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雪盈趕到半妖精村落時候,無法輕易的進去,在山頂周圍有許多戰鬥武裝的精靈們圍住,那些人恐怕是組織所擁有的『人力』吧,組織擁有人力這一項系統,信賴指數越高,願意参與組織活動的NPC就越多,簡單說就是『兵力』,我所在的創世神威也有一些兵力存在,不過都交給薩菲爾調度。

而村落裡正發生意想不到的變數,雪盈知道那些兵力屬於望無靈殿的精靈。

「我的話他們應該會讓我過去。」雪盈想要行動,但我拉住雪盈,現在還是靜觀其變比較好。

「不……可以的話我們從另一邊峽谷下去。」雖然有兵力戒備著,不過只有入口比較多人,這樣的話就從峽谷的前端跳下去,在從底下慢慢前進到村子,雪盈同意我的說法後,我們兩人立刻動身。

趁精靈視線不注意的那一秒,雪盈跟我一起跳進峽谷之中,比起我的魔法,雪盈的力量在我之上,利用漂浮魔法將我輕輕落地,雖然這峽谷底端距離村子有段距離,我還是小心謹慎的前進,斷空行動比我想像中的還快,本來以為他會跟其他成員商量,或許是我本身在擔心半妖精的村民,不管怎麼樣,內心有種說不上來的不安。

從峽谷底端小心翼翼進入半妖精領域時,一時之間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半妖精的所有村民都聚集在廣場上,並且有幾名比較年長的半妖精身受重傷,斷空正在審問他們,似乎拒答的人斷空毫不猶豫斬殺,被斬的半妖精雖然沒死,但至少行動不能,就連小孩子都不放過。

「你們拒絕回答下場就跟這些人一樣,還想活命的話,就把天使下落告訴我,下一個……就是你。」

斷空指示一下,兩名士兵就把一名還不到十歲的小孩拖出來詢問。

「看來有必要殺雞敬猴你們才肯說了。」

「不……不要!爸爸、媽媽!救我!」小孩子叫得很大聲。

「不要殺了那孩子,要殺就殺我吧!」孩子的父母不忍心,兩人立刻站出來,但是……斷空馬上將孩子的父母打飛。

「看來你們寧願死也不肯說呢,那麼你兒子就當第一個犧牲品吧,隨後在讓你們在另一個世界團聚。」

我跟雪盈目睹這個情況,就在斷空毫無感情一般,孩子們父母痛哭流涕之下,將劍準備插穿半妖精小孩身體時,雪盈不顧一切想馬上動身,然而……從天劃破一道光束,中擊斷空,現場轟炸一聲響起,讓所有人開始慌張吶喊。

「斷空隊長!出現了!天使出現了!」上面的人大喊。

說這時那時快,強大的天使氣息籠罩著整個村子,白色四翼的翅膀,輝煌的橘色裝甲保護著全身,那就是……天使?不過那一身裝甲已經被摧毀大部分。

「天使……天使……」

我身邊的雪盈彷彿無法克制自己內心憤怒,不斷重複喊著,然而我卻專心注視眼前變化,無心在意雪盈狀況。

天使快速衝下,左手散發橘色光束形成一把劍,橘色光束劍朝斷空所在位子砍下去,斷空表情卻是笑的異常開心,手中的那把紫色的劍前所未見過,能夠受到一股不祥氣息。

「所有人聽令!半妖精種族與天使勾結,全軍展開攻擊!把這裡居民全部殺光!天使由我來應付!上!」

什……斷空你是認真的嗎?

「這也算是精靈領域的作風嗎?不可原諒……只有你不可原諒!」

「天使有資格說嗎?為了精靈領域的和平,要排除這些叛亂份子是應該的吧?我們做的事情跟警察沒什麼兩樣啊,天使!」

瞬間,天使的正後方衝出一位精靈,快、狠、準一刀,直接斬傷天使,手持武士刀,身高一百八十幾公分、體重非常符合自己的身材,喜緩穿著短短的短袖黑色服裝、下半身則是傭兵的服裝,臉夾還有一到身後的疤痕,頭髮屬於金黃色短髮,外表看起來相當兇狠,他是……望無靈殿的『狂』!。

「咳,可惡!」右手拿出天使專屬武器,魔法機械槍朝後開砲,狂的反應相當快速,躲過的同時在給予天使一刀。

「斷空你說的沒錯,這裡恐怕是天使潛入的基地。」狂冷酷說著,鋒利的武士刀沾上了鮮血。

看見天使不斷流著血量,半妖精有一群小孩子朝狂丟小石頭攻擊。

「『不要欺負瑪莉坦姐姐!』」

「快逃啊!你們這些小鬼!」天使、瑪莉坦大吼著。

「真可憐的精靈,被天使洗腦到這種地步,早早為他們送去樂園還比較好呢。」斷空舉起劍。

「住手……我叫你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那些小孩子們只是NPC,沒有任何防禦力、攻擊力就算是簡單的衝擊,也足夠要他們的命,天使瑪莉坦想要阻止斷空的行為,卻陷入跟狂戰鬥的狀態,使得距離越來越遠。

小孩子……他們嚎啕大哭了,劍光一閃。

太過份了!我、凱因佩斯絕不允許!

響亮的一聲響起,大大兩把菱形盾牌,擋住斷空的無情。

誰?在場所有人都不禁這麼想著,人類?感覺又不像是……精靈?也不是,這個人是誰?

『殘殺的作風,是精靈該有的嗎?半妖精的孩子們,快離開這裡。』

「嘖!別讓任何離開,全部人給我殺!」斷空號令之下,半妖精族也展開攻擊,純精靈與半妖精就開始廝殺。

『同屬於一個國家裡,你的作法是不對的。』黑色男子冷默說著。

「不用你管,與天使合作的精靈,就已經不是這個國家的人了!」斷空正面對決。

此時又出現一名天使,讓眾人措手不已。

「封鎖神力解除,釋放神之力量……潔白雪花,晶瑩冰霜,吾神之力量聚集的身邊,永恆的藍光阻擋我眼前的之敵!冰雪舞動霜!」天使、艾莉亞解開自身的神力封鎖,使出神力。

天藍色的雪有如雨柱般的降下,大部分的純精靈被擊中同時受到強烈的凍傷無法動彈。

半妖精領域的村民馬上趁這個空隙趕快逃到山頂上,並朝北方逃走。

斷空則是攻不破雙盾的人類。「你知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給我滾開!縱虎歸山,必留後患!」斷空聚集力量快速連擊,堅硬雙盾防遇相當完美無缺,擋住斷空的攻勢,也能使用特殊的魔法在十幾名小孩身邊設下防護罩,讓一些純精靈沒辦法傷到。

『我的任務,只有阻止你!』

人族召幻獸英靈、艾因佩魯‧帕提納斯,持著雙盾展開攻擊,盾的尖端就像一把細劍,能斬能刺,斷空第一次遇到這種對手,無論怎樣的攻擊能被盾牌擋住減少損傷,反之面對對方攻擊加上衝擊,斷空一時陷入苦戰。

「連你的盾牌一起打碎!地碎滅!」斷空聚集力量,撼動地面,擺出一種要揮出全壘打的姿態,將劍當球棒側面全力一揮。

「守王之盾!」艾因佩魯雙手擺出十字,兩把大盾交叉,地面出現金黃色的魔法陣,強化盾牌的守護之力,正面迎擊斷空的絕招,轟天聲響,整個空間染上大量灰塵。

就結果而言完全出乎斷空意料之外,自己竟是被彈開的那一方,還沒重新整好姿勢,艾因佩魯兩手伸直直,兩把盾邊緣,直接砍在斷空的雙肩上。

「什……」盾牌的重量,使斷空擊倒成跪姿。

『盾刃、重壓。』艾因佩魯施展力道壓住斷空的身體,地面彷彿陷下一公分,斷空完全毫無抵抗的機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斷空沒有還手的餘地。

而在上頂上的狀況,凍結住的精靈們,開始解凍,精靈的魔力本身就比較高,即使被凍結住,施展火屬性魔力的話,馬上就能突破身上的冰,在一次展開攻擊。

「好快……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大家還沒……」艾莉亞我握緊手中的細劍。

--一切都是我的措,如果我沒有被發現的話……為了保護半妖精族的大家,我必須戰鬥!

艾莉亞這麼想著,破解冰魔法的精靈們在一次朝艾莉亞展開攻擊,儘管艾莉亞的細劍和魔法不輸給這些人,但人數眾多關係,使得沒有辦法保護所有的半妖精。

「艾莉亞姐姐!」小孩子們正在遭受攻擊喊著艾莉亞的名字。

「可惡!」

艾莉亞馬上使用火球魔法幫助受難的半妖精,但也因為如此,分心之下身上被兩把劍刺穿身體。

「咳……糟糕……」艾莉亞不禁吐出鮮血。

「邪惡的天使!受死吧!」

艾莉亞一瞬間沒辦法行動,失去的體力跟血量太多了,眼看著還有四個人持著大劍正要往自己身上砍。

「天夜翔……天夜翔!」艾莉亞不禁恐懼吶喊自己最信賴的夥伴。

然而……尋找精靈王的天夜翔跟艾魯,根本不會出現在這裡。

「艾莉亞!混帳……你給我滾開啊啊啊啊啊啊!」瑪莉坦飛行在空中,但是狂使用『浮游』技能卡片,一對一跟瑪莉坦對持。

瑪莉坦自從天靈襲那一場戰爭,負責收服半妖精領域的任務,途中卻遇到天夜翔,被天夜翔所破壞的裝甲依然沒有進行修復,平著自身主天使的實力,跟任務等級A的狂戰鬥之下,顯得敗北情況。

看到艾莉亞身受困境,瑪莉坦抓準時機,將神力灌注在這一擊,轟出穿破所有一切雷屬性的砲擊。

「武刀、剎那頁斬。」狂極為冷靜,那絲毫不為所動的眼神,被稱為精靈王的守護者並非浪得虛名,武士刀上纏上數百道劍氣一般,面對雷屬性砲擊,選擇正面對抗,數百道劍氣隨著狂的手左右各轉半圈,兩種不同方向的龍捲直掃瑪莉坦的砲擊,刀與雷互衝,震撼半妖精村落的天空。

然而這情況就像翻漫畫一般,到下一頁的時候,狂已經穿過瑪莉坦的身體,劃下深沉的一刀,讓瑪莉坦無法持續飛翔靜靜墜落,鮮血如雨滴落在峽谷底下,雖沒有生命危險,狂隨後準備在補致命的一刀。

瑪莉坦無法幫助艾莉亞,最壞的情況竟是落得如此,瑪莉坦回想之前的生活,一開始很痛恨天夜翔的詛咒而無法亂來定居在此地。

是從什麼開始的?漸漸習慣生活,與孩子們嘻笑打鬧,那無憂無慮,不像在天使領域那麼嚴肅氣氛,何時……覺得開心了?

「我……過的很幸福呢。」即便是網路遊戲,但在這種虛擬空間得到的幸福,還是千真萬確,現實中的瑪莉坦,都不曾這麼有過。

兩邊,艾莉亞也正被一群精靈給處刑,瑪莉坦也將死在狂的口中,英靈、艾因佩魯卻是相當懊惱,就算他怎麼厲害,這也只能選擇一邊,無奈之下,閃耀的雷電從天空闖來。

首要目標是狂,快的無法用眼睛捉捕的行動,狂只有看到一批類似半人馬種族的精靈掃蕩,而且全身都帶著雷屬性,正要攻擊某個人要立刻收手進而防禦,要在一秒之內完成是不可能,強大雷光撞上狂,將狂擊落在半妖精的屋子上,衝擊力過大,狂陷進別人的屋子裡。

而那一批半人馬趁機把瑪莉坦背在背上,在直衝艾莉亞,艾莉亞周圍雷光轉動四大圈,所有精靈都被雷給震住……強大的雷,讓純精靈們感受到實力的差距,艾莉亞也不例外。

當動作停下來時候,是一隻『馬』,並不是普通的馬,異常粗壯的四肢,還有如惡魔般造型的頭角,有如刀刃般的尾巴,至少有常人兩倍的大小,當這隻馬站在艾莉亞身邊時,就能看出體積的差異性。

「啊……啊啊……雷……雷之幻獸……」一位純精靈戰戰兢兢說著,接著就被電昏。

『天使啊,請帶著這一位天使逃走吧,我受主人的指示,直到你們根半妖精族人民全部逃離,我都會阻止他們的。』

雷光迅速,利用雷屬性的麻痺狀態將斷空所有兵力給鎮壓住,同屬於望無靈殿的成員狂,衝出房子,浮游的效果依然存在,跟召幻獸的戰鬥已經不是一兩次,面對速度極快的怪物也有相對應的對策。

然而……狂在半空中卻被水晶的牆壁給困住。『你忘記我了嗎?』艾因佩魯用水晶牆將狂團團包住,只留下上方十公尺的的空隙。

「英靈『艾因佩魯』、疾走雷馬『伊克西翁』,你們的主人究竟是誰?」狂束手無策。

『請你好好想想了。』

艾因佩魯說完,困住狂的水晶正上方的空隙,降下一道龐大的雷柱,兩名召幻獸合作攻擊,就算是狂也無能為力,正面正中雷柱倒在半妖精領域。

結束了戰鬥,天使艾莉亞、瑪莉坦率領半妖精種族離開了這一無人村子。

何時才能才回到此地,半妖精眾人完全不安,現在……只能找個地方當居住所。

艾因佩魯跟伊克西翁確定所有人平安離去後,自然憑空消失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