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別人,真的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嗎?阿魯卡前往公會時候,獨自思考著,那個時候……凱因佩斯看到阿魯卡即將要殺人的時候表情,是充滿笑容的,想到這點阿魯卡想要否認自己當時心情搖頭著。

「我才不是跟那些人一樣!我只是……想殺了那些人而已。」阿魯卡低頭自言自語,回想到現實生活的情景……那是不愉快的回憶,現時中的阿魯卡……只是被人不斷欺負、然後學校就不去了,他受夠了、受夠被人欺負的腳色,受夠自己沒有能力回拳,受夠沒有人幫助、冷眼旁觀的世界!

此刻就了阿魯卡的心靈,正是這款明為TGI的真實網路,在這個世界裡面……阿魯卡這個腳色跟現實生活完全相反。他可以變強悍,而不像現實生活那麼懦弱,至於跟凱因佩斯一戰後,發現自己跟那些欺負人沒甚麼兩樣……欺負弱者……阿魯卡總算體會到欺負人的心情,當強者欺負弱者的勝利感,以及強悍被人超越的那份不安感……如果換成現實世界呢?

「我要變強,如果這裡所發生的事情會跟真實一樣,那麼我就必須變的更強!」如果當現實生活的力量超越那些欺負阿魯卡的人,那些原本高傲者的表情會是如何?阿魯卡想到這點……自己眼神更加堅定,走進『公會』裡面,尋找自己所屬的組織集團、團契傭兵談論隱藏任務的事情、說明。

「別想太多、凱因佩斯,還有事情沒弄完呢,目前你不需要探究太多。」燈星小姐看到趴在樻檯上的凱因佩斯而嘆氣說著。

「沒是……只是有點過於真實,不自覺的……。」

想起現實生活的無奈事情了吧?燈星小姐只能這樣微微猜測著。

「好了,那種事情就放再另一邊,你參加海洋奔跑比賽所打倒的深海章魚是一件討伐任務之一,你也聽薩菲爾說過了吧?你可獲取該有的報酬。」

「……喔喔,那隻復活章魚喔,燈星小姐那可是……」

「別抱怨啦,我已經聽過全部過程了。

凱因佩斯想要抱怨,卻被燈星小姐阻止了,燈星小姐已經從薩菲爾那邊得知所有的情況了,因此對話直接進入正題。

「那是委託討伐任務,委託者需要『再生磨石』,你應該有吧?打倒章魚的時候獲得的道具。」

「喔喔,再生魔石我確實有拿到,這東西我不會使用正在煩惱呢。」

凱因佩斯打開倉庫給燈星小姐看,裡面確實有佔據九格空間的再生魔石,取出之後,大概是一般市面上的水晶球那樣的大小,而且還是紅色的,凱因佩斯看起來有不舒服的感覺,雖說是紅色,卻偏向血液的顏色,讓凱因佩斯有點不習慣。

實際上凱因佩斯非常討厭這種顏色,之前的戰鬥都是流片整個身體的鮮紅顏色和氣味,凱因佩斯一旦回想到那種情結,自己的口都不知不覺想要嘔吐。

「不習慣這個顏色也很正常,不過你也要好好適應,關於這個魔石的使用方法我可以交你,但是這件委託任務就不算完成,自然報酬也得不到,至於再生魔石要不要交給委託人就看你了。」燈星小姐不免強凱因佩斯立刻下定論。

「對於這個魔石,我還是給予委託人好了,這不是適合我,委託人在哪裡?」

通常是委託的人物,都不會由燈星小姐分發酬勞,而是由玩家負責,也因此委託人通常都不在這裡,尤其燈星小姐的店這麼小,玩家委託之後總不能叫他二十四小時都呆在這裡吧?

凱因佩斯才剛想完、曹操就到了。

「燈星,我來了。」

進門的是一位長長金黃色頭髮,絕對自信的眼神,沒有懦弱的神情,而身邊的氣相當強大,可以看出非一般腳色玩家。

更何況還有強壯的肌肉以及高大的身材,至少快兩尺高、重量也很符合身材比例,重點在於,那充滿自信的眼神,絲毫沒有敗北的氣息存在一般。

凱因佩斯認知到自己跟對方的差距,非常多……光是氣勢上……遠遠不急,就連頭上的冷汗也漸漸落地。

他是誰?凱因佩斯不敢置信想著,人族中有這麼強悍的玩家,別說自己能不能超越,說不定那是無法達到的境界也說不定。

「好久不見了,達修。」燈星小姐打招呼說著。

噗……凱因佩斯差點把嘴裡的紅茶噴出,在強忍之下發現自己面對著……弒神集團的首領、摩導師達修。

「弒神集團的首領?」難怪霸氣、氣勢與眾不同。

感覺很難接近,卻有一股不可思議的溫和感。

「看來我的名聲不錯啊,連新進的小鬼都能知道我的名字。」達修很高傲的說著。

「你的名聲早就在整個人族世界傳遍了,有誰不知道『弒神集團』這個組織呢?」

「哼哼,這多虧我達修、人族才有今天的榮耀阿,哈哈哈。」

凱因佩斯討厭的類型就是自傲自大的那種人,但是……如果自傲的實力過人,那麼有資格自傲的人是凱因佩斯欣賞的人,而不是自傲又沒實力的那種人渣。

凱伊佩斯完全介入不了兩人話題之間,大人物彷彿就像總統突然到你家作客時候,驚訝不敢說話。

「小子,聽說你幹掉了深海章魚,做的好啊,要不要本大爺收你為小弟啊?」達修那高大身材整個壓迫過來,我才發現真正老大是光靠『氣勢』就能壓制別人。

「達修,不要嚇壞新玩家,要是他失魂就完了。」燈星無奈說著。

「呵哈哈,如果連我的霸氣都承受不住,要在TGI世界裡面生存可就難了。」

什麼?原來TGI的基本功力必須不被達修氣勢給震倒?

凱因佩斯認為自己完全無法抵抗這股力量。

「好了,你來這邊還是將事情處理一下,凱因佩斯,不用緊張,雖然達修表面是這個樣子,實際上可是很溫柔的喔。」燈星小姐完全沒在怕,微笑的看著達修。

「少囉唆,在吵我就不理人了。」是害羞嗎?燈星說的話讓凱因佩斯感到很意外,因此心情也鬆下許多。

「好啦,小子、把『再生魔石』給我,我就是委託人,至於報酬我準備好了,別抱怨阿。」達修笑的相當奸詐。

「恩。」當然,這種半威脅似的,凱因佩斯自然拿出了再生魔石給予達修。

接換過後,達修還仔細看了幾眼,然後笑了一下收進了自己倉庫裡頭。

「很好,這是給你的報酬,好好享受吧。」

達修付了六十萬的金錢,這筆數量讓凱因佩斯相當吃驚。

感覺只是順便解決這樣般的情況,卻是獲得大量金錢,有種違何感。

「這……太多了吧?」

「不用客氣喔、凱因佩斯,難得達修出手大方呢。」燈星也覺得不可思議看著達修。

「燈星,你太囉唆了,小心我打飛妳。」達修手掌有微微的紅色光芒。

「好的,感謝你的報酬。」

對於這種情況,凱因佩斯當然接受,這樣的行為讓達修有點欣賞。

「小子,好好充沛準備技能卡片吧。」達修笑著說道。

「好……好的。」凱因佩斯不習慣跟這種大人物見面,再加上實力相差懸殊的情況,凱伊佩斯不能好好跟人族第一強者對談。

感覺跟明星見面一樣緊張。

於是直接走出了燈星小姐的工作房,在人族的首都晃晃,得到驚人的一筆錢後,纖還錢給當時借錢的飲客。

就算飲客願意給凱因佩斯,凱因佩斯仍然想還這筆錢,不占便宜是凱因佩斯的個性。

還完錢之後,再到技能卡片商店觀看許多東西。

這個期間,達修跟燈星獨自對談著。

「這裡有任務給我接手嗎?保證半天完成。」達修自信說著。

「S級玩家就別跟弱者搶任務了,話說……你打算將再生魔石如何?還給天使嗎?」

燈星之前跟薩菲爾談論時候,再生魔石的討伐任務其中提到的『第三者』就是達修。

誰都不會想到,曾經跟天使、惡魔兩族互殺的人族領導者竟然願意接下天使的要求,就連薩菲爾也不會猜中。

但是……

「委託的天使已經死亡了。」達修表情突然不樂觀。

「是嗎……再生魔石是『遺物』了嗎?」

「那是前幾個月的事情,天使意外的與死亡,於是死前找我委託這份工作,『再生魔石』是那位天使給予人類的『禮物』吧。」達修握緊拳頭。

天使、『依文』已經死去了。

「這樣啊,曾經與人類合作的天使已經失去了啊……」燈星感嘆說著。

「多半是被同伴殺害的吧,所謂的天使只不過是虛偽者霸了。」達修的眼神相當憤怒。

「好了達修,再生魔石已經轉交你手,基本上已完成任務了,我倒有事情想與你一談。」

「甚麼事情?」

「在這之前我想問天使方面的動向、因為洋華之街、薩魯巴古……」

燈星小姐將凱伊佩斯以及阿魯卡的經過告訴給達修,崗樺木的隱藏任務。

之所以要知道天使動向,是因為洋華之街、薩魯巴古製造戰船攻打精靈必有原因,人族的人都知道不管建造甚麼船隻武器……打不贏天使軍團是絕對事實,因此沒有見戰船的必要,就算天使想要滅殺人族,『弒神集團』便是個天使眼中的最大阻礙。

當然人族的背後,也有精靈的全力支持。

洋華之街、薩魯巴古卻是想要攻打精靈族群,除了想獲得力量之外。

伴隨著精靈與人類關係惡化,讓『神族』有機會攻破人類的城牆。

「你想說,在洋華之街、薩魯巴古那邊的領導者有問題囉?」

「達修,雖然這件隱藏任務已經轉接給『團契傭兵』這個組織,但是我怕有其他因素……。」燈星不確定自己的壞預感是否真實,但是這件事情絕不能輕易小看。

這可是被列為『隱藏任務』,如果……

「如果惡魔族的人介入,這件隱藏任務可說是S級的,就算全部的團契傭兵上場,也絕對以失敗收場。」達修非常認真的說著,他也知道『惡魔族』的威脅性有多強。

「因此,我需要你去一趟岸島中央之森、叢林之森,崗樺木應該會有『精靈』存在才對。」燈星小姐說完之後,現場又寧靜了三分鐘。

「我要招集弒神集團,還有別讓B級人物以下介入這份隱藏任務,拜託了。」達修說完之後,之接離開燈星的房屋。

「真是的,還是一樣這種衝動………………連接主工會。」燈星小姐回頭專注於自己的工作。

將自身的腦部與網路同步化,這就是燈星的能力『網路傳訊』,能夠連接到工會方面的網路,然後在公會那邊製造出『一比一大小虛擬人物』在工會理面走動。

用遠端分身來形容,應該是最恰當的。

達修則是利用自身的魔法,直接飛往岸島中央之森、叢林之森中央區域的崗樺木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