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席之力,以身為觸媒,天地渾沌於世界中,模糊不清的真相,虛構的人影,一分為二,光暗分離!咒術、擬假真分!」

參與十人犧牲戰鬥的魔王玩家中,闇魔法師、瑪菈在某棟建築物的底下,在夥伴們的掩護之下,順利詠唱出咒術,咒術施展,每一位魔王玩家的胸口出現微小的黑色魔法陣,這黑色的魔法陣遍佈全身後,瞬間每一個人的身體彷彿被抽出所有能力值一般,在自己的身體後方成為一個黑色球體,這一瞬間每一位魔王玩家的能力值直接下降二分之一,而在後方的黑色球體,漸漸成為另一個完全一模一樣的個體站在玩家的背後。

一個人化分為兩個人,另外一模一樣的自己完全由AI人工進行操控,在分身出現的時候,所有魔王玩家開始延著隱蔽的建築物朝九點鐘方向快速脫離現場,而天夜翔自己將身上分身的咒術取消掉,本來預計要跟大家一起逃離現場,不過……天夜翔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分身的模樣跟本尊是一模一樣,若不是親眼看到分身的過程,就算是監視者、修羅也完全查覺不到異常,當然在咒術施法過程中,必須選擇修羅完全不注意的時候施展,剛好天使首都中央的『熾神塔』牆壁碎裂,強大的神力爆發而出,拜因貝魯跟米迦樂同時衝出,兩人身上的傷勢都非常嚴重,拜因貝魯似乎斷了一隻手臂,雖然不斷使用神力進行再生,而米迦勒則是全身是血,可見戰鬥狀況相當激烈,說實在他們兩人的戰鬥,在神熾塔外圍的天夜翔等人都可以感受到兩股氣流衝擊帶來地面的震動。

單純表面上來看,熾天使、米迦勒占了優勢,身為拜因貝魯手下的修羅,趕緊展開四翼黑色翅膀趕緊飛到拜因貝魯的身邊,也在這個時機點,十位魔王玩家藉由瑪菈施展的咒術,留下令一半的自己,全員馬上穿過建築物為主,盡可能掩蔽自己行動快速脫離戰場,由於東邊的戰場還有七大惡魔王跟熾天使的戰鬥,考慮到大家的能力值以及『存活的威脅』之下,天夜翔請布拉德將所有惡魔移動至西方九點鐘方位『雅典娜之都』會合。

「布拉德,接下來就拜託你了,按照我說的去行動應該能讓大家脫離險境。」天夜翔拜託身邊的夥伴。

「啊啊,雖然有很多事情想問你,既然你這麼肯定的話,我就先帶著大家到『雅典娜之都』,那你呢?」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去那個雨傘建築物裡,無論如何我都會想辦法跟你們會合的。」天夜翔堅定的眼神,布拉德很明白,便不在多說。

各自展開行動,一邊退,天夜翔進,等修羅在一次注意的時候,就只有看到各魔王的分身戰鬥模樣,分身戰鬥死亡不會影響到本體,簡單說就是擬造出一個『詐死』結果給觀察著看,這麼一來就達成以死搏鬥卻還能回到惡魔領域的方法。

而天夜翔展開四翼翅膀,直接衝向天空中的伊迪雷修。

此時天空上的米迦勒持著劍準備攻擊拜因貝魯。

「拜因貝魯大人!」修羅的支援,手掌聚集神力,鎖定米迦勒,掌勁力道瞄準米迦勒的死角打上去。

「嗚!你這……惡魔!」從側面的腹部被擊中,米迦勒一時之間被震飛,當穩定姿勢時朝修羅砍出熾火的劍氣,拜因貝魯馬上重整姿態,手中的戰戟替修羅擋下攻擊。

「休想攻擊我的部下,修羅,確認戰況。」

「是!」

修羅觀察底下的戰況,十位惡魔玩家中,有四位已經到在地面上漸漸成粒子化消失中,剩下五名魔王玩家還在努力的奮戰,一一向拜因貝魯報告著。

「其他人不重要,幫我找天夜翔在哪裡,他不會這麼輕易就掛才是。」拜因貝魯眼神對持米迦勒,一邊聽取修羅的報告。

「沒有發現天夜翔的行蹤,可能已經拋棄夥伴們脫離現場了吧。」

修羅沒有在地面上看到天夜翔的身影,但卻看到一道黑色的惡魔影子從旁邊往上飛,直衝伊迪雷修,那個人正是天夜翔。

米迦勒看到狀況,雖然伊迪雷修內部也有安排守衛的玩家,但是伊迪雷修褐等重要,只要有不安的因素,內心不允許不安的存在。

「休想過去!」米迦勒馬上展開六翼翅膀,打算在天夜翔飛到伊迪雷修之前擊墜他。

「好機會、死戟旋奪心!」

看準米迦勒分心的最佳時機,拜因貝魯用手掌抵住戰戟的最尾端,然後將釋放出的神力以旋轉方式帶動戰戟,戰戟不斷旋轉,就不斷釋放出無數銳利的氣流攻擊米迦勒,隨後拜因貝魯用手推戰戟快速前進,隨著兩人距離越近,散發出的黑色神力功速也越快,米迦勒雖一時用劍氣在周圍謢成一個圓圈的防禦陣,加上魔法咒圈的防護,勉強可以擋住拜因貝魯的神力。

但隨著戰戟的逼近,米迦勒馬上用劍身擋下戰戟尖銳的頭端,神力互衝之下,米迦勒防護全部被震碎,而且姿勢也被打的無法維持戰鬥狀態。

米迦勒來不及防禦,拜因貝魯轉手一揮,普通攻擊是慧心的一擊,灌注力量的一擊,直接把米迦勒狠狠從天空中打到地面上,而且重擊的右手肩膀無法持劍,米迦勒從地面上爬起,運用神力復原身體,但此時天夜翔已經看不見身影,就連拜因貝魯身邊的修羅也不見身影。

「拜……拜因貝魯!」憤怒的眼神,咬牙切齒,立刻持劍再度功向拜因貝魯。

「你的對手是我,分心只會讓你喪命!喝!」拜因貝魯戰戟在一次跟米迦勒互戰,激烈的雙方誰也不讓誰,直到一方戰死為止。

此時天夜翔正在往伊迪雷修飛行,無數的飛行神機部隊前來阻止,無數的砲擊讓天夜翔閃的非常吃力,卻要保留一點能力值,即使面對不可能的任務,天夜翔依然要去,艾莉亞在裡面。

「笨蛋艾莉亞,別發生什麼意外啊!」

天夜翔拔出劍,將擋在眼前的神機一擊斬爆,卻在同時受到六發光束砲的攻擊,再度損失血量,就算到的了伊迪雷修,能不能幫助艾莉亞也是個問題。

而在這時候,宏大的氣流掃遍天夜翔周圍的神機部隊,讓天夜翔震驚!

幫助的惡魔玩家,竟然是拜因貝魯忠誠的部下,魔神、修羅。

「修羅?為什麼?」

「哼,拜因貝魯大人要我把你送上去,等你進去那個神砲內部後,我跟拜因貝魯大人就開始撤退,你自己好自為之。」

「拜因貝魯?為什麼?」

「我不知道,你自己去問他,只要是拜因貝魯大人的命令,就一定有用意,我只是遵從。」

雖然跟修羅的關係完全沒有交情,但現在此刻卻是最強大最可靠的夥伴,天夜翔可以毫不顧慮的直線前進,而所有阻礙的神機部隊,全部都會被修羅全部擊墜。



TGI這一款網路遊戲,最強的魔法屬性是『闇屬性』,同時也只有惡魔族的玩家才能用的魔法,雖然以相剋屬性去解釋的話,闇屬性怕光屬性,不過那是針對弱點屬性定義的,在威力而言闇屬性的使敵人傷害值遠遠超過光屬性魔法的傷害,而相對……闇屬性魔法是消耗玩家神力與精神力百分比,強大的闇屬性魔法必需消耗百分之七十到八十(70%~80%)都有,甚至有惡魔玩家都將闇屬性魔法當做最終使用或是先發制人的極端手法。

不過在惡魔領域傳說中的『七惡』裝備裡面,有一項是名為『七惡之一,魔裝具、末世徒章』這個裝飾品存在,而這個裝飾品的不但可以提高玩家的神力、精神力,特殊效果則是……

『闇屬性魔法不需要消耗任何神力、精神力』,而這個裝備的持有者,正是七大惡魔王、撒坦。

「食之惡果的邪靈們,在我呼喚之下,從地獄歸回我的身邊,成為我的僕人、成為我的犧牲之靈,創造屬於惡魔的世界,不斷侵蝕吧!邪靈死寂葬!」

詭異的笑容,愉悅的戰鬥,撒坦完全整在享受戰鬥的樂趣,以及折磨對方的愉悅,彷彿將人完全征服的笑容,任誰都感到不愉快,從旁人的角度看,彷彿就是世界地獄中的王者,那變態笑聲中卻有讓人有憤怒、不安、恐懼、威脅等等心情不斷浮現出,如果是嬌弱女孩子遇上,或許會被吃死死的無法脫身,就算是堅強的女性,也會被他的威脅給屈服。

而撒坦的原則,男性沒有留著必要,因此……男孩子遇到他,只有死亡。

撒坦展開六翼黑色翅膀,無數黑色魔法陣展開,接著每一個巨大魔法陣出現宛如巨人綠色骷髏頭般,接三連四的出現後,每一隻邪靈吹出狂亂的颶風,現場瞬間變成五、六個黑色龍捲風般掃蕩整個環境。

跟撒坦對決的無風造雨跟嘉雅迪亞兩人進行防禦,雖然嘉雅迪亞詠唱出『神靈十三星座之一的巨蟹座、傑洛姆斯』,在跟撒坦戰鬥上,完全占不上優勢,不如說是一面倒的狀況。

由於撒坦不需消耗任何力量就可以不斷詠唱出最上極的黑暗魔法,傑洛姆斯光保護嘉雅迪亞就盡上了全力,根本沒辦法攻擊嘉雅迪亞。

末世徒章的存在,簡直可以確定撒坦是現在TGI最強的玩家,對於實力的估計,一旁防禦的無風造雨也完全沒辦法,甚至光是防禦就損傷了一隻手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弱者!太弱了,乖乖屈服於我會比較好喔,嘉雅迪亞小姐。」

「誰要!」嘉雅迪亞想馬上詠唱魔法進行反擊。

「可惜,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我的對手。」

撒坦取出一把黑色的劍,無論速度、技巧、甚至靈活運用的能力,都可以看出這一為玩家是……真正的天才。

揮出六擊的黑色劍刃砍在嘉雅迪亞身體上,不但衣服碎裂,身體更遭受到傷害以及麻痺的異常狀態。

「看到自己夥伴嘉雅迪亞被我壓制住,你還真沉的住氣呢,無風造雨,你怎麼不攻擊我?」

「撒坦,你認為我出手有勝算嗎?而且你目的不就是嘉雅迪亞而已?」

「喔?真是有趣,你寧願看嘉雅迪亞隨我處置,你也不為所動嗎?你真是冷血。」

「凡事以大局為先,我還要指揮,將你們侵襲的惡魔軍隊一掃而空,我可沒有時間為了嘉雅迪亞讓整做神都給荒廢。」

「哈哈哈哈,聽到了嗎?美麗的嘉雅迪亞,你最值得信任的男人,竟然為了自己和其他人而將你拋棄掉,真是冷血、冷酷無情,你的內心一定是又恨又怒吧?哈哈哈哈哈。」

「……。」嘉雅迪亞無語,內心是憎恨嗎?也正如撒坦所說那樣嗎?

其實都不是,在嘉雅迪亞內心裡,是絕對信任無風造雨,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無風造雨的每一個舉動都是有用意的,相對能夠知道無風造與再想什麼,也只有嘉雅迪亞一人,因此沉默不語。

「看在你識相上,美麗的嘉雅迪亞歸我了。」

撒坦從道具欄取出黑色的魔繩困綁住嘉雅迪亞後,在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嘉雅迪亞懷抱在胸口,此時的嘉雅迪亞只感受到噁心之外,沒有其他第二感受,雖然想掙脫,卻完全動不了。

「沒用的,在我的特殊繩子下,嘉雅迪亞小姐……你就已經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撒坦彷彿喜悅不已。

「你認為……我會就這樣放你走嗎?」

而無風造雨忽然的一語,一瞬間宏大的力量瞬間逼近,這一瞬間撒坦雖然有辦法防守住,卻在此時無風造雨手掌揮動,在撒坦站在的地面上魔法陣起動,無形白色的魔法讓撒坦行動緩速了一秒,而這一秒……

嘉雅迪亞落在地面上,而撒坦的左手整隻飛到後方。

是訝異更是,狂歡的笑聲,而在笑聲中,更有怒火中燒的憤怒聲。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錯!不錯嘛!來吧,讓我在一次讓你徹底的絕望吧!小烏爾!」

「滾出天使領域!撒坦!」

熾天使,烏立烈爾到來,而無風造雨精神專注在指揮其他天使玩家殲滅惡魔軍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