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我……」在某個不為人知的地方,雪白的頭髮散落一地,一名女孩坐在地板上不斷喘氣著,同時身體以及嘴巴慢慢流出鮮血,在想著甚麼?這樣做真的好嗎?這樣又是正確的嗎?女孩詢問自己,這是沒有辦法得到的答案,造成如今被一群魔王的惡魔玩家追殺……自己選擇的道路真的是正確的嗎?

「……一樣呢,你跟我。」忽然遠方也走來一名女孩,紫色的長髮慢慢飄逸,冷眼看著地面上的雪白女子,看到落魄的少女,自己不忍心說出這句話,隨後彷彿時間凍結一樣,兩個人目不轉睛看著對方,或許……兩人非常相似。

「妳……是誰?魔狩惡堂的人吧?看來我逃不過這樣的命運了……我或許累了。」負傷的雪白少女彷彿累了一樣,等著對方下一步的行動,放棄了掙扎,是因為真的累了,不論是精神上還是責任的壓力這些等等事情,背負著地獄五層的危機以及被追殺的氣息,沒有人肯伸出援手,真的……累了,或許自己的人格造就在不論是在現實上還是TGI世界裡,其實……都是相同的。

「……。」紫色頭髮少女無言以對,走到雪白少女身邊,雙腳跪了下來。「雅莉莎……睡吧,安詳的……安詳的睡一覺吧。」紫髮少女輕輕呼喚對方的名子,然後溫柔的抱住雪白少女、雅莉莎。

好溫暖……被擁抱的少女,或許累壞了,在與紫髮少女擁抱時,漸漸安穩睡在她的懷裡、雅莉莎就這麼入眠了。



「你應該是布拉德吧?」

我、天夜翔在魔狩惡堂的地牢裡,因為火大的憤怒產生的力量強制把拘束的手銬和鐵鍊狠狠的震斷,或許組織的人物太過於相信手銬的特製力量,因此地牢完全沒有人防備,可說是只有罪犯們的地牢,連NPC的警衛都沒有。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我震斷鐵練之後,拿出我專屬的片手劍、也就是還在地獄四層時候拿到的一把劍、名為『煉獄』。

煉獄劍士一把朱色的帶有黑暗的一把劍,雖然跟另一把雙手劍、伊歐特斯很類似,不過這把劍純粹沒有特別的能力,頂多就是攻擊力較高如此,我的倉庫中最強的劍就是這把,雖然可以在地獄四層稱霸,不過在魔王這個領域恐怕完全不行。

簡單說,我必須尋找新的武器提昇自己的攻擊力,光靠筋力跟力量兩種數值恐怕還不夠。

在這之前,我先破自己的牢籠,然後直接進入我對面的牢籠裡面,裡面的一位粗壯人士、名為布拉德。

「喔?真正見到我的面容就知道我是誰,我在外面這麼出名嗎?」布拉德微笑說著。

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但是恐怕這不是夢,是必須接受的事實,那就是將被鎖住的神力,硬將從體內往外擴展,一個不小心搞不好自己的身體都會破碎的可能性。

加上自己也沒有辦法解開,而布拉德眼前的我,卻是剛被抓進這個牢籠內,不到兩個小時就辦到這件事情,布拉德內心已有對我三分的敬佩。

「至於甚麼事情待會再說,我需要你的協助,我來把你枷鎖斬斷,可以站好嗎?」我舉起煉獄劍,等待布拉德起身。

「口氣還真大,說走就走嗎?本大爺可沒義務幫你甚麼事情吧?」布拉德沒有站起身,坐在牢內的石床上,瞪著我說話。

「那換個方式,我可以讓你自由,相對幫我幾件事情就好,我想知道雅莉莎會出現的地方。」

「雅莉莎?那個魔女?」

「沒錯,不過我沒時間說明,我打算一口氣衝出去,剛剛的震碎的聲音如果被察覺到,那就難逃脫了,我目的是找雅莉莎問問事情,你肯不肯幫?YES或NO。」

「有第三選擇嗎?」布拉德彷彿開玩笑說著。

「那就掰掰。」我立刻收起劍,轉身準備閃人。

「等等,等等,開玩笑的啦。」布拉德有點吃驚,然後起身把我叫住。

真是的,誰叫你想開玩笑,YES跟NO兩種選擇外,你故意問其他我當然當作沒問閃人囉,嘛嘛……仔細想想、整個地獄五層魔王領域,光是瓦茲拉的力量去評估一下下,接下來我要面對的是一群魔王等級的玩家,一打一還有勝算,一打十我會立刻逃跑,那名『雅莉莎』的女孩也是不斷的逃跑吧。

勉強一打二好了,對方以小組集團行動,根本不利,需要別人的力量也是無可奈何。

「我知道了啦,本人就暫時協助你吧,切斷它吧。」布拉德雙手舉起,手銬加上鐵鍊……

「你放心,我會乾淨俐落連你的手一起切斷的。」我的內心有股奸笑,呵呵呵,彷彿我的眼角有個光芒一閃一樣。

「喂!」當布拉德想阻止我,我早就已經揮劍了,鏘鏘鏘鏘清脆的四聲響起之後,驚準的瞄準圓形的手銬的邊緣以及鐵鍊,雖然有點銷到皮膚,不過這些小傷對魔王根本家常便飯,經過一分鐘就能恢復了。

「技術真爛,還傷到我呢。」布拉德一臉不滿說著。

「我技術可以在爛點,直接把你手切斷好了。」我再次舉起劍,這次我在有點認真模式。

「好好好,我不說了,總之還是感謝你一聲吧,謝啦。」布拉德認真像我道謝。

嗚,有點不好意思……先聲明我絕對不是GAY,絕對不是……大家絕對不要誤會。

「你是BL向?幹嘛……我道謝有這麼不好意思嗎?看來我得小心點,你救了我,加上你對男人又……」

噗!布拉德的嘴巴噴血,這是我一拳揍向布拉德讓他閉嘴,而布拉德被這一拳擊倒在地面上,手還在抖動。

「不准說下去!你真的想死嗎?」我的眼珠本來就是紅色,因此眼紅的殺氣更是比較驚人,雙手互相握拳發出喀喀喀喀喀喀的聲音。

「不敢不敢……請饒了我。」布拉德彷彿知罪一樣,不敢繼續說。

真是的,布拉德的個性出乎我意料之外,原以為這種粗壯的男性都會是少根筋,加上剛剛我被關的時候他還是一副大爺一樣,現在倒是像個喜歡開玩笑的開朗派男性。

道謝啊……還是不太好接受。

「怎麼了?」布拉德看到我沉默下來,再度以認真的眼神詢問我。

「……沒甚麼,走吧。」其實布拉德認真的時候還滿帥氣的呢,不過開玩笑的時候簡直有點欠揍。不過我不討厭這樣的人。

「還沒問你名子吧?我重新自我介紹吧,我是布拉德,屬於地獄五層魔王等級玩家,請多指教。」瞬間,我才發現,因為地牢比較暗的關係,一直沒有注意到布拉德的翅膀,同樣身為魔王、被上都會擁有兩對四翼的黑色翅膀。

布拉德、短短的掃把頭以及堅強無法動搖的眼神佩上英俊又瀟灑的面容,給人是一副純正的正直武鬥家,身高跟我差不多,但是肌肉的比例差很多,很粗壯又結石,看起來應該不是人物設計上設計而出,這恐怕是鍛鍊自己的力量這部份的數值所產生的體格變化。

服裝當然跟瓦茲拉差不多,都是胸間開放式,簡直沒有任何裝甲……除非身體真的是鐵打造那例外,總之就是一件黑色的背心式外套搭上類似現實世界的風褲。

「我是天夜翔,請你跟我一起行動可以吧?至於雅莉莎躲藏地點你可知道?」

「行動沒問題,反正我一人也無聊,跟在你身邊搞不好比較刺激,至於雅莉莎的話,我想沒有人知道喔。」

果然是個喜歡刺激、格鬥之類遊戲的人物,我雖這麼想,還是別說出來吧。

「果然還是得從翡蕾給的線索找起。」

「見過翡蕾了?那個女孩應該受到組織監視才對。」

……我不敢說,翡蕾或許因為遭受到我戰敗,被組織的首領處以死刑了吧……對不起……你拜託的事情我絕對會辦好的,這是……我的贖罪。

或許最後,我也會被布拉德揍吧,因為我的胡來,導致翡蕾她……唉……我抱著苦悶心情看著樓梯口。

「嗯嗯,詳細我在路上跟你說,先逃吧。」現在想辦法逃出去吧,這個地方不會有所謂的地下道之類的,畢竟是玩家創造出來的地方,沒有住任何的NPC,自然也沒有設置地下道之類的必要性。

「那就一口氣正門突破吧。」布拉德也摩拳霍霍準備大鬧一場。

「你的兵器呢?該不會是空手吧?」看布拉德這個樣子,真的是拳法家。

「拳頭就夠了,要測試或見識我的力量,等等就讓你看。」布拉德把手掌給我看一下之後,就準備衝出去了。

布拉德的手掌上的『紋路』是用某種東西刻上去的,而紋路正是魔法術法的紋路。

這還真是稀有的能力,就讓我見識一下吧、布拉德。我持著煉獄劍,一同衝上去。

幾分鐘後,魔狩惡堂的死創歐德整個內部,掀起了一場轟動。



魔狩惡堂、死創歐德內部的翡蕾房間裡面。

「還在擔心天夜翔的事情嗎?」在翡蕾的房間裡,李斯特背靠著門,注視著一臉不愉悅像窗外看的翡蕾。

「當然,我有委託天夜翔的事情,現在卻被關起來,不管如何,我們計畫都有可能受到阻礙,加上現在你也被組織的人懷疑。」翡蕾轉身看著里斯特說著。

李斯特目前只是受到組織的懷疑,但是自己職責是監視翡蕾這項依然保持不變,畢竟只是以一時疏忽讓翡蕾跑到組織外面去這點作為處分,同時也只是被首領、巴迪爾稍微懷疑是不是有甚麼陰謀而已,並沒有很確定。

翡蕾則是跟之前一樣受到禁足,而組織的似乎也沒有針對天夜翔做進一步的調查,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基本上天夜翔沒有加入組織,而魔狩惡堂的徽章也是翡蕾的,對翡蕾而言,加入組織有段時間,因此不用徽章作為確認也能得知翡蕾是成員,利用這個漏洞,將天夜翔假裝成魔狩惡堂的成員,多少也有保障。

當然這只要進一步去調查天夜翔的身分的話,那麼這個假成員就容易被揭穿,到時翡蕾也將處以死刑吧。

「基本上,要不是天夜翔的戰鬥,翡蕾你早就可能被關在地牢裡面去了,對於當時的情況,你已經被完全的懷疑,身為『反叛軍』的首領被關起來的話,對於其他夥伴而言,這是種不安的行為。」李斯特假設翡蕾被關起來的後果。

翡蕾有意背叛組織而戰鬥,在暴利的統治下,翡蕾尋找許多伙伴參予反叛的行動,但是正如李斯特所說,有計畫的翡蕾當然會身受懷疑,李斯特當時也是被翡蕾說服,內部的組織開始慢慢警戒,因此要從內部下手不容易。

新生的魔王、天夜翔是個關鍵人物,該形容都已經傳遞給我、也就是天夜翔知道。

然而身為反叛首領的翡蕾被關起來的話,其他的夥伴或許認為首領的實力或是資格不夠,跟隨下去只會自導滅亡這種後果,也許會一個個拆散或是離開這項計畫。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比起反叛而言,我比較希望巴迪爾不要獲得召幻獸,到時就真的沒有人可以敵的過,搞不好我們這些魔王的惡魔將會永遠受到巴迪爾的指示,這樣我們可以不必玩TGI,要改變這個未來,我認為魔邪石有必要先破壞掉。」翡蕾頭腦上方彷彿出現思緒雜亂的符號,畢竟這種不管哪種選擇都會有不同情況產生,這樣真的對嗎?其實沒有人知道。

「如果有那麼簡單破壞掉,魔女、雅莉莎早就破壞掉了,恐怕是無法破壞,雅莉莎才會一直奔走,考慮到這點,就是希望有人可以保護他才會委託天夜翔,從他跟瓦茲拉戰鬥上,天夜翔是很有潛力的人,同時也是最佳人選這也是很幸運的事情了。」

「也是……那麼有必要考慮救援天夜翔的計畫了。」

「恩,論當時的情況,你我搞不好都會關起來,天夜翔倒是成了代罪羔羊的腳色。」

……當時,天夜翔與瓦茲拉的戰鬥結束之後,天夜翔戰敗昏迷不醒,瓦茲想要進一步的殺了天夜翔的時候,首領巴迪爾出面阻止一切的事情發展,讓許多眾人吃驚。

『夠了,輸給一位新人,瓦茲拉,你實在是慚愧。』

魔狩惡堂首領、巴迪爾的出現讓瓦茲拉表情頓時慌張,瓦茲拉屬於幹部之一,然而跟一位魔王新手、天夜翔竟然只能戰成五五平分秋色。

「首領!我並沒輸,我是戰勝了他!」

『對付新人需要用到魔化的力量嗎?更何況最後一擊可說是運氣的問題,瓦茲拉……你能戰勝並非靠實力,而是最後的運氣,當實力沒有辦法取得勝利的時候,你跟戰敗沒甚麼兩樣。』

「咕……」在巴迪爾這麼一番話之後,瓦茲拉完全沒有辦法回話。

「首領!」此時,李斯特跟翡蕾都從遠方走來。

『我都聽說了,事情發生以及賭局的事情,根據新人提出的條件是,他輸的話,你們都要連同責任一起受罪吧?』

「跟天夜翔無關,一切都是我自己的責任疏失。」李斯特馬上站出身子說話,擔起所有的責任。

『確實,監視翡蕾的責任你沒有做好,翡蕾違反命令跑出組織外面去,你們兩人是理所當然接受處罰,不過看在這位新人奮戰之下……給你們選擇吧,因為這人有意願保護你們,第一個就是讓新人關起來,你們依然過著原有的生活,第二則是你們兩位關在地牢裡,這位新人由我親自詢問,如何?』

對於這樣的選擇,翡蕾在很難為的情況下,準備選第二個時候。

「呼……一切……都是……本人責任……不關他們的事情。」我自己、天夜翔在失血過多的情況下,或許是下意識,自己以劍當拐杖,死命的撐起身體。

這副景象讓巴迪爾有些吃驚,而瓦茲拉則是啞口無言。

受到這麼沉重的傷勢既然還可以站起來?

『有意思,也就是說這一切都是你的責任?』巴迪爾這麼詢問,天夜翔毫不猶豫的說「沒錯。」

翡蕾沒有辦法說出口,李斯特咬牙切齒之下選擇遵從天夜翔的意願。

「首領,我選擇第一個。」這個是李斯特的選擇。

後來我又昏迷,巴迪爾就將昏迷的我丟進地牢裡面,李斯特依然監視翡蕾的行動,只是組織的警戒心更加謹慎,翡蕾或許沒有辦法偷偷溜出第二次的機會了。

在這樣選擇之下,就只有我、天夜翔一人關進地牢。

而翡蕾跟李斯特就在房間裡面待命。

「這樣真的好嗎?」翡蕾回想剛剛事情的發生,再一次詢問李斯特。

「……總之我們先想想如何解救天夜翔以及同樣身為再地牢內的布拉德兩個人吧,他們如果成為我們的戰力,或許能在雅莉莎被活捉前,擊倒巴迪爾。」

「也對,李斯特、我們一起想吧。」

翡蕾不能再繼續這樣待下去,聽完李斯特的話後,立刻起身,與李斯特一起想解救天夜翔的方法。

卻在此時門外傳出大量的聲音,甚至還有爆破的聲音,李斯特跟翡蕾立刻開起房門看組織內部發生甚麼事情。

「怎麼了?」翡蕾看到城內的許多成員正在朝地牢的方向前進。

「喔,李斯特、翡蕾,發生有趣的事情喔。」有一名中年大叔模樣朝翡蕾房間靠近。

「馬魯斯……發生甚麼事情了嗎?組織的人似乎都很慌張。」李斯特詢問馬魯斯。

「這可真有趣呢,那個叫天夜翔的男人,還帶著布拉德一起越獄了,組織的人正在阻止中。」

在馬魯斯的這句話下,李斯特跟翡蕾面面相覷

看來不用計畫救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