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神都的艾莉亞等人以及夏麗力天使等人與林頓以及其他同智天使的玩家接受過程說明之後,並原封不動將報告呈現給最高權位的天使、熾天使的耳中。

「辛苦你們了,任務完成的非常好,至於力天使發現的敵人,我們會進一步的調查,這是報酬,之後還可能會有之類的任務出現,你們暫時先休息吧。」林頓將任務報酬指定的金錢、物品交給能天使隊長、菲爾坦,由菲爾坦去平分給其他人。

{不……現在不是提問的好時候,畢竟西歐里斯所做所為是被針對的對象,要是提問有關出擊的詳細內容……唉。}艾莉亞則是在旁冷漠看著水池,漂亮的天使拿著一個瓶子,瓶子的水不斷流下水池邊,然後每經過一分鐘的時間,水池底下的機關啟動,水沖天而上,艾莉亞望著這情景,獨自思考著,也這樣放走了林頓。

「艾莉亞,從阿瑞斯回來之後,妳一直心神不寧,發生甚麼事了嗎?」在林頓離開之後,菲爾坦將平分好的四人份其中一份要交給艾莉亞,卻看到她一直望著水池沉思著。

「啊?只是有點累而已,沒甚麼啦。」回神過來的艾莉亞,慌慌張張的回應,便將手臂伸到菲爾坦的手邊,兩個人的『機器手臂』靠近時候,菲爾坦用手打開倉庫的光學視窗,手指點點過後,手臂機器上的傳輸職正在以百分比從零開始慢慢進行,短短時間內就將報酬從菲爾坦轉移到艾莉亞的倉庫。

謝莉卡依然不言一語,原本的她就是沉默寡言的女孩,現在不說話反而會被當成一種正常看待,因此沒有人知道謝莉卡現在心中想甚麼,謝莉卡也只要保持原樣,依然可以分心去思考其他問題。

希伊亞則是對任務的完成感到非常滿足獨自喜悅著,對她而言,能夠完成最憧憬的對象、五大熾天使的烏立烈爾給予的任務,彷彿向前跨出一大步一樣,非常高興。


「菲爾坦,我先走囉。」四人中最喜悅的希伊亞,很自然的朝天空飛去,往自己專屬房間移動。

「我也去一趟武器店鍛造我的槍,艾莉亞、謝莉卡,妳們呢?」

「……我跟莉亞姐一起行動。」謝莉卡默默的回應。

「恩……我也有想做的事情。」艾莉亞隨便回言之後,菲爾坦苦笑了一下便離開。

{不管如何……我還是想確認。}這是艾莉亞的想法,不論是西歐里斯說的話還是天使內部傳遞的訊息,是真是假,艾莉亞都想弄個清楚……在那之後……在那時候在想吧。

艾莉亞決定怎麼行動,謝莉卡卻是跟定艾莉亞的腳步,看到謝莉卡的眼神和沉默不語,艾莉亞有時覺得……很礙眼。

「幹嘛一直跟著我啦,妳都沒想做的事情嗎?」

「……莉亞姐打算追尋西歐里斯所說的一切吧?」

「那是我的事情,妳可以不用管,而且……這……這是很無聊的事,妳跟著我反而會覺得浪費時間啦。」

{總覺得這是很危險的事情,也不能把謝莉卡捲進來,我自己想知道的事情……風險不能帶給……她。}為了擺脫謝莉卡,艾莉亞打算隨便敷言,讓謝莉卡改變心意的離開。

「妳打算一個人行動嗎?」

「沒甚麼關係吧?反正是無聊的事情,妳就好好的休息,準備下一次的任務吧,反正我很快就回來了。」

「……不能讓莉亞姐遭遇危險。」對謝莉卡而言,艾莉亞等於是她的姐姐,謝莉卡不想失去,對於分開行動,謝莉卡可說是寂寞又是緊張,因為TGI只有一次的機會,死了就沒了,身為玩家,很有可能隨時隨地的消失,謝莉卡不希望艾莉亞是這樣的情形。

「才……才不會危險啦,謝莉卡你想太多……了。」本來想讓謝莉卡趕快離開,反而有反效果一樣。

謝莉卡抓緊著艾莉亞的衣服不放,也就是……說甚麼都想一起行動。

「莉亞姐說謊。」或許謝莉卡早就知道艾莉亞的個性,對正義的追求,可以從西歐里斯的對話中顯現而出,想要怎麼做、想要怎麼行動,謝莉卡可能早已猜出。

「嗚……好啦好啦,我認輸,我確實……想去確認西歐里斯說的話是不是正確,沒關係嗎?這可能很危險。」艾莉亞最後還是放棄了,既然被這樣纏著,總不能就狠心丟下她。

不過艾莉亞心理多少有點高興,當然一開始真的想讓謝莉卡迴避,但對於自己獨自行動,艾莉亞多多少少還是會感受到不安心,畢竟沒有人陪伴行動,對女孩子深藏意識之中,寂寞在所難免。

謝莉卡的執著,讓艾莉亞下意識中沒有孤獨感,因此不安心也隨之而散,矛盾的心理,總是複雜多變,因此最後的結果,讓艾莉亞是暗中高興著。

「沒關係……我想跟莉亞姐行動。」

「恩恩,不過小心點喔,我也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別離開我、謝莉卡。」既然是一起行動,對艾莉亞而言,這已經是把謝莉卡捲進來,不希望謝莉卡發生任何事。

「……我會跟著莉亞姐的。」謝莉卡表情變的有點開朗,或許能跟艾莉亞一起行動,是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那我們走吧,在去阿瑞斯看個究竟。」

兩人準備就緒,在一次起飛,往『戰神、阿瑞斯』城市飛去。


神都上層,群眾的智天使與熾天使都在場,兩個階位雖差一級,卻彷彿天差地遠的距離,所有的智天使玩家都不敢與熾天使正面對戰,四位熾天使站在高高在上的頂端,智天使則是站在底下敘述著事情。

在場智天使有四位,林頓算是智天使當中屬於第二強的人物,雖是給人有種平凡且無法不去注意的形象、這也只是外表與內心的忠誠給予其他人的印象。

「智天使、西歐里斯?還真諷刺,少數玩家中的智天使我卻不知道有這號人物,這比我們預期中還要往糟糕方向發展阿。」另一位男子高傲的笑著說道,輕浮的口氣簡直沒當一回事。

「修里斯,口氣改一下,這可不是直得說笑的事情。」林頓在旁不滿意同樣身為智天使的男性玩家、修里斯的口氣。

智天使、修里斯,不論臉型身帥氣,有如跟林頓一模一樣的臉樣,畢竟設計的時候,有些玩家會重覆使用同一種臉模式可想而知,但是這位男子是紅色的短髮,穿的衣服也是黑與紅搭配的色彩,散漫的態度以及任何事情都可以隨意而行的人格。

與林頓站在一起,可以感受到同一種模樣,卻截然不同的兩人。

其他兩位智天使沒有任何發言,單純看兩人對吵一樣,這兩人也是有種相反的存在,智天使、無風造雨與智天使、嘉雅迪亞,一位被賜予『靈軍』軍神的稱號,一位則是能夠看透所有一切的『神之眼』。

單眼帶著眼鏡、黑色的頭髮以及一種讀書人的帥哥氣質,一隻手握著一本書,身穿白色的制服配搭下半身的黑色修長的西裝褲,怎麼看都像人類會讀書的修秀氣質,但是背上擁有同樣兩對四翼的翅膀讓整個人感到不協調,此人正是靈軍、無風造雨的給人外觀像,靜靜的站在柱子邊,靠著思考著。

另一位則是青色的眼睛、身穿一種教會的修女服裝,不過顏色為白色,中間還有巨大的十字架的圖案,純白的氣質,配搭一種高貴的氣質,長長橘色的頭髮飄逸,背上還擁有兩對四翼翅膀,給人遙不可及的女性造型一般,他就是神之眼、嘉雅迪亞,一言不語的緊戒氣流的變動。

「好了,不管如何,既然知道對方身分,就盡全力的除掉就好。」忽然的沉重之音,一位六翼翅膀的熾天使從天而降,彷彿坐為代表一樣與在場所有智天使對話。

指有帥字可以去形容烏立烈爾,金色確有彷彿柔順的髮型,自然的飄逸,完全是每一位女孩子心中的帥哥模樣,冷酷的眼神和卓越判斷力,就連男人都會朝他那種境界而佩服,大地熾天使、烏立烈爾的降臨,瞬間讓氣氛變樣。

嚴肅的個性,足以讓人隨著嚴肅,黑色的眼珠,直視林頓跟修里斯之後,兩人馬上密上嘴巴,回歸正題上面,大家都是站著的狀態,確有高低分的層次在對話。

「烏立烈爾大人,不管如何,讓『神』復活的計畫勢在必行,儘早行動比較好,我相信經過這次的任務出擊,就算那位智天使、西歐里斯也無可奈何,他的目標應該是阻止我們讓『神』復活。」無風造語慢慢走到烏立烈爾的身邊,並說明他的看法。

「恩,讓第五位熾天使、『神』復活是必要性,然後再一次對人類發動總攻擊,不能讓那些廢物在妄為了,即使不能讓神復活,至少也要除掉幫助人類的精靈,或是讓人族失去精靈的援助,這些事情串起來,你想好怎麼行動了嗎?無風造雨。」

「是的,要讓『神』復活所必須的祭品以及精靈與人類之間的聯盟拆散,或是消滅其中一種族,最有效的策略就是……活捉六百位以上的精靈族,嘉雅迪亞,換你說。」

在無風造雨說完之後,高尚的修女、嘉雅迪亞溫柔的口氣接下去。

「無風造語已經與我討論過,怎麼活捉精靈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製作技能卡片,傳送之卡、天堂傳送之門,目的地設置為五點鐘方位『赫耳墨斯』城市裡的『霧影天牢』,目前正在著手製作,對於所有十幾個精靈族群中,現在已經有四張了,需要兩個禮拜才能全部完成。」

「原來如此,這倒是最有效率的方法。」對於無風造雨的計策,修里斯佩服笑著。

天堂傳送之門,是一種幾百公尺的大圓圈壟罩在地面上,形成一個黑洞一樣的空間,而這個大型空間實際上就是『傳送魔法』,這麼一來就是個巨大型的傳送空間,對於捉大量的人數而言,這個方法最有效率,不用一個個抓,因此要捉六百多位的精靈,這個成功率最高。

「將所有天使玩家分成十幾組,也就是等於精靈族除了精靈首都之外的其他部落數量,將全部的精靈NPC活捉,這麼一來……精靈族不得不反抗,一旦反抗我們還有『在精靈族的那個人』作為內奸與我們通訊,是先設下防禦,將其全部擊破就可。」無風造雨接嘉雅迪亞的後續說著。

「不愧是靈軍,之後的事我大可以想像出來,與人族拆盟,應該需要警告吧?」烏立烈爾提出重點。

「當然一定要有警告,『想要我們放走所有精靈,就遠離人類,與人類盟約去除』之類的,這麼一來就能達成兩種族之間的瓦解或是消滅精靈族。」

「說歸說,事情會這麼順利嗎?搞不好那一位西歐里斯會出來搗亂。」林頓提出不安的想法,要『神』復活雖然很多天使贊成,既然會有贊成,一定會有不贊成的那一方。

「詳細的過程我還沒安排,等我完全計畫好,在與各位聯絡,在『天堂傳送之門』尚未完成的這兩個禮拜,我們必須追查智天使、西歐里斯的動向,我個人推問,智天使我們極為接觸,但這個人我們都不認識,那就表示……他是最近從主天使升皆為智天使的玩家,想必他可能知道『神』復活的事情而不滿,這方面還請林頓、修里斯你們去處理了。」

「我知道了,行動部份就交給你了,我代表熾天使,願意全力配合你給予的行動。」

烏立烈爾的這一句話,大家都可以知道無風造雨在整個天使族裡,有著多大的權威性,就連熾天使都願意配合行動,軍神之名,讓林頓跟修里斯佩服萬分。

「那麼林頓、修里斯,你們兩人在這兩禮拜內,去殺西歐里斯,計畫絕不能被打亂,這一次……絕對要讓『神』復活,不能再拖了,人類……絕對要完全的消滅!」烏立烈爾的激動的話語帶著強悍的氣勢,林頓跟修里斯不再鬧嘴,立刻照著烏立烈爾的指示行動,率先離開這個領域。

「我也先行離開,製作『天堂傳送之門』需要耗費神力、精神力,為了確保能在兩星期後完成,我暫時不再『神眼之室』,天使的防禦會降低百分之四十,這點請烏立烈爾大人注意。」

「我知道了,盡快製作出來,我會跟其他人聯絡好,有敵襲,我就跟其他熾天使殺個片甲不留。」 

聽到烏立烈爾的回答,嘉雅迪亞微笑走出這個領域。

「烏立烈爾大人,關於精靈動向預測,人族也有能一同攻擊過來,人族帝王、魯西法很有可能援助精靈,因此……我想跟大人談談有關於鏟滅的計策。」

「哼,四大熾天使出擊,絕對能夠戰勝所有人,人族跟精靈聯合也一樣,還需要計策嗎?」烏立烈爾不敢相信所有天使出擊,能夠貿然攻擊這裡還能全身而退的人們。

更何況還有潛藏在精靈族的內奸天使,烏立烈爾可認為絕對能夠獲勝,但無風造雨並非這麼樂觀。

在沒有發生事情之前,任何變數都是有可能的。

為了防止這一點,無風造雨才會特別將其他變數一一算入進行對策。

「我認為有必要吧?畢竟計策不是百分百的完美,聽一下不會怎樣吧?烏立烈爾。」

這句話並非出自兩人之口,而是另一位熾天使從天而降,而這一位熾天使是位女性,給人有種天真的氣息。

青色的水藍短頭髮,清純的淡淡藍眼睛,身體上的衣服則是一種偏向黑色的一種高叉泳衣服裝在胸部的附近還有銀白色的襯衫批在身上作為裝甲保護著,下半身的美腿全部露出,搖晃的胸部,讓無風造雨也不敢直視她。

這一位少女過於天真,一點都沒有身為熾天使的責任感,然而……

這位熾天使少女、水之『加百列』毫無疑問是熾天使等級的實力。

「加百列……唉……無風造雨,把你想的事情說出來吧。」看著加百列的登場,烏立烈爾也不再多說甚麼,兩人專心聽無風造雨的後退之路。

「兩位大人,那就僭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