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空間,一名女性天使被六條鎖鍊綁住無法動彈,死寂的氣息,與這名少女正面對的人物,熾天使、烏立烈爾,金色的順髮帶著深沉的黑眼,他的視線中足以讓人忘記呼吸的緊張感,嚴肅的氣息讓死寂的氣息更加的黑暗般,直視著被鎖鍊困住的少女,話語從口中進入到少女的耳朵裡,少女每聽到一句便會產生暴走般的抵抗,鐵鍊般的聲音回響著空間。

「回想過去的事情吧,腐敗的人類踐踏妳的人生,欺負妳、玩弄妳、最後拋棄妳,何必對這些人同情?何必對這些人付出感情,妳是天使、是神的孩子,妳不是人類,人類是神的敵人,消滅他們是妳的使命,完成使命的妳將會獲得無盡的幸福,那些嘲笑妳的人類,妳有資格殺了他們的權力。」烏立烈爾沉悶的聲音灌輸到少女的腦中。

「不……不要……再說了……嗚……啊……」被困住的少女不知道被說了多久……或許是一小時,也或許是一天以上的時間,少女的身體不斷出現『紋路』頭頂上有股天使的圓環忽隱忽現,那是正在神化的跡象。

隨著烏利列爾的魔音加上少女內心過去的回憶,讓她處於一種想殺卻不可以去做兩方面的掙扎,隨著這種掙扎,少女也越痛苦……人類是必須殘殺的對象,人類是最醜陋的生物,神的敵人、天使的敵人, 人類並非都是那個樣子,自己也希望能夠獲得人類救助的那一天,善與俄兩種極端想法的衝突,少女隨時隨地都無法在支撐。

少女知道,一但將靈魂獻給天使,那就是現實世界死亡,永遠的困在TGI這一款遊戲中,也永遠無法脫離惡夢般。

TGI,神族固然擁有強大的能力與再生能力,這些力量都是人族、精靈族無法獲得的力量,相對……走火入魔的『神化』足以要玩家的命,『靈魂出賣』這個詞是神族的玩家給神化的另一種稱呼,無論是哪一位玩家,神化過後的姿態就連熾天使都無法想像的力量,正因為如此這種力量才會伴隨統治TGI世界的關鍵。

「真是驚人的執著連續三個月下來,妳也該神化了吧?對於過去那些人所做所為,妳不想讓他們付出代價嗎?妳想讓他們過著欺負別人的生活嗎?妳的善良正是邪惡!妳如果殺了那些垃圾,世界會更加美好,這種行為才是『正義』,蕾心。」烏立烈爾輕輕呼換少女的名字。

「嗚……啊……請……不……在……說……求……」

少女的體利劇烈下降,那是腦中與身體不斷抵抗的證明,現實生活中的肉體,應該會流下大量的汗水,無論是哪方面,這名女孩無法克制住自己的理性,將會完全的神化,每一次理智的抵抗,身體就會出現光芒的紋路,但下一秒隨記消失,就連眼睛都快變成不正常的狀態。言語也漸漸表達不清楚。

烏立烈爾看到這種情況沒有任何行動,反而帶著滿足的表情,不禁露出笑容。

「烏立烈爾大人,請恕我打擾。」此時出口走進一名男子。

被稱為預言的軍師,靈軍、無風造雨,帶著單眼的圓形鏡片,那充滿知性的雙眼,到達眼睛的黑髮,純白的服裝搭配黑色長褲,整體感覺彷彿是種制服,但毫無疑問他的服裝上下呈現戰鬥用的型態,遊戲中的服裝幾乎都能跟玩家的行動密切的結合,不管是多麼強悍的服裝和防具,頂多只有數值上的改變,不影響玩家的行動。

這些暫且不提。

「無風造雨嗎?米迦勒又要我過去對吧?」烏立烈爾呼換的對象,同樣是身為熾天使的一員,以火焰聞名的米迦勒。

「我想烏立烈爾大人也知道,派去的暗殺天使……歇麗耶已經死亡,米迦勒大人對精靈王施展的炎之心焚似乎被解開了,惡魔的動向反而告訴我們答案,神砲、伊迪雷修進入最後的階段,要一舉攻下三個種族,神砲不可以在一次失去,米迦勒大人要與所有的熾天使進入討論,請烏立烈爾大人限在過去一趟吧。」

「歇麗耶失敗了嗎?真是可惜啊……無法完成自己的心願,可悲的女孩子。」烏立烈爾不帶有任何感情,不說第二句話,直接跟無風造雨擦身而過,離開了現場。

現場留下無風造雨一個人,他向前走,仔細看著被鎖鍊困住的少女,少女已經混睡過去,在那睡臉中,彷彿還可以看見痛苦的模樣,無風造雨不禁握緊拳頭。

「想將神化的力量占唯獨有嗎?真是可怕的人物……『斷空』,你最後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路真的太好了,歇麗耶也不用在受到烏立烈爾的催眠像個傀儡生活著,你最後帶給我的訊息,我不會白白浪費的。」

無風造雨觀察這個空間,越是深入觀察,越是感受到屋麗列爾的恐怖。

六條鎖鍊是烏立烈爾用自己的力量製成,想要破解這鎖鍊在整個天使領域只有熾天使等級才辦的到,別說鎖鍊,就連系統設置都非常可怕,但是這系統有個缺點,烏立烈爾卻是更加利用蕾心這個人個性。

那就是強制拘束與強制登出,雙手被困住情況下,自己登出是不可能,但是TGI是經由現實世界的一種『結晶腦盒』裝置進入遊戲,將大腦中所有感覺傳輸到遊戲裡面,一定會有負擔,目前科學證明無法負荷四十八的小時,而TGI與現實世界的時間差,有著八倍的差距,TGI的八小時等於現實中的一小時。

換算時間,TGI的十六天剛好等於現實世界的四十八小時,也就是說每過十五天的時間(約TGI半個月)就該差不多登出,也就是說,現在被困住的蕾心過了十五天的時間,便會強制登出,這個系種裝置也是烏立烈爾親手製作,當蕾心登入TGI時,就會跟現在一樣,囚禁十五天的時間在登出,遊戲流動時間跟現實一樣,卻有著這種時間差異,這暫且不提。

每過半個月的痛苦才能登出現實世界才能放鬆……也不能放鬆吧,根據烏立烈爾洗腦的言語而言,現實世界的蕾心也有不可告人的往事,不過……

「蕾心,妳為什麼執著登入TGI?」

這就是重點了,明明知道被囚禁是多麼痛苦,不過幾天烏立烈爾就會過來洗腦,那掙扎的痛苦,應該比現實世界來的痛苦,即使如此……無風造雨猜測某種原因讓蕾心想逃進來,剛好這原因被烏立烈爾捉住,所以才肯定這種拘束能得到神化的力量,究竟是什麼原因?

「馬……列……斯……」 沉眠中的蕾心,呼喚某個人的名字。

無風造雨聽得非常清楚,手輕輕推著那單邊的眼鏡,空間再度陷入沉靜。 



人族西南區的一片湖,這片領域被稱為『紛域湖鄉』,這裡分為四個領域,地形上屬於一個盆地,越往湖的內部走也會遇到不同等級的怪物,中間是一片湖,而周圍是山,對頂層是平原,往下走就會進入森林,越是往深的地方前進,怪物的等級也會有所不一樣。

根據老玩家的經驗談,這個地方最適合練功,雖然說最深層的怪物屬於任務B級的實力,最外圍則是E級怪物,玩家依照攻略的程度去發掘自己的實力極限在哪的地方,相對怪物所調落的素材也會很多種,在人族裡面這個地方屬於最多怪物種類以及討伐任務頻繁的地帶。

我在最外層的平原上,對付三到四隻的E級怪物。

很丟臉的,我會這一群怪物都打得很吃力,讓我深深感受到絕望,要說原因的話……我只剩下我完全不慣用的左手啊!

「可可可惡啊!」我連基本連續攻擊都產生問題,就看到一群果凍般的軟系動物,帶著可愛的面容不斷在撞擊我的身體,從某方面來看,這些可愛的怪物真的是怪物!當不小心倒在地面上的時候,這些果凍怪物會在玩家的背上跳來跳去不斷損失血量跟體力,多麼殘酷啊……原本屬於D級實力以上魔法劍士的我,現在卻是狼狽不堪的情況。

我收起劍,詠唱魔法用單手支撐威力,沒想到消耗的力量是以往的兩倍,光是打贏這些小怪物,我的能力值都用上一半,困擾了……這樣以後怎麼在TGI生活啊,當場好想哭出來啊!

「這下不妙了……那個時候完全沒考慮到後面的情況,現在要用不慣用的左手來玩TGI簡直太困難了。」

從精靈領域回到人族領域已經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了,之前在精靈領域發生過很多很多事情,為了一位女孩子,我獻上自己的右手,至今無法忘記,那最美的笑容,每一想到那個時候,都會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然而……現在卻是陷入無法進步的絕望感,好想哭啊!

唉唉,雖然說是自己決定的……沒有想過自己的未來呢……不管如何……走一步算一步吧。

真的經歷過很多事情,到現在還有點不切實際的感覺,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救了一名少女,這是事實,也是我的榮耀,好啦……重整心情回去組織吧。

我點開倉庫的畫面,用手指確認消耗的東西以及金錢的數目後,往人族的首都前進。

「這下……可糟糕了。」好死不死我在路上又碰到像『雞』般的生物,不過體積至少是正常的十倍大,而且還是三隻,剛好發現我準備發動攻擊……攻擊力和速度不是很高,但是他們的血量意外的高。

本來用我的速度去閃過這些怪物,可惜……我不自覺的拔出劍,當我爬出劍我才發現,由於過去的我都能輕鬆秒掉這些怪物,所以很自然爬出劍,現在的我不可能贏的了啊啊啊啊。

就這麼回事,當我發覺自己愚蠢的時候,我已經被三隻大雞怪物那尖尖的嘴巴搓的血量大量損失。

「等……等等啊,這樣下去可不妙啊。」

我詠唱提升自己速度跟防禦力的輔助魔法,讓自己從防禦中找出空隙鑽出去。

就在我成功穿出去的同時,我的眼前飛來三隻箭,帶著宏大的力量從我的臉頰穿擦過去,那三隻怪物轉身準備追擊我的時候,三隻箭沒有任何偏差,各自擊中怪物的頭部。

「喀喀喀喀啊!」

怪物發出其妙的聲音後,倒在地面上化成灰消失了。

「哈哈哈,你一點都不像之前那樣威風呢,我來接你囉,凱因佩斯。」年輕女性的笑聲,讓我暫時放鬆,真是可靠的夥伴。

綠色的長髮,橙色的眼珠,那迷人的綠色、草綠色搭配的服裝和裙子以級褐色的皮鞋,開朗的個性散發一種魅力,一手握著弓,一手向我招呼著。

創世神威的新成員,弓精靈、筱莉。

「不好意思啊,還需要你搭救,說來接我,有什麼事情嗎?以我的狀況不太可能接下任務吧?」

回到人族領域的我,因為缺少慣用手,戰力大大的損失,因此組織裡面的任務幾乎都由其他人接手,薩菲爾交代我近期就安分守己享受遊戲生活。

「似乎不是要你接任務,薩菲爾也說請你回去一趟,怕路上有什麼狀況就派我來掩護你回去。」

「翔翼沒跟妳在一起嗎?」

「翔翼跟心月家裡有事情,可能過幾天才會登入TGI。」筱莉有點寂寞說著。

這一個禮拜,新加入的筱莉跟心月兩個人像一對姊妹般,感情相當好,翔翼也時常跟心月和筱莉兩個人一起出任務,如果是男性加入的話,馬上就被翔翼視為眼中釘了吧,那個死妹控,現在大概在現實世界跟妹妹在一起玩耍吧。

「這樣啊,看樣子TGI時間上暫時見不到他們兩人呢。」

我跟筱莉兩個人朝著首都前進,路上的敵人不強,筱莉的C級任務的實力可以輕鬆秒掉,就我的心理而言,相當慚愧啊,現在還得依靠女孩子的掩護才能安全回到首都。

「相當低沉喔,果然很不方面吧?用不慣用的手。」

「不用在意,只是感覺很奇妙,右手幾乎沒有任何感覺,不如說像被打了永久麻醉的感覺,要習慣似乎還需要一點時間。」

「恩……我比較在意另外一個人喔,你最近有跟『她』連絡過嗎?」

「啊啊,『她』的話還是有聯絡,記得她回去精靈領域一趟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我知道筱莉說的人,從精靈領域事件結束後,她獨自留在精靈領域,偶爾會利用公會系統中的聯絡我跟薩菲爾,精靈領域部分任務的素材是需要人族領域,因此薩菲爾會將素材運送過去。

不過最近兩三天都沒有消息,確實令人擔心,不過我想……『她』沒有問題的,一定還會再見面。

抱持這樣的想法,我們兩人踏進人族首都,前往創世神威的根據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