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招便會分輸勝負,恐怕眨眼的瞬間就會結束,地獄五層首都外圍空地上,兩個人各自持著劍面持著,雙方距離少說也有三百公尺以上的距離,兩人正在慢慢聚集著神力,往往一招決勝負,比起一般的戰鬥,可以用一場十分鐘的戰鬥濃縮成一秒的『決鬥』,短短的一擊,對部份人而言,這是非常……非常漫長的一刻,在所有圍觀之下,我、天夜翔將要把所有的一切,好好的完結。

現在的我不是天夜翔,說是被我眼前敵人、艾爾斯所殺死的『哈拉』也不為過,我彷彿是替哈拉戰鬥一樣,使出全力,不論是敗還是勝,這短短一秒將給所有人答案,身為遊戲中哈啦的夥伴們更是目不轉睛,甚至一分一秒都不能錯過,將這一擊饒饒記在心理,我沒有管很多,只要……全力轟殺艾爾斯就行!其他都不用管。

「喝啊啊啊啊!」全力開放,將已經決定好的招式威力完全提升到極限,百出姿勢,黑色四翼翅膀奮力展開。

「呼……。」艾爾斯沒有將翅膀藏近身體裡面,比起瞬動這種速度型招式,不如選擇正面衝突的強悍類型的招式,深深吸了一口氣,散發的力量相當驚人。

艾爾斯也不打算留情,這也意味他要成為魔狩惡堂新的領導人,這一擊也必須顯示他越過在場所有人的力量,同時也是對打敗巴迪爾的我勇於接受挑戰,踏上王的資格認證上,準備就緒之後,每個人……吞了口水,等待……等待起跑、衝刺的瞬間,馬魯斯很識相的,將地面的上石頭打上天空,然後慢慢的墬落……墬落。



碰!

石頭一沉,我跟艾爾斯雙眼睜大,同時衝刺!踏出第一步,雙方地面的塵沙爆然而起,快……快到雙方距離簡直化成一步一樣,雙方接觸的瞬間……單單的一擊也可以變成數百擊交會。

「魔神!一化百人斬!」我的一擊!就有一百擊!我選擇斬擊,因此我再衝刺時,聚集在劍上神力全部散開,變成細細一把一把的白色細劍,共有一百把,因此從遠方看就像是一團神力圍繞在我的身體。

當我舉起劍,全部一百把的白色細劍會模仿我的動作而改變,因此……我的一擊,一百白色之劍同時往艾爾斯身上斬去。

「神速!百裂速風斬!」艾爾斯跟我不一樣,他是一劍一劍的揮動,只是揮動速度已經不是人類該有的現象,在我的眼裡,艾爾斯彷彿有五到七隻手在揮動一樣,快……快到無法看清楚哪隻手才是真正的。

同樣揮出一百次,每一擊都帶著一樣強度的威力,從遠方看跟我的招式其實滿相向的,但是觀察細微的人都會發現,艾爾斯是以防守為主要,一擊和下一擊的連續揮動時間有著零點一秒的差距。

這就表示面對我的百人斬,艾爾斯打算全部擋完再攻擊,轉守為攻,而我則是以攻為主……根本沒考慮防禦。

因為不需要!我跟人互毆,我重在把人打暈!只要敵人一防禦!我就更加猛烈!

只是愛爾斯的能力遠超乎我想像,他在我手上這把劍砍中他時,先行把我其他的劍打利用劍氣給打碎,等到要揮到艾爾斯那瞬間,艾爾斯才全力與我交擊。

「喔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全力一斬!「喝!」艾爾斯一聲震氣!

每一擊交會,都會產生強大的風壓與炸裂,最後我與艾爾斯身體交叉而過。

鏘……清脆金屬的響聲,輕脆到每個人都可以聽的到,勝負、也分出了結果。

我們沒有語言,眾人只看到事實,艾爾斯的身上有著二十幾道的劍痕,而我卻沒有。

是的……從外觀上是我彷彿勝利了,然而……

「你怎麼不攻擊我?」我詢問艾爾斯。

「……你說錯了,我的攻擊並非沒攻擊到你,而是你的劍威壓倒我,因此……你沒受傷……是那把劍的功勞。」艾爾斯背對著我說著。

我的煉獄劍隨之而斷,我沒有任何感想與想抱怨的話。

歐利哈……你打造的劍……絕對是最好的,直到最後都能守護著我,謝謝你。

「兵器斷,有如敗北,就算我無法完全檔下你的全部攻擊,還是你輸了、天夜翔,但是我要感謝你……讓我憂愁、煩惱的事情,已經解決了,謝謝你。」

艾爾斯說完,看著周圍打家,手指比比之後,有如信號一樣,大家各自散開了。

我則是在原地撿起煉獄劍的斷身,我的兵器只剩下地獄三層的火焰劍了,這下可好,沒有強而有力的劍在身邊,怎麼在這層領域過活?

算了,等待翡蕾給我的報酬是很好的吧。

我將已斷的煉獄劍收好之後,站起身就看到瓦茲拉和兩位玩家走過來。

曾是敵人的我跟他,瓦茲拉沒有說任何話語,就從我身邊擦身過去。「謝謝你。」

或許是我聽錯了,瓦茲拉向我道謝?我看著他的背影慢慢離開,僅僅再這一瞬間,我對他改觀了,或許……失去朋友,有曾是敵人的我像艾爾斯挑戰的關係,加上巴迪爾事件,在瓦茲拉的心中,或許大大改變了他。

「我們也向必須道謝,如果哈啦這麼不明不白的死,說不定……巴迪爾的事件會再重演一樣,因為瓦茲拉打從心底就認為是艾爾斯殺的。」這段話是我不認識玩家在我身邊說的。

我也慢慢聽著跟在瓦茲拉身邊兩位玩家說明才發現,我的不安其實很有可能發生……

「但事……你已經替哈拉做出最後的努力了,雖然不知道怎麼形容,這一切都結束了,我想……魔狩惡堂會恢復吧,感謝了。」這位玩家則是拍了我的肩膀,然後兩個人跟著瓦茲拉離開現場。

「辛苦了。」雅莉莎就在眾人離開後來到我身邊。

「隊長你還是老樣子呢。」曾經是地獄四層、死界革命成員、傑法也慢慢走過來,一邊拍著手說著。

不只是傑法,身為惡王血盟首領、馬魯斯跟玲也一起過來,布拉德也走來了。

「小子!你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啊!」布拉德用手勾著我的頭部,一邊讚美說著。

「你還真厲害,面對艾爾斯沒有任何退縮呢。」玲在旁邊像個可愛女孩子讚美說著。

「你敗的很有價值,天夜翔,大家心中的迷惘,經過這一擊,或許……朝著更好方向發展了。」李斯特也走過來對我說幾句。

每個人的讚美辭,不斷說著,我只有苦笑以及旁聽的份,沒有我說話的餘地阿……哈哈。

「經過這一戰,我也確定自己的目標了,惡王血盟依然會繼續存在,雖然這是私下組成的團體,沒經過正式系統認證,但是就因為如此才能成立『惡王血盟』,我想艾爾斯會重新當認魔狩惡堂的首領,如果他像巴迪爾那樣走錯道路的話,我們……惡王血盟將會在一次的抗爭。」

馬魯斯說的很認真,在場的布拉德、傑髮、玲、李斯特、翡蕾五人已經正式為惡王血盟的成員了。

「對手是艾爾斯的話,你能下手嗎?」我認真詢問馬魯斯。

「是的,正因為是他的朋友,糾正他也是我的義務。」馬魯斯沒有任何猶豫的回答,大家也都是如此。

一切……一切都結束了。

「雅莉莎,你打算怎麼辦?維麗娜跟艾爾斯應該不會加入惡王血盟,妳打算加入哪邊?」翡蕾詢問雅莉莎。

「我……不知道,不過青正哥他曾認為魔狩惡堂是他的憧憬組織,嚴厲之下的溫柔世界,我大概會加入魔獸惡堂……不……是『新‧魔狩惡堂』才對。」

雅莉莎這番話,讓大家抱持的笑容,在場的人都認識青正,都知道他是怎樣的人,也知道他的夢想是甚麼。

大家一起互望,微笑著。

「天夜翔,你打算加入哪邊呢?」雅莉莎詢問我的意願。

「我嗎?」

我思考很久,加入哪邊阿……大家也彷彿在等著我答案。

到頭來……我還是老樣子。

「我都不加入,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著,如果你們在一次發生這種事,我就當第三者在一次介入囉,我依然老樣子……」

沒錯,我保持著我該有的意志,我的風格。

老樣子……

「我會依照自己的眼睛去看清任何事情,做我自己最想做的事情,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

這就是我的答案。

大家沒有任何意見,傑法則是苦笑著,看見一如往常的死界革命首領的我,他也只是笑著、沒說甚麼。

「那接下來你打算在這曾努力之下,拼到魔神實力前往六層嗎?」馬魯斯問著。

我停頓了一下,接下來……很多在意的事情令我煩惱,不過……

巴迪爾的遺言還是令人在意,更何況我也想去見識一下。

現在的我恐怕是井底之蛙,該朝更廣的世界了。

「我打算……去外面的世界。」這是我的回答。

現在是最後待在地獄的時間。

接著回到首都與二十多位玩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天,開派會等等。

就結束我的地域生活了。

之後……

TGI時間的兩個月半後……

魔狩惡堂在艾爾斯領導之下漸漸恢復,瓦茲拉則是脫離魔獸惡堂,獨自一人行動,他堅持自己是魔狩惡堂的成員,因此離開了新‧魔狩惡堂。

不過聽說新‧魔狩惡堂遭遇到困難的時候,瓦茲拉還是會介入幫助艾爾斯,這就是瓦茲拉往後的生活。

惡王血盟後來在新‧魔狩惡堂的根據點附近創立了新的組織場所,系統正式認可惡王血盟的存在,由馬魯斯為首領領到大家,當『王』出現錯誤,惡王血盟將會全力擊潰,連艾爾斯也不例外。

雅莉莎也進入新‧魔狩惡堂裡面,跟維麗娜兩個人感情非常要好,在組織中立下不少功績。

艾爾斯領導出色,後期的地獄四層死界革命成員來到新‧魔狩惡堂,都受到艾爾斯的照顧,也加入了新‧魔狩惡堂。

地獄五層在一次改變,每個人都擁有『自由』。

自由自在的……夥伴遇到困難就幫助,遇到危機大家繫手克服。

這就是……新‧魔狩惡堂與惡王血盟統治之下……

既是嚴格……也確溫柔的世界。

而我……

我……在哪呢?

「這裡就是藍天的世界……好美阿,到各地看看吧,呀呼!」我在藍天的世界下亂飛。

遇上很多很多前所未有的事情,見識到各種各是的人們。

我……邁向新的境界。

也亂入精靈族與天使兩大種族之間的爭鬥。

也發現世界的扭曲。

與凱因佩斯的合作過程…………

是我畢生難忘的記憶了。







惡魔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