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爛文本人想要玩~~~XDD

請多指教~~不想看的人請勿入,該不該鎖起來勒~~XDD,我想讓有興趣的「好人」看而已。

一場西洋棋的比賽,勝負究竟是誰??

勝利女神又向誰微笑??

結果、結論

一步一步

開啟了最後的比賽


沒有人該犧牲

那麼又要如何勝利?

「如果這個天真想法能夠實現就好了。」

「我只有追求真相,為此我會不擇手段,請別怪我。」

「我沒有義務幫你,也沒有義務殺你。」

「想要改革的話,自身必須化為惡魔才行啊。」

「愚蠢的人類喔!讓我來抹殺你們想法吧。」

「抗爭、抗戰,人生是一場永不止境的戰鬥,我絕不屈服惡勢力!」

「你位何要做這些事情?」

「我也有自己的目標。」

「一場無聊的好戲,豈能錯過呢?」

「你的目的是甚麼?」

「聯大如果是如此,不如把它給毀滅。」

「金錢的誘惑是如此的大啊!」

「世界錢不過是第五選擇而已,只是大家擺在第一世界才因此腐壞。」

「你知道學校是做甚麼的嗎?」

「學習……又是甚麼?」

「哈哈哈哈哈,女人不過是用來賺錢的工具!」

「女孩子只是讓男性發洩、爽快的性器,別有別的用途。」

「我自己的身體!不想被別人……糟蹋。」

「不要~~~~~~~~~~~~~~~~!」

「這個世界有你的存在,人才會不幸。」

「我……絕對不原諒妳。」

「一個區區的廢物,敢跟我強姦王對戰?」

「最後的終局。」

「勝利的女神為什麼不朝向我?」

「戰鬥吧,人生只有打打殺殺。」

「毀滅吧,聯大!」



逆叛的聯大

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