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將近半小時的時間之後,老年者恢復了原有的氣息,而店長、蒼荒先生不知道去向,走出了工作地方之後,就不再回到此地了。

小源本身很在意老年者提起女兒的生活,因此打算追問下去。

「請用茶。」小源到了一杯用紅茶業加熱泡過後的紅茶給老者喝。

「謝謝妳,小女孩。」

「我也不小了,都已經是二十幾歲了。」小源靜靜說著。

在年長的老人眼裡,二十幾歲的女孩都算是個小妹妹般的人物。

「我女兒在你這種年紀的時候已經談起戀愛了,現在回想,女兒的年紀也有快三十歲了吧。」老人和藹可親的說著。

「請問你女兒甚麼時候結婚的?」

「呵呵,去年而已,漂亮的女兒嫁人了,不過我還是感到遺憾。」

「小孩總是會嫁出去的。」小源身為女性,能夠理解一些事情。

女性上了年紀後,就會想要結婚生子等等的想法出現,雖然現在單身的人很多,不過有許多的女孩子為了有小孩,會做出一些令人驚訝的舉動。

「話雖如此,我女兒今年是結婚後的一年,卻突然跟我說他想死。」

老說到這裡,小源正式對此感到疑問,同時也是店長拒絕的委託。

「發生了甚麼事了嗎?」

「我不知道,我女兒嫁出去就沒再連絡,儘管現在科學很發達,但是老人家都不會用手機之類的物品,沒有聯絡手段。」

老人感概說著。

這也是現代常出現的情況,老人家都不懂的高科技用品,再說女兒嫁出去是屬於對方,能夠回到娘家探望也只能等到過年時機。

甚至有些女孩子結婚後都不回家鄉的。

「最近我家的電話接通是我女兒打來的,短短幾句話後,都是抱怨話語,最後說出我想死,我感到很傷心,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情況,後來聽說這裡可以委託人們的需求後,變來到這家店。」

說到最後,原來不是得病之類的事情發生,不過這也不能斷定。

「老先生,敢問名字?」

「我姓魏,我女兒名為魏欣婷,拜託你們,幫我尋找我的女兒。」

介紹完後,老先生只有小時候的合照,照片上的欣停小姐是高中時代,相當的年輕漂亮、看起來是位冰山美人。

「或許店長不太願意接受,我可以盡力而為。」小源想要解救老人家的苦處。

「真的嗎?真是太感謝了。」老人家不知道該以甚麼報答,只能不斷的道謝。

算是小源自做主張的接受委託吧。

「老先生可以留下電話嗎?我會努力的,一有消息便會通知你。」

當老人留下電話後,便離開這家店,小源也立刻動身。

窗外……蒼荒先生從窗戶邊眼睛看到部份資料後,消失在店家附近的區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