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晚上時分, XXX 餐廳

 

兩名同樣年紀的男人,坐在一家餐廳位子上,有著隔間事的餐廳,有著隔間單獨的吃飯桌椅,自然店內也有一定程度的裝飾,價格雖高,但兩人的會面,雙方更是無疑的驚訝。

友人:天要下紅雨了嗎?你竟然會約我吃晚餐……

路人:很奇怪嗎?約朋友出來吃飯是正常的事情吧。

友人:你我是朋友嗎?我們見面不過只有幾次……

路人:幾次就夠了,我可是很擔心你的狀況。

友人:客套話就免了,直接入正題吧,我不想跟你多待很長時間,光是這頓飯,我就要付出多少代價。

路人:這餐我請客,我應該在電話裡明確的說過了吧。

友人:真的令我驚訝,你竟然會請我吃飯,不過代價跟錢無關。

路人:喔?吃個飯受到很多人起疑了?

友人沒有回應,但是路人確很明確猜中要點,過了幾分鐘後的沉默,路人跟友人點的餐點,已經上桌。

兩人同時開動,才剛吞下第一口飯,路人沉穩的緩緩開口。

路人:那我就開門見山,XXX,跟我一同『毀滅台灣』吧。

友人停下了快子,冷眼看著眼前的人,然而對於對方的提議,私毫沒有任何疑問,反而更加嚴肅的表情看著。

友人:滅台?

路人:沒錯,毀滅台灣。

友人:……一副正經臉說笑話,可不好笑啊。

路人:你在認為我說笑話?

友人跟路人同時停下用餐,面對面,是更為謹慎。

友人:…………為什麼會找我說這種話?

路人:因為我看上你的才能,如果我創建滅台的組織的話,你可是我不二人選啊。

友人:…………為什麼你想要毀滅台灣?

路人:我只是加快滅台速度而已,就算不動手,台灣自然也會逐漸邁向滅亡,教育失敗,人心操控,政治圖利,看錢沒良心,看到這麼一群人,台灣自然漸漸走向沒有未來的生活,我只是讓台灣前進的速度加快罷了。

友人:簡單說,你看不起台灣這個國家的人吧?還是說……被『台灣社會』放棄的你,想要復仇?

路人:……你是唯一能夠理解我的人,我希望你能加入我。

友人:哈,努力考上高普考的人,有著比其他人還要穩定的工作與薪水,確是想要滅台?別說傻話了,人生還很美好,看開一點吧。

路人:因為我想為國家付出一點努力改變社會,才會考高普考,但是我進入國家機關工作,才發現這個國家已經沒救了,政治利益太重,貪污的太兇,說實話,台灣人不過是大陸的劣種移明過來的中國人罷了,眼中只有錢與利益、自私自立、貪得無厭,簡單說,台灣的國民,不過是『錢的奴隸』罷了,要為這一群智商不如幼稚園的政治人物付出心力跟勞力,簡直噁心。

友人:以前我就說過了,你的想法以及看法太遠,雖然我很認同,但是你提出的建議市沒有任何利益可言,對商人、政治家完全不可能接受,尤其在掌權官眼裡,你搞不好會變成必除對象,認清事實,找找別的愉快事情吧。

路人:能讓我愉快的事情,就是毀滅台灣。

友人:恩?

路人:我想到,當一群政治人物互相鬥毆,耍陰謀,扇動人民,謠言八卦等等,當想到全部的人命操控在自己手中的時候,我才發現,那是多麼愉悅的事情!

路人微微的透露笑容,而這個笑容,笑的令人發寒,友人心跳不知為何漸漸加速。

路人:我覺得我辦的到,愚蠢的學生、貪污的政官、操控的人心,我可以讓他們不知不覺中,全部死光,你不覺得……這是一件豐功偉業的事蹟嘛?我有辦法做的無息無聲,就算真的被發現,責任也不會歸咎於我身上,依照現在台灣人的智商,都會演變成意外,大家只會推卸責任,互相指責,我們可以安然撤退。

友人:…………。

路人:現在的台灣,可說是『犯罪的天堂』啊,殺人不用判死,還可以在牢獄中吃牢飯,有人照顧,只有手中有錢,假釋出獄都有可能,出獄後再犯罪,顯耀自己的罪刑,恐龍法官也只想保護自己亂判刑,貪汙幾千萬只要關一、兩年,手段好馬上就能出獄,這樣的國家,太陽花學運就是簡單的例子,還有主張『學生無罪』,真是可笑,台灣的政治要聽一群無腦智障的學生說的話,簡直在對台灣社會說只要是學生,犯法都可以輕判,殺人放火鬥毆流氓都很帥氣,警察、消防員都是沒用的垃圾,所以現在的犯罪率,年輕人的比例才越來越高。

自以為很正義、自以為是能改變台灣,結果反而導致社會大亂,甚至太陽花還有人藉此炫耀自己,還有裝清高的援交妹,你認為下一代有未來嗎?不如我們親手葬送這個國家,你不覺得,這是一番豐功偉業。

友人:你太扭曲了,這部分不過是記者報導出來,大多數的人可沒有那麼愚蠢,單單受到新聞的影響,你會不會想的太衝動了?

路人:哼,沒有能力阻止這些騷動的人,袖手旁觀的一群百姓,是連利用的價值都沒有的人,真正的大事情爆發之後,也只是等待有人出面救援而已,不然也只是嘴砲等死而已一年下來,社會究竟發生多少事情,難道你不曉得嗎?就連八仙災情,現在也沒報導了,甚至有沒有人去追蹤這背後主謀以及後續處理過程,那些真正引起事件的人是否有得到重判,沒有人知情,簡單說……後台夠硬的人,都沒有人辦法怎樣,應該連那些操控後台的幕後黑手,也該一並處置,他們是保護罪犯的存在,同理應該直接除死。

台灣必須有死刑,將那些犯罪者的頭腦砍下,管他善不善良,當犯下錯誤的事實,帶動社會負面風氣,就該當場砍頭了,然而台灣確沒有人做到,簡單說一句。

友人:…………。

路人:台灣是欺善怕惡的劣種中國人,受不了中國的嚴格,提倡民主,這些不過是隱瞞自己『膽小』的事實罷了,事情沒有人願意負責,只會靠一張嘴巴,利用沒有腦袋的年輕人替他們行動,政治就是這麼腐敗,你不認為,這樣的國家早早毀滅也對世界比較好嗎?

友人:你說的太過火了,之所以膽小,難道不是良心所致?

路人:那良心的人,單單等死而已,過於民主的國家,沒有嚴格的法律,人民只會以亂則亂,無法無天,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犯罪的天堂,可說是實至名歸,你還想天真到什麼時候?認為台灣發生災難會捐款是一件好事?告訴你吧,對國外的捐款先不說,國內的捐款實際上都莫名的蒸發了,國外的捐款操控者有沒有從中拿取1%的金額都不曉得。

友人:真的假的?

路人:貪汙可說是中國人本性,口口聲聲宣示台灣人的時候,我都想笑,明明是個劣種也想宣揚台灣該獨立,操控人心的政黨,自己卻不敢喊獨立宣言,哈,真是可悲的台灣。

友人不在多說什麼,眼前的這個人,彷彿失去理智一般,憎恨台灣的程度,到達某種境界,那麼……

滅台行動,將是最恐怖的攻擊。

路人:加入我這邊吧,我可以保證你會看到所有醜陋的事實,然後我們一起滅台吧,你是台灣裡面難得的優秀人物啊。

友人:……先不提我自己,你要怎麼毀滅台灣?單單靠你一人毀滅國家?

路人:怎麼毀滅?你不是想的到嗎?你應該想的到吧?因為你跟其他愚蠢的人不一樣不是嗎?要毀滅台灣,組織人數只需要20人,而且這些人哪裡找,現在到處都有啊,對社會趕到絕望,憂鬱症的人最好說服了。

友人的背已經留下大量汗水,這是冷汗,第一次感覺到,眼前無害的人,瞬間變成恐怖份子時,自己該如何去做,該阻止?該說勸?

說不出話來。

友人:難道……你打算『斷電、斷水、斷邦、斷食』?別開玩笑……這可不是單單說毀滅而已,這可是牽扯到全世界也說不定啊。

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笑出聲音來,而且是非常開心的笑聲。

路人:我果然沒看錯人,你的想法很正確,而且是跟我一樣的想法,正因為如此……

路人:親手開啟第三世界大戰,不就是豐功偉業嗎?雖然不會被記載歷史也說不定,但這可真的是人生最痛快、最偉大的事情啊,讓我們幹這一票吧。

友人:所以我想的跟你一樣的話,『引爆核電廠、汙染水庫水源、針對台灣國內外國人下殺手、利用輻射危機汙染全台食品』,這太瘋狂了,你瘋了嗎?

路人:正確,我跟那些腦殘犯罪者不同,如果有二十人組織,十人挑選自殺份子,用生命去引爆核能電廠,最好是兩座、石門、萬里,再引爆電廠的前一週,前往各大水庫,投放『病毒』汙染水源,先讓病毒大量流入國內,潛伏期間不會出事,在核電廠引爆,全台灣陷入停電,核災引發的災難絕對是措手不及,輻射能量大大擴散,停下狀況,各大醫院也都沒辦法運作。

路人:病毒一旦發作加上輻射效果,很快就會出現死亡案例了,恐怖、恐懼馬上流動全台,憑現在台灣處理能力,絕對想不到恐怖攻擊這事情,只要做的隱密,核電廠一爆,可以用意外帶過,兩座電廠很近,要說爆炸的範圍波擊到第二座,都有可能。

路人:水源已經汙染,大家不知不覺發病時,只會求醫而已,如果醫院沒電力運作,很快會死一遍,發生之後,我們會前往南部進行同樣動作,留在北部的人以強盜身分開始尋找外國人下殺手,建造台灣外交惡化,讓其他國家對台灣的印象不好,斷絕邦交關係,這麼一來就沒有進口的食物跟能源,利用網路挑撥中國大陸,引發兩岸衝突,接著就是輻射漸漸汙染大地,如果選擇夏天有颱風出現進行,颱風會將這股能量帶往日本、大陸。

路人:南部如果短短的時間內達到同樣效果,第三世界大戰開起也正常,台灣土地價值就只剩下海域,各國想要爭取也是當然的吧,在那時候,應該死了幾百萬人了吧,等到那時候,我們也鞠躬盡瘁了,很棒吧,人生偉大的事業。

友人:哪裡偉大!你是惡魔嗎?

路人:惡魔?我可是神啊,擁有操控2000千萬人民的『神』,跟惡魔不一樣啊,台北市的房價一坪100萬以上,我可以瞬間讓它變成連10萬價值都沒有的土地,你不覺得很偉大嗎?最豐盛的都市,一瞬間變成『死都』你不覺得很有成就感嗎?短短一個月時間,我就能讓台灣的國旗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很有趣吧?

友人:一點也不有趣!你到底想什麼?朋友、親人、你全部都要捨氣嗎?我要阻止你!

路人:親人只是拿我來炫耀而已,朋友個個都無法理解我,我不需要他們,而你是能夠理解我的人,是站在我這邊的人,你應該加入我,一起滅台,為什麼要阻止我?

友人:因為我還有我重視的人在。

路人:重視吶……那你怎麼沒有結婚?你的幸福被人拋棄,你還真是重視呢。

友人:嗚啊!

友人感到一陣頭痛,冷汗慢慢從臉上滴到桌面上,友人此時低頭看著桌面,而不是眼前的人。

路人:真是可憐啊,拍了婚紗、買了婚戒、求了婚,對方也答應,準備結婚,確在婚前兩個月狠狠被人拋棄,你的家人不會認同,不會懂你,慢慢的對你的看法,是愚蠢的人,是失敗的人,全部錯都在你,所有的錯誤都在你身上。

友人:啊……別……別說了。

路人:真不願意面對現實,現實就是這麼狗屎的世界,可憐啊,沒有人認同你,每天每天被當成垃圾看待的人生,有錢人真好啊,什麼都能擁有啊,一個窮人還想結婚,很好笑啊,自以為辦的到,結果什麼都辦不到,台灣女人就是愛錢的生物,努力存的錢都只是被別人用走而已,自己想受是你自己的錯誤,你不想滅台嗎?不想復仇嗎?對那些欺負你的人,拋棄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人,有錢有權勢的人。

友人:滅台……毀滅……

路人:是啊,你賺不夠多錢、是你的錯,你工作不夠好、是你的錯,不能結婚、是你的錯,你衝動說話、是你的錯,你的行為、是你的錯,你發洩情緒、是你的錯,你生氣、是你的錯,你開口回嘴、是你的錯,你買東西浪費錢、是你的錯,不看書努力、是你的錯,沒有才能、是你的錯,你說錯話、是你的錯……

友人:夠了!夠了!

路人:沒資格擁有幸福、沒資格花錢、沒資格玩樂、沒資格享受、沒資格生氣、沒資格哭泣、沒資格說話、沒資格罵人,全部的人都將錯誤往你身上丟,都你自己的問題,關我們屁事,大家用異樣眼光看你,大家都在歧視你,大家都認為你有神經病,罪孽往你身上攬,好可悲啊,沒有自由的人生,沒有自己道路的人生,絕望,但我不一樣。

友人:…………。

路人:我是唯一能夠體會你的人,我知道你所有的痛苦,我會幫你分擔一半的罪則,來吧……

路人伸出了手。

路人:跟我一同滅台吧,讓你身邊所有人看見,你不是個垃圾廢物。

路人笑了笑,友人看到伸出的那隻手

 

 

 

 

 

 

 

 

 

 

 

 

接下來、我、不知道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