恩離開學校,應該說三對二比較適當。


    但是現在處於戰鬥之中,沒時間管那麼多,現在只要幹掉他就行,這就是浮利登目前的想法。


    丞修爾也受到浮利登的挑撥想進行嘴砲對抗。


    「喔喔,那麼你也不過是比我還要廢的廢物摟,應該說雜碎吧。」


    「從這句話可以看出你已經沒腦袋了,難道你不知道雜碎比廢物還要好是嗎?應該說廢物即將變成廢物中的廢物,不如說,連人都不像的『廢水』嗎?那你還真是可憐啊,廢水可是連臭水溝的水還不如,你已經甚麼都不是啦,趕快蒸發比較快吧。」


    相比結果,比嘴砲當然是浮利登佔上風。


    要是我在場,大概會覺得浮利登的嘴還真厲害,絕對會這麼想。


    「不知道雜碎比廢物好,我看你連小學都沒畢業吧?」浮利登這些話已經讓丞修爾快火冒三丈了。


    「有種你再說一次!有種你再說一次啊!你這個才是廢物的傢伙!」丞修爾已經火大,不過浮利登仍然是冷靜重複剛剛的話再加倍。


    「如果我是廢物那你不就是廢水,你終究比人家廢太多了,還是說,你已經腦殘了?」這些是加在前面那些話後面,浮利登的口語用詞有種看不起人的風格存在,當然這些都是演戲,丞修爾倒是承受不住,陷入火山爆發狀態。


    「我…………………很好,老子今天不把你五馬分屍,絕對不甘心!」請各位在前面加上三字經或是完全黑道的髒話吧,因為這是不雅的語句。


    「髒話連篇,我看光是那張嘴,足以讓你死十萬遍都值得!」其實浮利登早就火大到想把丞修爾的頭砍下來,不過冷靜的應對,口戰贏後,雖有勝利感、不過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戰鬥。


    戰戟的猛烈一砍,憤怒化為力量,但浮利登的左手神盾卻輕鬆檔了下來。鏘!兩人互較力氣。然後右手神盾則想刺殺丞修爾,不過對於戰鬥有半年經驗的丞修爾,當然會收回戰戟往後跳躲過右盾尖端的刺擊。兩人反應不分上下。


    「所有的攻擊將在神盾之下甘拜下風,今天的你,我絕對不會輕易放你回去!」浮利登怒吼的聲音,丞修爾完全不怕,跟著吼回去,兩人對放之聲,恐怕睡在路邊的人都會暗中耳聾。


    而我、雷天翔,卻是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感,這一次沒有神無月幫我阻擋更沒有人可以幫助我。


    「你雖沒有翼器,表示你不是翼器者,但是沒有被『沉睡之力』給影響,表示你具有持有翼器的資格。」沉默男子這麼說者。


    我雖是站立著,但雙腿已經不段抖動,這是甚麼……殺人魔嗎?


    「翼器?沉睡之力?你……你再說甚麼?」我完全聽不懂眼前高壯男子所說的話。


    他身高至少也快達到兩尺高吧,身體相當壯,雖然我還沒見過佐薩恩這人,但可以感覺出他力量絕對比神無月還要強悍幾倍以上!手中的斧頭也是超大把,大到足以一砍可以將百年老樹給砍倒吧。更可怕的是……他想殺了我。


    「既然有持翼器資格,想必也有實力吧。」高壯男子高高舉起了斧頭,想往我身上給劈下去,真的假的啊!我還不想死啊。


    短短的頭髮,髮型偏向短短的刺蝟頭,臉貌相當有強氣的模樣不如說兇神惡煞比較恰當,這些不重要!


    依本能反應,我向後跳出三步,幸好我跳了三步,只跳兩部我的頭就變成兩半了,其實我是想盡量躲就盡量躲!


    斧頭劈下瞬間,地面整個裂開,一個小小地震般,將我給震倒在地。這是甚麼怪力啊!真的被劈到我可是死無全屍吧,搞不好被粉碎一樣,屍不見骨,天殺的!最近我怎麼這麼衰!


    「嗚哇哇哇哇哇!」我逃跑了,想一想我還真是悲哀,那邊還有普通人睡在路邊,只能祈禱那怪物來追我,別傷害其他人。


    啊啊,說不定今天就會現實世界說掰掰呢……開甚麼玩笑啊!


    邊跑邊想的我,往後看,那位兩尺巨人怪物真的再追我,我犯了甚麼罪?哪裡?哪裡有武器可以對抗的?那位巨人絕對遲早會追上來,因為他速度不會很遲鈍,不如說跟我一樣快!


    國術社……那邊雖沒有利刃的兵器,我賭了!


    想到這裡,我便往體育館的地下室的國術社奔跑,同樣的那位巨人也追了過來。


    (或許他知道翼器,說不定他想去拿,決不可跟丟!)兩尺高大的人物抱持這樣想法,開始與我進行一場警察抓小偷的遊戲,這不同小時後的警察抓小偷,我這個警察卻被巨人小偷追來追去的。。


    反過來的情況!小偷追警察要形容的話,巨人追矮人比較恰當,我還真是厲害還可以邊跑邊想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或許認為自己生命已經不多了。


    (在一次求生存!)表面上雖是抱持絕望,我的內心卻極力想要求生。


    於是我到達了國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