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丟下我,為什麼不跟我……說……」天使、艾莉亞的出現,讓氣氛完全轉變,我不驚訝,當歇麗耶在天夜翔身邊同時,這名天使也理所當然是站在天夜翔那一邊,不過艾莉亞看見我卻是十二分敵意,瞬間拔出細劍朝我攻擊,天夜翔還來不及反應,沒有阻止艾莉亞的行動。

起先我以為她什麼都知道,等到我的腹部被刺穿那瞬間,我才了解到一件事……天夜翔了解的事情,都沒有跟艾莉亞說明吧……

下手為強!艾莉亞內心這麼想著。「人類!就是你讓大家……遭遇到這種情況的元兇!」

艾莉亞將力量灌進細劍,不妙……我沒有任何防禦,這樣我的血量……擔心之餘,雪盈左手施展魔力,硬把艾莉亞的細劍給震退,艾莉亞被迫抽出細劍,我馬上呈現跪姿,這突然展開……太糟糕,我一時失去力量,加上雪盈又親眼看見我被天使刺傷。

「天使!」雪盈彷彿陷入瘋狂狀態一般,眼神只有『殺』字可言,詠唱無數的雷電朝艾莉亞攻擊,從談判過程轉變為戰鬥。

由於艾莉亞已經有重傷在身,對雪盈的攻擊無法靈敏的閃躲,數十、二十幾道的雷電閃爍著黑暗的空間,清脆的轟炸聲響,艾莉亞尚未復原情況下,黑色的翅膀替艾莉亞擋住一切。

「天夜翔!你幹嘛跟敵人見面?難道你出賣了半妖精的大家嗎?」什麼都不知情的艾莉亞,腦中不斷自己編織劇情一樣,對天夜翔產生了懷疑。

「妳這個笨蛋!看一下場合在動手啊!」天夜翔沒有時間解釋,雪盈詠唱強大魔法。

「等等!別誤會!」

天夜翔雖然想說服雪盈冷靜下來,說道自己腦袋內編織劇情的話,搞不好雪盈的內心已經認定天使跟惡魔合作想要玩弄、騙取我們的情報。

「最速之光,壯大之刃,偉大的雷之精靈,將我的憤怒化成驅散黑夜眩目奪燦的光芒!雷光耀輝!」

雪盈的食指對準天夜翔跟艾莉亞兩人,黃光魔法陣展開,有如兩把弓互相交叉,弓的弦呈現十字,十字的中心則是雪盈的手指,像弓的氣開始旋轉,漩渦般但黃色氣流不斷發出耀眼的光芒,聚集一定的力量同時,如雷射光直線前進,在那細微的雷光,帶著無數旋轉的力量,無論是穿透力、攻擊力都屬於強悍。

沒有神力加持下的天夜翔,用四翼黑色翅膀和自身的鬥氣,當作盾牌,雷射的光芒接觸到天夜翔的翅膀,光芒中爆炸,連周圍的樹木彷彿受到颱風尾一般,紛紛的倒下,天夜翔被這一擊轟殺倒地,一時之間站不起身。

「我操……這威力不能跟艾莉亞相提並論啊……」天夜翔還吐了大量鮮血。

好強的魔力和精神力,每次看到雪盈的魔法我都會震驚不已,她的魔力遠遠超出我的想像,即使少了一隻手,如果健全的雪盈使用二重詠唱,那威力應該相當驚人……現在不是佩服的時候!

「竟然讓天夜翔受傷……妳這個跟人族勾結的精靈!」艾莉亞的細劍對準雪盈。

「天使……絕不能原諒……預謀殺害精靈王,還讓精靈大家受苦,還殺了士犬的種族!」雪盈取出了一把槍,我現在才發現雪盈有著近距離的武器?

兩人眼神都產生變化,我看得出來……一方是復仇的怒火,另一方是夥伴受傷的怒火,兩人之間無法退讓,這樣下去……

『喝啊啊啊啊啊啊!』艾莉亞跟雪盈,劍與槍交錯的瞬間。

「魔法劍、劍冰晶陣!」

我持劍從另一方向界入兩名女孩子之間,在兩人互相攻擊前一秒,藍白色的魔法將我的劍結起冰,在兩人之間的地面上一砍,冰藍色的氣瞬間將大氣中的水分給瞬間凝結一般,一座冰強將兩人的攻擊給防禦住,不僅如此,我還揮動三到四次,被我揮到的半空都會結成冰,利用冰的力量,我先將艾莉亞的手跟腳先給凍住。

雖然會損失一些體力跟血量,不過也只好這麼做。

「什……可惡……」艾莉亞一時之間不能動,想利用目前的精神力脫困是有困難的。

趁這個機會我雙手壓住雪盈。「住手、雪盈,不要被憤怒給吞食去……嗚……」我的肚子卻被雪盈的槍刺入,鮮血透過槍身流到雪盈的左手,或許感受到溫度,雪盈馬上捨棄槍,用左手支撐我的身體。

我被一時疼痛失去平穩,在雪盈驚慌失措之下,扶著我坐在地面上,我立刻用道具恢復自己的血量,並讓雪盈放心。

「沒事的,雪盈才是……冷靜點好嗎?」

在我言語之下,加上一時衝動傷到我的雪盈,慢慢恢復平靜,其中還夾帶一些些眼淚,我試著平穩雪盈的心情……但現在不是好時機。

「真是的,妳也給我冷靜一下,話都沒說完就這樣開打,我可是很生氣的啊。」

天夜翔拖著傷式從後面走來,取出黑色的劍將困住艾莉亞的冰精準的打碎,並用右手按住艾莉亞的頭部,威脅的氣勢讓艾莉亞不感在亂來。

我也將雪盈輕輕從地面上扶起,暫時又恢復原有的平靜,雪盈、艾莉亞都呈現不穩定的心情,這時我才感受到,失去了雪盈在她內心中,是有多麼想要復仇的心願,看到天使都要殺……說實在這是不穩定的狀態……

「妳幹嘛啦……那個人類是想抓我的人耶,要不是歇麗耶幫助我,我早就被他抓迴精靈領域拷問了。」艾莉亞不滿向天夜翔說著。

「好了!妳給我靜一靜。」殺氣的眼神,讓艾莉亞不在多說什麼。

「我就先說,在半妖精領域傷害妳真對不起,也謝謝妳不殺之恩。」我誠懇向艾莉亞道歉。

「好了,既然對方都道歉了,妳還不滿嗎?」天夜翔用手揉著艾莉亞的頭說著。

「那精靈又怎麼回事啦,看到我就……」

「她的家人被天使殺了,還需要我多做解釋嗎?」我放出殺氣,帶替雪盈心中怒火對他們說著。

雪盈緊抓著我的衣服,或許不希望這種事情給其他人知道,心中那份不安,緊緊抓住我的衣服,我站在雪盈身前,緊握手中的劍,艾莉亞若還是不原諒雪盈,那我……就必須戰鬥。

不過對方馬上就理解那是怎麼樣的心情,天夜翔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艾莉亞則是愧疚,剛剛氣勢也完全不見了。

「這……這樣啊……抱歉……」艾莉亞說得很小聲,不過周圍相當安靜,所以在雪盈的耳裡有聽見艾莉亞的話吧,兩人終於收起了武器,艾莉亞也躲到天夜翔身後,我們兩為男人處於無言以對的狀況。

「好了,雖然又廢了不少時間,我會好好跟這位亂來女孩解釋的,我回答你剛剛問題,枯竭之墓是在惡魔領域的第一層表面,位子我傳給你比較快。」

天夜翔將手抓住我的手,開啟倉庫,點選地圖之後,天夜翔將枯竭之墓的地點放大複製給我。

「時間越早越好,明早我們就要行動了,你打算怎麼辦?」天夜翔詢問我。

「正好,這裡的事情我也交代好了,明早我跟雪盈一起前往,當然也會帶著『他』,剩下就是……」

「OK,你的決定滿有意思的,我會跟你配合,那麼就到此為止吧,我也該回到我的地方。」

「等等……我還是不明白,天夜翔你要執著為何幫助精靈領域?目的究竟是什麼?」

當我提出這個疑問,雪盈跟艾莉亞好像才發現……天夜翔目的是什麼?身為一個惡魔竟然闖入精靈領域,而且還定居半妖精領域,同時還將瑪莉坦留在這裡,又對魔物雨相當關心,又要解救精靈王,如果為了精靈領域的話還說的過去,但完全毫無關係,又要拼上自己的性命,搞不好也沒有相對性的報酬,這世界上沒有人願意做白工當個爛好人吧?

在加上惡魔的玩家,多多少少應不是正派的個性才對,多數疑點,真正目的是什麼?我完全搞不懂。

「目的啊……哼哼哼,想死你吧,明天我在回答你,目前先專心在精靈王這件事身上吧,掰啦。」

沒有詳細回答,天夜翔帶著艾莉亞離開我們的視線,離開前艾莉亞在一次向雪盈道歉,兩人馬上就消失在我們的眼前。

「我們也回……」時間也很晚,我走過雪盈的身邊,雪盈一動也不動。

「抱歉……」

真無奈啊,我輕拍雪盈的肩膀,雪盈滿滿回頭看著我。

「沒事的,休息個一晚就好了,不用太在意,我們回去休息吧,明天就要啟程找精靈王,先好好讓能力值恢復吧。」我用笑容回應雪盈,看見我的笑容,雪盈低著頭。

我們兩人回到精靈領域,因為時間為傍晚,快接近凌晨,接到上除了一些夜晚的攤販之外,其餘的屋子皆熄燈。

夜晚的氣氛跟現實差不多型態,相當安靜,就連自己走路的聲音都聽的清清楚楚,當然身為玩家不會受到遊戲時間影響到,不過要恢復身體的能力值,還是必須回到房間躺在床上比較快,將雪盈送回房間之後,我自己移動到聖魯斯神殿一樓大廳。

詢問斷空目前在何地,多數玩家情報之下,我來到望無靈殿成員居住區,找到斷空的房間。

敲了幾下都沒有反應,門也是鎖著,不在嗎?

於是我在房間前等著斷空回來,經過一段時間段空卻從房間走出來。

「凱因佩斯……來這有什麼事嗎?」斷空看到我在走廊上,有些驚訝向我說著。

「啊……你怎麼在房間?我剛剛敲好幾次門都沒反應的說。」

「剛剛我家有事情先登出,弄好之後就先回到遊戲裡,那……有什麼事情嗎?」

「我有精靈王的消息,想請你明天陪我一趟,我也跟薩非爾說好了。」

當我提起精靈王消息,斷空非常高興一直向我詢問地點,還兩隻手抓著我的肩膀一前一後的甩動。

「斷……空先生……」嗚哇嗚哇我的頭好暈,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啊!抱歉抱歉,我太激動了點,關於位子也知道了嗎?」

「恩恩,至於地點我明天在路上詳細的跟你說明,總之……明天請跟我一起行動可以嗎?」

「我知道了,那就明天見,我還有事情先行一步了。」

斷空離開我的身邊,隨後我也回到自己的休息房間,明天相當重要,因此我先登出讓肉體的大腦休息幾分鐘後在進來,點開倉庫,選擇登出後,我回到了現實世界。

TGI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時間』,現實的一天相當於遊戲的八天的時間,這種時間差異實在讓人無法習慣,至於怎麼辦到的,就我只是個普通大學生事沒有辦法理解這些科學機構。

「嗚哇……」還是夜晚時間,看了時鐘顯示凌晨三點半。

起身動動遲鈍身體,上個廁所、喝點水……雪盈的現實生活又是怎樣的呢?

從某方面去想……我是被社會淘汰的人,雪盈則是家人捨棄的人,很難以想像,家人捨棄自己的女兒,那種感情很難煎熬吧,比起雪盈……我真是活在平凡又幸福的家中。

望向牆壁上的照片,一張全家一起出去玩,又和樂融融的全家照,與家人一起出遊、與家人一起談笑歡樂,這些感情,是雪盈無法體會的。

『讓他的手復原,是你的責任吧?』我在一次想起天夜翔的話。

不僅如此,我還想見到……雪盈的笑容。

如果我不行動,還有誰能夠將背傷的雪盈帶出來?所以……我……

準備就緒帶上結晶腦盒,躺在床上,蓋好棉被,在一次進入TGI遊戲裡。







同時間的峽爾風殿,天夜翔跟艾莉亞的回歸,此時的神殿裡一群半妖精的村民皆睡在神殿的牆壁兩邊,並且牆壁上掛了幾串銀色的鈴鐺,皮克跟艾魯則是巡邏一般,不斷在四週走動著。

「呦,回來啦?又是滿身傷,到底去做傻事了?」艾魯看見天夜翔又帶著傷勢回來,微微嘆氣說著。

「少囉嗦,還不都是這女人害的。」

「那有啊,至少你先告訴我去哪裡不就好了嗎?每次每次都丟下我一人。」

「好好好,不管這些,這邊的情況怎麼樣?牆壁上掛滿之前沒有的鈴鐺呢。」天夜翔望著四周情況,村民們似乎沒事。

「暫時可以放心,歇麗耶目前登出遊戲,等等就會登入了,瑪莉坦大姊在上面休息,皮克在巡邏有沒有怪物,至於這些鈴鐺是驅魔的一種道具,在一定的範圍內怪物不會輕易靠近,這是我提議的,掛個將近十個左右,這麼一來,這個區域的大家也能放心的入眠,只不過……總覺得精靈領域開始有邪氣產生,就像你惡魔之力。」

大家情況似乎還不錯,但是……惡魔的力量漸漸侵蝕精靈領域這一點天夜翔很清楚,這是……魔物雨造成的結果。

「時間不多,要壓制這情況必須靠精靈王的力量,明天一早,艾魯你跟歇麗耶跟我一起行動,前往枯竭之墓,直接把精靈王帶回精靈領域,剩下就交給他們就可以了,現在好好休息吧。」

「說的你知道魔物雨的真相一樣,這次出去,發現什麼事情了嗎?」

「艾魯,天夜翔瞞著我們去跟人族的玩家見面啦,好像說很多事情,天夜翔不是說要說明嗎?」

「喔,對吼,嘛……總之我先把我跟凱因佩斯的討論過程整個說明吧,在這之前……」

天夜翔尋找皮克,並須要皮克去監視歇麗耶登出的地點,一旦登入馬上通知天夜翔,皮克答應過後飛到神殿頂端的休息空間,皮克的幫忙支下,天夜翔帶著艾莉亞、艾魯兩人走到神殿內部,一無空人的空間之下進行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