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甚麼事情,都感覺非常的劇烈變動,仔細想想……剛來到地獄五層的時候,在首都裡面徘迴下,確實沒有見過屬於惡魔的玩家在徘徊,當初只是以為玩家很少,就這麼想法而已,我若無其事接下討伐怪物的任務,一邊鍛鍊自己,一心只想提升自己的能力往下層移動,就如此簡單的理由而已,我只想跟『拜因貝魯』在一次決勝負,這是我的最終目的。

我從沒有想過甚麼最終攻略等等事情,那些對我而言其實不重要,我只想知道我自己……究竟能不能成為『王』這樣的人物,我不斷往前走,並且將我自己所認為王該有的風範以及信念貫徹到底,完成路途,如果中途倒地、甚至死亡,就代表……我沒有那個天份了吧。

矛盾的事情很多很多,多到不知道從何下手,即使如此我寧願拋棄那種矛盾,做出我自己所決定的事情,世人怎麼看我……一切都無所謂了。我想幫助誰就幫助誰,我不想聽從別人的命令,或許大家認為我很叛逆,這也是我的行事作風,這樣的行事作風無法成為王,那麼我可能也不過只是個平凡人,就只有如此……

我時常給予自己考驗、壓力,有時甚至喘不過氣來,不過我依然慢慢的向前走,道路很狹小,我一直相信在終點……尋找出答案那一刻,道路將會更廣泛、更廣的世界等著我,一直相信著,看到有困難的人,進自己所能去幫助,儘管有可能倒幫忙,我還是願意負責,常常被笑我很傻,我自己認為這才是所謂的正確,我並非認為自己很傻,因此……我想幫助在首都、闇十字聖堂所遇到的翡蕾以及……似乎對翡蕾抱持感情的李斯特。

還有被魔狩惡堂追殺的魔女,抱歉了拜因貝魯,我自己想去確認所有的真相,並且以要成為王的目標去平靜這一切,我要戰鬥……戰鬥……

沉溺於回想中,我的意識也慢慢清醒,眼睛所掙開的畫面,竟然是某個地方的地牢,而且連我的雙手都被一種奇妙的手銬銬住,害我的神力無法使出,看來這是封印能力的道具其中一種吧。

喀啦喀啦,我動動雙手,鐵製的手鍊正在發出聲音,而且手鍊是跟牆壁連接住,而且還有骷髏頭的模樣年在牆壁上……真是惡趣味。

當然要確認這裡是哪裡,不過這個地方相當陰森,加上我眼前所見,根本不用去想,這裡一定是關人的地方。

「這是哪裡的地牢啊?」我怎麼會在這裡才是重點吧?

「新來的,給我閉嘴。」忽然,再整個地牢中出現第二種聲音將我注意力集中在對面的黑暗籠牢。

說話的殺氣具有一定的器量,當然在這裡的領域都是惡魔族玩家,實力大概都跟我不分上下。

「不好意思,剛醒來沒有發現你,可以告訴我這是哪裡嗎?」對於對方的口氣我雖然多多少少有點氣,畢竟我不是很有耐心的人。

「哼,這裡是魔狩惡堂要塞、死創歐德的地下牢獄,你昏迷時候被丟進來的。」

在經由不耐煩的回應之後,我才回想到我是跟瓦茲拉作戰時因為戰敗而昏迷……我立刻檢查自己的身體,或許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身上的傷口以及能力值也都恢復到原有的百分之七十狀態。

論結果是戰敗……等下!賭局的事情……

記得當初賭局是我贏所有事情擺平,不過我輸的話,我跟翡蕾、李斯特三人都要隨瓦茲拉處決,想到這點的我不斷朝地牢的四處看,有些地牢在我的死角邊,我拼命跟鐵欄杆擠,將能看到的地牢全部看過。

只可惜後方還有的地牢以及牆壁的另一面都沒有辦法看見。

不過……救我所看見以及聲音的氣息來感覺,整個地牢只有我跟對面漆黑看不到臉貌的凶惡人物兩個人而已。

對面傳出的聲音比較陰沉,大概聲音再二十多歲之間,口氣很像現實世界流氓那種口氣。

整個地牢彷彿就只有我們兩人而已,當不說話的時候,這種沉靜完全沒有絲毫人聲的空間,偶爾的滴水聲以及照亮道路的火把火燃燒的聲音之外,可說是死寂的地方。

真不想呆在這種第地方啊……有沒有搞錯啊!這裡是遊戲耶!幹麻還要有這種地方,完全不合理啊!

超級不滿的心情讓我好想大聲怒吼,不過考慮到對面的類似流氓的玩家,我還是乖乖閉嘴。

「你有看見除了我之外有人被丟進來嗎?看起來這個地方只有你的樣子。」我詢問對面牢籠內的人。

「沒有其他人丟進來,只有你,敢對組織反叛,就只有這個下場,曾經這裡無數玩家被關在這個地方,現在都一一登出不再進來了。」

登出?原來如此,並非只有我跟他,說不定這裡真的很多人被關起來,不過因為這種特殊地牢以及無法釋放這兩種緣故,會登出是必然的,不然呆再這個遊戲,而且又是地牢一整天,真的是沒有玩遊戲的感覺。

說實在也太過份了吧?這麼拘束玩家的話,何還的『自由』可言?所謂的遊戲就是讓人享受自由感覺才對,這個魔狩惡堂究竟是怎樣?

「太過分了!這個組織一定有問題,強迫玩家進入,卻又限制玩家的自由,這是甚麼暴行啊?」我非常埋怨的怒說著,我以為對面的人會怒吼叫我閉嘴,沒想到卻是哄堂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這麼說,但是卻又是無可奈何的事情,這個地方就是這樣,加上我們惡魔族是講實力的地方,魔狩惡堂的首領非常強悍,打不倒那個人,我們就只能一直這樣下去,我看你沒幾天就會登出不想進來了。」

「什麼?你是說我會被關在這裡很久?」

「不是很久,可能你TGI的生涯就必須在這裡度過。」對面的人似乎住過很久很久一樣,呈現出只有事實。

「混帳!」我憤怒用腳踹鐵欄,當然這所有攻擊幾乎沒有作用。

「放棄掙扎吧,不要在吵了,不然我連睡覺的時間也沒有。」我雙手緊握著頭,沒想到這個賭局導致我的下場會是如此。

混帳,不知道翡蕾他們如何了?該不會死了吧?混帳……怎樣都好,快告訴我他們情況,當初以為兩種咒術發動我會有取勝的勝算,沒想到只差臨門一腳。

我懊惱坐在地牢的地面上,鐵鍊很長,但是雙手都被銬住的感覺還是很難受,雖然有辦法在自己牢籠內中自由活動,不過這根本不是自由……

反正回到現實世界也沒有事情可以做,待在TGI這邊也可以享受時間差的睡眠感,搞不好對面的人就是現實世界稅的不夠跑來這邊補眠,至於這種腦袋、身體所感受到的『感覺』就請教科學家,我這種實力派玩家根本不知道原理是甚麼。

唉……打發時間我將倉庫打該檢查我身上有的東西,兵器還在耶,搞不好可以用兵器砍斷手鍊啊!

「煉獄劍!」喊出名字,手伸長準備握住,一秒、兩秒、三秒,根本沒有出現而且還在倉庫中原封不動。

「不要掙扎了,如果有這麼容易掙脫,早在這裡的所有人都逃走了,那可是特製魔法鐵鍊,玩家想要叫出兵器是根本不可能,勸妳乖乖閉嘴,不要煩我。」對面的人彷彿不耐煩對我說著。

沒想到這個部份也被鎖死,魔狩惡堂你們好樣的。嗯?

在手指觸控光學螢幕的時候,我發現有個小小筆記本,我想到一開始的事情了,這應該是翡蕾託付給我的事情吧?有關於『魔女』,由於是書本之類的關係,可以在光學螢幕上直接打開觀看裡面的內容。

要說不幸中的大幸嗎?我傻傻苦笑了一下,接著用手指點點,打開翡蕾的記事本,顯示裡面的內容。

『天夜翔,有關於魔女的事情是我跟我的同伴一位名為李斯特一起私下調查的結果,原先我跟李斯特並非是同伴的關係,是最近我受到李斯特監視的時候,我才慢慢說服李斯特站在我這邊,之所以會受到李斯特的監視,在這之前是我曾經親手捉住『魔女、雅莉莎』,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組織的用意是甚麼,魔狩惡堂這個組織會強制魔王等級的玩家加入,同時限制行動,很多人因為不滿的關係而反抗,但是打不倒首領一切都是沒有用的。

魔狩惡堂的首領『巴迪爾』並非是魔王等級,而是一位『魔神』,因此再整個魔王領域幾乎沒有人贏的過巴迪爾,因此大家為了自己能夠在TGI裡面生存,乖乖加入組織並未組織行動,我自己也不例外,這就像暴力的政治,不聽話的下場就會被關進地牢,一輩子都出不來的真正地獄空間,這裡就是這樣的地方,講實力的世界。

我乖乖待在組織也有兩個月的時間,其中的一項任務就是追捕反叛者也就被稱為魔女的『雅莉沙』,在一場戰鬥之下,同伴們創傷非常大,那時候是我獨自追捕雅莉沙,或許戰鬥已經很久,我趁雅莉沙沒有能力抵抗的時候捉捕到,同時雅莉沙一臉不甘心,含著淚水告訴我背叛魔狩惡堂的理由。

首領、巴迪爾有意圖控制整個地獄五層,而且還曾將變成魔神等級的惡魔玩家給暗中偷襲殺掉,光是這些話就能連想一件事情,巴迪爾不准有魔王超越他,一旦有超越的跡象,便會發動組隻人馬圍殺,這種暴力統治下讓雅莉沙非常不滿,雅莉沙只能簡短跟我說話,後來同伴們就紛紛到來,就將雅莉沙捉回魔狩惡堂要塞、死創歐德。

首領判決之下,將要殺死雅莉沙,那個時候我雖然獲得大功但其實……我很難過,為了自己生存而犧牲別人這種事情,我內心充滿矛盾,雅莉沙確定是死刑那一刻,有個人因為不滿巴迪爾而大打出手,同時也放走了雅莉沙,那個挺身而戰的男子名為『布拉德』。

布拉德展開全力跟首領戰鬥,而我跟魔狩惡堂的成員在一次追捕雅莉沙,不過……原本我可以在全力一擊之下擊潰雅莉沙,我卻手下留情,放走了雅莉沙。

後來布拉德因為這個事件關係,被關入地牢裡面再也無法出來,我也因為這個關係被組織懷疑是不是被雅莉沙迷惑之類關係而放走她,從那時候起李斯特變成為我的監視者,無時無刻跟在我的身邊。

在苦心說服之下,李斯特半心疑惑之下,自己暗中調查首領身邊相關的一些事情,某一天李斯特突然要我跟他一起進行反叛的計畫時,我嚇了一跳,我也因為如此得知追殺雅莉沙的真正原因,那就是『魔邪石』。

我跟李斯特互相掩飾調查到,惡魔的專屬召幻獸、敗王十三惡魔的魔之王情報,表面上是以背叛象徵要處決雅莉沙,實際上首領想要那個魔邪石……正確來說是搶回來吧。

召幻獸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力量,或許巴迪爾非常想獲得這個召幻獸,原本召幻獸幾乎沒有任何情報,後來調查之下是巴迪爾殺了一位魔王玩家所得到的情報,同時巴迪爾封鎖情報不讓魔狩惡堂的成員知道,然後自己私下進行準備。好不容易查到這項消息的時候,李斯特也漸漸被組織的人懷疑。

我跟李斯特都失去自由之身,因此我們下了一個賭注,那就是到首都、闇十字聖堂尋找『新生的魔王玩家』,讓新生的魔王玩家能夠幫助我們,我們受不暸這種暴力的統治了,那一刻我潛藏的許久,終於讓我發現就是你、天夜翔。

不過……或許組織發現我失蹤三天的關係,時間不多情況下找上闇十字聖堂是我自己的失策,我希望你能好好避開並且幫助我們,這是我像你提出的請求,也是委託的任務,等一切事情結束,你要甚麼酬勞我都會給你,請你幫助我們。

最後則是告訴你真相,巴迪爾殺了玩家獲得情報並且奪得能夠召幻敗王十三惡魔的『魔之王、齊格夜魔』的條件、那就是兩顆石頭作為祭品並且到『雙魔神殿』最內部進行召幻動作,而那兩顆石頭分別為『魔邪石』以及『邪魔石』。

一開始巴迪爾就蒐集到這兩個石頭,或許雅莉沙知道死去的人跟這個有關聯,加上暴力統治者在獲得強大力量的話,整個地獄五層將會面臨危機,因此雅莉沙為了避免這種事情,偷走了『魔邪石』,這就是追殺的真正主因,我委託的事情,是希望你能保護雅莉沙,一起將魔邪石給破壞掉。

目前我還在準備人手,如果布拉德也能加入我方,我的反叛作戰或許就會成功,只希望巴迪爾不要獲得魔邪石,希望你能盡全力保護雅莉沙,我說到這裡為此,希望你能全部相信。

我期待著大家能夠自由的那天,天夜翔、一切拜託了。』

……………………………………………紀錄就到此為止,看完之後我慢慢關上光學螢幕。

然後我慢慢起身,知道過程、知道真相、知道理由。

這些或許是在當時面對面會談碰上瓦茲拉時暗中打下的紀錄,或許翡蕾沒有想過事情會是這樣的發展,如果這是翡蕾最後委託給我的話,那麼……

我不能辜負。

從來到魔狩惡堂的時候,以及跟瓦茲拉戰鬥我都可以感覺到,翡蕾說的一切絕對不是謊言。

事情發展我知道很傻很笨,如果我乖乖聽話也不會有這種下場,但是……但是……

事情已經發生,後悔根本沒有用,而是……

去想怎麼解決事情發生才是重點!探討過去後悔過去都是沒有任何意義!

我慢慢站起身子。

然後我身上的神氣就算受到鐵鍊的手銬拘束,我照樣全力去釋放,瞬間我身上充滿神力,白色的鬥氣正在從雙手中慢慢往外引出,即使有股被強制壓下的力量,但是我完全不鳥他。

我非常怒火!真的非常火大!

我沒有發出聲音,但是我的神力、鬥氣跟鐵鍊做對抗發出鏘鏘響聲。

對面牢籠內的人看到我的情況,傻眼了一下下。

「沒用的,你無論做甚麼都是沒用的……勸你……」

「你給我閉嘴!」我的眼神跟殺氣,完全鎮住對面牢籠的人,他的話不敢繼續往下說。

只能靜靜看著我的變化。

「巴迪爾!你……沒有資格作為王者!我絕對不饒你!絕對!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將全身力量全力釋放!

管它的拘束,我想要自由,奪走他人的自由,不是王者的風範!我絕對不饒恕這種行為!就算是暴君也有他的信念所在,而巴迪爾的暴君,是位自己的利益、自私而暴力。

我絕不原諒這種行為!

巴迪爾!你的陰謀!由我來破滅!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雙手握錦拳頭,身體的力量取從手掌往外擴開,即使會被壓制,我也會戰勝這股力量!

我沒有時間!在這裡鬼混!

睜大雙眼,我全力!礙眼的手銬!給我滾!

瞬間,在我的雙手手上的特製手銬,應聲而震碎。

鐵鍊紛紛落地。

「煉獄劍!」我的專屬片手劍出現在我的手上。

紅色的眼珠,注視著通往外面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