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族的首都『榮耀皇都‧Glorious SovereignCity』的中央部人族第一公會的底下,以現實生活來形容是地下五層的深度,帝王皇神首領、魯西法從公會裡面的樓梯漸漸往下移動,在這個深淵的底層,是藍白色光芒充滿整個地下空間,彷彿是水晶的世界一般,四週彷彿可以照出自己不同的身影,高矮胖瘦在水晶的折射之下影子產生奇妙的變化,這個夢幻空間讓人有著目不轉睛的美麗,如果是新手玩家一定對於這個空間讚嘆不已,因而待再原地不能往前在踏一步了吧。

魯西法很清楚這個空間的作用,水晶並不是裝飾,而且位子也不是隨便置放和架設,在TGI世界,著有魔法這個夢幻能力,雖然不知道依據甚麼作為理論讓玩家可以『自創』魔法,但是基本的知識卻是在現實生活中的神化相當接近,水晶的排列是經過詳細的魔法理論而排設而成,主要目的是為了加強魔法的力量,水晶的排列就是個強大的立體魔法陣,功用就跟當初殺戮者對上薩菲爾所用的力量加強的魔法陣為基礎,弄下這個空間。

巨大的深淵洞為了就是將強大的魔法發揮到可以對抗天使、惡魔的境界,當然也必須『魔法者』必須擁有強大的魔力以及知識,而這裡設下的『絕對防界』就是巨大的防禦結界,通過巨大的魔法陣,威力便可將首都整個包圍在結界裡面。

一個人力量是不可能辦到,因此組織了『守護結陣』這個團體組織,首領、『星亞』背負者人族的生存,其餘的隊員當然也不可缺少,但是主要人物仍然是星亞,儘管其他人能力都不錯,但是最初開啟絕對防界的起步必須需要強悍的魔力作為驅動,而驅動者正式星亞,簡單說……守護結陣缺少了首領,只是個殘缺組織,同時絕對防界消失,就是人族面臨困境的時候。

「很準時嘛……星亞。」魯西法很高興對方準時抵達等待著。

TGI的玩家設定之下,星亞像個神聖的聖女,外表有著動人的面容,飄逸的銀色頭髮,慈祥的眼神,有著讓人想要保護的弱女子身材,跟魯西法可說是對比的氣質跟人格。

「約在這個地點,需要我的力量是嗎?」星亞溫和口語對魯西法說。

「沒錯……身為『守護結陣』的首領,我必須借助你的力量,為了不讓更多犧牲。」魯西法沒有用強硬的口氣,而是誠懇的請求。

星亞有權利不幫助人族,只要登出TGI的話,不論是誰都無法尋找到星亞的存在,當然死亡也一樣……

「天使又攻來了嗎?」星亞不悅的說著,自己身背的重責實在過於沉重,卻也無法放下,身為帝王皇神首領、魯西法自身也是奮戰無法照顧星亞,而同伴們的力量過於薄弱關係,多少都是依賴星亞的力量生存。

「無法放下的重責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是這份辛苦的代價換得了許多人的性命。」魯西法沒有說謊,這也是無法否認的事實之一。

雖然知道魯西法是鼓勵著星亞,星亞仍覺得自己已經夠努力了,也想要放下的念頭。

「唉……。」星亞不自覺嘆氣,這卻說自己的心情沒有人能夠體會。

過重的負擔,造成精神上的疲累,加上星亞沒有認識知己的朋友,就算是夥伴這份心情他們是無法體會的……

魯西法知道星亞的痛苦所在,但是……沒有辦法整天陪伴星亞,原本魯西法跟星亞的認識,也是在大戰期間。

互相很少連絡,只有需要彼此力量時……拼命空出時間進行對方的需求這樣互相回應而已。

「我知道你的苦衷,但是這幾天我希望你能在這裡或是公會裡面,如果與惡魔族的對戰,就需要你的『結界』。」

「受到人族第一玩家魯西法的請求,無論時誰都無法退掉吧。」星亞無奈說著。

微笑的無奈感,可以說是讓許多強悍的男性發威本能想要保護這位絕世美女吧,當然只限TGI世界裡面。

「那麼我就將過程說明給你聽吧。」

魯西法已經確認對方會接受請求,因此將整個事情過程說明給星亞聽。


人族的首都『榮耀皇都‧Glorious SovereignCity』西北方的街道,一間小小的酒館,裡面的酒員、服務生、廚師全都是NPC人物,至於這間店的主人……是團契傭兵首領、託爾茲。

人物的設定是很多傷疤的男子,中世紀傭兵的服裝,外表雖看起來相當奸詐,但能夠成為首領,自身的領導能力想必非凡,不能以外表評斷一個人,身後兵器為斧頭類,以半月形狀、長槍狀的握柄組合而成的兵器、名為『半月神斧』。

託爾茲位於這家酒店的五樓,初新者的玩家是以『宿屋‧回歸宿庭』作為復歸地方,那麼組織團體後,有能力弄成一家店的話,團員可以從宿屋那邊整個遷移過來,而且在自己的店裡面,可以交換武器、情報以及分享等等作用。

畢竟是個團體,不像宿屋那樣是個人遊玩的地方,初新者後來都會組成團體不然就是加入團體的隊伍中,自然一些東西也會跟著變動。

「隊長。」

五樓只有一個大房間,那就是團契傭兵首領居住的地方,畢竟TGI裡面也會有天黑、疲勞、睡眠的時候。

團契傭兵其中一位成員阿魯卡從門外走進來。

「阿魯卡嗎?任務結束了嗎?」對於任務解決完畢的時間,託爾茲感到意外。

「沒有,不過我想知道洋華之街、薩魯巴古內部情報。」當阿魯卡開口,託爾茲用手指讓阿魯卡的嘴巴閉起。

「我知道,有關隱藏任務對吧?燈星以及『魯西法』那邊已經有跟我說了。」

「魯西法?」阿魯卡好歹在TGI有很長時間了。

對於帝王皇神首領的明威早就深深知道,沒想到那樣的大人物會親自過來一趟,既然讓那大人物出面,表示隱藏任務非比尋常。

「是的,關於洋華之街、薩魯巴古恐怕有點危險,但是你身為契約者,想必那邊你很容易混過去,魯西法他們想借用你的力量。」對於大人物這麼期待,阿魯卡頓時感到沉重的負擔。

「這我擔當不起啊。」

「其實關於到很多事情發生,說不定還有惡魔族的介入。」當託爾茲這語一出,阿魯卡已經無說話。

惡魔族,只要經身看過兩年前的戰爭就知道惡魔、天使的威能。

「既然如此,這個任務對我而言過於沉重了。」

「危險的機率一定會有,但是……這個事件不能拖太久,即使沒有最高及木材『崗樺木』的幫助,我想還是會攻打精靈界的,主要目的恐怕是引起人族與精靈族的爭鬥吧。」

託爾茲說明裡面,就是希望身為接受委託的阿魯卡親自進入到洋華之街、薩魯巴古的領主身邊,如果是別人去的話,恐怕會引起懷疑。

人一旦被逼急總是最作出可怕的事情。

「不要打草驚蛇就對了?」阿魯卡說著。

「就是如此,這方面的事情連達修也插手了。」託爾茲認真說著,讓阿魯卡愕然狀態。

連人族S級弒神集團魔導師、達修都加入這次的隱藏任務行動,光是人物的參予就知道隱藏任務的等級已經是A級以上的吧。

「沒想到連人族第二強者都參予,這個隱藏任務真是不簡單阿。」

「只是預防萬一,當然惡魔族出現的話,我們團契傭兵不是對手,連我都沒勝算,到時只能依靠那兩位大人了。」託爾茲指誰阿魯卡都很明白。

「總之……我沒可退的理由了。」阿魯卡認為自己有可能喪命。

「有萬一我也會盡全力救你的,放手去做吧。」託爾茲這句話,讓阿魯卡的精神也振作起來。

「我知道了,既然兩位偉大人物都希望我去,我也不能辜負他們。」阿魯卡堅定眼神看著。

這是他第一次受到大人物的請求,以往的阿魯卡都是獨來獨往的。

恐怕……凱伊佩斯改變了他,阿魯卡的變化讓託爾茲明顯的看出。

「你變的很多喔,以前的你大概都不理不睬的吧。」

「是……是這樣的嗎?」阿魯卡自己也不清楚,到底哪裡改變了他,跟凱因佩斯一戰後,推論出洋華之街、薩魯巴古這個都市的領主陰謀以及……自己被利用的事情後,自身好像出發甚麼而改變。

這點連阿魯卡都不能明白。

「全力去吧,我就給你我手邊有關薩魯巴古的情報。」

「是!我盡力而為。」

在給予說明的過程中,兩個人都有著新訊息,打開來看是『公會』的宣告。

『請勿再近期內的一個月靠近洋華之街、薩魯巴古這個都市,公會將會設下結界,請所有玩家遠離。』

「開始了嘛……一個月的時間阿,這等於是你隱藏任務的時間限制喔,阿魯卡。」

託爾茲這麼說後,阿魯卡的背後留下了冷汗,自己將承擔重大任務。


半路途上的凱因佩斯看見公會個公告之後,已經傻住。

多半跟隱藏任務有關,凱因佩斯回到燈星那邊詢問狀況。

「燈星小姐。」打開店看到燈星小姐也在看著光學螢幕畫面。

「你是誰?」凱因佩斯突然無力。

「我啦,凱因佩斯,換個服裝就不認得囉?」

凱伊佩斯將六十萬的六分之一的金錢花在防具上,武器的話由薩菲爾給的銀光劍便足夠威力了,而防具相當深澳,凱伊佩斯也在防具店學會很多TGI世界的知識。

防具分為法師裝,輔助魔力的衣服、裝飾品等等,不過防禦也很薄弱,輕裝備則是屬於盜賊這種高速度的職業,移動力、敏捷較高,雖然沒有輔助攻擊力,防禦力也很低,主要靠閃躲來迴避的服裝。

剩下就是騎士裝、重裝備,有輔助攻擊力的裝備,較佳的防禦力,但是速度大幅下降,就比例來看……跟『重量』有關係。

同時也是改變自己原本造型的店,身上的衣服有原本的創造人物時的設定值,不論是防禦、攻擊等等,凱伊佩斯將身上原本的龍紋衣服換口袋多的傭兵服裝,然後腳部分裝備盔甲,凱伊佩斯自己的搭配之下,可說是『中裝備』的型態。

說弱不弱、說強也不強悍的裝備,讓燈星一時傻眼,就算是人族的所以人裡面,這種騎士裝、傭兵服混合搭配可說是首次看見。

「真稀奇,這種半騎士半傭兵裝備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你的嗜好真奇怪。」

「衣服的話我就隨便,我根據自己穿著喜愛程度搭配的,很奇怪嗎?」凱因佩斯不認為自己很怪。

「超奇怪的。」燈星小姐毫不猶豫的回答,讓凱因佩斯瞬間呆住。

「好啦,反正我品味很奇怪就對了。」凱伊佩斯瞬間躲到角落劃圈圈。

燈星很想說「是真的沒品味」,不過看到沮喪的凱因佩斯,燈星也不多說甚麼了。

玩家怎麼玩都是自由,不過第一次見到凱伊佩斯這個樣子,還真有點認不出凱因佩斯。

「好好好,不追究你的服裝,來這邊是接受任務委託嗎?」

「一方面是這個沒錯,不過我比較想知道阿魯卡接受隱藏任務之後的發展,剛剛公會發出類似『避難』指示,我滿好奇的。」

「好奇也沒用,你最好別插手這個隱藏任務了,因為分析出來的結果,那個任務被列為A級程度,你可以說是遙不可及的領域了。」

第二等級的任務,凱伊佩斯覺得自己將任務轉接他人真是幸運,不然自己大概連隱藏任務的十分之一劇情都接觸不到就死亡了吧。

雖然很感嘆,不過這也是事實,接受也是好是,不要輕易送死。

這是凱伊佩斯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了,關於等級方面的任務,目前我有甚麼可以接的嗎?燈星小姐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嗎?」

「簡單的任務是有,目前你能接受的委託,討伐任務、委託任務這兩種都有,支線任務目前你還不能接受,你還是決定兩種裡面哪個任務比較適合你吧。」

凱因佩斯想了一下,自己限在能力恐怕不能打巨大怪物吧,上次的比賽的巨大章魚也是燈星小姐的幫忙才過的,再說現在金錢不缺。

「委託任務好了。」凱因佩斯只是想玩一下TGI的任務模式,因為接觸到很多事情不可思議,彷彿就活再現實生活世界一般。

自己雖然很在意薩魯巴古那邊的動向,不過既然是A級的任務,怎麼想插手都不可能的事情,不如就暗照公會發出的避難指示暫時遠離這個地方再說。

「委託任務是嗎?有個簡單我就推薦一下,E級任務、採取稀有藥草這個如何?委託人在東北方的一家店中,你去那邊接受任務的話可以順便認識很多東西,你還剩多少錢?」

「恩,四十八萬左右。」凱伊佩斯打開倉庫看自己的庫存。

「恩,你可以接受這個任務去這個地方。」燈星小姐用光學螢幕顯示出人族首都的地圖,指著東北方的一家店。

「好的,至於內容就是採集藥草嗎?」

「對,藥草的內容你必須跟委託人談,要接受嗎?」

凱因佩斯當然接受,雖然還有很多任務可以自己觀察選擇,不過凱因佩斯相信燈星小姐給予的任務都是符合現在凱因佩斯的能力範圍,因此不怎麼挑剔。

手臂機器燈星將一些程序、資料輸入到凱因佩斯裡面之後,任務出現了採集藥草這個任務。

「謝了,那我就立刻出發。」凱因佩斯說完就直接離開。

「小心點喔。」彷彿對著兒子一般的說話,燈星再度回到正題,打開光學螢幕。

正再聯絡弒神集團、帝王皇神這兩個集團的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