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有認真的人、有娛樂的人、有惡作劇的人、有搗蛋的人、有寡言的人、與自己合得來、合不來的人……等等千萬種的個性,其中當然也有完全不想管事情的人也是存在的,無論是現實世界,還是網路遊戲,都是一樣的。

還記得天靈襲事件嗎?天使為了神、『撒拉弗』復活,天使軍師、無風造雨想要活捉六百多位NPC精靈族的人,利用精靈的身軀轉化成神體所需要的力量,在這個事件雪盈(精靈)跟艾莉亞(天使族)兩方種族互相合力之下,成功救出六百多位的精靈,將時間回朔至那個時候。

雪盈跟千影等精靈族玩家為了救出六百多位的精靈族群,而全力攻打天空大陸,當然成員並沒有強制參加,因此有一名精靈男性玩家完全不理會這個事件,獨自搭乘自己製作的一艘小船在海面上漂流。

「不過,這還真是激烈的戰火啊,從這裡還可以看到星星火花呢。」一頭短短飄逸的金色秀髮,青色的眼珠,輕浮生活姿態,穿著淡紫色的內衣,外著白色七分外套,配著黑色的長褲,一身悠閒裝扮,讓人感覺這玩家不是來玩遊戲,而是來過著更悠閒的生活。

這名男性玩家在下界的邊原海面上,躺在自己小船上靜靜看著天空。

 

 

天靈襲的戰火,使得天空上不斷出現點點的閃光,那是精靈跟天使交戰產生現象,後來因為人族帝王組織、魯西法率兵介入,讓戰況更為激烈,帝王、精靈王與熾天使的戰鬥,就連距離三萬公尺下的海面都可以感受到激烈戰火。

就在精靈族成功後全員撤離同時,這名男性玩家也準備打道回府,不想介入任何的紛爭,自己打算愉悅、開心生活就夠了,也不想參與任何戰鬥,悠閒的日子才是王道,這是這名男性玩家的理念。

就在小船往精靈領域前進時,一名人影從天而降,碰巧剛好在小船身旁幾公尺的地方墜入水中,仰起大量水花將男性玩家全身潑濕。

「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竟然撥我一身濕,真是不可原諒,剛剛好像是個人型,看我怎麼把你釣起來看清楚你是什麼模樣!」

男性玩家馬上打開自己倉庫視窗,取出了一把釣竿,同時也顯示釣竿熟練度已經達到極限值(MAX),每一項武器都有專屬熟練度,每到一定熟練度時可以學到一些系統給予的永久輔助技能,男子裝備釣竿,手臂機器上的傳輸數值馬上顯示七千多,這是代表這把釣魚竿上的釣魚線有七千多公尺。

「再深的海底,我都掉得到!奧義、大海撈針!」

 釣魚前,男子打開釣魚技能科學視窗,上面有很多選項,例如釣法,要手動還是自動尋找獵物,點選自動,改變自動的內部選項,釣最近從天空降落的物體,東西掉落時間設定、範圍約為兩百公尺內,形狀物體設定為人型,鉤子的類型設定為能夠將六十到一百公斤物體釣起來的特殊鉤爪,選定好之後,男子將釣魚竿上的線甩到水裡。

特殊的魚鉤會依照玩家設定部分進行自動搜尋獵物進行捕獵,當然玩家要體驗樂趣可以選擇全手動。

魚鉤找到符合設定之後,開始加速下潛,男子的釣魚前長度有如快轉一般,原本的七千馬上降為四千,而手握釣竿越緊,就可以將力量傳輸到鉤爪,使鉤爪可以更加快速的去尋找,這也是很消耗精神力跟體力兩值就是,不過尋找到獵物後,能不能將之釣起全看玩家的技術了。

瞬間有股強大力量往下拉,男子馬上使出力量往上抬,立刻撐住身體,並保持船身的平衡,雖然抓到獵物,沒有辦法釣起來的話,可是連船都會翻下海,但男子熟練的技巧,已經開始將沉入五千多公尺的獵物往上移動,開始收釣魚線,緩緩的上移。

「來啦、來啦、來啦!看我的!」

男子釋放強大的力量,連海面上的波紋被這股氣震出小波浪,用大姿勢將釣魚竿由下往上一舉,加速回收釣魚線,不斷重複後,不到三十秒的時間,男子便釣起剛剛沉入水中的東西。

「欸?啊哩?啊哩哩?這……這不是天使玩家嗎?,而且還是嬌小女孩子,恩恩,現在這副模樣可以賠賞剛剛弄濕我。」

男子釣起的東西,是一名女性天使,棕色的短頭髮,脖子後面還有小小的深色蝴蝶帶,黑色的眼珠,瘦小的身軀,比較偏向妹妹型的設計,非常的平凡裝扮,身上穿著類似現實世界高中生穿的白色制服、紅色的背心,短短的黑色裙子,像一位高中學生一樣,全身濕透的衣服,若隱若現的內衣,讓男性玩家色心的看著。

「莉……亞……姐……」女孩有如做夢一般,嘴裡最後浮出的字眼,讓男子皺了眉頭。

之後男子帶著女孩離開了海域,並度過一段時間……


 

 

人族首都、榮耀皇都(Glorious SovereignCity),中央最大公會建築物,用比喻的話這裡就彷彿是總統等級的會議廳,在TGI而言,這是只有身為人族帝王才能擁有的專屬領域,也是人族最強組織『帝王皇神』根據地。

在一個會議空間,用沙發椅圍成正方形,中間擺著水晶制的圓形桌子,四面沙發椅上,坐著四名人物。

最強的聖騎士、賢冥,十字神聖圖案的藍白聖騎士,將這次進入天空大陸的狀況進行說明。

過去強大魔劍之靈組織,現在僅存一名成員,魔法劍士、聖龍,白色戰袍飄著銀色長髮,沉穩的個性,聽述賢冥這次的過程,同時也是凱因佩斯的師傅。

擁有自己專屬區域,指引一些新手玩家以及提供特殊任務給熟練玩家的服務員、燈星,紅色的微捲長髮,加上火辣的身材簡直是生活中漂亮OL型態的美女。

最後則是黑色的披風配搭銀色的鎧甲,一頭棕紅色的頭髮和一副自信眼神,而且為人寬宏大量,不在意任何小細節的事情,身材相當高大,以普通旁人眼光來看,只能以巨漢來形容,此人正是人族帝王、魯西法。

「以上,就是我這次前往天空大陸所發生的事情。」賢冥將凱因佩斯等人為了精靈族馬列斯委託任務,前往天空大陸意外發現伊迪雷修的修復狀態,同時惡魔族為了殺惡魔殘殼進行總攻擊,雖然凱因佩斯的任務最後以失敗收場,但對賢冥而言,已經達成自己的任務,這個任務是聖龍委託賢冥調查的。

「沒想到伊迪雷修比想像中還要早完成,看來上次伊迪雷修的砲擊聲不是假的,雖然那是針對惡魔王進行攻擊,但也等於宣戰的意義。」

龍翔是第一個聽到伊迪雷修完成的消息,當初聽到不知是真是假,為了要求拜託賢冥前往一趟,賢冥是獨自上天空大陸能生還機率最高一名玩家,聽續過程後,雖然很在意自己的徒弟、凱因佩斯的狀況,然而眼前還是國家為重,要是伊迪雷修的砲擊轟向人族首都,那可是一擊就能把人族首都化為烏有的恐怖兵器。

「賢冥、還知道多少時間嗎?或許第二次人神大戰已經避免不了。」雖然不是組織成員的燈星,這次事件已經不是人族每個人可以袖手旁觀的,這次受到帝王的邀請,前來聽述情況後,可以在自己店裡面散佈消息。

「無風造雨親自說……二十天伊迪雷修就可以開砲,從那個時候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天,扣除最後任務進行的時間,燈星,我們剩下十七天的時間了,魯西法,這是避不了的戰鬥。」

「我知道,最後的二十四小時就是攻略伊迪雷修的時候,這一次的戰爭,一定完全的破壞,蒐集一些能夠增強炸彈威力的素材吧,精靈領域那邊我要親自跑一趟了,看來……和平的日子已經不會再有了。」

帝王、魯西法嘆息的說著。

四人討論一段時間後,根據第一次人神大戰的情況,開始凝定第二次作戰計畫以及準備,時間剩下不多,因此決定好方針後,四人離開現場,各自行動。 


 

 

天使領域下界大陸,最北端的一個小小空地上,站著兩名人物進行無人所知的會談,而這兩個人物是無風造雨以及七大惡魔王、卡歐斯。

當兩個人來到此地後,無風造與馬上啟動魔法陣,固有領域,將兩個人限制在一個草原無際的空間裡面。

「約我來此地是什麼事情?應該說你怎麼與我聯繫上的?還是說我該佩服你,竟然不用多人圍攻法將我殺害,反而是一對一與我見面,無風造雨。」

七大惡魔王、卡歐斯一人前來,而無風造雨也是胸有成竹不被卡歐斯殺害的肯定。

「通訊是人族專屬技能卡片效果,而我的通訊系統就是神族專用的系統,只要透過自己好友的存在,或是別人的好友我都辦法聯絡上,至於惡魔族你認為我是藉由誰的好友聯系上你的?」

「芙蕾亞!難道……」卡歐斯第一想到就是芙蕾亞,被無風造雨活捉之下,就沒有聯絡。

七大惡魔王之一、芙蕾亞,在不久前進攻天使領域時,在無風造雨的計策之下被活捉回天使領域,至今未回,卡歐斯判斷芙蕾亞已經死亡了,很難相信還活著。

而無風造雨藉由芙蕾亞的好友項目中,看見卡歐斯這個好友存在,七大惡魔王之間在芙蕾亞的好友裡卻只有卡歐斯,因此這也是無風造雨想跟卡歐斯聯系的原因。

「還活著,但是為了讓『神體』復活,現在也沒有辦法成為戰力,這次我冒險邀你前來這裡會談,只想問你一件事、你要不要救芙蕾亞?」

「恩?你想說什麼?」卡歐斯冷眼注視著無風造雨。

「我現在可以為你設計一個計畫,至於計畫的內容,要不要實行隨你,至於我的用意,憑你應該可以猜出吧。」

「如果我現在殺了你,你也不用計畫了,天使領域也會產生困惑,相對我再衝進去天使領域救人也行。」

「很可惜,你絕對做不到,就算是七大惡魔王,你們也不會互相幫助,各做各的情況下,反觀熾天使們會合力攻擊,單獨的你,相信結局你也看的見。」

「所以你的判斷就是我需要你的協助,而你也相信我不會拋下芙蕾亞,一對一見面一切也在你的打算中吧?既然會幫助芙蕾亞,就表示你要我付出代價或是替你做事情吧?」

對於卡歐斯的回應,無風造雨冷冷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