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左方城堡,原本在白色白格主教身邊,第二十四步之下,白色的城堡上前了兩格,與前方黑色皇后眼對眼對持,隱認下完這步之後,往後靠著沙發的椅背,單獨進入深思,對手、曉遙也知道這一步的意義是甚麼,要進攻了……

「打算展開第一次大戰嗎?」曉遙知道目前局勢的發展,右方呈現僵局,左方則是各個士兵互卡,對立的局勢,雙方都只能從中央進行突破,但是……一旦展開攻勢,將會有大量的損失,無論是哪一方,皆會遭受到前二十部前所謂的來往互殺的情形,序盤也會在此劃下句點,在第一次的大戰後。

「呵……你都看穿了呢,左右兩邊局勢已經呈現僵局,而且我的騎士深入敵陣已經無法回頭了,要是呆呆站在那裡被你算計可就不好了呢,如果要救出白色的騎士,那麼周圍的礙眼的事物得一次剷除呢,為此……我方和你方大概各會損失三到四隻兵力……原本是這麼想的,你不可能照著我所想好的劇本走吧。」隱認對於眼前的對手可是經歷過百戰的經驗,在棋盤上的所下出的棋子,多過於平常的聊天。

如果格鬥家以格鬥對談、暴風族用奔跑來傳達想要說的話,戰士透過戰鬥感受到對方的熱血與精神,那麼下棋者也是一樣,經歷過幾百場的棋盤之戰,比起互相聊天這一點,在棋局之中的變化莫測就可以看穿對方的個性,以棋步來交流雙方的心情,因此對於每一步、每一棋位往後設想的局面、局勢已經計策,雙方可說是百般瞭解,光是第二十四步的動出,表現上恐怕是為了中央的大殺而動。

城堡護衛騎士、主教護衛皇后的進攻、騎士單獨陷陣,三點同時一起行動,光是這麼想,曉遙知道自己的勝算是了了無幾,必須採取別的手段進行獲勝,而這樣的想法隱認也知道,曉遙是個超乎常理的下棋者,一般棋手或許會採用一換一看誰換的多為主要攻擊,甚至有人會採用先發制人的方式利用犧牲手段,曉遙則完全不一樣,他是會犧牲四隻棋子也要一擊必殺國王的那種類型。

隱認不敢大意,之所以會認真思考,是必須去想往後的哪一步曉遙會超乎常理,一不小心將是輸盤,因此才要全神貫注在思考上,隨後過了二十幾分鐘之後,曉遙才慢慢伸手拿起黑色棋子,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一步,同時也展開第一大戰。

「逃掉了?真稀奇……人稱『吞人食魔』的志成師對付一位普通學生既然會失敗?」再聯合大學的行政大樓的某一處,校長陛下坐在會滾動又軟性舒服的椅子上滑動看著前來報告情況發生過程的志成師。

體育老師、志成師雖然身上的血跡都已經擦乾淨,至於圖書館所發生的事情也由校長陛下安排的人馬進行消滅證據,即使如此,志成師身上的血腥味依然沒有散去,那已經吞下至天的血肉的氣味還在身上,校長陛下就算聞到也沒有任何反應。

從某方面而言,這兩個人已經是種『異類』的存在者,雖然是人類,實際上他們的行為已經超出人類的範疇外,是種恐怖的存在者,也是擁有高等的權威、職位、實力的人物。

「呵,我不想否認這個事實,總之我所面對的四技部電機三甲NO.3 志天這號人物,是具有rebel 相對應的實力,只可惜到最後還是讓他逃走了。」

志成師擁有異常吃人衝動的人物,對於人的肉體有著強烈的渴望感,而這樣的渴望趕不是對女性想要強暴的那種性慾望,而是單純不管是男或女身體的 肉有吃的欲望,這樣的行為感覺是隻獅子、或是古代的恐龍。

因此在計畫人物裡面被稱為『吞人食魔』,除了校長陛下似乎擁有能夠擊倒志成師的自信以及身為警察有手槍這樣的武器可以剋制外,其餘的人都不敢跟志成師靠靠太禁。

或許平時的日子裏面壓至將近好幾年、好幾月的關係,因此當接受到對決的命令的時候,將志天視為可以食用的東西進行攻擊。

可怕在於,志成師並非是喪失自我進行吃人,而是自己的意思,對於這種人的存在,校長陛下偶爾也會感到某種的壓力。

以怪物稱呼志成師是在好不過,平日能夠善良上體育課,教導學生,表示志成師的吃人慾望已經達到能夠自我控制。

「不管怎麼說,那個名為志天的人物是危險的存在者,必須早日除掉,如果你私下無人遇見她,不用客氣,把他吃掉吧。」校長陛下微笑說著。

「正有此意。」志成師表情是非常愉快的,這個表情讓校長陛下不禁留下了冷汗。

可怕的傢伙……幸好不是跟他為敵。

這是校長陛下的真心話。

「不過請你說實話吧,就算是志天擁有異於常人的生活所鍛鍊出的能力和個性,但在你眼裡不過是小腳色吧?我相信有人去救志天,才會從你手中逃脫,對吧?」

言下之意,校長陛下比較想知道就走志天的是何人,而且還是能夠在已經慾望全開的志成師手中進行攻擊加救援。

「呵,說出來你也會嚇一跳吧,前來救走志天的人……有兩個人,一個人牽制我,一個人把志天拖出小小的圖書室,原本志天就在出口附近昏倒,因此拖走志天非常簡單,我大概被遷至三十幾秒,就被他們逃脫了。」

志成師報告經過過程。

「那麼……兩個人的長相如何?」

「我只認出一個人,另外拖走志天的那個人我來不及確認長相,正確說我被攻擊到無法分心去注視另外那個人,再說那個人穿的一身漆黑、還帶著面具,擁有一把跟我差不多的刀子,我在全神貫注之下,雖然有將對方給予一級,不過漆黑的服裝似乎有著防彈衣,因此我的刀子算是沒傷到。」

雖然沒有另外一個人的情報,不過牽制志成師的人,校長陛下聽過描述之後,能猜的只有一位。

「原來如此……。」校長陛下猜測讓志成師不用多說甚麼。

「校長陛下,正是 rebel 。」志成師說出這話,校長陛下則是笑容滿面。

「哈哈哈哈,這可有趣了,既然特地去救人,推測起來……rebel 就是志天所認識的其中一人,你怎麼看?」

「不太確定,身高不算高,不過戰鬥技巧比志天好,不過衣服關係看不出身材是男是女,很多因素都不能確定。」

「志成師,這是大收穫……搞不好真的會是四技電機三甲的其中一人也說不定呢,去聯絡羅諧斯、何哲書兩人,利用電機的黑手黨進行調查志天身邊有關人物,不能在讓 rebel 囂張了。」

「知道了。」

在校長命令一下,志成師有如機器人一樣,有命令就行動的那種,馬上離開這個空間,前往行政大樓的學務處、教務處兩個地方,連絡羅諧斯、何哲書兩人。

之後短短的十分多鐘,身為電機的黑手黨一派,開始暴力情形一一詢問調查中。



在某個小租屋裡面,喘息的男性聲音,不斷呻吟著。

痛苦……是肉體造成的傷痛,從原本昏迷到失去知覺之後,現在卻能清楚感受到真正的痛!

失去肉體的痛感,不能動的身體,汗水不斷流下,自己恐怕到了極限了,這就是死亡……身在一遍漆黑的空間。

這是哪裡?我又在哪裡?還是說已經死了?

男同學不斷掙扎自己。

『拜託了,別這樣死去,振作起來,不要放棄,不要放棄生命!』

是誰?是誰在說話?我還活著嗎?我……

『醒來……醒來,求你了。』

我的臉感覺到溼潤,感覺不是水……是淚水嗎?這是夢吧……怎麼會有人為我掉淚,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東西啊。

之後就沒有聲音了,一開始以為是幻覺……

「不要放棄……生命嗎?」努力的伸存是為了甚麼?仍不明白阿。

下一刻……身邊的黑暗頓時產生了光亮。

志天睜開眼睛……

「這……裡……是?」醒來的意識,眼睛四處觀看,這個地方不是自己的宿舍。

而床的邊緣坐著一位女孩子,一位非常可愛的女孩子。

「太好了……太好了……。」

看到志天的清醒,女孩子不斷流下淚水,而留著淚水之中,代有著感謝的笑容。

志天看著這一幕景象……女孩笑容的淚水,彷彿感謝志天的清醒過來。

我……在想甚麼?

志天直到女孩子的眼淚停下為止,都一直看著 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