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天使領域是一個希望、精神的寄託,接觸TGI這一瞬間,在天使領域過著生活,與夥伴們一起戰鬥一起努力,起初認為能待在這個世界有多好,但我曉得,不會因為遊戲而改變我的人生,人的個性不管身在何處,身邊所遇見的,都還是只有一種情況,個性過度緊張、學習能力也不佳,也不擅長與人交談,就算表現自己的意見,在別人眼裡也都只是錯誤的,漸漸的……我與其他人產生了距離。

表現最差勁的我,就算想要提升自己的實力,也只能有一定的極限,作為一個人,我是個『失敗』的人,過於依賴父母,所以被其他人瞧不起,甚至不斷的欺負、用惡劣的話語中傷我內心,我沒有待在這是界上的意義,當我知道TGI有『神化』系統時,我感覺到……就算像我這樣的廢人最後還能有所付出時,有點……高興。

如果問願望的話,我大概希望拳人類都死光吧,就像米迦勒大人說的那樣……世界如果沒有人類,星球才會永遠的生存下去,我從未向人求助,因為是人類欺負我、人類拋棄了我、人類不願意相信我,這樣的待遇還要遭到人類的同情,內心只有怒火、內心只有想要殺人的衝動,但是……我自己很清楚,我是連一個人都殺不了的人,人生失去了意義,我…………

到底是為什麼而存在於這個世界上?讓我死了會不會比較好?

精靈對天使征役、天靈襲這場戰鬥中,我遇見一位人馬族的玩家,那時的我抱著死亡決心啟動『神化系統』寧願將自己的靈魂獻出,也要實現自己的願望,殺光世界所有的一切,就算這被當成逃避的藉口也無所謂,我已經……

『我一定會救你!一定……一定!』卻被這句話深深的打動,那真心聲音向我說著,那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到有人想救我的聲音,即使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卻是我……卻願意相信這句話,我等你……馬列斯。


「蕾心!」

從床上驚聲吶喊的聲音,驚嚇我、艾魯以及筱莉三個人,人馬族的體格相當大,加上屬於馬的動物,自然不可能四腳朝天的睡法,而是側身的睡法,在地下都市、裝甲機都的宿屋裡,我跟筱莉還特地用兩張床合並才能讓馬列斯躺下休息,身上的異常狀態『昏睡』解除後,馬列斯自然會有意識醒來。

馬列斯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下了床看看四周,三個人之中之有一個人比較熟悉。

「這裡……是?」馬列斯的臉面對筱莉,迷迷糊糊尋問現在位子。

「地下都市、裝甲機都,馬列斯、你怎麼會想上去天空大陸?跟你剛剛喊的『蕾心』有關嗎?」筱莉回應馬列斯的話。

「……恩,蕾心是我想救的天使,自從天靈襲之後,蕾心就被天使關起來,我想要去救……」馬列斯沉默了一會才說明原因。

「天使?精靈跟天使是敵對關係吧?有需要去救嗎?」艾魯從馬列斯的身後站起身,類似不滿的口氣讓馬列斯聽到也有點不悅。

「這是我必須去救的義務!」

馬列斯內心責任感,促使一句吶喊的話語讓艾魯無法再說第二句話,這句也表現出馬列斯的決心,這讓艾魯感到不可思議,面對這樣情況,艾魯也不多說第二句話。

「就算是如此,你一個人根本不可能救的了吧?更何況你怎麼知道你說的那位蕾心是被關起來的?」筱莉馬上阻止想要出門的馬列斯。

「嗚…………唉……是斷空跟我說的,說蕾心在天靈襲之後就被熾天使、烏立烈爾帶走,之後就被關在某個地方,以TGI時間算,已經過太久太久了,她一定在等我,就算沒有人要幫我,我也要……」

馬列斯緊緊握拳,從天靈襲到現在,以TGI這個時間算,確實經過半年以上的時間,馬列斯悲嘆自己無能為力。

而我跟艾魯聽到『斷空』這個名字時,非常驚訝,這是一名要暗殺精靈王所潛藏在精靈領域的天使玩家,在那一場救助精靈王的事件中身亡,據說……斷空是天使領域的軍師、無風造雨的部下,在我內心裡,當時斷空會知道蕾心被困住,也是跟天使聯絡時得知的嗎?又特地告訴馬列斯……是出自個人行動?還是……

「天靈襲到精靈王恢復有半年的時間,這段時間就算我用了『委託任務』,也沒有人願意幫忙。」馬列斯嘆氣說著。

這是當然的,因為馬列斯所開出來的任務內容屬於『S』最高等級的風險,任務最高的等級報酬確實只有C級任務的東西,同時又是救天使的行動,完全沒吸引力,而且……要接這個任務絕非三、四人就能解決的。

我看到馬列斯的眼神,彷彿就像……先前我跟雪盈一樣……馬列斯也有不得不去做的義務,那是……被賜予的義務一般。

「馬列斯,你上去天空大陸,知道蕾心被關在什麼地方嗎?」我上前詢問馬列斯。

「據說是被關在一個『天王之都、聖誨間』的地方,你知道什麼嗎?」馬列斯激動問著我。

「冷靜點冷靜點,總之先回精靈領域吧,我有認識的人或許能解答。」我先讓馬列斯沉靜下來。

「等等等等等,凱因佩斯,別說的你好像要接下這種任務。」艾魯緊張向我說著。

「…………。」而我有如被說中般,一時無言以對。

「該不會……你真的打算接下?」筱莉似乎已經猜到,用斜眼對我問著。

「真的嗎?」馬列斯卻雙手抓住我的雙肩,大聲喊著,那期待的雙眼……這不等於要我接下嗎?我其實也在猶豫啊啊啊啊啊。

「痾………………對。」在我百般猶豫之下,說出一個對字。

「哇賽!一個區區D級任務的玩家要挑戰S級任務,是你不要命,還是你想送命?」艾魯兩手抱著頭,有如世界末日降臨一樣的表情說著,還有那種說詞不都是一樣嘛。

「一般人都會勸放棄才對吧?難不成你是被虐狂?喜歡接困難任務搞死自己?」筱莉小姐,你在說什麼?這說詞的感覺很糟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認為艾魯跟筱莉口無遮攔,馬列斯卻是跪在地面上,那馬的四隻腳跪下雙手放在腰部附近。

「拜託了!請幫助我!雖然我的報酬沒辦法提供很好,但我……必須去救蕾心不可,所以……拜託你們了!請助我一臂之力。」

這一幕讓我們三人看到,一時無言,同時也……不幫不行的感覺,我們也很清楚,這或許是馬列斯最後一個願望,如果不行動將永遠後悔一輩子,身為一個男人竟然如此的跪地求助……

「凱因佩斯,這次的行動就讓我一同前進吧。」

「艾魯……。」

「我的實力好歹在主天使之上、智天使之下,既然是S級任務,光靠你跟馬列斯一定不行,我就犧牲我自己啦。」

「別亂說這種不吉利的話,有你在,我才能更放心。」

聽到艾魯發言,我多少增加信心,這次的任務……說時在連我自己也無法預測。

「嗚……抱歉,這任務讓我考慮一下,這可不是說人多就可以,這次任務在敵人的領域,能不能全身而退都不曉得,讓我考慮吧,不過這次參予的機率不大喔。」

看到艾魯爽快的答應,筱莉也想這麼答應,但站在思考方面,筱莉會認為這危險任務隨時喪命而不參予也是情有可原,因為筱莉……精靈專屬的寵物已經失去,對她而言危險領域的地方,多少會有恐懼也是理所當然,我自然也不強求。

「沒關係,本來筱莉就只是護衛我裝義肢的保護任務,馬列斯的委託任務是我自己接下,說時在沒有必要拉團員們下水。」

「你真的是……」

筱莉反而生氣瞪著我,讓我有點嚇到,但筱莉想要把說出來的話吞了回去。「也多為雪盈著想吧、笨蛋。」這句話是筱莉轉身不理我,背對著我喃喃自語說著,我自然沒聽到。

「凱因佩斯、艾魯,感謝你們。」馬列斯在一次行禮,讓我跟艾魯都不好意思。

「那……凱因佩斯接下來怎麼行動?天使領域我也沒上去過,什麼位子都不知道。」

「總之先回精靈領域吧,我想去一趟『芬利爾』村。」

「你要找嗎艾莉亞?確實對天使領域熟悉的玩家,自然是天使玩家最清楚。」

芬利爾,屬於精靈領域中半妖精族所在的村子名稱,救助精靈王的事件過後,幫助治療的天使、艾莉亞以及守護半妖精村的天使、瑪莉坦兩人在精靈王調解之下,已經定居於半妖精村子裡。

艾魯聽到村子名稱,大概知道我接下來的用意,便不再多說。

「天使?在半妖精領域裡?」對救助精靈王事件,除了精靈族以及部分玩家知道外,像馬列斯就完全不知道事件過程。

「啊啊,我回程的路上會跟你說明,既然決定方向我們就行動吧。」

由於義肢的關係,身上的金錢所剩不多,技能卡片已經買不起,只能選擇搭船了。

我、艾魯、筱莉、馬列斯四人一同前往裝甲機都的地下港口,從地下都市離開至其他各領域時,可以搭乘潛水艇,潛水艇的技術只有這裡下界才辦的到,同時這裡的技術也不往外流傳,在遊戲設計如此,這方面的事情多想也無用,就暫且不提。

四人一起負了金錢,隨後搭乘船隻,返回精靈領域。



回到精靈領域的首都、神聖靈都時,首先就是前往總系統所在地『中央神聖殿堂、聖魯斯神殿』,進去後就看到一名人馬族女性玩家正在與處理系統櫃檯的NPC大吼著。

「什麼叫做沒辦法!都出現這個委託任務,至少有留下人去哪裡的消息吧?什麼都沒放嗎?開什麼玩笑阿!」

女性的聲音讓周圍的NPC都產生恐懼一般,紛紛躲避,身在首都就是純精靈族,種族之間的紛爭先不說,不過眼前這模樣,真像一名強大的女性在對可愛的精靈施加強大的壓力,馬列斯看到馬上上前。

「阿妮雅!」

聽到熟悉的聲音,名為阿妮雅回頭看到完好無傷的馬列斯,本來應該是放心,卻是更加憤怒。

「我說你啊!不要這麼傻傻一個人亂跑行不行!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抱歉,可是……」

「什麼可是不可是的?我知道你很急,就不能等待願意幫助我們的人出現嗎?一個人去天使領域,你這等於去送死,你以為蕾心會開心嗎?你這個笨蛋!」

嗚哇……站在後方的我們,也完全被阿妮雅的氣勢給震住,雖然阿妮雅小姐的身材也相當大,但比起馬列斯仍然小一號的感覺,但現場……這有如姐姐在罵弟弟愚蠢的場景一般,那雄偉的馬列斯竟然被罵到無法回應的地步。

「這大姊的氣勢,不遜於瑪莉坦阿。」阿妮雅的氣勢,讓艾魯想起不好的回憶。

「不管怎麼說,他們兩人一定都是想救那一為『蕾心』小姐的人,我們過去吧。」

雖內心有點緊張,不過阿妮雅生氣時很恐怖,不過實際上很擔心馬列斯。

「他們是?」罵到一半的阿妮雅,看到後面三個人接近,自然詢問馬列斯。

「在瑟緋斯領域幫助我的玩家,願意接受我的委託任務。」

「你好,阿妮雅小姐。」我上前打個招呼。

「稱呼我阿妮雅就可以了,關於馬列斯的委託任務,我也非常感謝你們,但是……我希望你們先有覺悟,此行……會有生命危險,還請你們多加三思。」

阿妮雅對我們雖不像馬列斯那般的兇狠,但從她語氣可以感受到即使要犧牲生命,也要完成任務的必死決心。

「我知道,但是如果沒人幫助馬列斯我想最後後悔的人恐怕會是我們吧,即便沒有實力,但我想做好完全的準備,一定會有辦法的,所以我跟艾魯願意參予這次的任務,不過還請你們說明蕾心那一位玩家的事情。」我沒有猶豫回應阿妮雅。

「對你的伸手援助,我非常的感激,我們已經等了很長一段時間,如今不能在等下去,蕾心一定正在受苦,我們這次一定要行動,不能在拖了。」

「那阿妮雅就與我們一同前往芬利爾村?」

我將天使存在於半妖精領域簡單敘述給阿妮雅聽,也將馬列斯在天空大陸上與智天使、無風造雨戰鬥得到消息也敘述進去。

「原來如此,那麼在去之前可以先去見一個人嗎?其實這一件委託任務已經有人接手了。」

有人已經接手,我跟筱莉互看一下,搞不好是實力強大的玩家,艾魯也起了興趣,不論如何,敢接下S級任務的玩家,一定不簡單。

「真的嗎?太好了。」最感到高興的人則是馬列斯。

「雖然實力只有任務B級,不過多一人總是好的,我現在帶你們去見,我跟她聯絡一下。」

阿妮雅使用技能卡片中的『通訊』進行聯絡,幾分鐘後……

「她剛好這裡的二樓。」

阿妮雅說完,就帶著我們一同前往神殿的二樓。

走上二樓,在廣大的座椅中,一名精靈女性站起身像我們走來,紛紅色的長髮,水藍色的髮師袍服,帶有白色花紋突顯出少女的成熟有可愛的氣質,看到阿妮雅帶過來的人,露出淡淡微笑,那股甜美,我絕對不會認錯人。

筱莉則一臉不敢相信眼前的少女,艾魯則是一臉不意外,彷彿有料想到一般。

沒想到接受這S級困難任務的玩家,竟然不是像精靈王那種絕對實力的人物,而是在場每個人都認識的女性玩家。

「呵呵……」

她輕輕笑了一下,而我則是傻笑一下。

這名女性玩家就是…………

雪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