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漢,在旁人的眼中只能這麼形容,實際上身材比弒神集團手領、達修還來得壯,就像亞歷山大一般的崇高王者,統帥整個人族公會的首領,同時也是創見公會的第一人物,人族之中只有兩位玩家獲有S級任務的稱號,一位當然是身為魔導師的達修、另一位就是這位銀色鎧甲,雄偉的霸氣一頭大塊頭,與身高身材比例完全合適,只是在腳色設定之下,這個人應該會是最高最重的身材吧。

黑色的披風配搭銀色的鎧甲,一頭棕紅色的頭髮以及跟達修擁有同樣自信眼神,而且為人寬宏大量,不在意任何小細節的事情,只要是A、S級這兩個等級任務,這位雄偉的人影也會出面接受,身為人族中『第一團體、帝王皇神』的首領,手下雖只有幾個人,但是……唯一能夠相提並論的團體就是『弒神集團』這個組織。

帝王皇神首領、魯西法傲然坐在人族公會最高階的位子看著所有玩家在底下交頭接耳,魯西法遊玩的時間是人族中第一久遠的,可說是人族第一玩家也不過,達修則是十人之內的玩家,而這兩個人個性相當接近,因此不排次彼此的互動關係,人族也因為帝王皇神、弒神集團存在關係,得以不被天使、惡魔攻擊受害。

魯西法跟達修都名列為人族中眾所皆知的大英雄,但是這個名號讓兩個人都不怎麼滿意,其實英雄只不過是在『大戰』生存下來的人們霸了,兩人其實將英雄的名號都給予『死去的人們』,人族『英雄墓地』少說也有幾百位墓碑吧。

「好久不見,魯西法。」燈星以網路同步化製造出『一比一大小虛擬人物』在公會理面走動,半透明體狀態,當然沒有辦法觸摸到。

「喔喔,這不是燈星嗎?又用了『網路傳訊』這個技能啦?」魯西法盯著燈星看著。

「這樣說話也比較方便,而且也可以直接見到你阿。」燈星為微笑說著。

「嘖嘖,雖是半透明,不過我希望你沒穿衣服呢。」魯西法一臉失望說著。

一般來說,網路傳訊是利用自己想像以及駭客技術來製造別的地方的虛擬人物,但是燈星以自己的線在模樣製造出,當然連衣服也會製造出來,雖然身體是處於半透明。

「色鬼!你再說甚麼蠢話阿。」燈星不好意思反駁,想要一巴掌過去也不行,畢竟是虛擬人物。

實際上沒有弄好的話,也是有可能按照魯西法所說,燈星的虛擬人物衣服沒有弄好的話,就像裸體在公會理面走動……

以現實生活的情況,妨礙風化這項可以逮捕燈星了,不過TGI裡面就算燈星弄成成熟裸體姿態,只會吸引很多男性玩家注意,並不會妨礙風化等等條約出現。

「我的真心話,最近你都不來看我嘛,我可是很想你的,燈星。」魯西法自然口氣、表情說出這些話,燈星都沒輒硬應付,反而有點臉紅。

「少……少囉唆,我最近也很忙嘛……。」燈星用手摸摸自己的臉,斷斷續續的說著。

燈星成了服務員之後,雖有跟魯西法連絡,不過都是以任務的事情為優先,兩人見面時間也很少,基本上燈星都在固店。

「成熟女人的傲嬌,看了還有點不習慣呢。」魯西法喝著自己買的紅酒說著。

「那還真對不起阿。」燈星突然變的有點不悅說著。

儘管喝很多酒,畢竟TGI裡面不會喝醉人,喝酒只是享受遊戲裡面設計的食物美味霸了,沒有其他特別意思存在。

「喝那麼多酒,『現實』裡面你也是這樣嗎?」燈星知道魯西法沒事的時候都會自己買酒來喝,當然這只侷限TGI裡面。

「現實生活的我只不過是普通的成熟男人,不會喝酒也不抽菸,不過就算我說你大概也不信吧?」魯西法自說自笑著。

誰都不知道大家彼此現實生活是怎麼樣子,有可能跟遊戲裡面的生活呈現完全相反的情況也說不定,在TGI這個世界,除了個性、聲音這兩種一樣之外,其他都是人設定,因此魯西法這麼說,實際上是怎麼一回事也不知情。

就跟凱伊佩斯現實生活以凱伊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大家也都不知。

「說的也是,那麼可以停下你手邊的酒,聽我描述一下嗎?」燈星打算直接進入主題了。

「這個口氣,看來你發現棘手的事情囉?」

魯西法很明白,掌管道C級任務而已的燈星,會來尋找公會第一組織、帝王皇神魯西法對談,表示遇見的任務並非屬於新手區域。

「你能這麼想真是幫了大忙,其實是……」

燈星過程說明給魯西法,崗樺木園的事情、洋華之街薩魯巴古的事情、以及達修的委託任務,全部說的明明白白,然後魯西法成了第三者知道所有內幕的人物。

「……原來如此,事情非同小可。」魯西法就算再怎麼直接,至少敏銳可以判斷出其中的隱藏氣息,而這隱藏氣息跟『惡魔族』有關聯也可以隱約感受到。

「是的,恐怕有必要借用『守護方陣』的力量,以及身為帝王你的支援,如果是『七大惡魔王』的話……事情非同小可。」燈星自己的推測讓真實待在店裡的燈星身體漸漸流汗。

『守護方陣』是個四人組織,主要以女性為主的集團,全部都是『魔法結界師』,是人族首都『榮耀皇都‧Glorious SovereignCity』的防禦線。

四個人在人族首都的中央地下室的巨大魔法陣施展結界的話,可以將這整個人族首都被結界包住不受外面的攻擊。

這個防禦結界專家正是『守護方陣』這個組織再進行。

結界展開的同時,其他組織便可以應對敵人。

『七大惡魔王』在兩年前的征戰中,所有人都明白這七位惡魔的力量,人類的話……目前只有達修跟魯西法能夠抗衡,其餘的人類只是被愚弄的玩具霸了,精靈族也一樣。

當然詳細情報仍然不知,或許只是個『魔神』也說不定。

「確實非同小可,再說精靈族是我方的最重要的夥伴,說甚麼都不能破壞原有的『和平簽約』。」

和平簽約簡單來說就是人族跟精靈族之間是互相幫忙,如果任何一方攻擊,這個契約就會被毀滅,各自引起戰爭吧,到時候就是天使、惡魔的天下了。

「這個隱藏任務趁『熾天使』還沒行動的時候,趕快解決比較好,兩年來他們一定還會行動。」這是燈星自己的判斷,但是無依無據,只是直覺的判斷而已。

當然對這個說法魯西法沒有忽略,而是重視這個看法。

已經休息了兩年,恐怕也該有所動作了吧。

「我知道了,我立刻通知所有玩家,但是務必在四天以內弄出成果,不然這個任務……」魯西法說著。

「好的,你能這麼合作就好,達修已經展開行動,想必近期內的弒神集團會開始聚集,同時團契傭兵也開始行動,事情一旦揭發,惡魔族的出現時,就拜託你跟達修了。」燈星感謝說著。

「何必這麼客氣!TGI的人族所有人都是我的家人,我可不准許被人殺死這樣的事情出現阿。」魯西法豪放說著。

「真是……達修也跟你說過同樣的話呢。」燈星微笑說著。

「哈哈哈!他可是跟我有一樣的精神吧。」魯西法再度笑著。

「那麼『結界』的事情也拜託你了,那麼我近期內會過來一趟。」

「希望你常常來看我啊。」魯西法給予燈星一個笑容。

燈星彷彿有羞澀的表情之後,告別魯西法消失在魯西法眼前,網路傳訊關閉就跟登出一樣情形,立刻消失。

「好啦……所有人聽著!我現在發佈命令!立刻封鎖洋華之街、薩魯巴古,並讓那裡的居民移轉到這裡來!事情即將發生,所有人立刻行動!」

魯西法的一聲下令,所有公會裡面的人開始動身,帝王說的話有誰敢不聽?這是古代流傳到現在的定理。

而且TGI人族的帝王,真的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帝王』。


達修靠著飛行魔法直接來到岸島中央之森、叢林之森中央區域的崗樺木園。

「這裡嗎?確實以木材來說,這已經是人族頂級的木材了。」達修看著四周的金黃色木園,一隻……熊之守護獸準備攻擊妨礙者。

達修早就察覺到了,比起這個達修更想知道這片森林的『真正主人』是誰。

「守護獸,別亂動、憑你的力量我可以順殺,暫時別輕舉妄動,我是有事情才來到這邊的。」身為S級任務的達修早就見識過各種各樣的事情,對於怪物、動物、怪獸這之間的區別,早就心理有個底。

當然達修說的這片崗樺木園的真正主人,也現身在達修面前,一個以金黃色樹葉包住身體、背上還有金黃色翅膀的小小女孩子出現在達修眼前,身高只有半公尺的高度而已。

而且藉由翅膀的力量,漂浮在半空中,達修早就看習慣,因為這是『樹精靈』專屬的特徵、表象,也是掌管這片崗樺木園的真正主人。

『你的名聲我在故鄉精靈界已經聽說過,久仰大名弒神集團、達修。』樹精靈只是個進化型的NPC腳色,當然所有對話都是經過無數次的模擬造成的進化AI。

該回答會回答,不知道的必需經過一些時間才能回言,可說是NPC的缺點,畢竟沒有玩家想成為這樣的腳色吧,每天照顧樹木幾乎沒有人想玩這種職業。

「哪裡,我本來也不想多管閒事的,反正閑著閑著也是無聊,直接告訴我吧,洋華之街、薩魯巴古那些領主究竟在搞甚麼鬼?」達修想直接得到情報後直接離開,其實自己沒興趣的事情達修幾乎不會花太多時間。

『好的,洋華之街、薩魯巴古領主想要擁有精靈之泉的魔力,雖然原因尚不知道,有一次薩魯巴古領主帶一群人來到這裡時候,在被守護獸趕走之前我隱約感受到,那並非是薩魯巴古領主,雖然身體確實是領主的,但是思想、行為可以說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這樣的對話出現,達修想起燈星自己推測的結果之一。

那就是惡魔族的專有能力,可以操控『人類思想』的技能,假設是這樣好了,惡魔目的是與精靈界的條約打破,那麼人族、精靈就會失去彼此的照顧,這個時機當然是惡魔、天使族的最佳良機,這麼一來……『大戰』又會開始。

「果然如此,惡魔嘛……」達修緊緊握拳。

在TGI世界玩過好幾年的達修早就認識薩魯巴古領主這位NPC腳色,以前的薩魯巴古領主是個友善的人物,為了精靈界的需求也會不斷提供的善者,而這樣的善者胡然變化,在資深玩家的眼裡,怎麼想都是很奇怪的現象。

正因為是NPC腳色,惡魔族的操控人類思想就會更加有效,如果薩魯巴古領主是個企業玩家,就知道其中的重要性,而且玩家不容易受到惡魔族的思想控制,但說這些都沒有用,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

「樹之精靈,還有其他的情報嗎?」

『我所看到就只有這個,阿魯卡被委託也是意外發生,自然我也必須突然委託出這樣的要求,恐怕難為了凱因佩斯吧。』

凱伊佩斯這個名字說出來,達修才想到這個隱藏任務原本是樹精靈委託凱因佩斯,因此凱因佩斯在那個時候聽見的怪聲音以及夢中的聲音,其實都是樹之精靈,要看到精靈姿態,必須擁有精靈族給予的力量才行。

身為新手的凱因佩斯以及未接觸精靈界的阿魯卡而言,目前是看不見精靈的存在,因此只能以聲音、任務模式傳訊。

隱藏任務就是這麼出現的。

至於委託D級任務的阿魯卡也是餵了隱瞞薩魯巴古領主身上的詭異氣息吧,因為D級任務者還無法察覺惡魔的隱藏力量以及隱藏因素,看來惡魔族利用了D級以下的人類。

不幸中的大幸救世凱因佩斯當時也在這個小島上接受剛襲擊過暴風雨的村子觸發任務,所以這種『偶然』巧妙的阻止惡魔族的野心。

「真是諷刺阿,精心計畫的事情卻毀在凱伊佩斯這位新人的身上。」達修不自覺笑了出來。

如果世界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的話,那麼凱因佩斯這個腳色加入了人族也是上天的安排嗎?真是諷刺……明明天使想要滅絕人類,卻有這種『天意』的安排。

達修真不知道『必然』這種命運安排,究竟是誰安排的了……不是天使、惡魔的話……『神』是真的存在嗎?

『達修,希望你能幫助我們。』精靈向達修鞠躬。

「煩死了,我會盡力的啦!」達修問完之後,立刻展開飛行魔法,立刻離開了這座島嶼。

然後所有人朝向洋華之街、薩魯巴古這個地方前進。

弒神集團、帝王皇神、守護方陣、團契傭兵這四個組織開始行動了……

暗中的惡魔族,已經在觀察人族中所有的動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