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領域的東邊海岸,原本是美麗又漂亮的沙灘、碧藍的海洋,如今……黑暗攏照著這一片東區海岸,上空黑色的雲充滿不祥的氣息,下起一場黑色大雨一般,嘩啦嘩啦不停的下著,而這些黑色的雨水一接觸到地面,馬上產生變化,這一次是由將近數百滴雨水融合在一起結合成為一個身高兩尺的惡魔巨漢,身上都長著魔性的角,身體自然也是魔物般的怪異。

這樣的數量不斷產生,位於東區海岸的精靈村落已經全數撤離此地,由……創世神威首領、薩菲爾一人處理這些過程,將人民疏散到其他村落或是中央的精靈首都,心月則是一旁協助。魔物雨不斷的下著,大量的惡魔怪物開始上岸,這個村子將會是第一個受到災害,不光是薩菲爾,其他精靈領域組織的玩家也來一同作戰。

看到怪物的數量,薩菲爾知道為什麼比爾那個老頭以及多數玩家能力值是在五成以下,現在可以體會到,當第一次遇到這情況大概也只能邊戰邊去研究,魔物不斷產生,直到有人破解魔物雨那朵奇怪黑雲時候,有人殺上百人的戰鬥也說不定,由其他精靈玩家可以得知,魔物的等級是越來越強,要是沒有停止的一天,這數量將永遠無法殺完。

「這還真的是恐怖策略,簡直是殺不完的士兵。」這是薩非爾的感想,這個時候已經陷入戰場上,不知道過了幾個小時,心月的魔力也快消耗殆盡。

「呼……呼……怎麼辦?這樣下去的話……」心月已經感到害怕,沒有薩菲爾在身邊的話,現在的心月已經是等著『被救援』狀態了吧。

「啊啊,當精靈領域的人去破解那朵奇怪雲中的術法才行,沒想到惡魔領域的人想出這種主意。」薩菲爾持著大劍纏繞鬥氣,一劍橫掃四週,被氣掃到的怪物當場斃命化成粒子狀消失。

戰鬥不斷持續著,突然有一批走路相當緩慢的怪物,大概十幾隻,但是怪物的模樣不是那些壯漢,是一批與心月同等身高的小惡魔,散發的氣息也相當微弱,比較偏向惡魔玩家的人形惡魔,薩菲爾在遠遠砍出劍氣,有如切豆腐一般容易殺死那些人。

『夜……危險……天夜……靈……危險……夜……傳……』每個怪物都自言自語、斷斷續續的說話,完全拼湊不成完整的句子就被薩菲爾擊碎。

「恩?在說什麼鬼話?」

天空上的黑雲順利被化解,薩菲爾等人也才鬆了一口氣。「辛苦各位了。」精靈領域的玩家說出這話,所有人進行休息,薩菲爾跟心月也趁這段休息時間,與其他玩家交流情報。


 




天使下界、地底機界之都、荒廢後的『科化機都』。

在隱密的小屋裡,雪盈躺的恢復膠囊氣艙停止運作,雪盈也慢慢清醒過來,瞬間由橫式慢慢改變角度,成四十五度氣艙自動打開,雪盈離開恢復的膠囊狀氣艙,打開能力值確認自己還有八成的能力值。

環顧四周,完全沒看過的景像,並看著身邊的高科技恢復裝置,想要伸手時……才發現自己的右手已經消失了,但能力值幾乎沒有下降。

「……不是……夢。」看到殘缺的自己,想要流淚卻無法流,或許悲傷到眼淚已經流乾了吧,會不會對現實肉體造成影響,完全無所謂了。

這麼說……救我的……那個人……

雪盈回憶之前發生的狀況,戰鬥到自暴自棄的自己,有人伸出了援手,後來就昏迷在即將要死的那一刻……現在還活著,就代表那個時候……化險為夷了。

開了屋子的門走到外面,發現這間屋子是被荒廢倒塌的大樓交錯被夾在中間,在往外走,是一片荒廢的區域,彷彿是世界末日過後,城市內部的寫照圖,彷彿只有黑與白一樣,這裡是地底下,沒有任何氣息,也沒有任何生命可言。

「還好吧?」一個沉穩男性聲音來自雪盈的背後。

轉身面對的人,則是……凱因佩斯。雪盈完全講不出話來,也不知道也說些什麼,謝謝嗎?對不起嗎?似乎也不對,只有無語的面對。

「……為什麼救我?我……」那絕望的眼神並沒看著凱因佩斯。

「對不起,讓你失去右手了,要是我早點……就好了。」凱因佩斯走近雪盈身邊,看著那失去的右手,內心也百般的自責,看到凱因佩斯那種因自己過失害人般的表情,雪盈內心更加難受。

不要這樣說、不要這樣,我……

「不要管我,我還有必須事情要去完成。」不要在管我了,無論如何,我已經……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離開了。」堅定的語氣,震撼了雪盈內心,看著凱因佩斯,那有所覺悟的眼神,擋住雪盈自己渴望……死亡的道路上。

「不要同情我……我已經沒有裡由待在TGI了。」

「……。」凱因佩斯沒有回話,認真的眼神注視著雪盈。

「請讓開吧,讓我一個人……」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的,你要想要做的事情,去天使領域吧?精靈王身受一種天使火焰的魔法,要治療必須用到天使領域魔法知識,但……以精靈來說,你……只是想尋死。」

或許內心想要抵抗自己尋死的微小火焰被這句話撼動,然而……雪盈認為自己活的越久,越是絕望日子待的越長,那種心情……誰都無法體會,因此……

「你懂什麼!這是我想要去做的事情,只要能夠完成,精靈王就可以恢復,精靈領域的大家也可以安心度過美好的日子,為什麼你不能懂?為什麼要阻止我!」雪盈憤怒對凱因佩斯說著。

我已經沒希望了啊!

「……確實如此,精靈王是精靈領域人民最安心的存在,救活了精靈王彷彿可以救了大家……」

「這樣不就好了,希望雖然渺小,但大家還是……」

「但是卻救不了『妳自己』……因此我絕不能讓你一個人離開。」

內心不斷掙扎,雪盈真正的心被說中,尋死的念頭自然就是救不了自己。

「不要再說了!我已經失去了一切,已經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我沒有活著的意義啊!」在現實被家人所拋棄、在虛擬感情最好的士犬也死去,起先為了別人而行動感覺到『活著的感覺』,但卻不知不絕讓自己走到了盡頭一樣,沒有道路可以往前走了,已經到終點了……

凱因佩斯將雪盈抱在胸前,緊緊的抱住著她,讓雪盈眼淚又不禁奪眶而出。

「這樣做沒有人會高興的,妳還有為了妳留下眼淚的朋友、為了你操心的長輩等等,妳所認識的人都會為妳留下傷心的眼淚,一定有妳容身之處,只是妳還沒發現而已。」

溫柔推開雪盈,凱因佩斯的雙眼認真注視雪盈說著……

「所以,跟我回去精靈領域吧,跟大家一起……。」

「為什麼……我跟妳又不認識,你明明可以不用……管我的,你可以悠閒活著的啊。」跟我在一起,只會讓你受到……

「我無法拋下妳,因為還有人等著妳,所以……我不會讓你一個人離開的。」

就短短的幾句,雪盈自己靠著凱因佩斯的胸懷裡,就那麼瞬間也好,彷彿找到寄託心靈的人,那無法在流下的淚水,此刻想要忍著不流顫抖的身體,微微的哭聲,清清楚楚傳達給凱因佩斯。

溫柔抱著雪盈,持續了一段時間……



天使下界,東北地底城市、塞盾颯爾。

「到了,根據薩菲爾給我的地圖指示,這裡是瑟緋斯分域四個地底城市之一、塞盾颯爾,果然百聞不如一見,相當驚人的一座地底城市呢。」一位輕浮的男子讚嘆說著。

「翔翼、我們不是來光觀的,還是進一步探聽情報比較好。」一名綠色精靈女性率先進入地底城市。

「是是,那個笨蛋希望在這裡。」翔翼隨後跟上。

但對於初次來到的地方完全不熟悉,筱莉跟翔翼四處亂逛,不斷打聽凱因佩斯以及雪盈兩人的消息,但對一般的NPC而言,回應的完全不是相關的話題,幾乎都是一些關於這座城市的情報,時間過的越久,筱莉的心情也越慌張,翔翼在一旁都看的都開始擔心了。

「唉……妳在擔心什麼啦,看妳一副越來越緊張。」

「妳就不擔心嗎?明明就是同個組織的夥伴。」

「恩?凱因佩斯嗎?確實會擔心他會亂來,不過我也管不著,現在慌張的話不如考慮哪裡比較有值得的情報會比較好,還是跟我來吧。」翔翼拉著筱莉的衣服拖著走。

「等等,要去哪裡?放手啦……」筱莉被拉扯一段距離後,不喜歡被拖著走的感覺,於是拍掉翔翼的手。

「當然是到那一棟大樓打聽啊,那邊應該會有相關訊息或是『玩家』。」翔翼用手指著全城市最高的一棟建築物,認為在哪裡打聽還比較有效率。

「你怎麼知道?」

「TGI完久大概略之一二,不知道位傻理由,每一個城市最主要的建築物,例如公會、市長以及一些任務系統等等都會在最高的建築物裡面,人族、精靈族首都都是這樣,這麼一來去考慮遊戲設計,那一棟最高建築物是這理的玩家中心地帶可能性非常高吧?」

對於說明完的翔翼,筱莉只有一臉佩服的表情,相對自己擔心雪盈的安危而慌了手腳,翔翼則冷靜考慮這些事情,自然就被說服一般,跟著翔翼來到地底城市最高的建築物。

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櫃檯以及大大的光學畫面,似乎在播放關於TGI類似『新聞』節目,不過這些都是提外話,翔翼走到櫃檯詢問組織、工會相關的訊息。

NPC回答能力有限,不如就尋找玩家進行交談還比較好,這個地方確實是玩家會經常來接手任務的『系統』所在地點,當然所有任務都會顯示出來,相對……

「你在看什麼?」一臉不懂的筱莉靠近翔翼看著桌面上的光學螢幕。

「喂喂、別靠那麼近啦。」翔翼慢慢拉開一段距離,然後說明給筱莉聽。

「通常任務完成以及接手時候,在點選任物旁邊這『詳細』的按鈕,可以顯示哪些玩家或是哪些公會曾經攻略過這些任務,有時候玩家接手任務卻不知道怎麼進行時候,這些曾經攻略過的玩家就是情報來源,前提是……玩家願意讓系統標上去才行。」

有些神祕的玩家暗中攻略,不想登入在這裡面也是常有情形,這跟現實中願意在網路上提供遊戲情報的人息息相關,比較自私的玩家就會完全隱藏一切消息,開放性玩家則會願意提供詳細情報。

查看這些的話,就能尋找到一些在這裡的玩家,這麼一來在向他們打聽情報。

「不過這理的任務很多,曾經攻略過的玩家時在有夠少,不像人族領域一堆人,在這座城市裡面的組織或是玩家,就只有這個人……名為『鼎恩』這一名玩家,是参與機械製造的公會。」

翔翼馬上向櫃檯打聽關於鼎恩這名人物的消息,很快就能得知地點。

『所屬公會地點:機神製造工廠第三十六層樓休息室。』櫃檯回應完,立刻用城市內部地圖顯示給翔翼看。

「3Q,好啦、我們走吧。」翔翼將桌面上的城市內部地圖給予複製,複製完馬上就離開。

「等等我啦。」對於被拋下的筱莉而言,不甘心追上去。

兩個人來到城市比較內部的區域,一座專門製造戰鬥用機器人的工廠,翔翼光是看著看著就忘記自己要做的事情。

最後還是筱莉提醒下,被逼迫行動。

「你還真是的,歸我還以為你很厲害。」

「真、不好意思啊,難得來到這邊,人類與神對抗的情形,實際看到才會去了解呢。」

兩人搭上電梯,看著外面地底風景,直到『叮』一聲,三十六層到達。

當電梯的門一打開,就是第十六層休息室,一群壯漢互相聊天似的,隨著翔翼跟筱莉到達,一陣安靜個兩秒鐘……過後則是大大的騷動。

「喔喔喔喔喔,有精靈美女啊啊啊!」

「這是老大給我們養眼的嗎?旁邊的小子滾開。」

諸如此類,一群壯漢完全沒在鳥翔翼這個人,全部的視線都盯著筱莉的身上,畢竟筱莉身上的服裝也是相當動人,綠色頭髮飄動,短袖的綠色上衣還露出胸部以上的肉體,白色羽毛般的裙子也只有到半個大腿高度,直到腳下那雙褐色的靴子,腿部有七成險露在外。

加上這個地方全部都是男性,簡直身在一處男宿舍裡面,一群男人有如好幾年沒看過女人一般,會這麼興奮也讓人相當困擾。

「嘿……那妳一個人加油,妳似乎很受到大家歡迎,打聽情報應該會比較輕鬆。」翔翼頭上似乎冒出筋,受到冷漠的對待之下,這理就交給筱莉。

「嗚……」

翔翼雖這麼說,但是自己的衣服不知不覺被筱莉拉緊緊的,那慌張不安的表情,雖沒有直視翔翼,不過對現場的熱情似乎感到害怕。

也對啦……這些人不知道是NPC還是玩家,多半是NPC居多吧,翔翼看到筱莉那種表情,不忍心就這樣丟下她,只好慢慢靠近筱莉,沒想到才一靠近,筱莉躲到翔翼的背後,雙手緊緊抓著翔翼的衣服。

--得……趕快問到才行,不然我會被嘞死……

翔翼的衣服被往後用力拉扯,前面的衣服已經卡在喉嚨邊。

「別緊張、別緊張,能不能稍微放鬆一下。」翔翼轉頭輕語著,筱莉才知道自己抓的太用力,於是放鬆一些力道,讓翔翼舒坦一些。

「別擋在前面啦!讓我們多看一下那個女孩嘛!在工廠好幾年了!第一次有女孩子進來到這個地方。」一堆人都是都這麼吶喊著。

「誰理你們這些色鬼,一個女人就讓你們這麼興奮啊?尊重一點人家吧。」翔翼一手叉著口帶一手指著大夥說著。

「蛤?說話口氣小心點。」對於翔翼的挑釁,休息室內部染上一陣緊張的氣氛,而不起鬨的人物只有幾位,如果是玩家的話,對這種事情應該不感興趣。

翔翼瞄了旁邊幾眼,有幾個人是不在乎,有的人則是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有一個人則是正面對上眼。

翔翼不管其他人,只針對做在櫃檯上,銳利眼神看著的那名男性,男子輕笑了一聲,便從櫃檯慢慢走過來,走來瞬間,周圍的NPC也懂的分寸不在喧嘩,筱莉感覺聲音安靜下來,才放心許多。

「不好意思,這些人個性比較雄性一點,兩位是凱因佩斯的朋友嗎?」出乎意料之外的詢問,翔翼跟筱莉開心了一下。

「喔喔,那你應該會是鼎恩了,怎麼知道我們來意?」

「來到此地的玩家相當稀少,不到一天就有精靈領域的人前來,跟凱因佩斯拖不了關係吧?」

「也就是說,我們來的有點晚,那我們沒有時間,直接告訴我們凱因佩斯去哪裡好嗎?」

「恩……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喔。」鼎恩的回應讓翔翼有點失措。

「什麼意思?」翔翼瞪了對方一眼。

「不用緊張,人就在你們後面。」

聽到這麼一說,後面卻時傳出『叮』的聲音,電梯已經到達,筱莉跟翔翼馬上回頭看……

電梯門打開的瞬間……

凱因佩斯跟雪盈兩人走了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