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爆炸聲響起,聲音幾乎傳遍整個學校,雖然學生們都陷入沉睡,在吳名氏的耳中這代表……

 
   佐薩爾與吳名氏的戰鬥,雖是激烈萬分,但是戰途一半吳名氏卻選擇退後。


    「事情變的棘手了,我沒有必要與你在繼續爭鬥。」一時熱血的吳名氏卻突然回到冷靜冷語的狀態,往右翼大學的壘球場移動。


    「別想走!」敵人不是往正門口退,想必去幫助其他人吧,佐薩恩也只能這樣想,隨著吳名氏的背影追去。


    右翼大學第二宿舍附近的草坪上,神無月再次見到刀之翼器者,謝麗霜。


    (怎麼回事?)神無月感到相當不對勁,跟上次遇見的謝麗霜根本不一樣的感覺,上次那像妖艷美麗的臉孔與表情,這次卻是陰沉且……一種寂寞感。


    眼神沒有力量似的,手中已經握著魔妖刀,鮮紅色的刀。粉紅色薇珍妮品牌的短袖洋裝,紅色的裙子搭配休閒紫色的運動褲,細瘦的身材讓神無悅認為謝麗霜很適合當一位模特兒。


    整個人加上眼神能夠像上次一樣的開朗,或許真的是一位吸引人的美麗女孩子。


    兩個人見面卻毫無一句話,現場卻是沉重的氣氛,讓人戰戰兢兢。


    「殺……」有氣無力的言語從女還口中說出,快速的身影,飄逸的頭髮,刀、已經在神無月眼前。

   
「嗚!」突來的攻擊,讓神無月毫無防範拿著銀白鐮刀向後退。


    謝麗霜不言不語,眼中只有神無月然後集中力全部放在神無月身上,勿論怎麼逃,謝麗霜便追上去斬擊。


    鐮刀揮灑,左右揮動,橫砍去化解謝麗霜的攻擊。刺擊則是能避則避,對神無月而言,要向一位女孩子動手根本是不可能,因為這就是他的個性、更何況對方又是極為動人心的女孩子,再怎麼說也很難以出手。


    「死……」刀刺空便轉換身體,輕巧的移動簡直就像追蹤飛彈一樣快速,用握柄去擋謝麗霜的斬擊,眼神和精神皆沉於黑暗之中,但那集中力與力量卻是跟神無月旗鼓相當。


    「妳怎麼了?發生了甚麼事情?冷酷的眼神不適合妳這種美麗的女孩子啊!」神無月盡力勸說,因為他實在不想跟敵人戰鬥。一但戰鬥就有勝負,而在這翼器者戰鬥之中,勝負就是命的生與死。


    謝麗霜彷彿中了邪,完全聽不見神無月的話,腦中只有『殺』這個理念。其餘的就像空白一樣沒有自己的意識似的。


    「男人……男人必殺無赦……」謝麗霜無力的說著。


    「什……麼?」神無月對此感到驚訝萬分,一個女孩子突然變成這樣,究竟是甚麼原因?


    謝麗霜後跳一步,刀以鎖定神無月。


    「墬翔飛落……」刀突然連續交叉斬擊,且速度之快,神無月也旋轉鐮刀去擋下每一刀的犀利攻擊,謝麗霜跳了起來,雙手握刀從天飛下奮力一刀,鏘!


    這一刀足足將神無月給彈開,頓時防禦展現出破綻,謝麗霜落地後再將刀以圓弧形往上勾,刀尖劃破了神無月的衣服,及時的閃躲、躲過刀尖劃破喉嚨的致命一擊。


    眼前的女孩子如女中豪傑的武士,招招犀利取人命,稍有不及便人亡,鮮紅的刀彷彿可望嗜血。


    神無月不主動攻擊,完全的防守戰使得自身傷勢漸漸增加。


    「謝麗霜!清醒一點,你究竟怎麼了?」神無月再次嘗試靠近謝麗霜,謝麗霜單手持刀揮動,不在於力量而是目標人體要害,就算力氣在小、比的是技術的話那也算是個強敵。


    「男人……是醜陋的。」謝麗霜不願放棄戰鬥反而真的想殺死神無月。


    「妳這麼恨男人嗎?」神無月大吼著,對這句讓謝麗霜有了激烈的反應。

 

    「男人通通去死!」謝麗霜眼神轉為憤怒,在那憤怒彷彿好像修羅,令人恐懼的戰慄,紅色粒子感覺就像她的憤怒向四周擴散。


    攻勢變的更為猛烈,神無月仍卻不還擊,承受這攻勢……身體也不斷被劃出鮮紅的傷痕。


    對男人的恨,漂亮的女孩子……神無月只有幾個想法,謝麗霜的過去……彷彿從刀中可以感覺到。


    「麗霜!振作一點!」神無月直衝謝麗霜。



    「給我去死!」憤怒的一刀朝神無月砍去。


    刀斬下神無月用身體去硬接,一瞬間……沉靜了,神無月的身體不斷流著血,刀就停在他的身體上,咬牙切齒,血也從嘴慢慢流出。神無月本來就是打苦肉戰所以他能夠去迎接這一刀也是可以想像。


    但神無月並沒有回擊,只是單純想接近謝麗霜,兩人的距離不到一個手臂。


    「這是甚麼眼神……之前充滿精神的眼神到哪去了?那樣的妳才適合啊!今天究竟……」


    「不要給我花言巧語!你根本甚麼都不懂!」神無月話還沒完,謝麗霜再補上一刀,十字交叉的刀傷,讓神無月咳出了血。


    「咳……為什麼要戰鬥?難道就不能收起兵器來好好聊天嗎?」


    從這句話總覺得神無月對可愛、漂亮女孩子沒辦法,對劉筱莉也是一樣的態度,不然真的就是……不想與謝麗霜戰鬥,傷到女孩子的身體或是臉那真的事不得了,對於女孩子來說臉部與身體是很重要的,如同生命一般。


    神無月擁有帥氣的男子漢帶有美麗的女身兩種美形者,大概可以知道女孩子的心靈在想些甚麼事情。


    以我雷天翔來說,女孩子就像是最難理解的生物一般,不是有句話為「女人心,海底針」,對此我十分贊同,對神無月而言好像沒甚麼。


    現在的謝麗霜有如受到『詛咒』一樣,只要提到男人就會失常,展現出平常不同的人格一樣。


    神無月想去喚醒她的意識,因為跟之前夜襲的謝麗霜相比,若般兩人,說不定喚醒後還可以停戰。為此神無月也不能倒下。


    謝麗霜完全陷入瘋狂狀態,整個人想把神無月給殺掉,踏向前再一刀,就算衣服在厚、同個部位也承受不了兩次斬擊的,手掌染滿了血,不倒的意識慢慢靠近謝麗霜。


    此時的謝麗霜猶豫了,動作突然慢下。


    「咳……衣服……很適合妳喔,很漂亮……」


    神無月雖然血從嘴裡流出,話卻是說的清清楚楚,手想要觸摸謝麗霜,身體不聽使喚先跪了下來,神無月忍著傷勢。


    「……為什麼……為什麼……」


    不能理解神無月的行為,冒著自己會死亡的危險,為的就是說這些話?那樣的話也太愚蠢了,看著神無月跪在地上,謝麗霜步伐漸漸退後了。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神無月自身也不曉得為什麼,或許不想看見女孩子有這麼落魄的樣子吧,我想看她笑……就只是這麼簡單理由而已。


    「我……我…我!」謝麗霜後跳幾步,從衣服拿出了跟丞修爾一樣的手榴彈,綠色的殺傷手榴彈。


    「麗霜!」神無月看見整個人驚慌,竟然會拿出危險的武器,以現在的身體是閃不開,就算趴下大概也會被衝擊和破片給炸死。


    「不要叫的那麼親熱!我討厭男人!」謝麗霜閉起眼睛,打算這樣拔起安全拴朝神無月丟去。


    「不要這樣,謝麗霜。」


    驚險的一刻,吳名氏前來阻止謝麗霜,巨大且溫暖的手,握住謝麗霜以及手中的手榴彈。壯漢的身影擋住了謝麗霜視線,雙手被握住也無法動作,銀色巨斧收進了封藏箱背在吳名氏背後。


    「吳……名氏,我……」謝麗霜漸漸回復意識了。然後對於自己所做一切是半知半空狀態。


    吳名氏雖知道謝麗霜拿出危險的物品,但是能夠阻止無名氏也鬆了一口氣,最主要還是謝麗霜有回復傾向。不像在左翼大學理事長室那麼消極陰沉。


    「沒關係,妳很累了吧?我會保護你的,所以……休息吧。」吳名氏並沒有佐薩恩那麼頭腦簡單的人,對於女孩子有著體貼的心。


    想必這是很矛盾的心靈吧,憎恨男人但對吳名氏又相當依賴,聽到吳名氏這麼說謝麗霜彷彿昏去、倒在吳名氏的胸膛,該不該這麼憎恨男人…謝麗霜遲疑著,矛盾的心使她不知道該如何做。


    她……哭了吧……


    「神無月!」佐薩恩趕來看見吳名氏一手扶著一位昏去的女孩子,神無月則是留著血看著眼前的人,佐薩恩趕到神無月旁,巨劍小心謹慎的應對。


    「是吳名氏傷了你嗎?」佐薩恩搞不清楚目前狀況。


    「不……他救了我……咳咳……以及四周的人們……。」從神無月口中說出雖是不可思議的話,敵人救了神無月,如果是吳名氏的話那還有這個可能性。非好非壞的人。


    吳名氏雙手扶著謝麗霜,轉頭看著神無月。


    「她的意識恢復想必跟你的戰鬥中有關係,你讓她恢復原有的個性這點我就不跟你們戰鬥了。」吳名氏口氣似乎帶有喜悅。


    「恢復?」神無月也不懂吳名氏的意思。


    「恩,我們出發前丞修爾說出『詛咒』的話讓謝麗霜變成見人就殺的精神分裂。」


    「詛咒?究竟發生過甚麼事?」想探究的神無月卻得不到答案。


    「我不能告訴妳任何事情,因為是她的隱私,不過讓她恢復我必須感謝妳。」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但是丞修爾害了那位女孩,那麼你為何又跟丞修爾一起奮戰?」


    佐薩恩了解吳名氏的個性,所以才會這麼問。確實,跟著一位自私自利的人奮戰,不管甚麼時候都有可能被拋棄的時候,有能力獨自生存的人都會選擇離開丞修爾的身邊才對。


    「因為這樣,我才能認識你們並且跟你們一決死戰,我喜歡強者,就只是這樣而已。」吳名氏冷靜說完,準備離開。


    「你以為走的了嗎?」佐薩恩想前去追擊。


    「讓他們走吧……咳…他救了我…所以……」神無月都這麼說,佐薩恩便放棄追擊的念頭。


    吳名氏帶有感謝的心,將謝麗霜以公主式抱法,抱在手中並從學校大門離開了。


    神無月則昏去了,畢竟失血過多,挨了三刀,一般人早就掛點昇天了。


    「神無月!振作點啊!」佐薩恩看見心慌,將翼器收起後,背著神無月趕去醫療室,血慢慢滴落在地面上。


    現在便是跟時間賽跑,失血過多情況很容易死亡,(開甚麼玩笑!)佐薩恩全速奔跑,希望時間能夠救的了神無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