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要塞、死創歐德裡,在經過布拉德跟天夜翔兩人逃走時間到李斯特晚上二十三點到艾爾斯會面之間的時間所發生的事情,這段期間內艾爾斯獨自見首領、巴迪爾,在首領的房間裡面,這個時間點所有的幹部皆存在,而且巴迪爾也已經聽過戰鬥前後的敘述,對於這個情況巴迪爾沒有相當憤怒,反而是……一種愉悅和期待。

「好好幹、艾爾斯,我對你的能力和忠誠有很高的評價,由於瓦茲拉太過驕傲,在這次的任務你順利完成的話,我就將你升格為幹部。」巴迪爾坐在聳高的頂端,用手指比出動作,那只有自己明白的意義,在旁人眼中看起來,巴迪爾頗有幾分的王者氣勢。

「遵命,必如你期望盡力達成。」這是艾爾斯的回應,聽見回應之後的巴迪爾只有哈哈的大笑,與艾爾斯的計畫就是跟布拉德、天夜翔戰鬥中,演出順暢的戰鬥卻帶有幾分留情給有計畫準備反逆軍的人看,不管結果如何,在艾爾斯手中放跑布拉德對反叛軍而言有可能會認為艾爾斯是極度可能成為夥伴的可能性,如期預測……叛軍中的李斯特就是是否會上當的好機會,當然藉由這個機會艾爾斯便可以成為巴迪爾身邊的幹部。

「很好很好,雖然我們放走相當有威脅性的人物,這部份……馬魯斯,你跟零、傑法三人就設法到外頭去找吧,記得要『親近』他們,懂我意思吧。」從巴迪爾的口中,意外的幹部成員馬魯斯在旁偷笑,便漸漸走到艾爾斯身邊,一同跪下向巴迪爾討論。

「首領,我知道你的用意,簡單言就是希望我們以叛軍身分接近布拉德、天夜翔兩人,等他們搜尋到魔女下落以及確認魔邪石存在之後,既可發動攻擊奪回對吧?」玲跟傑法不再這個房間裡面,馬魯斯是身為巴迪爾的幹部成員,因此這個時間點只有馬魯斯在此地,從新分析巴迪爾的用意後,滿滿的笑容已經證實馬魯斯的想法是對的。

「沒錯,你果然很清楚我的用意,我們可以慢慢來,不用太急,急的是對方,讓他們掉入我們陷阱既可,至於還有一件事情也拜託馬魯斯你了,關於『逃兵、維麗娜』的下落也一同尋找。」當巴迪爾說出新的名字之後,馬魯斯跟艾爾斯兩個人表情雖面有難色,但是他們兩人都是低著頭,沒有讓其他人看見他們的表情。

談論完之後巴迪爾的房間所有的幹部都離開現場,只留下伊否這一位成年妖魅的女性,這是晚上二十一點的事情。


TGI時間,晚上二十三點又經過三十四分鐘的時間點,是李斯特一個人被巴迪爾的幹部群包圍的時間,而包圍的人物裡面,沒有馬魯斯的身影。

「艾爾斯,我真的看錯你了,那個時候真不該相信你。」那個時候,艾爾斯經過李斯特身邊偷偷說了時間地點的會談,回想起來的李斯特,是不甘願的握緊拳頭。

拿出自身最擅長的兵器,刀。

艾爾斯面對這樣的言語對談,卻不再說任何一句言詞,反而是全力攻擊李斯特。

不只有艾爾斯ㄧ個人攻擊李斯特,還有瓦茲拉以及其他幹部成員等等人物,總共十幾人圍毆一人的戰況。

李斯特原本只認為自己受害就好,只要不出賣同半任何消息,那麼還是有成功的機會,然而出乎意料的事態變化讓李斯特的苦心全再這一刻化為灰燼。

「你們才是真正的邪惡,竟然想騙我們上當,我們絕不會讓李斯特被你們所宰!」

「沒錯!同伴有難共當,李斯特不要在顧慮了!反正我們也受構這一切的統治,魔狩惡堂!吶命來。」

看到李斯特被圍毆,加上叛軍各個都視有志氣的人物,見不得夥伴被人宰割,紛紛的出面搭救,這樣的說詞之下,可以完全宣稱自己是叛軍,這也是李斯特不願意見到的情形。

艾爾斯……你早就料到這點了吧,同伴們……

最後連翡蕾也站出面,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受夠了!今日……我決議跟魔狩惡堂決一死戰。」翡蕾率領所有的叛軍出面迎戰,兩大勢力就這麼光明正大的對持,翡蕾等人露出真面目,沒有人感到訝異,反觀巴迪爾手下各個都非常鎮定。

這是預料之內吧……今晚這將會是一場血紅之戰。

「你們快逃!不要管我!今天是我一個人疏忽造成大家面臨的危機!這理由我承擔就好,你們不要管我!」

儘管李斯特這麼大聲喊話,沒有人願意聽進去。

「不用見外了,反正遲早都要幹上一架!李斯特不要留情啊!殺光他們。」這些喊話都事叛軍的成員,也是李斯特的夥伴,然而這些人……

或許都會在這一個晚上之內全部消失有說不定。

李斯特嘴唇似乎緊咬到流血的地步,凶狠的眼神直瞪艾爾斯,無情的武士刀正朝艾爾斯殺去。

「救出李斯特,同時擊潰巴迪爾所有幹部手下。」翡蕾喊話,率先衝出。

「喔喔喔喔!」

夥伴們的吼聲,全軍開殺,雖然人數不多,僅僅不到十人的組織,但……毫無疑問對魔狩惡堂是種威脅,因此能這麼早的時間內釣出這些人出面,全歸於艾爾斯的計畫。

「幹的好艾爾斯,這下子……只要把這些不聽話清除掉,魔狩惡堂將會邁向更完美的一步!」

瓦茲拉稱讚艾爾斯的計謀,然後毫無疑慮上前對翡蕾展開攻擊。

反叛軍與魔狩惡堂幹部以及所有成員開始上前進行攻擊,光是人數來看,反叛軍絕對毫無勝算,平均一人至少要打下三到四位魔王才能夠獲取勝利,更何況同樣屬於魔王等級,實力就算有差也不會差很多。

這樣的情況下,李斯特也沒有其餘辦法可選擇,大家選擇力量對決那一刻,勝負早就已經訂下。

「你們輸了、李斯特,投降吧。」

「艾爾斯,我絕對不饒你!」

面對一切的主謀、艾爾斯,李斯特殺紅了眼一樣,全神全力全心灌注在攻擊,發誓絕對要殺了艾爾斯。

純白的武士刀,與漆黑的黑暗劍相對,艾爾斯跟李斯特以速度開始較量,那快速移動的身影,切磋出電光石火的陣陣光芒。

而從頭到尾的戰鬥,艾爾斯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

「翡蕾,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瓦茲拉的大斧頭的揮動,打爛許多牆壁,翡蕾的攻擊完全沒有用。

銀色的線不斷圍繞在瓦茲拉的身邊,但是瓦茲拉的破壞力而言,對於銀色的線可說是一種強大無法抵擋的攻擊。

翡蕾的攻擊就是操控這些能夠斬傷人的銀色之線,論現實生活角度來看,這是一種斬鋼絲,可以用來切斷動的身體跟肉都不成問題的武器之一,在現實生活上這種鋼絲夠銳利的話,還有可能切開人體的皮膚,因此不可能操控斬鋼絲。

多數是經過改良,提煉作為一些樂器的弦,即使被作為樂器的弦,談的時候要是外行人恐怕連手指的皮膚也對被割傷流血也說不定。

而這裡是TGI,是遊戲並非現實,因此一般堅硬的斬鋼絲,在遊戲中變成了柔軟的線,卻有能夠切開任何的事物的銳利感,還可以依照玩家的思想作出變化以及擁有能夠靠神力去控制的線,便成了一種特殊兵器,被稱為『弦線』的兵器。

看起來像是銀色的頭髮,卻是意外的利刃兵器,只是缺點……當對手的能力、破壞力在使用者之上的時候,這種線也容易被切斷。

而瓦茲拉偏偏是屬於破壞力極高的玩家,可說是翡蕾的天敵,意外的兵器毫無作用之下,光是幾招就已經看出勝負,然而……翡蕾不想放棄,那怕一絲的生機,也要全力拼下去,這點是從新人、天夜翔身上學習到的戰鬥精神。

「確實我不是你的對手,但是我不放棄,我要戰鬥到最侯一刻,就算你多麼佔據優勢,不到最後一刻,勝負仍是未知數!」翡蕾的雙手十指再次散發出大量的銀色之線,優美的身材配上小小優雅動作,銀色的弦線一條一條清晰排列,從天空朝瓦茲拉攻擊而去。

「哼!你不用多說廢話,今日就是你死亡之日!」面對大量的弦線攻擊,瓦茲拉只有猛烈一揮,就將翡蕾的攻擊全部化消到零。

兩小時的大激鬥之後,結束的結局,更是令人感嘆,即使成功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一,但是奇跡是不會降臨在『沒有被神選中』的人身上。

李斯特等等數十位反叛軍眾玩家,全部人在艾爾斯的建議下。

關進了那幽暗又深淵的地牢。

「翡蕾!」李斯特不願意見到的畫面……戰鬥上最後的吶喊聲音……

「叛軍,已經全滅。」翡蕾,死在艾爾斯的劍下。


「歐啦啦啦啦啦!」此時……我、天夜翔正在單挑月魔祭殿最深處的BOSS,牛魔王。

布拉德因為沒有辦法使用初自己最擅長的攻擊手段,為了保護已經昏睡的『玲』,布拉德親自守護並看著我與BOSS的戰鬥。

原本已經可以不用管這個BOSS,因為這已經是最深處,BOSS後面也沒有甚麼門,簡單說這個模王就是守護者,打倒這個魔王就可以獲得其中能夠召喚召幻獸的其中一顆寶石。

既然是如此,這個BOSS房間裡面沒有魔女的身影,就表示他不在這個地方,照理論說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之所以留下來是我個人的堅持。

我的腦中已經假設這個BOSS是曾經擊敗我的瓦茲拉,如果連這個BOSS都打不倒,妄談阻止別人的陰謀。

「惡魔的翅膀阿,隨著我的力量,我所引發的那未知力量,改變那原有的外型,成為我的劍與盾吧!翼神之劍!」既然這個地方翅膀的飛行能力是沒有用的,那麼……翅膀簡直無用途,再展開四道奇妙的陣術之後,翅膀漸漸產生變化。

這並不是屬於魔法,只是物體的改變,看來這點是例外,沒有被限制住。

唸完咒語之後翅膀的外觀漸漸改觀,在布拉德眼中,只看原本柔軟的翅膀,突然變成堅硬狀,翅膀豎起,漂亮的彎曲角度,四翼的翅膀看起來像是『羽毛劍』,那每個翅膀的邊緣都變成了刃。

我,天夜翔私藏絕招、魔王四翼闇神劍,BOSS準備接招吧。

我的背部可以自由操控已經硬化的翅膀,它將變成我的劍我的盾,我以旋轉的方式,當我手中的片手劍看中BOSS的時候,我立刻旋轉,翅膀配合我的動作,背部的兩道翅膀隨著我的身體,順暢在追擊兩到斬擊。

一次攻擊卻有三次的破壞力,有的時候運氣比較好,姿勢正確的話可以發動五連斬,BOSS的雙手手臂全都被我斬的死死,畢竟大斧頭的缺點,雖然破壞力強,速度卻是很慢,這點已經在跟瓦茲拉戰鬥中有經驗了。

BOSS也不是笨蛋,看到我用速攻,因此改變攻擊方式,抓準我出沒的時機之後,巨大的拳頭迎面而來。

「喝!翼劍盾!」我的臉正面有拳頭飛來之際,我立刻轉身,四翼的翅膀作為劍的刃,當作盾牌同時也給反擊給敵人,拳頭打中翅膀的刃!

BOSS的拳頭流出大量鮮血,而我的背部只感受到快要斷掉的感覺,雖然沒有真的斷掉,實際上我的血量也損失一些,不過BOSS也沒有完好無傷,剛剛那擊就等於是拳頭打在釘子上面,釘子有釘到牆壁裡面,但是自己的拳頭恐怕也是快爛掉是一樣情況。

BOSS只能嚎叫,那一定很痛,同時也停下了動作,有機可趁!。

「喝啊啊啊啊啊啊!翼神劍、煉獄劍,奧義、七零八落分割殺!」

我衝過去,四翼的翅膀搭配我的手中的片手劍,高速斬殺出十連斬,後面的翅膀毫不猶豫順著我的動作而割殺BOSS。

也就是說每斬一擊的同時,四翼的翅膀也會跟著揮動再不同的地方以同樣威力各斬一擊,當我揮動十一次的時候。

全部共五十五擊,BOSS被殺的四分五裂,死無全屍的情況。

然後隨著TGI的設置,BOSS正再化成一點點、一點點的光芒消失在我的眼前。

這是我新創出來的招式,這場戰鬥也是我第一次進行翼神劍的實戰測試,不用說……

爆強的啦!連我自己都想誇讚自己,布拉德不用說,在那僅僅瞬間的戰鬥上,已經整個呆滯望著我。

沒想到在地牢無聊想出來的招式竟然這麼強悍,其實在攻略這個迷宮的路上,已經有很多小敵人讓我做練習了,對BOSS的實戰,我大概也掌握到更快變形的節奏和感覺了。

「大勝利。」我比了YA的姿勢給布拉德看。

結束了戰鬥,花了我將近快十五分鐘的時間,比預期還要快呢。

正式習得、翼神之劍這個技能了。







勝利台詞:我有新能力我超強(天夜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