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冰地獄,充滿白色冰雪的世界中,存在這層的村子也是一片白雪籠罩著,而看似純潔的雪白色中,帶有濃厚殺意的氣息,初雪之鎮、霜潔之里的宿屋裡,在這小小的十坪空間之中,存在著七名人影,組織創世神威,薩菲爾、凱因佩斯、翔翼、心月、筱莉五名玩家,對方組織不明,但熟悉的面容讓凱因佩斯無法忘記,『魔王階位』、天夜翔,以及同樣等級,魔王、雅莉莎。

除此之外,這一間宿屋的外頭,還有無數NPC幻化而成的兇殘怪物,沉睡的NPC們被灌輸其妙的知識、幻覺,在他們(NPC)的眼中,這純白色的村子就像是散發黑暗氣息的惡魔之地,而凱因佩斯等人則被當成惡魔,NPC自己則是擅張正義的軍隊,領軍者自然被當成英雄,在不同的情境之下,雙方的眼中卻是異常差別,因為沒辦法馴服大量的野生怪物當作戰力,因此利用最快方式讓NPC沉眠之後,將意識整個取出,NPC產生的黑色粒子將以某種方式實體化,再透過幻術的效果讓他們神化變成強而有力的怪物,進而控制他們,這就是進攻其他領域的惡魔王計畫,挑選的戰力便是地獄五層、六層的NPC,能夠生活在這麼坎坷的環境,也具備一定的實力。

地獄五層已經成功守住,然而地獄六層難度卻大大提升,而創世神威的目標是,十六天過後,人族、精靈兩大族群將全力進攻天使領域,在這個日子到來時,確認惡魔軍隊的數量以及實力回報給人族首領知情,讓他們保留部分玩家對抗惡魔偷襲的軍隊,凱因佩斯等人設置監視器才觀察地獄六層的變化,如今確被魔神級別的怪物軍隊團團圍住,少說也有十隻以上,再加上兩位指揮者,情況惡劣到不行。

一頭雪白的白色秀髮,左右分散的髮型顯現出額頭上的細小十字圖案,白色的十字印在額頭上,穿著深紅又偏黑的洋裝,衣服上還有十字狀的服飾,下半身則是白色的蕾絲裙子,冷酷的深褐色眼珠,脖子、手腕都帶著類似珠子的飾品,冰山美人大概就是形容這樣的女性,讓人第一印象深刻,而這名女性惡魔玩家,名為雅莉莎

紫色混合的頭髮,紅色眼睛,遮蓋眼睛的帥氣模樣,一身漆黑的燕尾服裝,則是凱因佩斯最熟悉的人物、天夜翔。

「天夜翔!」凱因佩斯怒火的語氣叫著對方名字。

「凱因,你還是一樣天真,你們設置監視系統時,早就已經被七大惡魔王、邪魔神發現了,為了不引起你們的注意,等到你們回到這裡時,趁你們會休息的瞬間進行快速包圍,現在你們只有等死的狀態。」天夜翔冷酷的訴說事實。

一旁的雅莉莎則是沒有多話,唯有全心全意警戒凱因佩斯等人的動作,隨時都能起動強大魔法開戰。

「你叫做天夜翔對吧?勞師動眾率領軍對來這裡,確沒對我們攻擊,你有什麼目的?」薩菲爾看到如此的困境,自身已經全神備戰,而反抗的時機都沒有,不如先探問。

「目的?啊啊,簡單說,你們要不要加入我們的行列?如果你們加入,我還可以放過你們性命,當然選擇不加入,我現在就把你們全滅。」天夜翔的口氣不帶任何玩笑,認真的眼神在說最後一個字時,顯得非常銳利接近恐嚇一般。

面對不得不妥協的狀況,凱因佩斯等人沉默了好幾秒,打不贏的戰鬥,只能答應對方條件,但是回到人族將被視為『賣國分子』被驅逐,在沉默肅殺氣氛中,凱因佩斯做下了決定。

「好吧,我加入,天夜翔,你要我們做什麼?」

為了保護同伴的性命,凱因佩斯當下做出決定,而這個決定雖然引起翔翼、心月、筱粒三人不滿,在他們要抗議的之前,薩菲爾擋下他們想要說出的話語。

面對凱因佩斯的判斷,天夜翔滿意的拍拍手。

「真是識時務的人,我果然沒看錯人、凱因,既然跟我們合作,那我就直接說了,請你們找出『新魔狩惡堂』現在的根據地,我身後這位雅莉莎,會跟你們同行,她會提供情報,尋找到之後,雅莉莎會與我通報。」

馬上說出任務的內容後,凱因佩斯跟薩菲爾互看一眼,點頭回應之後,凱因佩斯便馬上接下。

「我知道了。」凱因佩斯大概猜的出天夜翔目的。

「很好,那我等你們好消息。」天夜翔語畢,展開四翼的黑色翅膀。

「天夜翔,為什麼你不跟我們一起去?」凱因佩斯在天夜翔離開前提出疑問。

此時天夜翔沉默了幾秒的時間,才緩緩的回應。「我有我自己準備的工作,沒有時間。」說玩這句同時,帶著惡魔大軍離開初雪之鎮,留下雅莉莎一個人。

雖然說是監視,但是留下一名看似魔法師的玩家,雖然擁有兩對四翼的黑色翅膀,就算是魔神階位,要對付五個人應該很難占上風吧,薩菲爾馬上取出大劍,雅莉莎則是全神警戒,隨時開戰都不意外。

「雅莉莎小姐,請妳離開吧,雖然不知道你們惡魔有什麼企圖,監視只有妳一個人的話,我們多少也有勝算。」薩菲爾已經進入備戰動作。

翔翼、心月、筱莉也各自取出武器準備應戰。

「!!」雅莉莎取出法杖,強悍的神力已經聚集在雙手中。

「你們等等,難道現在要戰鬥嗎?」凱因佩斯移動到兩方的中間,目前的不希望這麼開戰。

「凱因佩斯,讓開,雖然剛剛接受條件而得救,對方反而露出了破綻,只要擊敗雅莉莎,立刻回到地獄五層都還有希望存活。」薩菲爾冷靜肅說著事實。

「我也認同薩菲爾說的,現在我們不是幫助惡魔的時候了,我們有我們的任務,眼前是最好的機會,凱因佩斯,不要迷惑了。」就連翔翼的想法也跟薩菲爾同樣。

雅莉莎一個人確任何話都不說,甚至還可以感覺出,她在害怕的心境。

「你到底是哪邊的人?天夜翔那個樣子,你還真的認為可以信任他嗎?」筱莉瞪著凱因佩斯說著。

對於天夜翔的認識,全場只有凱因佩斯、筱莉、雅莉莎三個人,然而對這個人的了解程度,筱莉最微薄弱無知,而對於信任度,凱因佩斯曾經許多次與天夜翔並肩作戰,本身不想懷疑,然而這一次的舉動,實在令人不得不懷疑,雅莉莎則是天夜翔的夥伴,這猶豫之間,凱因佩斯被逼迫選擇。

信與不信的抉擇。

在這殘酷二選一之下,沒有第三的答案,不是錯就是對,在這個抉擇之下,只能相信自己的答案並行動。

「大家等等,能暫時相信雅莉莎嗎?」凱因佩斯最終選擇相信這一選擇,並試著說服夥伴們。

這句話,雅莉莎則是驚訝,而夥伴則是無法理解,衝動之際,薩菲爾緩和翔翼跟筱莉兩人的心情。

「我不能接受,除非你能說服我。」這是薩菲爾的回應。

「我們可以知道與天夜翔為敵的一方,應該就是死界革命說的原第五層的惡魔玩家,他們目的應該是阻止惡魔王的行動,那麼對於這個機會,表面上的合作,實際上我們可以跟他們合作,反將一軍,雅莉莎雖是監視我們的人,同時也是,給予我們重要的人質,雖然天夜翔的舉動令人懷疑,然而對夥伴不會棄之不顧,到時候我們威脅住雅莉莎的話,多少還能有籌碼使用。」

敵人的疏忽反而給予的機會,是陷阱嗎?那麼能夠突破的手段實在太多,現在摸不透整個地獄六層的狀況,薩菲爾判斷凱因佩斯說的話頗有道理。

然而這人質的實力,過於強大…………

「也對,如果能夠得到那些人的幫助,情況或許能夠改觀,好吧、暫時就這樣。」薩菲爾收起武器,表示認同。

「喂喂,真的會這麼順利嗎?我倒認為敵人露出的破綻太多,實在不安。」翔翼的不安說出口,大家也對剛剛情況實在無法理解。

天夜翔到底在想什麼?

「那個……你們願意聽我說一下嗎?」決定方針之後,雅莉莎帶著緊張的情緒提問。

創世神威的成員們,各自點頭,雅莉莎也放鬆心情。

「你們就是在惡魔領域外與天夜翔在一起的人嗎?」雅莉莎先是提出疑問。

「怎麼說,天夜翔在外面幫助許多人,甚至精靈領域還有部落是提供天夜翔居住地,還幫助天使玩家,我本身也曾跟他一起並肩作戰過,其他人的話……只有筱莉見過吧。」凱因佩斯簡短的敘述。

「恩,雖然沒說很熟,至少在天使領域的任務中,曾經一起行動過,不過我對他的印象完全不明白。」筱莉只有見過,實際上與天夜翔沒交談過。

「這樣啊,實際上我是『新魔狩惡堂』的其中一名成員,對於那些人,我非常清楚。」雅莉莎表明身分,讓其他人相當驚訝。

「新魔狩惡堂成員?那麼妳是背叛他們的一方?」這句出自翔翼的口中。

「……是,因為天夜翔跟我說,唯有跟他一起行動,才有機會解救他們,因此我背叛新魔狩惡堂,跟隨天夜翔,然而我對天夜翔的行動,確一無所知。」雅莉莎慚愧的說著。

「雅莉莎小姐,其實妳很相信天夜翔所說的話嗎?」心月在最後方,提出這樣的疑問。

「是,天夜翔曾經與我們一同奮戰取得勝利,而他的行動本身就有一種正義感,很多人因此跟隨相信,我自己是非常信任他的……但是我……我……」

「對於天夜翔的一舉一動,實在不得不懷疑,他是站在哪一邊對吧?以目前狀況來看,他是站在惡魔王的身邊,但行動、戰鬥卻仍有保留,現在又草率的將妳留給我們一起行動,實在很讓人猜不透,以前的他沒有這麼捉摸不定才對。」

凱因佩斯代替雅粒沙說出疑問,這同時也是他自己本身的懷疑。

「雅莉莎,天夜翔是什麼時候回歸的?」

對於凱因佩斯的詢問,雅莉莎只能遙遙頭。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到地獄領域都不知情,在度出現我們眼前時,已經是跟惡魔王的夥伴、魔神階位玩家一起攻擊我們,當時我跟新魔狩惡堂成員一起在這一層探險時,接近天禁不日城的時,便遭受天夜翔與魔神玩家的攻擊,後來因為艾爾斯懷疑背後動機,開始詳細調查,後來發現惡魔王打算培養無限重生的軍對後,以反抗軍的名義進行戰鬥。」

後來就演變成地獄四層、五層都有同樣情況發生,這是準備第二次人神大戰做準備。

「聽有人說,天夜翔在地獄五層時跟惡魔王一同離開,本來以為是傳言,或是看錯沒有理會,直到他再次出現我們眼前時,實在難以置信,即使如此,我認為天夜翔有他的苦衷,所以我相信他。」

雅莉莎的堅持,讓大家不得不佩服,都已經明顯的情況,確能相信,心月認為……

雅莉莎對天夜翔有著特別的感情,才能如此的相信。

「既然這樣,我們一起想辦法吧,既然一起行動,說是監視,雅莉莎身上有任何魔法效果嗎?例如遠距離裝置。」凱因佩斯在一次提問。

「沒有,不如說惡魔王等人都沒碰過我身體,也沒施展任何術法,妳們可以檢查沒關係,我也希望透過這次了解天夜翔目的。」

「等等讓心月跟筱莉檢查一下妳的狀態,雖是一起行動,我仍抱持懷疑心態行動,如果妳有什麼舉動,我不會留情的。」薩菲爾補充的話語中,帶有強烈的殺氣。

凱因佩斯或許容易相信對方,然而對雅莉莎、天夜翔都不認識的薩菲爾而言,是完全不能信任這兩人,論魔神階位等級玩家,並且是魔法師,薩菲爾有擊殺的自信,凱因佩斯很清楚,因此也沒多說什麼。

雅莉莎也欣然接受。

表面上是跟天夜翔、惡魔王等人合作,私底下則是一起想辦法去了解這一切的過程,兩種約定之下,創世神威展開行動。

「好,那今晚休息之後就行動吧。」凱因佩斯伸了個懶腰說著。

「那麼可以請男性玩家離開這個房間嗎?」雅莉莎突然這麼一句,讓三位男性感到不解。

「恩?為什麼?」翔翼滿臉疑惑。

「什麼為什麼……我不想……在檢查身體時……」

雅莉莎雙手環抱身體,雖然是虛擬角色,雅莉莎並沒有弄的魔鬼身材,一臉害羞的模樣轉移視線說著話語,光是這樣一時性感的模樣足以讓男性動搖理性。

檢查身體如同字面含意,為了確保身上有沒有被下術法,女性的身體會被碰觸到,當然檢察人員為同性比較不會有抗拒心,不過畫面可能就……

「不行!不能放我妹妹跟一個兇惡的魔神玩家在一起,而且我只對我妹妹有興趣而已,妳的身體我一點都沒興趣!」

「可以馬上請、你、離、開、房間嗎?你這個、變態!」筱莉馬上走到翔翼面前,彷彿在微笑中帶著冷卻的殺意,讓翔翼冷汗直流。

「我也贊成翔翼說的話,畢竟雅莉莎實力太危險,我要留在房間裡監視。」薩菲爾似乎眼睛發亮一般,同意翔翼說的話。

「我……看錯你了!」心月聽到,回應的一句話似乎殺了薩菲爾的心臟一般,彷彿看見薩菲爾準備要吐血一般慢慢的走出房間。

凱因佩斯則是很自覺的第一個離開房間,在走廊上看著窗外的雪景。

翔翼則是被筱莉踢出房間外,並且再三強調,除了尖叫聲之外,絕對不能進入字眼。

只不過是個檢查,雅莉莎似乎認為會脫光衣服,一絲不掛的給心月、筱莉處碰,可能是認知上產生的錯覺,結果在門外確能聽見,女性一起泡溫泉產生的話語。

『哇,雅莉莎的身體朔造的真好,要是我當時也好好弄就好了。』

『翅膀真的跟身體黏在一起耶,好特殊喔,雖然TGI穿衣服是輸入指令,要是跟現實世界一樣,一定還要在背部特地割破兩個洞。』

『等等,不要摸那邊,啊……』

當出現跟慘叫聲玩全截然不同的聲音時,可以想像雅莉莎可能真的一絲不掛的呈現在房間內部,而薩菲爾跟翔翼就像露天溫泉的男浴澡堂要偷窺一般,兩人的耳躲貼緊了牆壁。

凱因佩斯則沒有理會,雖然會幻想一些,然而……

腦中浮現卻是雪盈哭泣的表情。

深深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