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在哪裡,世界的定理永遠是弱肉強食,這個定義不管在哪個時代都是一樣……現在也是,弱者永遠只能聽從強者的話,我小的時候就看到很多弱者被強者欺壓、吞食,甚至到無法生存的地步,我也明白弱者是不能活在很好的世界中,為了讓自己變強,寧願變成惡魔,也不想成為好人,所謂的『善者』都只是犧牲品,我一直堅信這個道理,如果我能成為黑暗中的冥王,或許……我不用在怕在哪個地方被強者欺負,因此我給自己名為『黑冥王』。

我在地獄遇上了巴迪爾這個人,他的野心足以讓我心動,稱服這個地獄,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樂園,我們自己不用受到任何人的拘束,不需要聽從別人的命令以及規矩,自由自在的生活樂園,沒有弱者的世界,屬於強者的生存,我跟隨了巴迪爾,我不認為自己選擇是錯誤的。

然而我卻被一群比我還要弱上好幾倍的人給打敗,明明都是一群低等的惡魔,竟然聯手破壞我的自由國度,眼看那專屬於我們強者的世界要完成,你們這些低等廢物卻阻擾到我眼前,我絕不饒你們,即使變成真正的惡魔!我也要完成自己那個世界,託付給巴迪爾,我必須徹底!抹殺弱者的存在!因此……

我將自己靈魂出賣,魔化身體威能,事情明明可以瞬間解決,而且我的力量已經完完全全超越我眼前、天夜翔以及一群鬼神玩家,他們已經受創不小,明明就不是對手,卻不選擇逃走,為了那些沒有價值的NPC以及那座無限城與我戰鬥,真是可笑至極,看吧……你們被我力量打飛,這種差距不用掙扎了,不管多少人都是沒有用的,勝利造就已經宣告是我的了。

明明事實就是如此,我心裡卻完全不明白,為甚麼你們堅持不逃並與我奮戰,看清現實然後放棄,這不是人之常情嗎?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為甚麼你們還能這麼的奮鬥著?弱者到最後都是不可能生存在世界上的,明知這個道理為甚麼你們……

能夠合作、互相配合,不斷的奮鬥呢?我好想知道答案,明知道那無法達到的距離,就像考不上研究所的一群學生,那已經是你們的極限,大家卻依然不斷努力、合作,明知道不可能達到那種距離,又為何不放棄,選擇繼續奮鬥呢?你們是不明白這種現實嗎?告訴我吧……

你們為何而戰?在這場戰爭裡面,我將用我的雙眼去見證我自己渴望的答案。



我、天夜翔真的遇到前所未有的強敵,就連我的全力一擊,敵人只有小小傷口,而且又馬上再生,這種再生速度實在快到驚人,就連雅莉莎的強力魔法也只能微微傷到它,那個怪物……簡直不管砍了多少下,也等於沒砍一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呵喔!」那個魔化黑冥王,一震怒吼之後,八十幾道的小青藍魔法陣出現在半空上,全場人完全傻眼。

好……好驚人的數量,那將近有八十幾道的魔法陣瞬間使出,無數的青光雷射砲朝所有人掃射,由於上下左右交集穿透,簡直天羅地網的包圍大家,根本沒辦法躲,因此整個天空上呈現大量的炸裂之聲,威力驚人到全部人都受重傷。

「 啊啊啊啊啊啊啊!」該怎麼說,沒有玩家喪命已經是謝天謝地,不過這麼一來大家沒辦法在連續施展奧義。

從一開始的努力到現在,好不容易把這個怪物逼出無限城外數百公尺,但是這種距離對那個怪物而言,只要三十幾步就能抵達,宏大的魔法攻擊不斷飛來,我們、死界革命全力奮戰。

而我自己也賭上自己的性命,要是我的想法是對的,『咒術』應該會有效,因此我必須去完成發動咒術的必要條件才行。

「喝啊啊啊啊啊啊!」就算渾身是血,我也不能再次倒下,展開翅膀,將全身的力量使出,我迅速飛上天空。

問題在於,我完全靠不近魔化黑冥王的龐大身驅,即使想要靠近也會遭受到那的怪物廣大範圍的掃蕩攻擊,從剛剛到現在我一直試著要接近它,卻絲毫不能……可恨!可恨!

它一隻手帶著強大黑暗神氣,一擊把我震退飛往後方,古鎖即時接住我,不然我可能就這樣直飛無限城的城鎮裡了。

「咳!咳!可惡……能力值剩不多。」

「天夜翔,不要逞強,是到如今……我們也只能撤退這個領域了,我們……敵不過它啊。」古鎖彷彿已經喪失信心,這點其實其他人也一樣,戰鬥十幾分鐘下來,就已經感覺有十個小時之久的錯覺,大家也感受到……時間原來這麼漫長。

「古鎖說的沒錯,只要我們還存在,死界革命總有一天會在重建無限城的,就像過去一樣。」嗜魂者也滿身傷,或許只能在撐一下,在被強烈攻擊擊中,就有可能死亡,這點大家也都一樣。

面對完全魔化的黑冥王,那彷彿已有魔神以上的威能,實在不是我們這些鬼神、魔王的對手,雅莉莎再另一邊,沒有放棄希望,不斷釋放神力,強力的魔法拼命阻止那頭怪物。

「大家,事情是我引發的,因此說甚麼,我也必須拼到最後一刻,至少……」

「首領……天夜翔,你有甚麼攻擊打算嗎?」

「我只能說我的想法希望是正確結果,不管是怎麼樣的怪物,都應該會有心臟才對,就算黑冥王已經魔化成那種地步,照理說也只是以自己的身體當做基礎而壯大,而且那雖是怪物,也保有惡魔的一、兩成的型態,再生能力也存在,表示心臟、再生魔石也存在才對,把那個提供生命力的心臟擊碎的話,應該能擊倒它。」

「確實有道理,不過問題在於……我們如何接近它?」嗜魂者思索一下,並點出最大的重點。

「只要單單一擊就好,如果我的手掌能夠擊中魔化黑冥王的胸口,那麼我的咒術、斷固咒殺應該能夠發揮對大的效用才對,不管敵人多強大,這招咒術也能瞬間托下它的能力值才對。」

對我的話,所有人頭上彷彿冒出電燈泡,沒錯……這是最後手段,咒術、斷固咒殺是一種我損失多少對方就要損失多少的一種咒術,而且數值是用百分比去計算,因此我剩下百分之二十五……說不定完成條件都剩下不到百分之十,這招式我能力值越少對方也越少的必殺招。

不管那多強大的怪物,只要能夠發動,它也想不到自己會受到這麼大的傷害吧,在那個時候,就依賴雅莉莎的全力一擊了。

「確實是最後手段,冒的風險也很大……。」德爾對我的戰術感到猶豫,因為這是最後的進攻了,失敗就亡的孤注一擲。

「沒有時間猶豫了,難道要眼睜睜看無限城而亡,雖然生命很重要,不過最後關頭拼上性命在敗,這是男人該有的精神吧?雖然很對不起你們,最後也請你們把力量借給我吧。」

大家沒有反對,對我的言詞,他們只是微笑看著我,是信任也是友情。

我們在一次全部飛上去,

「所有成員注意!開通側面的一條道路!全力掩護天夜翔!」在現任的死界革命首領指示之下,所有成員將自己的僅剩的力量全部朝我前進的方向殺去。

壯觀的刀、劍、槍、槌等等無數兵器的至極奧義從四方而來,就連黑冥王的宏大之力也在大家合力之下給阻止,然後魔法陣大大的展開,魔化黑冥王使出強悍的雷電魔法。

「萬夫莫敵的神之盾啊!擋住敵人之威能吧!謢神之盾!」雅莉莎法杖揮動,大大的藍色魔法陣展開,我的前方出現天藍色的盾牌,緊緊替我擋住迎面而來的強悍雷電,我立刻反應,改變飛行軌道。

在大家合作之下好不容易到達它的胸口。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辜負大家的希望與力量,我……將手上的魔法陣深深的打入在黑冥王的魔化身體上。

「咕喔喔喔喔喔喔!」即使那沒有任何感覺的傷痛,魔化黑冥王依然憤怒側面正全飛來正中我的身體。

我……我的天啊!這一拳頭既然有我整個身體長與寬,這就是巨人與凡人的差別嗎?僅僅的一拳,我整個人毫無招架的往外飛。

好死不死我卻剛好剩下百分之五的血量跟體力,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死界革命的多數成員趕緊飛來將我抱走,然後有恢復系列的魔法師將我的體力微微恢復,不能完全恢復,只要能恢復走動就好,完全恢復反而會阻礙咒術的威力。

只差最後一步了,大家!我絕不辜負你們的力量!

深深吸了一口氣,現在魔化黑冥王正被天空上的雅莉莎所吸引,因此……是發動好機會!

「以血為名、名以魔陣、陣咒之法、法闇無極,我以身、我以體、全身全部獻上,我身失去多少、敵將因我下詛咒而付出代價,來吧……隨我亡也亡。咒術、斷固咒殺!」血色的咒術發動!

驚人畫面呈現在大家眼前,魔化黑冥王身體呈現大量的光芒,然後劇烈的爆破炸出大量的黑暗之氣,慘叫撼動整個地獄四層,所有人為之震驚,我僅剩的百分之五,相對那頭怪物也被狠狠扣掉百分之九十五的力量正在哀號。

怪物的血彷彿瀑布從身體流到地面上,身體彷彿活生生被某種力量吃掉一樣,不禁慢慢的跪下,但是依然沒有結束……再生魔石已經快速運作,正在重整它自身的身體狀況。

這是最後一擊了!我將煉獄劍收進倉庫,拿出特殊兵器--無劍、伊歐特斯。

根據我的血量轉換成攻擊力的一把特殊劍,我的血量剩下百分之五,這把劍的威力足以超越煉獄劍。

但是還不夠!「大家!把你們力量……集中於我一身吧!重合之力、眾合之力,我以大家血為盟,誓約之力、友情之證!集於我一身,天上天下唯讀我自身,集結大家之力!創世之神威!咒術、眾血合一!」

我站在的地面上展開大型灰色的魔法陣,這個魔法陣上很多小圈圈圖案,這麼擴大而出,所有死界革命的成員都被我的魔法陣給包圍。

這個咒術是一種蒐集力量轉換成攻擊力的咒術,魔法陣上之所以很多異常文字組合而成的無數個小圈圈,那些都是給願意提供給我力量的玩家使用。

當有人把手放在小圈圈的時候,別的玩家會強制將血量扣除只剩百分之一,而扣除的血量將轉換到我的這把劍上。

如果現場有二十幾個人願意把生命操控在我手上,那威力可不是小小一句就能說明的喔,相對……這把劍能不能承受這麼強大的力量……管它的!試了再說!

大家都已經是滿身是傷,頂多只剩下百分之三十到二十左右能力值,但是沒有任何人猶豫,全部死界革命成員的手放在我的魔法陣上。

二十幾人的威力轉於我一身,伊歐特斯開放出大量的神之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趁魔化黑冥王還沒恢復站起來的時候,正面!貫穿它的心臟、再生魔石!

「黑冥王!我來了!這是……所有人的全力一擊!接招吧!」

我四翼奮力張開,彷彿像鋼彈能源全滿的推進器全開一樣,全力飛翔!全力衝刺,我的身體與雙手握緊著劍呈現一直線,鎖定黑冥王的心臟,殺、過、去!

「必殺奧義!一、劍、給、你、死!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彷彿超越音速一樣,快、狠、準!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魔化黑冥亡不想繞我得逞,右手的拳頭據其大量的神力,猛烈朝我揮過來!

不能退縮!我相信大家的力量!這是我們的……

友情之力!絕對不會輸給你只有相信自己力量並還出賣靈魂的人!

就在我們兩個交會的那個瞬間……

「四咒圈、六星護道、八點陣星,昇華天空之電、閃耀的雷之光芒,以神為名,天之制裁,讓無限的不願、矛盾以及全部的枷鎖,通通全部給狠狠切斷吧!這下全部都了結一切,雷之魔法極限奧義!『神雷』!」

魔化黑冥王的地面上,出現八個星點圍成的八卦之陣,然後中間又有六個星點組成的雙三角的六芒星,緊接著外面八點連接到六芒星,再由六芒星的六個點,白色的神力衝上天空,四個圓形的咒圈隨著升上天空的神力慢慢出現,彷彿要連接到天的另外一端一樣。

天空上忽然烏雲密佈,金黃色的閃光不斷閃爍著,然後巨大的『雷柱』從天而降。

撼動大地的雷之光,降臨在魔化黑冥王朝我攻擊的整隻右手上,瞬間……黑冥王的右手者個消失不見,果然名不虛傳……雷之魔法的最終型態、神雷。

一擊就將黑冥王那充滿神力的右手狠狠的粉碎消失,並不是斷掉,而是消失,雖然我當時沒有想太多,總之這一擊的降臨讓我信心百倍!

一定可以的!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一個瞬間,我在魔化黑冥王的身體上開了大洞穿越過去。

穿破的大洞,黑冥王心臟魔石瞬間也被粉碎。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激烈的慘叫聲,魔化黑冥王雙手按耐心臟部位,完全無法抵抗『死亡』,眾人一直目視黑冥王的最後下場。

即使出賣靈魂,最終得到也不是自己想要的,這樣的結果真的值德嗎?黑冥王。

『怎麼可能!不可能!這力量怎麼可能會輸!沒有道理、沒有道理!』

暗中,我彷彿聽見黑冥王內心的慘叫和不解,那身體不斷炸裂,分解,身上變成大量的沙塵慢慢從腳消失。

「黑冥王,你錯了……你到最後都只是一個人,一個人而已,你的孤獨的強悍,甚至追求目標而拋棄自己擁有的一切出賣靈魂給惡魔,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我自言自語,但是我的內心,堅信著我是說給黑冥王聽。

「或許力量是一切,但是……友情也是一種力量,珍惜他人、善待他人,就算沒有代價的報酬,依然也是有意義的,你直到最後都相信自己的力量,最終輸給比你還要弱上一百倍的人們,或許現實是你絕對獲勝,然而……你輸給了我與夥伴之間的『友情』的力量霸了。」

『友……情……。』

或許我聽不到黑冥王的說話,我依然在那即將消失的身體前,說我想說的話,或許這算是離別的話,人死了一謂著再也見不到,因此想說的話,還是說吧。

「跟隨巴迪爾真的能夠得到你想要的嗎?他的野心真的能夠讓你打從心底而開心嗎?那犧牲多數人建起的道路……到不如由自己親眼去看、去想,做出自己想做的事情來的好吧?即使那不被人接受……」我就是這麼一路走來的。

比起自己,別人的眼光和生存高低就比較重要嗎?不竟然吧!

「希望你能回到現實,重新改過,衝新出發吧,黑冥王。」

『……呵……呵呵……結果阿……到頭來還是不知道要幹嘛呢,不過……這或許是答案吧,你們為何而戰?我想……』

「我們的戰鬥理由只是……」

為自己生存和追求而戰鬥著。

這點大家都一樣吧,生活不好的人都想追求好的生活,而不斷的奮鬥、戰鬥,生活好的人也想得到金錢買不到的事物而戰鬥,各種人其實都是……

想要甚麼而戰阿……

或許……

這就是答案吧。

黑冥王魔化身體就這麼消失殆盡,壯烈的死亡讓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賣出自己的靈魂,所得到就是如此的下場。

因此……黑冥王的死給予大家一個教訓,不可依自己的私慾而拋棄自身的靈魂,人要活的有價值。

我們目視黑冥王的消失,留下許多感嘆與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