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身著白色的小女孩,光之精靈、艾娜受到無數的重傷,依然堅持不倒下的毅力,面對一位毫無傷勢的拳法家、艾魯。

身為任務A級的精靈玩家,面對自稱為任務B級的艾魯呈現完全打不過的局面,艾娜不放棄勝利的希望,詠唱光之魔法『光化天散』,巨大光之魔法陣展開,剛好擠滿左右兩面牆壁,隨後光之雨從魔法陣奪竄而出,數以百計塞滿整個空間朝艾魯逼近,只看見艾魯不慌不忙,左右雙手聚集了力量,金色之力充滿全身,這股力量連艾娜身後的精靈王都感到震驚。

「霸龍、剛霸身!」

金色氣息化為金色之龍,艾魯全身上下充滿金色的霸氣,數百的光束全部擊中,震撼的威力讓空間也為之震動,揚起大量的灰塵,在這過後艾娜呈現絕望的表情,金色的力量簡直攻不可破,艾魯只是雙手環抱胸口前,傲然原地不動,毫髮無傷……心中想法只有一個,不可能!

「沒用的,我的實力不是你能輕易擊倒,比起打倒我,跟我商量不是更好嗎?」

面對艾魯的言詞,艾娜不想退讓,關係到精靈王的生命,艾娜握緊手中的法杖,就算在這狹小的空間,艾娜唯一的勝算就是詠唱自己所擁有的光之召幻獸,腦中也不斷思考,那股金色的力量來源究竟是什麼?

「退下、艾娜。」精靈王緩緩坐起身子,維持生命值的陣法已經過了時間,精靈王的生命正不斷的衰減。

「千影大人!」艾娜的魔力跟艾魯戰鬥之下,魔力已經消耗殆盡,馬上使用治療的光魔法幫助精靈王恢復,但撐不到一分鐘,艾娜的魔力耗盡,不過還要道具可以恢復魔力,就在此時艾娜被艾魯阻止了。

「好了好了,別這麼浪費道具,小妹妹乖乖在一旁看著吧。」艾魯不多說,用手直接把艾娜推到牆壁邊。

艾娜一瞬間非常緊張,起身的同時,精靈王、千影的身體被金色的氣息給包住,精靈王的血量劇列的下降瞬間停住在一個值數,艾娜感到非常震驚,原以為是在治療精靈王,但並非如此……只是停止炎之心焚的作用。

「這股金色之力……你絕非一般玩家,跟其他種族擁有不同的鬥氣,金色的氣息只代表一件事,你是……『龍精靈』,沒想到這個時代竟然還有龍精靈的玩家存在,令人震撼。」

「傳說中的龍精靈?那麼……超越神之上的龍之力存在是真的?」艾娜也一臉不可思議的説著。

『龍之力』,這就是金色力量的真相,但其力量的來源完全不明,就連精靈王也不知道『龍族領域』身在何處,過去的人神大戰之中,也只有一名玩家是龍精靈,但跟神的戰鬥中身亡,而認識這個人的夥伴們也都不在TGI,因此龍的力量成為謎。

「不愧是精靈王陛下,能得到你的賞識是我的榮幸,很可惜我也不會透露任何的訊息,我會存在於此,也只是純粹的好奇,我的力量只能停住你身體裡面的火炎,要消去的話還是得靠神力才行呢。」

艾魯說完這一段話後,精靈王跟艾娜也瞬間感應到,門外有強大的神力衝突,有惡魔也有天使,這股力量連艾娜都感受到威脅,而精靈王則感應到兩股神力互相衝突,而在這衝突裡面混有天使與惡魔,艾魯不多說精靈王自己也相當明白,期望著有天使來到此地,那麼願意幫助精靈的天使必受到追殺,造呈現在外面的情形,這是精靈王自身的判斷。

「明明艾莉亞進來幫精靈王解除之後在迎戰就好了,怎麼笨笨要戰鬥完在治療,真是的……嘛……我幫不了他們,我就跟你們解釋一下,現在的情行吧,包括精靈領域即將面臨的危機。」艾魯的力量讓精靈王感到放心,艾娜知道對方無意家害精靈王時,心中有塊大石也放下。

在艾魯的解說之下,精靈王的表情相當慈祥,堅信著……外面那勇敢的戰士們,一定能夠獲得勝利。




壓倒性的殺氣,我方只有天夜翔在殺氣上勝過對手,其餘的我們,敵人呈現壓倒性,兩名主天使,斷空持著大劍上前,歇麗耶則是向後退,取出一把其妙的兵器,類似機器人的光束槍,那正是……天使專有兵器『魔法機械槍』,只要灌入神力在隨著自己的口令就可以發射出強大力量的魔法砲擊,而斷空手中的劍非之前看到的精靈劍,而是一把綠色有著葉子紋路、刻印的聖劍。

看到斷空上前,天夜翔毫不猶豫也上前,艾莉亞跟雪盈則原地不動詠唱魔法。

「綠葉聖劍,發揮真正的力量吧,葉風招來!風葉雨任!」

斷空左手聚集神力,輕點手中綠劍的劍身,瞬間六芒星召喚魔法陣展開,綠色的葉子大量從天空降下,隨著斷空鎖定天夜翔的頭顱砍下去,天空上的葉子彷彿鎖定後方的我、雪盈、艾莉亞三人有如沖天炮一般響聲從天空飛下來。

「流星魔劍,展現實力吧,魔神斬!」

七黑的劍刃,刻著星星連接著死亡訊息一般,黑暗的神力包覆著整把劍,面對斷空的直擊,毫無畏懼狠狠的斬下去,天夜翔的力量勝過於斷空,斷空不敢硬碰硬,兩人觸碰瞬間斷空捨棄進身抗戰,力量兩人衝擊向後退。

天夜翔不在意後面的情況,直接衝向前方追擊斷空,而在後方的我們正面臨斷空那無數葉刃的攻擊,艾莉亞跟雪盈還在詠唱,那麼……就剩下我了!

「喝啊啊啊啊啊!魔法劍,大地螺旋!」

我站在兩名魔法師的眼前,劍身便成土褐色,鬥氣配合之下,我將劍的氣延長,然後對準那些葉子快速三百六十度的旋轉,半空中有著旋轉的土黃色的氣形成五層結界,迎擊天空葉子降下,但力量超乎我想像,每一片葉子都帶有神力,降下瞬間直接突破第一層的土結界,我的腳掌也受到強大的震撼力。

全部擋住之下,葉子仍有穿透力一般,不斷穿破我的防禦,而少數部分的葉子與我的力量互衝之下散失力量而消失,有些則被那些螺旋的力量給打偏到其他地方,但數量實在太多,恐怕撐到全部葉子沒有之前,結界會先被突破。

「光之精靈,請賜予耀輝的光芒!百光散!」

雪盈光屬性魔法展開,數百道光束衝上天空,被突破的缺口,全部由雪盈全部填上,純潔白光照亮著黑暗的天花板,與綠色葉子接觸那瞬間,炸成橘光色的衝擊,聲音一聲一聲接著響起,傳來震撼的鞭炮聲一樣,我與雪盈的合力勉強擋住斷空的第一波攻勢。

前方的戰局,天夜翔上前追擊,卻被另一位天使從另一方鎖定。

「你太衝動了。」斷空有如取笑般,天夜翔發現同時,砲擊已經快速從側面襲擊。

「轟散聚一,奔馳吧、撕裂吧、怒吼吧,天雷之力從我的手掌之中,制裁吧!雷天轟殺九連環!」

開戰之刻,斷空先上前攻擊,歇麗耶則負責後方掩護,選擇好角度後,便開始聚集力量,斷空先牽制天夜翔後方的人員,也就是我跟雪盈、艾莉亞,天夜翔負責主攻部分,便會追擊對手,這麼一來我跟天夜翔的位子就有一段距離,形成一個人獨立狀況,讓敵人有機可趁來個夾攻先解決一人的戰略。

歇麗耶扣下手中的魔法機械槍,紫色的魔法震在槍口展開,白與紫兩色彷彿雷電的真實型態一般,從砲口轟出,那飛翔與空氣接觸產生的聲音,彷彿就是獅子在草原上獅吼一般,還夾帶著機械與金屬摩擦的脆響,紫白光束朝天夜翔轟去,同時這股力量的周圍,還可以看見八到小小的雷光圍繞著中間的大光束一起飛翔。

「嘖!魔神十字!」

發現歇麗耶的砲口瞄準時,馬上立刻緊急煞車,原本前進的天夜翔向後跳一步,藉由向後的力量將劍對準歇麗耶在半空揮下一劍,在藉由單腳當作軸心快速轉一圈,將手拉了一圈後,以直線方式在半空中在揮下一劍,半空中形成黑色的十字形帶著強大的神之力,歇麗耶扣下板機之後,天夜翔馬上將劍尖端突刺進黑色十字的中心。

黑色十字有如受到推動力一般,快速朝歇麗耶飛去,同時留下的殘影讓人震驚不已。

兩人絕招接觸一瞬間,地板整個裂開,震撼的衝擊風波灌滿整個空間,在兩人的中間產生強大的光芒,有如火箭砲轟炸到地面上的巨大響聲,但並不代表結束,天夜翔臨時聚集力量的絕招,比不上歇麗耶聚集神力的強大,兩者雖有衝擊,但歇麗耶那雷屬性的砲擊仍有威力,爆炸響起,天夜翔也受到其餘的八道雷電,雙手、雙腳、雙肩、左右腹部共八個點受到傷害。

「咳……」天夜翔一時之間站不穩。

此時斷空持劍連續九連斬,天夜翔雖馬上反應過來,卻也勉強擋下五劍。

而歇麗耶的情況,則是馬上再次聚集神力,與斷空配合,先快速解決近身戰最強的敵人、魔王天夜翔。

「四方火壁,請圍繞在邪靈的周圍,以熾神之火將污穢的氣息燃華昇天!沖天爆炎!」艾莉亞展開火屬性魔法陣,在遠遠的距離鎖定歇麗耶。

歇麗耶槍口在一次對準天夜翔同時,腳底下出現四個小小火屬性魔法陣圍成一個正方形,隨後又有火焰的牆壁正方形將歇麗耶關在裡面,雙腳底下聚集強烈的火焰光芒,隨著艾莉亞輸入的神力多少,腳下就有多大的力量,馬上看出是上位等級火焰魔法,卻無能為力,隨著兩秒鐘過後,彷彿火山爆發一般,一到火焰柱子衝上天花板,歇麗耶在火柱的中間不斷受到傷害。

「嗚喔喔喔喔!」慘叫過後、磅!一聲,火焰柱子消失,歇麗耶跪在地面上,看著自己的能力值大大損失一些。

眼神只有怒火瞪著艾莉亞,卻發現我突然消失。

「迅捷之風,讓我的身體更加輕越,敏風迅動。」我詠唱輔助魔法綠色的魔法陣附著在腳上,讓我的敏捷能力值提升兩倍,讓衝刺的爆發力更加快速,並且持續十秒鐘。

天夜翔受到斷空的連續劍,已經沒有辦法重整姿勢,看準時機之後,使出強招。

「暴風斬!」斷空手中的劍聚集大量風之神力。

「魔法劍、劍冰晶陣!」我瞬間移動到天夜翔身邊,銀光的劍身化成冰藍色的劍,搶在斷空攻擊前往地面砍,後後的冰牆將斷空跟我、天夜翔隔開。

當斷空揮劍時,有如龍捲風一般開始掃蕩,捲風的力量把四周的建築物牆壁留下利刃的痕跡,而冰牆只能撐住兩到三秒的時間,過了之後馬上便成碎片消失,我趁這段時間將天夜翔拉開距離,看到我和天夜翔的歇麗耶,朝正在撤退我們用無屬性的砲擊進行追擊。

單手少女、雪盈則在遠方施展防禦魔法,讓我跟天夜翔沒有受到追擊,等雙方拉開距離後,攻擊也隨之停止,斷空回到歇麗耶身邊,我們四人也站在一起,回到跟一開始的情況,但……我方處於不利狀況。

「天夜翔,你還好吧?」

天夜翔沒有回話,全神貫注在戰鬥上,雪盈跟艾莉亞也是,沒有心情聊天了,玩家之間的戰鬥,這算是我的第一場,充分感受到威脅的氣息,跟一般的NPC魔王差上很多,剛剛戰鬥彷彿過了二十幾分鐘,實際上連三分鐘都不到,我現實中的肉體,可能已經留下不少冷汗了吧。

「注意了……」天夜翔在我身邊這麼說著。

歇麗耶開始聚集神力,由斷空作為先鋒上前。

「艾莉亞!直線突破!惡魔的翅膀阿,隨著我的力量,我所引發的那未知力量,改變那原有的外型,成為我的劍與盾吧!翼神之劍!」對艾莉亞大喊的天夜翔,一邊上前一邊詠唱咒文。

以失去飛行能力為代價,讓四翼黑色翅膀硬化,變成劍刃一般的羽毛,隨著天夜翔的動作翅膀也隨之如劍般的揮動,彷彿有五把劍攻擊著斷空。

斷空提升大量的神力,握緊劍操出神速一般的斬擊對抗天夜翔。

「細劍、蒼刻刃!」艾莉亞拔出細劍,跟著天夜翔一起上前,在天夜翔攻擊完之後,艾莉亞接著進行攻擊。

青色的光芒在細劍尖端,揮動的劍擊彷彿在漆黑的夜晚,拿著仙女棒在黑夜半空中刻劃出火焰的美光一般,現在的艾莉亞手中的細劍,也在半空中與斷空攻擊之下刻劃出青色的圖案,儘管圖案不是很完美,但青色的紋路卻無意之間像繩子一般綁住了斷空。

「小招式!天使竟然還用精靈的武器,可笑至極!」

本來幫助的青色繩子,會利用夾的力量給予對手傷害,但是斷空的力量遠遠在艾莉亞之上,輕而易舉就震斷青色的力量,用強大的風壓,將艾莉亞壓制在地面上,艾莉亞的身體一瞬間背負著將近三百公斤中的負擔一般,連動都不能動,連血量、體力劇烈下降。

「啊啊!」

「謝了、艾莉亞。」在艾莉亞掩護攻擊之下,天夜翔不知不絕聚集強大的神力鎖定了斷空,四翼翅膀彷彿渴望敵人的鮮血一般,有如飢餓的人想要啃食的氣勢。

「你!」斷空才發覺到剛剛天夜翔攻擊沒有什麼威脅性,是因為保存實力做出強大的最後一擊。

馬上放棄對艾莉亞的攻擊,轉為防禦的姿勢,將四翼白色的翅膀當作盾牌互身在前,但進行這一段動作瞬間,天夜翔那黑色的劍刃先以刺穿斷空的其中一片翅膀。

「太慢了!奧義、七零八落分割殺!」出招、必須擊快的速度、讓人無法防禦的速度!

天夜翔的翅膀硬化之後變成『翼神劍』的型態,作為羽毛般的劍刃,從旁者來看,就像鋸子一般的恐怖,細細的羽毛高度不一樣並且尖銳排在一起組合,四把大劍有依序的方式朝斷空攻擊而去,以最快的速度,手中的劍與四翼翅膀連續交錯十一斬擊,共五十五擊大傷害的奧義,在艾莉亞的眼裡,只有綠色的劍刃不斷搓出橘光色的火光。

「可……可惡!」鏘鏘聲響,斷空無法跟上天夜翔的速度,身體一不小心被其餘的二十四擊斬傷,嚴重損失血量。

「說,你受到什麼指令?是那一位什麼軍師嘛?」天夜翔單手抓住斷空的脖子,兇狠的眼神說著。

「咳……超乎我想像之外的力量……但……勸你趕快支援另外一方比較好,還是……與我爭持下去?」

斷空使用全力,神力狂發,連天夜翔的手都按不住這股力量。

斷空掙脫天夜翔的手掌,向後拉開距離。

天夜翔不禁留下冷汗,在這個時間情況,我和雪盈已經受到重傷倒在另一邊的地面上。

在天夜翔與艾莉亞合作攻擊斷空同時,我跟雪盈則是負責歇麗耶,最初……我的魔法劍配合雪盈的魔法一前一後的連續攻擊,身為法師的歇麗耶一時之間無法採取什麼行動。

「白色巨人所持有的戰神之槍,將邪惡內心的敵人!給予、淨化的力量吧!讓邪惡完全消滅!雷神光槍滅!」

「魔法劍、風刃斬!」

我的攻擊模式很簡單,先用『敏風迅動』這一項魔法加持自己的敏捷,先衝到敵人眼前給予普通的十連擊,法師都會有所謂的『咒圈』來防手近距離的攻擊,如果單純用魔法來攻擊,反而會被削弱威力,簡單說就是一種防護罩一般,一實力的不同展開的咒圈數也不同,歇麗耶的狀態是時常展開三層的咒圈,因此直接用大絕招攻擊反而沒有多大的傷害。

因此我用加速來操出強大的十連擊先擊破防護的咒圈,雪盈趁機將大魔法詠唱出。

先收起手中的武器,並詠唱魔法之後,單手支撐著將近五公尺大的淡黃色,帶著雷電氣息的巨大長槍,散發強大的魔力,以扔投的方式將巨槍丟出,我馬上向上方跳高,就看到歇麗耶也用翅膀當作盾牌,巨槍貫穿歇麗耶的身體產生大爆破,成功傷害到歇麗耶。

相對雪盈魔力也快耗盡,以單手支撐大魔法,所消耗的體力跟魔力可說是以前的兩倍量,相當不容易,這一擊過後歇麗耶沒有擊倒,我落地的瞬間,用魔法劍在原地斬出大量的風刃追擊受到傷害的歇麗耶。

「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人類,不可原諒!」

忽然歇麗耶身體產生了變化一般,將我的攻擊全部震開,風刃無法傷到歇麗耶身體,反而……

彷彿爆氣一般,歇麗耶的雙手和臉上都浮現有如機器人般的線路,同時大量的神力竄出。

「炸裂吧、粉碎吧、醜陋的萬物、悲傷的感情,遮斷一切的力量,聚集吧、然後死去吧,以火焰之神的憤怒,將所有變成空白的書頁!星鑽爆裂!」

「雪盈!」

在雪盈的身邊出現六芒星的六個點,並且雪盈的身體中心被六個點用細微的深藍色的線連接一般,灌輸著神力以身體中心力量漸漸擴大。

我立刻抱住雪盈的身體,往旁邊跳開,聚集的點並非是雪盈的身體,而是雪盈所在的位子,抱住雪盈時候已經來不及了,體力耗盡的雪盈無法做出反應之下,我使用魔力展開防禦的力量。

接著五個圓形從中間交錯展開,產生連環的大爆炸,半個空間呈現有如白色光芒,看不見任何東西,而在光芒裡則是無數的震動著,身體也隨著震盪噴灑著鮮血,持續將近三到四秒的時間爆炸,過後我跟雪盈則躺在地面上。

「……。」斷空呈現沉默的狀況。

「天……天夜翔……那是……神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